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_Zhina_Pig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0:55:32
你sub反左逼的那些言论,不就是经典的费拉右派话术么世界上最反左逼,最保守主义的国家,毫无疑问就是中国(和俄罗斯)了
请问,在左逼控制的西方国家中,你们可以自由地说尼格白皮吗?可以自由地歧视穆斯林等宗教吗?可以自由地发表种族歧视言论吗?不行吧,只有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有言论自由吧
费拉右派们天天在那里“呜呜呜美国被万恶的左逼侵占了,美国要完蛋了”,那你们为何不干脆回去建设伟大祖国呢?顺便还能守护保守主义的最后堡垒,多好啊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03:00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03:01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adeFei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04:03
虽然你说的非常对,但是大街上看到男人怀孕的巨幅海报还是会生理不适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04:42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04:43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1900123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05:39
别争了,极左极右都是傻屄
[-] globalfarmer1310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5:38:49
不如说所有意识形态只看左右这种分类法就挺傻逼的
[-] FadeFei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05:55
虽然你说的非常对,但是街上看到拉拉和盖盖的巨幅广告还是会生理不适
[-] FadeFei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06:38
虽然你说的非常对,但是街上看到流浪汉尼格还是会生理不适
[-] Wandsong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08:17
支持,早该低端人口管理了
[-] pinkymangd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2:37:28
然后就回国享受夹边沟的生理舒适的生活了
[-] Practical-Rope-7461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2:50:57
流浪汉和华裔吃福利龙虾大妈都是一样的。而且流浪汉能享受的福利并不多(毒虫的福利多,确实拉胯),有机会工作谁当流浪汉?
短期吃福利没问题,谁都有倒霉的时候。身强体壮没有精神疾病长期吃福利就是社会蛀虫。
[-] Spikelll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10:14
又“都一样”了,把你支三纲五常的保守和英美右派私权神圣的保守混为一谈,望文生义,不敢想文化程度到底有多低。
[-] Lincoin02202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3:49:32
私权+小政府的你美传统保守在全球化和你美世界警察之后早不存在了 别做梦了
[-] Altruistic-Secret-50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10:43
公认的保守主义国家不是美英吗,怎么成了中俄了,你这是被中国的新语污染导致的认知错乱,保守主义的关键是宪政和司法独立,以此为基础的财政放任主义和小政府才是对于美国的保守主义。
什么时候中国有言论自由了,只是政治正确的形式不同,你这不切实际的反讽0分。别急着玩身份认同政治,把几个概念理清楚了也不至于大放厥词。
[-] Lincoin02202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3:51:04
笑了 不会真以为你美世界警察+强力推动全球化之后还是什么小政府吧?川普的政策也跟你美建国一代保守派定下的小政府基调没有任何关系 现在早就不是120年前孤立主义+自由圣地的美国了
[-] Altruistic-Secret-50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06:18
的确不再是了,不过谁主张的大政府,谁主张的政治全球化,谁在反复修宪?没有右派对当今社会笑得出来,不要认为站在左派一方,站在未来上“正确”的一方就能沾沾自喜。人类文明本来就是熵减系统,不断孕育着自我毁灭的因素,死到临头的时候,我看你就笑不出来了。
[-] Lincoin02202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13:12
我一向是支持中立右的啊 约翰逊莫里森这类不是很好么?只是你们偷换概念把川粉换成小政府支持者就很搞笑了 你美铁杆红脖要的可从来不是典型意义上的小政府 如果真是的话反同反堕胎反异教徒这些典型红脖理念 直接违背了建国保守派的理念
[-] Altruistic-Secret-50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29:35
我什么时候成了川粉红脖了,把观念和立场捆绑在一起,立个稻草人自顾自拷打,这种话术看累了。
你说违背就违背,然而反同反堕胎的那些人往往也是高举宪法旗帜,同样一本宪法双方都存在各自的解读,生命权和宗教本来就是双方的战场,哪边能胜利,还得看法官和中期选举。
[-] Altruistic-Secret-50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32:52
为什么你相信联邦政府会真的ban,罗诉韦德案把堕胎划进人权,现实表现为各州不得反堕胎,只有把堕胎权移出人权,各州才能订立自己的法律,很明显右派争取的基本趋势在这里,而不是从极端到另一个极端
[-] FadeFei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11:56
我现在还没有投票权,但是等我有了还是会给保守党投票的,太左了我生理不适
[-] Significant_Thing628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15:00
谢谢你。也请尽量向身边人拉票。如今澳洲也陷落了,英语国家里头只剩英国一家了。尽管看民调也是……早晚的事。唉。
[-] EbregiselGamwich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17:52
起码在美国种族歧视是左翼的政治正确啊
[-] FewFap5176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25:23
保守你妈个比,支共这种无法无天不断突破人性底线在费拉左逼看来进步得批爆,把支共开除左籍之前先问过你主子的意见行不行?
