ZNZ_GNM | 10 points | Jun 07 2022 06:39:59
日本真的适合润吗?求懂哥进来指使!无意看到个视频,这哥们是美国人, 在日本待了15年, 有永驻, 然后润乌干达五年。说他在乌干达呆下去的动力就是每天提醒自己:如果在乌干达混不好就得回日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szhF0r55Y
听起来挺哈人,不由得想润日本难道是传说中的围城?我这种鼠是否应该直接考虑欧洲或南美?
edit: 回应"你又不是美国人,美国人抱怨日本你凑什么热闹"这个评论:
第一,我虽然不是美国人,但我是人。第二,抱怨和实际行动是两码事。人家可不仅仅是嘴上BB两句,他是付出实际行动的。首先他确实有日本永住, 日本如果真的那么好,是什么原因使得他非要润非洲, 并且死都不愿意回到那个他曾经生活15年的地方?背后肯定有原因,这个原因肯定是隐含的,不在日本生活个十几年体会不到。我来这里就想看看有没懂哥来给讲讲。
[-] PotentialUnlucky2256 | 36 points | Jun 07 2022 07:28:47
求求你们不要看到黄皮就自动联想到洼地,黄皮的水平都让洼地拉低了,而不是黄种本身一定糟糕。 洼地让日本揍成什么样了?究竟是洼地在输出日本,还是日本在输出洼地? 日本作为仅次于美国的文化输出国,作为g7国家里唯一一个亚洲国家。就算放到欧洲,也能胜过不少欧洲国家。 油管还有不少美国人跑到中国,说美国生活不如中国的,你要不要去跟随他?
什么叫缺乏活力?作为每年一诺奖,全世界每天高强度日漫,日本游戏暴买,这些不是年轻人群体?对年轻人影响最大的国家难道不是日本?深圳作为年轻人扎堆的城市,你觉得深圳有活力吗?
至于什么等级制,笑嘻了。引用哈耶克那句话“崇尚自由的地方一定比崇尚平等的地方更接近平等”
[-] Cute_Cantonia3580 | 5 points | Jun 07 2022 14:50:50
日本文化从头到尾都是15-30岁的气氛
[-] 23332232 | 1 points | Jun 09 2022 07:55:31
是的,看見過東京街上不少老頭穿的挺潮,充滿活力
[-] Mountain_Ad8283 | 2 points | Jun 07 2022 15:51:17
说的好
[-] Domtroop | 17 points | Jun 07 2022 07:18:44
毕竟东亚,深受儒支学说污染。日本有些特点确实让外国人很不适应。比如喜欢独来独往,社会缺乏活力,对新事物接受程度低,普遍的低欲望,如果你觉得这些都能接受,那日本就可以,当然比起米国还是差了点。
[-] arith13 | 4 points | Jun 07 2022 18:45:27
这倒没,我觉得他们住宅和城市太拥挤(这也是没办法,已经空间利用最大化了),但是你看北美那个大空间,人和人距离远还能自己整个地皮玩
[-] SinoInsultingTech | 16 points | Jun 07 2022 06:53:47
他为什么不待美国
[-] ZNZ_GNM | 7 points | Jun 07 2022 06:56:55
人家想在有生之年多看看世界
[-] PurpleCandle47 | 15 points | Jun 07 2022 06:57:57
美国人润日本多少沾点反向
[-] ADDWR | 14 points | Jun 07 2022 09:15:08
油管第一UP主就是run的日本吧?holo的en一期琪亚娜,北欧出身,也是个精日(无贬义)
[-] 23332232 | 19 points | Jun 07 2022 10:05:35
精日這個詞怎麼是貶義呢,你似乎沾點引流了
[-] GainSuccessful4234 | 9 points | Jun 07 2022 12:11:50
炒作狗pdp是吧
[-] Internal-Award-6199 | 4 points | Jun 07 2022 17:37:23
有錢哪裡的住的開心
日本並不是天堂 他也不一定適合所有人居住
但是你要我選 我也會選日本潤
[-] altouranium | 1 points | Jun 07 2022 13:33:18
哥们去那退休也算run吗
[-] apide_ | 13 points | Jun 07 2022 07:03:07
我觉得对于想躺平的人来说。 加拿大 &rt;&rt; 美国 &rt; 日本 对于想赚钱的的来说。美国 &rt;&rt; 日本 &rt; 加拿大
[-] Fukyouwaon_ | 6 points | Jun 07 2022 09:06:03
日本比美国还不好躺吗,求日老嗨讲一讲
[-] kanda14 | 7 points | Jun 07 2022 09:29:10
东亚普遍压力大
[-] jones17188 | 7 points | Jun 07 2022 10:59:30
日本工作壓力大的批爆 怎麼躺
[-] Hot-Ad-321 | 1 points | Jun 07 2022 11:17:39
按照数据来看日本的工作压力还是比较小的
[-] Last-Possibility8647 | 3 points | Jun 07 2022 16:05:40
他應該是看那些日本負面東西比較多的人,台灣人口減少速度比日本快至少5倍
[-] smartdots | 3 points | Jun 07 2022 15:33:26
为什么躺平 加拿大 &rt;&rt; 美国?
