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24:59

在西方國家如何認識反賊?

本人香港人,一個人移英有半年多了,一直採用躺平策略,沒有主動認識本地華人。雖然機緣巧合也認識到一些華人,但總感覺沒有同共話題,而一些英國小留更是支的我眼光撩亂,例如是:

她:I am from China, what is ur country? 我:Hong Kong 她:We are same country!

可以說我是紫蠟仁,但說我是中國人真是一種侮辱。當然也有一些比較正常的小留,我感覺的是不戴口罩的小留會比現在還戴口罩的正常多了,畢竟在街上幾乎看不到除了支國人外的人戴口罩了。而九成支國小留都會戴口罩,所以我推斷在英九成的小留都是不能處的。

究竟如何認識到志同道合的反賊呢?還是只能一邊上著CLTV,一邊感受著現實已經潤出去的🕷️的平行世界呢?

[-] Eustia1234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26:53

你冲浪吗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30:14

以前在台灣有玩過一天,但本鼠體力不行,打飛機太多了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59:06

是我誤會了真的沖浪

[-] bo_kuangyi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28:52

问他支持习近平吗,如果支持,说明是志同道合的浪人

[-] Kakapin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45:03

反向鉴别了,都肉身翻墙了还讲⛵话🤣🤣🤣

[-] Ok-Company2297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30:28

应该问陈全国

[-] Ok-Company2297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30:49

反贼测试:不同意的请举手

反贼:通过

[-] ZooKnoxville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30:19

远离彘那人,远离彘语圈。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35:11

一開始我都是這個策略的,我還搬去了幾乎沒有華人的區,但我一個人,不是一個家庭,英文只有基本能溝通的程度,和洋人聊不到日常話題。有時也有種空虛的感覺,希望以後能進步

[-] swanseameow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56:04

去酒吧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08:27

去過一次,那感覺是相當不錯!可惜本鼠不喝酒,以前喝到吐血從此不喝了

[-] swanseameow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29:18

我一开始硬着头皮逼自己去的,去了只能傻笑,现在能说两句话了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34:28

是一個人去嗎,怎麼搭訕的?我看見英國人都是有朋友坐在一起聊天的,有的還帶狗去酒吧

[-] swanseameow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45:50

找个面善的直接hey how are you doing就行了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53:01

感覺一般年紀大有寵物的比較好處,但真的怕聽不懂他們說啥,然後就很尷尬,我說的還行,但聆聽很難

[-] Skogkatt_Loku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37:44

你因為尷尬就逃避,那你的英語水平就只會一直是那個程度

別忘記,你尷尬的時候,對方也一定在尷尬,因為她也不知道你在尷尬甚麼;反而你鼓起勇氣,即使言語不通,多花功夫描述一下,對方也會知道你說甚麼

你也不要覺得英國人跟英國人之間用英文溝通,他們會100%理解對話內容,因為不同地方的accent也不同,你在英格蘭北部或者蘇格蘭,你甚至會懷疑自己聽到的是不是英文

如果你真的找不到人,就去上教會或者社區找些興趣班甚麼的,對方知道你英文不好,一般都會遷就一下,慢慢你就會習慣起來

還有你最好注意一下你的鄰居,是親切的那種就多往來,語言是你要一直用才會進步的

最後叮囑一下,比起分辨你的敵人,多交一點盟友才是更重要和更實際,畢竟你還是要生活下去,特別是你已經比很多跑不了的人幸運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42:29

是的我明白。也不給自己找什麼籍口了。

[-] Skogkatt_Loku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0:06:55

我身邊有很多人,有時可能看到BBC報導的亞洲新聞,會問一下我的意見

如果你真的怕找不到話題,可以從這方面著手

例如他們最近看到上海封城,我也有主動跟他們說一下我了解到的情況

[-] MessageRight7019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21:43

&rt;很实用的建议,谢谢!

[-] Plane_Living1704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3:29:04

感谢你的建议!对于刚刚脱支的反贼来说非常有用

[-] MaryPaku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8:46:29

我今天就去酒吧!

[-] Environmental_Swim98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18:45

听应该比说容易啊,而且香港人英语都蛮好,还是英国人口音太重的问题?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0:05:17

我自己覺得是聽比較難,愈北就愈難,scottish england人聽了也難理解。香港人英文在亞洲是頭幾位,但在英語系國家就不算什麼了。還有是acdemic和general english還是有很大分別,香港一般較精通acedemic english

[-] TopSolid512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00:39

赶紧学好英语找洋大人玩吧,中文社区不能处,不论粉红还是反贼

[-] DavyJ0213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3:37:17

你一個亞洲臉孔人說一口破爛英文有啥好尷尬

外國人聽你的破爛英文才正常

我遇過大多數英美人對亞洲人口音都很包容的

如果因為自卑自己的破爛英文不敢說,永遠都不會進步的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0:22:27

是的,我不是自卑,而是自閉

[-] Mtso2021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6:22:23

融唔入去就要更加努力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1:42:33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1:42:34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arewellMyPast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33:35

我带学认识的朋友后来发现清一色反贼,什么隐性基因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38:46

我接觸的少華人,但那為什麼現在還那麼多華人戴口罩?是怕死的性格嗎?