[-] MAVlS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31:45
我支持自由信仰和性取向,反对文化管控和标签。不知道为什么还能是左逼。只能说你sub现在引流的都是什么魔怔贵物,一口一个美国左逼又看不起普爹和黄纳,属实忠孝两难全了。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2:35:00
保守派反对奴隶制,你支现代奴隶制。 保守派倾向敬神,你支无神论。 保守派坚决捍卫天赋人权反对堕胎,你支食人部落。 保守派要求捍卫自由传统和道德遗产,你支且不说和昂撒绅士文化传统天差地别,而且被康米打砸抢烧毁灭完了。 保守派反对性别混乱,要求神见证下的一夫一妻制的爱情。你支自古断袖之好,多偶制。 保守派要求捍卫私有财产,你支邪恶红色帝国尊重个头的私有财产了。 保守派要求小政府让人民自治自我管理,你支官僚管天管地管自然。 保守派极度反感康米,你支就是康米。 盐碱地也配碰瓷昂撒保守绅士?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2:57:37
傻狗左逼说点实话就点踩司马了
[-] flajjimier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1:03:24
傻逼右狗
[-] auspiciousness233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6:03:03
我也试试,傻逼右狗
[-] MAVlS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2:02:30
看到盎萨保守绅士就绷不住了,葱支冷静一下
我寻思罗马和家乡既不多神也不单妻,不妨碍成为文明灯塔啊。左右关于同性恋之争,合法性早是过去式,而反对基于合法后是否/如何监管疾病。不愧是支国田园右,话术还得捡半个世纪前的屎吃,你来当地共和党rep底下举这个牌子看人尴不尴尬。你田园右天天奉神的马斯克,跟你支共勾兑都明摆到新疆了,还能被吹成言论自由先锋。进步左平权运动和去警察运动,就是你田园右吹捧的人民自治小组织的终点,不知道你在吹捧啥。支共这样的典型官僚垄断殖民地,康米程度好像还真不如今天的普世多民族福利国阿美,不过按照你这思路欧洲大爹全是康米了。
天天报菜名吃剩饭,只能说你支田园右都右的瓦房店,思路还是支共和极左那套身份政治。文化保守可以支持同性婚姻,反对枪管也可以支持堕胎。我自拥枪,支持堕胎,支持课本加入共产党罪行,鉴定为左逼。复读个马斯克和阿美人都淘汰了的盎萨传说,右👍。只能说瓦房店本质暴露,小黄人脱离洼地仍脱不了奴性。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2:54:19
哈哈哈,但凡你能找个靠谱点的人问一问呢,当代保守派的保守到底保守的是什么玩意,等有人保守罗马传统的时候你是不是说应该回到部落社会,应该回到森林猿猴,马斯克和阿美人又是哪个左逼发明的话术,不会是你吧,说不过就一顿帽子扣上来,发明话术,经典左逼胡搅蛮缠。
[-] MAVlS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05:25
确实,全是我在扣帽子 但凡了解点阿美历史都没法这样报菜名。建议在你们那共和党集会复读一个,看看大家笑不笑场。
费拉支右对盎撒的崇拜本质是进步主义宏大叙事下无处释放的民族主义。在支共语境下,主体民族被失语并奴役。费拉右不想沦为蝗汉,又崇拜于阿美的成功,于是硬生生给阿美嗯套了个民族记忆满足自己的民族主义幻想。阿美从来就不是主体种族国家,不变是理想而不是民族。保守的是什么,是人权,自由,理性。是免疫于恐惧的权利。同堕枪,保守保卫的这些规则对价值观的展现,而不是规则本身。支国田园右是把这些主流保守都抛弃的叙事和赛博垃圾场糅合出来的记忆当成宝复读。
所以支国田园右靠近新右这种思潮,又不愿承认自己和蝗汉硬币两面的本质,确实有点好笑了。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11:29
伟大的是文明和理念不是某个民族,许多民族根本是发明出来的,我说的昂撒是一个文明概念。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17:09
如果你说认可西方中心主义,认可昂撒文明是民族主义的话,你们要是喜欢扣帽子的话,那我就直接告诉你,恁紫蜡烛确实不知道文明为何物,是低等存在。妄图把紫蜡烛打扮成人的理论都要坚决打倒。
[-] MAVlS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33:07
众所周知西方只有两个国家,阿美和大英。
阿美可没标榜自己是盎塞文明,他是自豪的旧大陆弃儿。阿美的核心就是不管你来自何方,都可以抛开旧世界的枷锁。这才是保守派要守护的美国精神,而不是你极左和极右的黑/白人国度。而且搞笑的是盎撒这个还是极左喜欢提的,极右对欧洲大陆后裔可是很认可的。
