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Pigeon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2:22:54

为什么冲浪有这么多左狗太监

反对枪支的都是那些国家。枪支代表着权力。你看一下马克龙鸟不鸟那些游行的人 。没有枪支那么你就容易被压迫跟潜规则,不够是上海还是新疆都是一样。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2:25:48

很喜欢左逼的一句话,拥枪右逼都是落后野蛮人,还沉浸在西部牛仔互射的时代,不适应先进的现代社会。但是为啥枪击献忠的都是左逼呢?左逼枪击难道是左逼特色先进?我暂且蒙古

[-] Once_upon_a_time233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2:26:39

aha,原来新西兰、维加斯和这次德州杀人的都是左逼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2:27:04

🐮至妹妹右逼吗?我嗯了

[-] Electronic-Dish-7492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2:27:58

这照片是4chan编的...本人都出来辟谣了

[-] Once_upon_a_time233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2:31:14

照片是否确定是他尚未确认,动机如何要看警方调查;但凡是自己留下自白书的(如前几天的纽约和之前的新西兰),基本全是右逼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2:32:47

嗨呀,左逼都是人间天使,都给你们右逼祸害了是吧。我们要不要一个一个对比,看看枪击案到底是左逼多还是右逼多涅

[-] Once_upon_a_time233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2:34:03

您有兴趣整理数据发贴的话欢迎啊,我给你送一周红迪大会员

[-] PerformanceSerious92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3:40:42

枪击献忠的都是左逼呢?Are you sure?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3:44:28

近五年,你仔细排排,看看左逼多还是右逼多,嗨畜多还是红脖多

[-] Altruistic_Bobcat616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3:53:38

是的。左逼多激素紊乱人群

[-] PerformanceSerious92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3:57:19

近五年是一半一半,近10年明显右逼多,而且并不是每个左逼都支持anti gun,也不是每个右逼都pro gun. 美国作为所有发达国家中 人均死亡率最高,治安最差,枪击案最多,他的枪支管理法毫无疑问是有问题的。一群农村右逼被NRA卖了还帮他们数钱,跟他们粉蛆天天跪舔共匪有啥区别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4:01:02

千金难买我乐意,禁呗,试试看,别人我管不着,谁要禁我的枪,进来我家试试,看我献不献就完事了。

[-] Leather-Historian-27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4:05:18

所以你们右逼反对禁枪的时候就别拿一堆大道理出来了,单纯就是自己玩枪所以反对禁枪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4:06:48

就是啊,我可没左逼那些什么世界大同,爱与和平的伟大理想,就是妨碍我玩了。

[-] Iamnew556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4:32:11

一样!

[-] PerformanceSerious92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6:14:59

好了好了,知道你支性难改了

[-] Iamnew556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4:32:03

没错,我不只玩枪,还要玩你条费拉命!

[-] Leather-Historian-27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4:33:53

什么复读蛆,只知道费拉这个词对吧

[-] Iamnew556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4:36:16

支那菜人!

[-] Iamnew556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4:31:39

我们结盟,你不是一个战斗。

[-] PerformanceSerious92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6:13:58

我可没说禁枪,左逼政客也没说禁枪,顶多说要颁布严格的枪支管理法,是NRA这群逼为了一点点利润天天狗叫,听到枪支管理法就马上跳脚说左逼要禁枪,要禁枪,要压迫老百姓,TMD这么明显的公关手段你们这群右逼看不出来吗?关键你们这群右逼还真信了,脑子是粉蛆形状的是吧?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6:16:03

快去白宫大请愿,让登主席禁,快,等不及了

[-] PerformanceSerious92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6:16:16

封个号都要猪叫的傻狗,还大言不惭的说自己要献,就跟粉蛆说自己要去台湾献一样,真的是毫无区别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6:16:58

嗨呀,献不献的,进来我家就知道了,说这些都没用

[-] PerformanceSerious92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6:18:40

那你把地址报上来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6:19:21

嗨呀恁是阿米力卡破累斯吗

[-] PerformanceSerious92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6:28:06

报呀,咋不报了?你不是很勇吗?不是要献吗?来啊

[-] PerformanceSerious92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6:33:36

来来来 大伙儿来围观下,这就是网上很勇的,天天喊着要献的右逼,天天喊着要推翻暴政的右逼,天天困惑着为啥 蜘蛛为啥不反抗的右逼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6:36:00