[-] FarewellMyPast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41:49

我也戴口罩啊,不是因为防疫,是因为我戴口罩会变帅

[-] bbbastards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44:16

😅😅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44:16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49:26

這個的確是!尤其是冬天,有保暖作用!

[-] Physalis_F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2:17:09

也不全是怕死而已吧,比如我现在在日本,基本都还是要求出街必须带口罩的,每个地方要求不一样,还是不好一概而论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0:20:03

這下日本也。。。。額不是,我說英國沒人戴🕷️還戴也蠻支的,當然不是全部人,但這是一個不準確的快速測試。不戴口罩才能明白有多爽,但這只是基本人權。

[-] draxoh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08:36

這個真的,有時在家工作幾天沒出門,懶得刮鬍子戴個口罩真的方便

[-] oooorua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3:36:45

不刷牙是不是还不用担心口臭熏到人

[-] draxoh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0:45:42

會熏到自己

[-] Hakugowl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44:49

还真是

[-] andrearyu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01:45

圖紙大佐會互相吸引是吧

[-] Slow_Nature3811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0:45:12

什麼替身使者

[-] xjpig8964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1:13:48

什么同性相吸

[-] TopSolid512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35:19

只是好奇问问,same country这句话本身而言有什么问题?香港又没脱离共匪国独立。我再不想认自己是匪国人,在我取得其他国籍前,我都只能接受这个事实啊。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47:07

當然有問題了,我出身是英籍香港,擁有的BNO, nationality寫著是British national (oversea), country是uk。你說是ethically chinese我還算是能接受。即使是97後出生沒有bno,當一個人不承認該國家,你也不能強加意志啊,人民大於國家。

[-] TopSolid512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55:02

了解了。我没强加啊,但是97年后出生的人具备匪国国民身份,我看来口里不承认也没办法改变实质,唯一改变的办法独立脱脂或者润出匪国取得洋大人护照。还有你提到的Ethnic Chinese,不管自己心里再不认可,也没有任何渠道改变本质,唯有重开了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07:08

我是覺得,一個地方被一個國家佔領了,當地居民不承認佔領國是很正常的事

[-] TopSolid512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11:58

理解,如果我是香港人,如果有得选,大英和匪国二选一我肯定会选大英,即使大英已经不再是昔日的大英,也比支共这操蛋玩意强。现在的香港就是在不断被支共的小屌子强暴。

[-] 100kgWheat1Shoulde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9:48:05

理解你,我是觉得别人拿你当本国人未必有恶意,可能只是套近乎。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9:52:53

是的,所以當下我沒有翻臉,但心裏很不爽是肯定的

[-] 100kgWheat1Shoulde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9:53:57

英国应该很多酒馆看足球吧,可以找个朋友一起去看看球,跟本地球迷聊聊天,练习英语。

[-] Born-Horse8214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05:15

太羡慕港友了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19:34

以前的BNO,英國政府只是當作travel document,不當作是passport(封面寫著是英國護照也不當),是經過很多人的爭取和被支國強暴,再加上英國脫歐,急需資金和勞動力,BNO才初步平權,背後的血汗也是有很多的。

[-] Born-Horse8214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20:14

港友排绿卡也是很快的

[-] Skogkatt_Loku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42:35

我來說個小故事

之前在威爾斯逛,跟一個檔主聊天時,對方知道你背景,就直說「You are English, not Chinese!」

[-] Skogkatt_Loku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49:01

至於same country有甚麼問題,如果你在蘇格蘭強調跟英格蘭是same country,那你就得小心些,耐心一些可能還會跟你說明,誇張一些沒耐性的就直接把你送醫院了

英國雖然名義上是一個國家,但實際上就是幾個國家合組而成,所以才會叫聯合王國

幾十年前有群人一直沾沾自喜,笑說自己發明了一國兩制,誰不知其他國家早就是這樣運作,而且是一個國家有好幾十種制度,更複雜更多問題要處理,只是對方不跟你說,避得大家尷尬罷了

[-] TopSolid512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56:35

在我看来称呼一个没有独立的地方为国家一种声援,但不是陈述事实。就好像如果一个trans woman要我称呼她为女,我心中不会把她对等为生理性别的女,但还是可以尊重对方的意愿称呼其为女。同理如果一个香港人要我说香港不是匪国的,我也可以在语言上妥协,但我心里很清楚这只是善意的谎言。

世界上任何一个受压迫的地方要求独立,我情感上支持,但是在独立之前我没法骗自己说他们是两个国家。不过台湾例外,虽然台湾没有宣称独立,但它的实质就是独立的。

[-] Skogkatt_Loku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0:01:54

你只要知道香港跟中國不是用同一種貨幣,不是用同一種語言,出入境仍須要簽證便可以了

香港跟中國之間的差別,甚至比蘇格蘭跟英格蘭還要大

當我跟蘇格蘭的人解釋香港跟中國之間的關係時,他們很多人也明白這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地方

[-] TopSolid512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0:07:32

我判断的唯一标准不是文化,不是语言,而是一方的政府受不受另一方的控制,新疆和中国其他地方的文化区别更大,维语和汉语的区别更不同,但新疆政府听命于中央政府,就这一点就知道它不是独立的。疆独听到这句话可能会想刀我,但我真的说错了吗?台湾和中国一样使用普通话,只有细微区别,但台湾政府不听命于中国政府,所以台湾是独立国家。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0:18:09

[deleted]

[-] Skogkatt_Loku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0:24:15

你的思維就是大一統至上,一個政府要聽另一個政府的話

但是西方世界不是這樣看的,政府是應該聽人民的話來辦事

台灣政府應該效忠和服務的對象是台灣人,為甚麼要聽一個獨裁國家的話?