说白了,美国精神是爱国主义,但不是民族主义,因为不存在盎塞还是美利坚民族。你要搞宏大叙事中华民族那套,还是别来自由世界嗯融。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39:02
任何一个严谨的政治倾向测试都会问你是否认可犹太-基督教与现代的关系,是否认可盎格鲁撒克逊的文明体系。中华民族这种被发明出来东西还能扣到我的脑袋上,你只是寻求的嘴炮胜利而不是真的坚持某些理念不是吗?用一些低级的技巧仅仅是想获得胜利。
[-] MAVlS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56:48
这下指南针政治学了。
你支费拉右创造出来的盎撒文明那套本质就是中华民族的翻版。我作为美国公民可以是英国人,也可以是德国人。但战争开始时,我为了捍卫公海自由为美国而战,而不是为了什么盎撒文明和美利坚民族而战。这才是阿美和旧大陆或者洼地的区别。
你这上来就报菜名和我左逼帽子,又来说我低级技,有点支言支语了。不过说白了,你怎么想和你切不切几把都是你的自由,但来自由社会还得路线斗争划清阵营属实支的批爆。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5:01:19
你这么着急支来支去我知道你知道单纯的好胜心强而已了,你我的沟通毫无意义了。
[-] Live4everxyh | 1 points | May 25 2022 03:19:07
民族主义是你支玩剩下的,所以别抱着民族主义不放了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3:23:48
还有英美保守主义反对性别混乱什么时候成了过去式了,你又活在哪个左逼想象的平行宇宙。你指责身份政治之前你能搞清楚性别混乱和同性恋的区别吗?世界上只存在两种性别,男人和女人,福音派过去,现在,未来都不会放弃这一看法。
[-] MAVlS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17:33
一会扯神圣一夫一妻制,一会扯性别混乱,你这是偷换概念还是思维跳跃我不明白。这下摩门教成左逼了。
福音派都出来了,然后和盎撒保守一体?马丁路德金直接晋升盎撒保守人了,顺便支持同盟国的保守派也被你开除出保守籍了。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22:02
在文明概念下马丁.路德确实很受现在的保守派欢迎,反击左逼blm最喜欢引用的也是马丁.路德的名言,这是真实的情况,也没什么问题。
[-] Lincoin02202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3:54:31
笑了 保守反对奴隶制那南方新建的几个奴隶州(密西西比阿拉巴马阿肯色之流)是不是人均左逼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3:56:24
你知道林肯是哪个党的吗?你知道是哪个党挑动南方独立的吗?查清楚再来说话,把泛右派通通打为racist和KKK是经典左逼污蔑话术。
[-] Lincoin02202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3:57:28
笑了 你不会以为我真不知道吧?你把150年前政治光谱放到现在来讨论左右 直接把共和党绑定死右 谁偷换概念啊?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3:59:22
共和党一百多年前就支持大资本,支持小政府,限制移民,有基督教尤其加尔文宗的倾向。为什么说共和党保守,保守就保守在其许多理念继承到现在都没变过。
[-] Lincoin02202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04:47
所以蓄奴州的baptist被你开除基督教籍了是吧?南方新州大片支持蓄奴的牧师不存在了是吧?否则美南浸信会怎么来的?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09:47
我说了,我支持的是具体的理念,和你们玩左左右右那一套是因为左逼死全家了。现在英美保守主义和无论哪个教会都不含有种族主义的内容,那自然是反对奴隶制的。
[-] Lincoin02202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24:38
你口中具体理念也没一条成立的 你所谓的具体理念其实到50年代才彻底定下来 可以说在这之前的孤立主义时代两党在这种所谓的具体理念上差别并不大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28:33
定不定下来不是你一张嘴就能定下来的,历史事实上就是共和党不惜以战争为代价结束奴隶制,历史事实上就是民主党曾和kkk有勾结,这无可辩驳。凭一张嘴我还说现在都没定下来呢。如果一个动物长的像鸭子,游泳像鸭子,走路像鸭子,那他就是鸭子。