嘿嘿,蜘蛛反不反跟我有鸡巴毛关系,我早就说了,我没左逼那么多伟大理想,左逼猪叫禁,那就去禁啊,我看看左逼有没有本事把枪禁了。

[-] Tall-Abbreviations16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6:37:39

而且最恶劣的枪击案基本都是白右 比如Vegas广场大屠杀60+ 挪威极右 80+ 新西兰福音战士 50+ 请你列一个极左 或者 老嗨的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6:42:39

嫌犯布伦顿·塔兰特曾表示“我年轻的时候曾是一名共产主义者,无政府主义者、自由意志主义者,生态法西斯主义者。”塔兰特表示欣赏中华人民共和国,称中国最符合他的政治和社会价值观。嗨呀右不右啊,太右了。

[-] Tall-Abbreviations16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7:00:11

这一段话能说明啥。。。 多少白右欣赏中国俄罗斯 光是看采访 我感觉有七八成了 卡车司机运动期间 光是反对支持乌克兰 认为普京是正确的红脖子 不要太多

[-] Iamnew556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4:31:00

左逼都是傻逼

[-] YuYuYu002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2:31:03

举报🐶死🐎了

[-] XXSoloArmyXX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2:40:41

禁枪那么安全那就好好在🕷️国呆着,🕷️国连刀都禁,敢射精超过1.8焦耳牛子都给你没收了,全世界最安全

[-] Leather-Historian-27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4:07:24

全世界不止有中国禁枪,在右逼眼里美国等于全世界

[-] XXSoloArmyXX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4:22:02

美国确实是自由世界的“全世界”,你猜猜free world这词是谁发明的

亚非拉等第三世界也明面上禁枪,去不?

当然在中央政府只管得了首都的一些国家私下被打死了不管啊,人家明令禁枪了

[-] Leather-Historian-27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4:27:26

什么时候美国费拉到要跟亚费拉去比了,还有我说了日韩澳欧加拿大都禁枪,那么这些国家治安比美国差了吗,这些国家被暴君通知了吗

[-] XXSoloArmyXX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4:51:46

治安好不好,首先看媒体。根据媒体的定义,世界上治安最好的国家应该是🕷️国和朝鲜

第二,自由世界的治安靠得就是美国。美国本土没有枪苏联帝国早就凭渗透给你nova6了

第三,预谋性犯罪晶哥都表示防不住,这就像开商店总会丢东西一样,国家运营成本的一部分

第四,枪是美国的立国之本。你可以说光荣革命没枪(因为那会儿没有)战后日本没枪(因为有广岛长崎) 然而美国都要靠禁枪来解决本国问题,那它和亚费拉没什么区别

[-] Leather-Historian-27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5:17:41

第一,媒体可以歪曲事实但不能改变事实,治安这东西也一样

第二,苏联的渗透和是否持枪没有必然的关系

第三,禁止持枪本来就是降低预防性犯罪的成本

第四点我同意,因此我认为美国无法完全禁枪

[-] flanders002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5:02:00

最安全?骂一句共产党试试?器官连夜给你移植到老干部体内

[-] eat_fully_gym_hardly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2:43:33

左狗和太监选一个似,那还是先似左狗吧

[-] Zhuzhu12356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3:17:17

这真别比烂了,我建议豆沙

[-] trotskyop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2:58:26

别代表我,我一直是支持全民拥枪啊,还要有定期的实弹训练

[-] tuzhixuePhd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3:01:21

枪击案太多了,拥枪倒也可以,但是希望美国能早日解决隔三岔五的无差别枪击案问题。

[-] Mountain_Ad8283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3:01:52

我也是想不通,明明在芝麻已经吃够了社会主义的苦,出去了或者翻墙了却还在为左逼辩护,甚至再拿起左逼那套话术进行自我洗脑,属于是斯德哥尔摩发病了,建议回芝麻继续享受社会主义铁拳的拷打。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3:07:26

左逼经典开籍,西马才是马,中共不是共

[-] Mountain_Ad8283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3:19:36

在左逼嘴里中共不是共都算好的了,更甚者就把中共推给右然后开念马经,属实是不要碧莲到极点了。

[-] FinanceWide2962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4:19:51

马克思主义也没说要禁枪,左逼还是喜欢讲极权领袖和政治正确,什么经济分析和哲学都是个招牌。

[-] FewFap5176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8:05:28

一般这种黄左都是没怎么吃过苦一帆风顺就run掉的

[-] Mountain_Ad8283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8:12:32

在理,查理里精致男孩变多的同时,左逼含量慢慢就上来了

[-] Altruistic-Secret-50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3:30:35

拥枪是一种暴力博弈的平衡,混乱的体系才是最稳定的

[-] SuckMyPUXI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3:32:42

左逼不死妈能行吗?