[-] TopSolid512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0:26:29

你完全没有看明白我的话,我巴不得中国快点解体,我也不觉得任何地方必须听命于中国政府,我是在告诉你,台湾并没有听命于它,所以在我看来台湾是独立的,而香港在听命于它,所以香港不能算事实的独立。

[-] Skogkatt_Loku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0:45:00

我確實沒看明白,因為在我眼中新疆也是個獨立個體

只是他被中共派出的建設兵團侵占了,成為了中國殖民地

我覺得你反而要這樣想,如果新疆真的不是獨立的,中國也毋須花這麼多功夫去處理新疆人

中國實行的殖民統治,反證這個地方是個獨立個體,因為中共只能透過殖民手段去鎮壓當地人,才能夠進行管治

[-] TopSolid512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02:15

我觉得你要这么想,如果新疆是独立的他们根本就没办法去别人的领土上建集中营,因为独立的国家有军队捍卫自己的主权。这个讨论已经丧失逻辑性了

[-] Skogkatt_Loku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06:52

套用你的邏輯,那梵蒂岡也不應該是一個國家了,因為他沒自己的軍隊,國內的決策也很大程度受到意大利及周邊地區的影響

[-] TopSolid512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22:47

建集中营的是新疆政府的许可下完成的,梵蒂冈不论有没有军队,会允许意大利进入梵蒂冈建集中营?如果意大利真的进入梵蒂冈建集中营抓人,那大可说明梵蒂冈不是独立国家了。

[-] Skogkatt_Loku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27:43

波蘭也被納粹跟蘇聯瓜分,納粹也在波蘭建集中營,但你會說波蘭不是一個獨立國家嗎?

[-] TopSolid512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29:41

波兰被瓜分的时候确实不是独立国家啊,同理还有维希法国也是纳粹的傀儡政权啊

[-] Skogkatt_Loku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35:25

如果你這個說法成理,那中國也不是一個國家

因為中國跟疆藏一樣不過是被中共殖民統治的地區

這個世界沒有中國,也沒有中國人,只有一個個被中共殖民主奴役的奴隸,連國家也稱不上

[-] TopSolid512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41:02

中共政府没有被任何其他政府支配所以是独立国家啊,但是中国人当然是中共的奴隶。纳粹德国也是被纳粹绑架和奴役,但是德国仍然是独立国家啊,维希法国听命于纳粹,所以维希法国只能算没有自主的独立政权啊。

[-] Skogkatt_Loku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51:01

我只能告訴你,在強盜的世界,拳頭大的說了算,所以你的邏輯是合理的

但是在西方社會,你是甚麼人,是取決於你自己想成為甚麼樣的人

如果你只會緊抱中國邏輯去推論整個世界是怎樣運作,那麼不論你取得甚麼國籍,你也不會成為那個國家的人,因為你跟那個國家根本沒有共同的語言

[-] TopSolid512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56:24

“在西方世界你是什么人取决于你想成为什么人” 那好,如果我现在想成为一个年龄200岁的黑人女性,可能会有一些极端左人愿意承认,但能改变什么???

这不是什么拳头大说了算,也不是什么中国逻辑,而是用事实来说话。

[-] Skogkatt_Loku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58:31

那你變成200歲黑人女性高興嗎?

[-] TopSolid512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2:06:53

如果我高兴呢?就算你愿意承认我,但是我本质上仍不可能是200岁的黑人女性,你的承认仅仅是安慰剂而已。同理,如果你要我说香港是独立国家,我也很乐意说,但是我们刚才的讨论是你想让我从逻辑上接受香港是国家,我没办法假装接受。

还有欧美现在这股左风刮得太严重,是时候让保守价值观来抗衡,不管极左还是极右都是百害无一益的。欧美的价值观是非常多元化的不可一概而论

[-] Skogkatt_Loku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2:11:10

你高興不就好了嗎?

[-] TopSolid512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2:15:31

所以说,如果你一开始只想高兴就好,我马上就可以说香港是独立国家,我们根本用不着讨论这个话题。下面这句话尽管听起来很支:我希望香港人和中国人早日摆脱共匪的控制获得真正的自由。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4:18:55

我不贊成他的想法,但他的話也是有邏輯的,而他的想法我也認為是歐美人的保守思想,不只是少數人的想法,可能如他所說表面會說我們是香港人不是中國人。Scotland因為很多人支持脫英所以才會理解香港現在的情況。也不能太強求別人如何想了,願意聆聽的只能盡力解釋。

[-] pinkymangd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38:47

你混反贼圈吗?我也混哦,你有几年资历了?

[-] Altruistic-Secret-50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40:28

我个人经验看气质,有些人看起来比较忧郁闷闷不乐又爱看书一般多反贼,那些性格大大咧咧语出惊人的一般也大概率反贼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53:25

額。。。那哪種人是粉紅??