[-] Lincoin02202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35:18
问题是50年代之前的南方州民主党人 完美符合新教大资本少移民维持社会现状啊 真正持之以恒的保守党派自然会叫保守党而不是republican party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42:10
南方奴隶主极力维持和英国的棉花贸易,棉花嗯种,你和我说亲大资本,你知道什么叫资本主义模式吗,哪个维持移民的理念的团体会不管三七二十一从非洲嗯买奴隶运到新大陆。你胡说八道的实在是有点厉害了。
[-] Lincoin02202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46:25
不好意思 终结跨洋奴隶贸易比终结奴隶制早多了 林肯那个年代早不存在嗯运奴隶这件事了 你美那些都是奴隶后代和奴隶后代的后代
顺便废奴前的英国也是典型的mercantilism 还是说您觉得mercantilism不是资本主义?还是牙买加巴哈马的棉花庄园影响了英国资本主义发展?恰恰相反 加勒比棉花庄园对你英铺垫工业革命和产业升级帮助可大了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50:25
资本主义本来就有终结奴隶制的倾向,那不恰恰说明奴隶主有反资本主义倾向吗?至于你说对工业革命的帮助,印度原料市场也对工业革命帮助挺大,合着印度羊成了资本主义发源地了是吧,你能不能把逻辑理清楚再来胡说八道,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和你废话。这些话术都太低级了。
[-] Lincoin02202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49:32
还是说恁觉得deep south目前的产业结构跟理想中您的大资本很吻合啊….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52:27
支持大资本的意思不是刻意制造大资本,而是不加限制的自由市场,至于产不产生大资本那要看企业家的能力了,而事实上标准石油之类的就是南北战争后崛起的。听的明白吗?
[-] Lincoin02202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09:29
巧了 那个年代南方州也都是这么想的 南方州红脖可是你美血统最纯的英格兰人 这么多年几乎没有任何成组织的移民输入
是北方原本共和党的大票仓吸了大票来自南欧德国和东欧的移民 而林肯那个年代德国人波兰人已经开始疯狂涌入北部的新州(湖区)开垦土地+挖矿 真反对移民为啥北方在这之后还共和党了这么久?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13:05
就像川普反对的是非法移民,共和党一开始反对的是天主教移民,美国就是建立在移民之上的,完全禁止移民和任何党派都没有关系。
[-] Lincoin02202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16:55
然而你所谓的天主教移民在北方可都是支持共和党的 你可以看看那时候那些规化和二代波兰人&爱尔兰人的投票倾向 更何况想到把蜘蛛拉来美国修铁路还是共和党人charles crocker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19:24
天主教徒有许多支持共和党和共和党最初反对天主教移民有什么必然的逻辑的矛盾吗?我还反对紫蜡烛移民呢
[-] Lincoin02202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21:02
你再想想 南北战争和把蜘蛛拉来淘金和修铁路是不是同一个年代?真反对移民和廉价劳工为啥还拉蜘蛛和波兰人来?为啥共和党议员一大票支持这些异教徒和异端来当劳力?而且华工都有少部分留下来了 更别谈几乎全留下来的波兰人爱尔兰人了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24:05
你是不是有毛病,美国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彻底禁止移民的大党。你🕷️劳工引入的时候什么时候说要给🕷️公民籍了?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01:47
鼓励别人靠政府施舍活下去,否认他人的人格能力,别以为这不是什么新型选票奴隶制。
[-] Lincoin02202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4:00:13
林肯的主张无论在哪个时代看来都是典型的最中间派 哪怕按照目前的政治光谱而论他就是个典型中间派 而且那个年代连progressivism都没有哪儿来的现代意义上的左右?