[-] Jacuening | 1 points | Jun 07 2022 17:44:23
可以嗯吃福利
[-] smartdots | 1 points | Jun 07 2022 18:41:13
那得生八孩才行
[-] lantau40 | 1 points | Jun 07 2022 22:21:36
醫療屌打
[-] fengzhibitu | 13 points | Jun 07 2022 07:41:06
都是指人文上的:米国的自由奔放和日本的拘束内敛是相反的文明,有人接受不了米国的持枪和黑人多人种和社会内斗,有人接受不了日本的什么都小和规矩多和看空气装礼貌,这就代表了2种性格的人,看你对哪个地方的负面接受程度高了,要我说他怎么不往欧洲跑呢?
[-] Last-Possibility8647 | 1 points | Jun 07 2022 15:52:27
OP說的是永住不是歸化,所以還是有美國護照,認為日本不好但不回美國選擇非洲的人怎麼會往歐洲跑
[-] Nohomesland | 10 points | Jun 07 2022 09:42:32
汁国人还顾得上挑三捡四?
[-] Mean_Ad_9925 | 5 points | Jun 07 2022 09:42:47
看个人喜好,日本隐形的条条框框很多确实不够自由,比如我现在还是要天天戴口罩,虽说的很多地方不强制但人人都这样你也很难特立独行,但白人在日本是有相对豁免权的但这里不是说特权,而是日本人觉得你蛮夷所以无所谓
[-] xijinping_xi | 4 points | Jun 07 2022 07:02:37
主席劝你多润
[-] Visible-Traffic5768 | 4 points | Jun 07 2022 07:35:37
乌干达,是淋骑士吗
[-] MrWilsonEdwards | 4 points | Jun 07 2022 07:38:29
你是美國白人嗎?
[-] shdbdbiebc | 3 points | Jun 07 2022 07:24:34
你又不是美国人,美国人抱怨日本你凑什么热闹
[-] ZNZ_GNM | 0 points | Jun 07 2022 08:44:39
第一,我虽然不是美国人,但我是人。第二,抱怨和实际行动是两码事。人家可不仅仅是嘴上BB两句,他是付出实际行动的。首先他确实有日本永住, 日本如果真的那么好,是什么原因使得他非要润非洲, 并且死都不愿意回到那个他曾经生活15年的地方?背后肯定有原因,这个原因肯定是隐含的,不在日本生活个十几年体会不到。我来这里就想看看有没懂哥来给讲讲。
[-] ruridmn | 3 points | Jun 07 2022 10:38:34
除了有blackfever以外想不出别的原因
[-] jones17188 | 3 points | Jun 07 2022 11:01:56
某些白人(尤其是年輕人)聽太多以前白人欺負黑人的故事
心理扭曲成:都是我(白人)虧欠的 必須由我來還債
審美只愛黑人 所有福利都往黑人優先
真沒必要
[-] Last-Possibility8647 | 2 points | Jun 07 2022 15:46:44
繃,難道你不覺得他是在說烏干達&rt;日本&rt;歐洲美國?日本永住要10年以上,而且永住=還是美國護照,烏干達混不下去是回去日本不是美國歐洲
你應該問歐洲美國真的適合run麼?