[-] Altruistic-Secret-50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19:57

粉红一般只和中国人一起群聚,几个乌合之众混在一起天天背后骂这个人那个人不顺眼的,抱怨外国哪里哪里不好的,喜欢党同伐异的肯定粉红。有些岁静粉红光观察不够,一般聊个一两句也能感觉出个大概,一般从爱好观察,喜欢刷抖音b站短视频等国内奶头乐,泛文化爱好者和对男女恋爱兴趣浓的可能偏粉,对网络审查无感的,你和对方说些偏反贼的内容他可能不太爱听。

那些国外游戏爱好者喜欢键政或者二次元的一般分三类:兔友,马克思主义者和反贼,对网络审查感到愤怒的可能是马克思主义者或者反贼,替国家辩护的是兔友。马克思主义者往往愤世嫉俗,网左什么都看不惯戾气极重,骂中共骂国家骂西方骂富人。反贼一般好相处一点,反贼见到知己都会深交,很少和你翻脸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27:08

糟了,我可能是你口中戾氣極重的。。。

[-] Altruistic-Secret-50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35:24

这只是个人观察,不一定全面。而且香港中国政治光谱不一样,腊左一般是厌现行体制厌到极点,又不想和中国做切割,只能搬出以前毛泽东时期聊以自慰。香港人可能没有这个文化包袱

[-] MakeLoveWithXJP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27:36

腊左没钱留学哈哈,腊左一般都是粉红穷逼被铁拳后狗改不了吃屎不信点共产邪教活不下去

[-] oneshotonepig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20:17

活动范围主要是唐人街的,朋友基本都是中国人的,英文说着不利索的大概率粉红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31:18

英文對新移民來說真的很難,可能要花上幾年時間

[-] ProfessionExpensive4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1:03:52

港支英文也这么水?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1:05:46

是的,一般生活購物溝通還好。要閒話家常就不行了

[-] Pseudo12905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56:41

雀食,聊点跨专业的话题我的词汇量就宕机了

[-] cheapAssCEO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0:46:47

你说的以上,轮子全中喔

[-] Fun_Ad_2385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57:29

绝了…你说的第一类人可不就是我么

[-] Remarkable_House3883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6:09:52

嗨呀是我吗 全中 什么巴纳姆效应

[-] Langlishman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42:28

英国有港友社区啊,上个月他们还放映了时代革命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52:16

問題是我也不喜歡部分香港人性格啊,雖然大部人來到英國有所改善,但那種尖酸刻薄還是。。。。

[-] Sea-Corgi14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33:53

我到现在还很不习惯港人的语气,虽然知道是习惯单身但是对刚认识的人挖苦讽刺还是有点…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39:25

有的是有惡意的,但大多都是沒有惡意的

[-] ALEX49244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2:53:48

什麼善良惡役千金

[-] Plane_Living1704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3:33:54

傲娇港家大小姐

[-] vitaminserumTV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0:29:29

哈哈哈

[-] bbbastards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45:12

钓鱼问答就行了

[-] ExerciseDifficult329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49:38

好奇港人移民英國如何生存和交英國朋友呢?找工作方便嗎?還是在留學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58:41

生存沒難度,交英國本地人朋友還是極難,因為語言(一些口音和slang不是一般人能懂)和話題不通。找工作沒有難度,但前題是啥都願意做,一般是本地人不太願意做的工作。

[-] plsmxy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38:42

什么工作?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43:38

倉務,工廠,司機,廚房等最容易找的了

[-] ExerciseDifficult329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1:51:55

聽說很多港友在做Deliveroo,真的辛苦了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58:16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58:17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dclbk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58:55

不得不说你们香港人属实抽象,我来香港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开口第一句话问我如何提升social credits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59:26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4 2022 19:59:26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dclbk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01:22

靠恁娘,支那不能发,滞纳也不行?傻逼bot滚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09:51

那個scoial credit,應該是指credit score吧? 應該是盡快高點分借mortgage買樓了

[-] Remarkable_House3883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6:11:29

属实meme文盲

[-] Mtso2021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6:24:05

有的人不清楚真的以為全國推行,可能離全國推行其實也不久了

[-] MiaoLeMiao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07:26

口罩确实是鉴支利器,现在大英戴那种时尚口罩的还有一丝能处的可能,医用口罩100%🕷️,戴n95🕷️王,只能说谢谢习主席帮我标识🕷️

[-] TopSolid512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13:35

我戴n95,这下支王了

[-] shdbdbiebc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31:09

不然呢

[-] TopSolid512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31:57

在线等我的支后

[-] MiaoLeMiao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18:50

congrats,等下一个covid峰期一打n95换一个织女小留

[-] TopSolid512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23:19

想想就很激动呢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15:37

那大白套裝豈不是支王之王?

[-] heli_for_tankies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23:50

大白装只不过是机场回回国蜘蛛罢了罢了

[-] NorthEmployer1505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17:05

我一出门就戴n95,没人也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24:36

本鼠不反對戴口罩,自由選擇。但不知道是否偏見,看見別的種族戴沒有感覺,看見支國人戴特別覺得他們傻x,可能是我的問題

[-] NorthEmployer1505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46:44

correlation is not causation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55:41

邏輯上你說的對的。但戴不戴口罩我覺得是快速測試,是有誤差率的

[-] uffhuvbkkhb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21:48

港支收收味,现在你们和蝗虫一样都是一个国家🥱

[-] gameboyxx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29:50

得了吧,你是高贵的殖民地大爷,下贱的共匪国韭菜怎么配和你交谈呢?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32:52

這種陰陽怪氣也是典型🕷️

[-] fkxingping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2:45:03

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尊心发作了?