[-] tonarinashi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39:38
左逼不让说尼个白皮不让歧视绿教,支那不让说刑平不让歧视丘八英烈,你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39:38
大海有风平浪静之时,也有风狂雨骤之时。没有风狂雨骤,那就不是大海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cjly3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53:59
保守主义指出人应当遵守在人之上的特点道德来追寻人生意义。阿支就是个终极人治的集权社会,有独立于人的特殊道德体系吗?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1:59:54
右派从来和康米毫无关系谢谢
[-] right_dog_shina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2:01:00
你连保守主义是什么也就别都一样了。你们支那自古以来同性恋就是合法的,现在支那干同性恋这可真保守
[-] ArnoF7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2:06:57
中国是锤子保守主义国家。中国的政治生态还停留在古罗马寡头时代,左右这种话术是给现代国家用的
[-] Murky_Pop_1644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2:25:31
简单给你点个支
[-] nancyapple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2:55:03
中国这种堕胎自由强制堕胎的国家还是右逼国家?你这费拉左也是学了一手给右派扣法西斯帽子的好手段
[-] Chaos_xspy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2:59:22
一個正常社會,既會存在左逼,又會存在右逼
如果二逼之中,只剩下了一逼,那必然走向集權專制
這就是“二逼理論”
[-] Freqjule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3:01:35
支那这种实际上没有私有财产的国家,你说是保守主义,笑死
[-] Artistic_Energy_5318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3:03:55
三个字:左逼滚
[-] zhonghuarabbit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3:42:46
傻🐶左逼能不能去死啊,这么政治正确,那就全民绑架国会直接向共匪宣战呗。共匪反人类的时候就视而不见了?
[-] Leichenwagenfuehrer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3:57:31
左右互搏的时候不要扯上支那,支那是前现代国家
[-] ShowMeThePath_1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0:13:07
原来op对保守主义的理解就是可以自由的说尼格,懂了
[-] FritzKolaClubMate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0:16:57
扎不多德勒, 典型的没有距离感
费拉右走到尽头: 中俄是保守神国,美国要完,中俄万岁
同时在费拉左走到尽头:美国是建立在theft land上最racist的国家,Death to America
DS爱好者和tankie是一体两面的,当然都要反。费拉右蹭白人红脖子,费拉左假蹭黑人BLM, 最在费拉不在左右
[-] Maojuicy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0:24:56
左b赶紧死个妈先,别tm玩文字游戏了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0:25:28
弱智匪谍上我们查理挑拨离间了
[-] Rx7Twinturbo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0:27:47
左逼能不能别把反人类的洼地物种放在人类价值尺度里衡量?
[-] AdPositive7999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0:41:48
原来反左就是右啊,太好了这下我全明白了。
平子,支共:原来我是右派啊,这下带派了
[-] linbiao613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0:43:26
左派:激进进步派 右派:保守进步派
真以为桂枝裹脚布派能和阿美相提并论呢,桂枝无论左派右派都不配给啊美提鞋。
[-] Longjumping_Day3751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0:50:38
我也奇怪啊 这些人的价值观相比于美国右派明显跟中共更接近啊
[-] 55_days_at_peking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1:10:36
毛泽东大厦欢迎您的到来
[-] Puzzleheaded_Ad3282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2:24:29
我一直觉得支共两头通吃,左派右派背后都有支共给钱,这才叫渗透成筛子
[-] Mtso2021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2:56:40
左右互搏傻蛆滚
[-] Happypeoplemustdie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3:20:43
三角形,商君书,自己领悟
[-] Hongkongjai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3:47:41
最低級的左右互搏真是弱智
[-] kowtow_to_meow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6:11:20
"不行吧,只有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有言论自由吧"
看到你这句话查我手机的晶哥都笑嘻了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May 22 2022 07:02:27
你支是一个环形结构,处于极左和极右的摇摆状态中,左派看到董先生会大赞英雄父亲,右派看到董先生一样会大赞多子多福。
[-] love_mm | 1 points | May 22 2022 12:07:15
偷换概念玩的真是溜呀,甚至连今天保守派奉行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就在这里强行往吱上靠
[-] Anti_Zhina_Pig | 1 points | May 21 2022 20:57:17
访谈057,论费拉资本主义
他老人家也顺便拷打了费拉左派和费拉右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