還有在youtube一樣能找到run了幾個地方最後選擇日本的youtuber
(這post有多少人發現OP是一個3無帳號)
[-] kanda14 | 1 points | Jun 07 2022 09:35:11
日本初期成本低
[-] Comfortable-Art7084 | 1 points | Jun 07 2022 09:47:32
为什么不在美国混
[-] [deleted] | 1 points | Jun 07 2022 15:11:29
得能去才行
[-] WaxMell-Wu | 1 points | Jun 07 2022 11:07:47
有没有日老嗨说一说日本工作文化背后的真实
[-] jones17188 | 7 points | Jun 07 2022 11:45:54
職場上極度重視輩分(不過至少比以前好 以前是像韓國現在一樣所有事情 看年紀最優先)
只要是上司交代的事情 你不做完就不能下班
"自願加班"(不一定有加班費)
如果大家一起加班 一定會被抓去居酒屋
不擅應酬的人會很困擾 (喜歡另當別論)
被灌酒一定要喝 諸如此類
職場真不好混 當然你在日本開外商公司(就老闆(你)不是日本人) 就可避免
[-] 220502re | 4 points | Jun 07 2022 12:33:38
要不是俺亲自上班差点就信你了
[-] Cute_Cantonia3580 | 3 points | Jun 07 2022 15:18:55
某帝大修士在读,实验室的泰国博后说日本高校没有泰国卷
[-] WaxMell-Wu | 1 points | Jun 07 2022 12:02:51
哈人,还好没去
[-] jones17188 | 7 points | Jun 07 2022 12:05:32
適合養老跟旅遊
需要拼命工作的多考慮
朋友從小就喜歡日本
學了日文 念日文系
畢業後真的交換學生去日本打工一年後
還是回台灣工作了,壓力大
[-] Super-Branch-5815 | 1 points | Jun 07 2022 16:31:29
サービス残業现在基本看不到了
[-] okumurariin | 1 points | Jun 08 2022 01:24:31
妈的,怎么跟只拿这么像
[-] Kuala85 | 1 points | Jun 07 2022 16:38:52
美國人不習慣霓虹的社會環境不是很正常?兩個極端😅
[-] Rorschach_99 | 0 points | Jun 07 2022 10:07:25
儒家文化圈都一样傻逼,早该全盘西化了
[-] jones17188 | 2 points | Jun 07 2022 11:00:49
日本就是東亞(含東南亞)西化程度最高的
你多少有點引流了
[-] Puzzled-Hotel8062 | -18 points | Jun 07 2022 06:46:59
日本就是福利强化版的知国
[-] WatercressNo203 | 27 points | Jun 07 2022 07:05:20
德行比洼地高出8964个习近平
[-] SurfingOutlaw | 25 points | Jun 07 2022 07:12:23
哈人 习近平是负的 所以中又赢
[-] TabulariumOA | 14 points | Jun 07 2022 07:11:12
你知我知大家一家知知知知派
[-] fengzhibitu | 9 points | Jun 07 2022 07:34:59
太监来咯!半年前他说过类似的话:粉红和反贼都是一个硬币的两面
[-] Puzzled-Hotel8062 | -9 points | Jun 07 2022 08:16:20
所以太监在国内肉身冲塔被喝茶,勇士躲在键盘背后指点江山是吧😅
[-] Dramatic-Lunch2481 | 8 points | Jun 07 2022 09:35:14
日本比你们中国各方面强114514倍
[-] Restlessbreeze | 2 points | Jun 07 2022 13:10:34
太监滚
[-] [deleted] | 1 points | Jun 07 2022 07:17:15
[removed]
[-] Cute_Cantonia3580 | 1 points | Jun 07 2022 14:45:38
对,特别是屠你们鸡那的时候
[-] Zuomengne | 40 points | Jun 07 2022 06:56:07
一个美国人,全世界都可以去的护照,第一选择是日本永驻,你说呢?
[-] MundaneAssociation71 | 13 points | Jun 07 2022 07:43:07
美国护照真的不如日本
[-] Lynx_Wu | 3 points | Jun 07 2022 10:33:23
为什么呀?感觉从实用的角度差不多啊?多出来的免签国大部份人用不上吧?
[-] Zuomengne | 2 points | Jun 07 2022 07:48:24
从庇护角度来说,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