[-] Darth_Xidious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5:23:31

cltv都引来了什么贵物

[-] Sea-Corgi14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37:58

感觉你和我刚去是一样的。我觉得你搬离华人区肯定是对的,提高语言是最重要的,但是可以和社交同时进行。首先和工作同僚多聊天,私下里能去聚就聚,先硬融。如果你有一些爱好,也可以交到当地朋友。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42:57

最大問題就是本鼠深度宅,可以一星期不出門

[-] maxozz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38:48

一个思路

[-] plsmxy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0:48:44

开玩笑的时候直接说自己是下贱的蜘蛛,在努力脱脂中,看看他们的反应,很容易就能判断出来…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1:02:03

開口第一句和我說普通話的我已經假定他是🕷️了。曾經有一個女華人問我:are u chinese,我說no. 她再問: ar u hongkongnese,然後一直和我說英文直到我受不了和她說普通話。我覺得這種才真的是脫脂。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0:39:21

連英文都溝通唔到😅做咩去英國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0:39:21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03:05

何不吃肉糜?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12:26

真的看不慣你們這種港支,以為ielts拿個7,8分就是會英語了嗎?來到英國一樣是英語傻狗,各種slang/accent如果不是土生土長你基本上沒聽過。可恥的不是不會英文,而是明明港人的英文水平低(香港的大學生平均ielts 6.5-7)而又不敢承認,更會嘲笑英文差的人(但自己的英文不見得有多好)。語言我是用著方便,是我的自由選擇,我對一些善意的華人說普通話就是因為更方便溝通,更能表達意思。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15:37

😅扮香港人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15:37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9:52:52

戇鳩仔,屌你老母話你弱智真係唔撚係扮,本來都唔想理你,乜撚都唔撚識以為自己好撚醒,ielts 6分就融入都英國都up得出,典型香港🕷️賤種性格,井底之蛙加睇唔撚起人,但又唔撚知自己係一件廢柴垃圾,如果我係你就爬番落你老母個臭系到,唔好係到獻世,呢個社會唔需要你呢種廢物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1:43:23

蜘蛛精😅😅😅😅自己廢話人哋廢,你自己有幾勁咩degree呀😅 講幾句發羊吊同中國人全身g點一樣哈哈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1:43:24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18:13

你有6分就唔會融入失敗啦垃圾😅,五十笑一百。 🤨看🕷急了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18:13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9:39:23

弱智港支00後,我諗你連英國都未去過,6分你都講得出證明你有幾弱智同無知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1:48:05

😅你有6分就唔會對住中國人英文轉普通話啦 咁撚羞恥邊個廢啲😅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1:48:05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04:48

6分😂😂😂😂😂我真係笑左,小學生學人上網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18:14

但係你唔識講英文轉普通話喎😅😅😅溝通都唔得係咪用手語😀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18:15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29:11

我有講唔識用英文咩?你連講咩語言係自由選擇都唔知道,你嘅價值觀係咩料就係人都知?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33:19

You say and I quote “開口第一句和我說普通話的我已經假定他是🕷️了。曾經有一個女華人問我:are u chinese,我說no. 她再問: ar u hongkongnese,然後一直和我說英文直到我受不了和她說普通話。我覺得這種才真的是脫脂。”

點解頂唔順? 係咪英文差口啞啞😅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33:19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42:06

講左語言係自由選擇。但係英國一開始第一句應用英文,個中國人一開始用英文同我傾計,我覺得佢正常咪用普通話同佢傾計,方便啲,有咩問題?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43:55

得,你喜啦 😅😅😅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43:55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50:41

一開始係「直到我受不了」,而家又話「覺得佢正常」用普通話方便 Ching 想點?😅9 up都講個logic啦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50:41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59:13

你個logic勁啲,講普通話同中國人講嘢就等如英文溝通唔到?我覺得佢「正常中國人」,「受唔到」係華人之間講華話以外嘅語言對我呢個初黎英國嘅人怪怪地。但我同時承認自己雖然基本溝通到,但英文差呢個都係事實。但唔會好似你講到英文差就黎唔到英國呢啲嘢,大把人英文都講唔到都黎左英國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3:01:17

原來 受不了=怪怪地,Ching 你係咪幼稚園讀屎片😅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3:01:17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3:04:18

閱讀理解F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3:04:40

做咩咁話自己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3:04:59

受不了=英文差到溝通唔到,你中文好勁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3:05:49

你中文勁係用英文能力換丫嘛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06:18

你咁叻講下你a level,ce,ielts幾分?唔會未考過呀?好彩去左文明世界,好耐未見過你呢啲下等人嘅價值觀了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15:44

戀殖戀到呢😅,英國個個都去到啦。話自己唔支結果最鐘意批鬥😅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15:44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26:17

你批鬥先喎ching,咁你去左未?支唔支就大家都睇到係邊個🤷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28:31

😀😅咁你你千字文發癲jm9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28:31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42:50

因為好少遇到香港人呢啲低質問題,咪要同你解釋下。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54:25

一句一個港支就知道你幾睇唔起香港人啦 紅衛兵😅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54:26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3:02:31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3:02:32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3:03:40