[-] PerformanceSerious92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3:42:06

支持拜登控枪,禁枪保护LGBTQ,让右逼都飞吗

[-] PerformanceSerious92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3:48:11

右逼确实落后野蛮人,还沉浸在西部牛仔互射的时代。看看投票分布,哪怕是德州,像奥斯丁这种大城市都是投蓝的,投红的全是一些未开化原始地区。傻逼右逼,乡下野蛮未开化还不承认,建议全体打包送往墨西哥,刚果,叙利亚,阿富汗让他们体验下什么是武德充沛。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y 25 2022 11:56:13

是社科化工生吗,谁野蛮未开化我不好说🫤

[-] 1900123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3:52:17

拥枪只会造成更多的底层互害,还反抗压迫。既然这样美国怎么禁止民间持有全自动呢?说好的反抗压迫呢?说好的枪不是问题人才是问题呢?

真要是暴政根本不怕你那破枪。你看美国游行示威有几个敢开枪的?开枪只会让政府有更多理由收拾你。

[-] FinanceWide2962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4:22:30

拥枪有效提升了社区级别政策的推行难度,游行示威作为公共沟通的一部分本来就不该开枪,要开枪那是新纳粹进军。

[-] Iamnew556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4:35:14

你只是个费拉, 别翻墙了,去测核酸吧。

[-] 1900123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4:55:11

你不是费拉,你这傻屄在现场敢拿枪制止犯罪吗?屁股一撅就跑了吧。反转了,你这废物就算拿枪也打不过犯罪分子。去吃枪子吧小傻屄。

我算是发现了你们这帮贱畜,不是扣左逼帽子就是扣粉蛆帽子。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应该人人拿标枪毒刺,这样才不是费拉。😋

[-] PerformanceSerious92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3:53:36

右逼这种都是使命召唤玩多的,天天被迫害妄想症,吃饱了撑着没事干。不过也是,右逼毕竟都集中在 鸟不拉屎荒无人烟的地方,无聊到一定程度就会老觉得有人害他,同情你们。建议去刚果体验下生活

[-] ki_yoku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5:39:35

左逼司马了

[-] Hikari8964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6:16:59

我们法国搞出过五月风暴,不靠枪也能把戴高乐吓到跑路到西德

[-] generalconfusedgoose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6:38:48

昔日的奴隸面對自由惶恐不安,乞求鐵鍊

[-] Dr-primaryschool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9:03:02

法国是可以有枪的,不能有连射步枪。

[-] lilanarkiddy | 1 points | May 25 2022 10:19:03

不是左右的问题,是支持大政府还是支持小政府的问题,威权和自由。还是那句话,牺牲自由换取保护,既得不到保护,也失去了自由

[-] lilanarkiddy | 1 points | May 25 2022 10:21:19

即使民主投票决定一定要管制,那也得关注谁来管制,坚决不让渡一丝一毫属于自己的的权力

[-] Important-War-4326 | 1 points | May 25 2022 12:01:20

枪确实有必要,就枪论枪不就行了。你们把反枪和异装牛妹身份混为一谈,一个词左逼把全部反枪意见盖掉,是否有点颐使气指了,总会有你们认为是左逼的人支持拥枪的

[-] OnTauVolantis | 1 points | May 25 2022 12:08:54

支持M4打爆左逼只拿猪狗头

[-] Due_Discussion_1380 | 1 points | May 25 2022 13:26:11

看了半天唯一理解不了的是支持禁枪的评论怎么都有awards

[-] yasheeeesh | 1 points | May 25 2022 15:20:49

小黄右经典沉浸在润出去住大豪斯有几十把枪大农场的幻想 可惜个个都是连枪都没碰过的小芝麻仁 打破美好泡泡就开始急了 还是那句典:禁不禁枪和你们这群翻墙穷蛆有关系?

[-] Butterfly771 | 1 points | May 25 2022 18:14:00

你寄吧谁啊?发不出资历今晚就的死个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