原來呢樣嘢踩親你條尾😂 咁講南深圳你都係會跳制架啦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3:05:26

我講一句你屌十句你g點多啲😀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3:09:18

其實我諗啲中國人睇到我哋係到嘈唔知仲乜鳩,心諗係兩個on9港支互屌啲小事。大家都係香港人,不如和解啦好冇?大家都係香港人,我語氣重左,表達唔好就講番句唔好意思。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3:07:43

我開頭淨係話英文唔好做咩去英國,即刻有人發晒癲咁😅🤣係咪前列腺凸出咗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3:07:44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3:15:10

Ok 明白你冇惡意了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9:42:39

英文好壞係相對嘅,我係英國英文雖然係差,但應該都好過你連大學都唔知上過未嘅香港傻9。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1:45:43

😅你又知我未入u? 做咩咁快高潮,係咪太自卑😅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1:45:44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02:55

躝啦賤種😂影衰香港人😂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16:36

Ching好似係你發癲先喎😅蜘蛛精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16:36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08:30

講咁多,你邊間U呀?咁勁?公開大學呀?😂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14:29

我讀書唔勁,淨係入到kong u,Ching 你呢?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17:22

你唔好同我講你冇入u😅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17:22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39:58

咁所以你咩u,好想知係咪好勁😅 講完就完咗個話題😅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2:39:59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3:01:44

我自己就唔會咁on9係網上同人講邊間U la。 亦都唔太信以你嘅邏輯能力上到係XGU,定係hku space engineering?

[-] Doggymaddd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3:02:35

冇料就收皮啦 😅講唔出咪冇膽😅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3:02:36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15:21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15:21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Historical-Builder-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1:17:42

我和我太太(都是反贼,都留学后工作留下,英语都好)为了隔离粉红,现实生活中除了夫妻之间会说中文,对外人不说中文,只要周围有人,我们夫妻之间说话都改为英文,所以没引来过粉红,当然也不会主动辩识其它的反贼,但上个月无意中发现过一个。

公司团建,一个小黄人面孔的说:我的父母在上海,发生了什么什么,如此ridiculous,说出来你们都不会相信,这种事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

如果仅仅是抱怨上海封城,父母受苦了,我都还不敢肯定,不会和他搭话的,但对洋大人说“这种事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我100%确定他是反贼了,事后找他聊了一聊。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1:24:00

恭喜你深度脫支!也十分羨慕!以你為榜樣!

[-] ProfessionExpensive4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1:59:04

周围有人改说英文,支得批爆

[-] Darth_Xidious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5:26:36

那你要怎么办?特别是在专业领域支语一讲就有蜘蛛跑过来缠着你搭便车。反正对我来说支语除了用来辱华也没有什么别的用途。

[-] Historical-Builder-6 | 1 points | May 16 2022 00:47:41

谢谢理解。我们夫妻也知道最好私下都说英语,但毕竟还是母语更熟悉,不苛求自己了。

我们私下说话也是有英语的,95%支语5%英语,在英语明显表达更强的时候会用英语。

[-] Accomplished-Luck680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0:20:55

我女友還是中立吧 但我們只說英文 不說中文

[-] TornadoTac0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5:02:29

怎么认识一个反贼老婆啊

[-] Historical-Builder-6 | 1 points | May 16 2022 00:39:39

不论粉红反贼,确定关系之前都需要问“你有什么打算(毕业后)”吧。

她:出国。

我:我也是。

然后商讨细节,很容易一拍即合。

你可能生得晚了,我2010左右读的大学,那时候大学里氛围很正常,反贼可不少。

网上能搜到一个视频《清华夜话》,那时候的清华学生拍毕业短片的台词都可以是:哎,还得出国。你说我们国家腐败怎么那么多呢?

[-] 42sunlightcaller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1:18:12

你都深度宅了,还在乎别人是不是反贼吗?宅就行了,不需要那么多朋友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1:24:44

話不能這麼說,我是喜歡呆家裏,但也需要朋友的。

[-] 42sunlightcaller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1:26:24

相信我,只要你持续玩这个sub,你朋友会越来越少的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1:30:47

🕷️沒一個是無辜的

[-] Sensitive-Heron6981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2:20:28

好像是真的。。现在觉得我大多朋友支的批爆,还不如一个人。

[-] Swimming_Ad_4903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6:46:53

难绷,我的建议是白天爱国爱党,晚上图纸大佐

[-] Hour_Ad_526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1:25:29

去年从希思罗机场一出来我就把口罩扔了,以后再没戴过。和英国人社交,最大的问题可能是如何找到第一个共同话题,打开话匣子吧?我推荐你去找找本地的,你感兴趣的society,参加几次认识几个熟人就行了。英国人不管啥活动都会结束后走进酒吧,总能聊开的。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1:30:25

好的我試試,謝謝!

[-] b0tt1eb0tt0m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1:59:00

我在瑞典,圈子里的人基本上都是博士生,大家都是反贼倾向。我感觉是博士生这个团体反贼数量比较高,毕竟大家都想毕业了之后留下来。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03:21

反賊是cltv這種,還是china irl那種太監?

[-] b0tt1eb0tt0m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13:56

1)全部都会直球骂习近平、普京,认为台湾是一个独立的国家。2)大部分人表露过同情香港。3)有些人同情法轮功人的遭遇。

而且瑞典作为所谓“最先对新冠躺平的国家”,我们圈子里的人都打了三针疫苗,早在半年前出门就不戴口罩了(虽然还是有人打了两针之后还是中了一次轻症的)。

[-] LPaleAle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04:07

不戴口罩的不一定能处,但能处的都不戴口罩

[-] Plenty_Swordfish2937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2:01:58

我不刷牙戴口罩也不行吗

[-] LPaleAle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4:11:27

不刷牙?那你还不快上主席台

[-] GeneralMotor4331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1:41:59

跟一个一星期不洗澡不刷牙的男人生活在一起

[-] TiananmenBacon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7:47:05

用茶水漱口是吧

[-] W4ULFiLZ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13:49

教会

[-] heli_for_tankies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27:07

蹭教会聚餐的中老年福建东北移民蜘蛛不在少数

[-] Just_Measurement_834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20:21

diu 睇你就知喺大陸生活過,或你屋企有人講普通話啦,香港土生土長,父母香港人生嘅小朋友,邊L個識用普通話口語打字?你連現實嘅香港人都睇唔上,仲分辨咩呀?打飛機啦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24:28

發現港支一隻

[-] Just_Measurement_834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33:20

你係到自我介紹呀?比個叻你 究竟邊個滋味重d 懂的都懂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46:51

係,大家都睇到,CLTV傻人發現案

[-] Various-Section-2279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27:30

睇嚟你連台灣都未去過

[-] Just_Measurement_834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31:58

係呀 我事實未去過台灣 有咩問題

[-] Various-Section-2279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32:57

冇問題呀 去下都唔錯

[-] Silver_Funny640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0:54:56

香港人三句唔埋兩句就起哂鋼,有時真係不了

[-] Double-Performer-817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20:40

不一定非要交朋友 有时候就网路上找点志同道合的聊聊就行了 我对日本华人也不太说真心话的

[-] Shaw_0629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29:14

在英香港人是不是基本上都是一个小圈子,说国语普通话是不是不太能交到香港朋友

如果想和香港人交朋友,怎么样算是一个切入点(让对方知道我和那群中国人不是一类的)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44:52

Hong kong is not china/taiwan is a good country。一開始說英文,對方就懂了,沒啥所謂的就會跟你說普通話,很有原則的就會跟你說英文或者粵語了。現在還是小圈子較多。

[-] Shaw_0629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54:22

我想起来我去香港人开的日式自助吃饭,我说的英语,然后有的服务员会一直和我说英语,但有一个姐姐会主动和我说普通话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04:26

在英國的話,我覺得第一句用英文是對別人的尊重,因為不能假定對方說的語言是什麼,用官方語言就最合適了,之後聽口音再作決定。但很多香港藍絲混進英國,所以也要提防一些香港人。

[-] Shaw_0629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11:04

我艹,拥共蓝丝不留在香港和比卡超一起建设社会主义?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18:32

你把藍絲想得太偉大了,口裏說不,身體很誠實的,就像土共的官員一樣,二代三代都有綠卡

[-] Shaw_0629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21:13

那黄丝和蓝丝也会分别组成自己的圈子?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23:53

黃絲肯定有,藍絲我就不清楚了,但估計至少有2成的

[-] Shaw_0629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27:39

这下不敢在华人餐厅里公开辱骂习近平了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30:29

潤了就不怕,支那就是想自我審查。還沒成功潤就小心一點,間碟無處不在的

[-] Shaw_0629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38:29

之前澳洲举牌fuck xijinping的新闻真的吓人,哪怕是自由世界还有一大堆🕷️,而且那个澳洲小哥居然被警方逮捕了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45:10

因為自由和民主久了,就很快忘記是怎樣得來的了。到失去的時候才會發現自由和民主像空氣那樣重要。

[-] Trick_Purchase5662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40:54

如何认识?玩得来的自然就玩得来,玩不到一起的也玩不到一起。

[-] b0tt1eb0tt0m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42:29

一个人在国外真的还挺难的。我打了半天字想回点啥,最后又删掉了。

跑去国外,最爽的情况其实还是老婆/老公孩子一家人都在。即使有反贼朋友,但是谁会天天聊政治呢,到最后还是得找到生活的乐趣才行啊。像我这种母胎solo的感觉真的要孤单一辈子了(虽然我不在乎就是了)。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50:05

是的,連我這種平時沒啥社交的都有一種孤獨感。想養一隻狗一隻貓,但暫時條件還不允許

[-] Shaw_0629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22:37

去华人教会试试?我看一个西班牙华人视频里说教会约等于相亲角

[-] AggravatingSpinach55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58:28

最近很简单啊,随口一提俄乌战争。 凡是支持俄国的,都是粉蛆,只是脑残程度不一样而已

[-] Inner-Sprinkles-1754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2:08:30

也有可能是阴谋论爱好者

[-] humblehamster123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2:58:31

说暗语,一般懂“十里山路不换肩,庆丰帝”都是反贼,很多粉红都不知道或者会表示不适。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06:29

我也告訴你們一句香港暗號:香港差佬 屌你老母

[-] heli_for_tankies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28:32

烟肉香肠

[-] xjpnsfw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00:02

没有 没有 没有 通过✅

[-] MolassesAmbitious590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06:35

港友说的在理,街上不戴口罩的华人面孔多半是能处的,至少不会盲信中共的妖魔化宣传。当然你要去人多的地方也不一定,但是人少(一条街望过去就几个人)还带口罩的基本爱共小留没跑了。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15:40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15:41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16:48

Delta還可以理解,omicron就難理解了。我住的town基本沒有戴口罩的人,有一次去了隔壁town的大學,看到了那裏的支國人就像去了平行世界

[-] draxoh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30:32

(認真回文)在美國待久我覺得我可以給點意見

我覺得比起是不是反賊我會先選擇辨認一個人支性高不高,辨認方法有很多但絕對不是什麼戴不戴口罩這種事情,口罩個人因素太多了很多反賊也會戴。我通常是從個人行為舉止上去看:

通常辨認方法是看這個人有沒有基礎公德心,不是亞洲人講的那種膚淺公德,而是實際上的作為:一群人在人行道走路有沒有刻意讓一道出來給對向行人?是不是一群人聚在飲料店門口聊天擋路?手機看抖音音量開超大聲?在超市買菜時手推車直接擺在走道正中央?進商場開門有沒有回頭幫後面的人擋住門?在家裡附近公園慢跑遇到行人會不會招呼致意?還是撇頭畏縮當沒看到?不遵守行車規則?開在最內線後面有人逼近也不讓道?跟人講話一直試圖要 talk down on you?這些都只是少少的一部分,但幾乎我認識或知道的愛國蜘蛛都會有一堆這些支性問題,辨認成功率幾乎百分之百。

然後我可以說只要沒有這些問題又是好溝通的人,即使是愛國蜘蛛我都有自信可以把他轉成反賊,多謝平子加速讓我在這類辯論幾乎沒輸過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4 2022 23:38:50

我不會想花那麼多時間在🕷️身上的,更不會想和🕷️辯論。把🕷️說成反賊也只是似隔壁太監區一樣。戴口罩只是快速測試,誤差率雖大,但能有效地避免浪費時間

[-] draxoh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0:42:44

能懂,現在遇到能溝通的蜘蛛少到讓我也已經放棄去認識這些蜘蛛了,最好路上都不要看到

[-] Dengshopping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0:04:29

这很简单。我就说我反共,不反共就滚

[-] Accomplished-Luck680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0:18:15

基本上不戴口罩的都是反賊吧

[-] wangzhengge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0:59:07

交朋友优先在乎政治倾向就是一种支的表现,都出去了就忘记墙里的事吧,混在一起有共同的兴趣才是王道.

[-] helderb1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12:38

你和天天抖音微博然后在外国爱国的🕷️小留要是能有共同话题,那你也该remake了

[-] Darth_Xidious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5:33:16

同意,什么岁月静好

[-] Terrible-Upstairs874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6:26:51

人和畜生怎么交朋友,除非你也是畜生

[-] helderb1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07:47

不羡鸳鸯不羡仙 下一句 十里山路不换肩 幸会 幸会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31:34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31:35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Moist_Scientist_5467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43:15

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 heli_for_tankies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44:28

其实除了多认识点在英台湾人以外没什么别的好建议

广东系反贼数量也多,比不少哪怕是黄的港人温和友善很多,但很难辨认也容易遇见粉红(特别是聊熟了给你偷偷灌输爱支主义那种)。北京人意外的不少反贼,也比较主动,聊着聊着会主动给你分享反共防控经验的话题上去。上海人反贼和粉红几乎一样多,比较抽象。

其次是从服饰辨认,大logo潮牌衣服锅盖头窄脚裤豆豆鞋(香港叫乐福鞋,蜘蛛一般爱配船袜或干脆不穿袜)等。港友也不少大logo,我一般也不会接触他们。穿的比较干净整洁不花哨的反贼居多,再加上脚上如果配普通跑鞋的话几乎9成反贼。

避开强国二次元、油腻小眼镜做题家、潮牌奢侈品韩国文化爱好者和和大声功放手机音量的华人,尽管我认识一个玩国服原神的反贼好友,但其余几乎9成9的人不正常。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44:29

咱儿百儿京儿人儿可儿真儿是儿太儿高儿贵儿了儿您嘞!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44:29

老妈保佑,刚刚拿我妈支付宝冲了一发648,一发十连小保底中了钟离,我妈在昏迷中肯定也会开心的,相信她很快就会醒过来!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0:08:43

我在台灣當過半年左右交換生,說實話我感覺很多台灣人也是政治冷感

[-] Difficult_Ad2233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1:47:33

同问,本鼠可以一个月不出门。

[-] NoRoll6028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2:15:14

建议加入法轮功,轮友个个反贼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0:09:22

法輪大法好,法輪功真善忍

[-] SonicFinn311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2:17:02

"We are from the same country!" "No, we're not. You fucking pig, don't group me with the likes of you dumb fucks." 這樣不就好了

[-] Darth_Xidious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5:34:20

太冲了有点,这对方不得直接call police

[-] Smiling_Handsome_bro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2:19:42

行了,都知道你润了,港🐒别炒作了

[-] jjking_Zigang-Liao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2:43:36

身边华人全反贼,户籍基本都是洋人了

[-] T-Shirt-Deale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3:16:43

没这个必要。你们在生活其他方面聊得来,自然政治光谱是差不多的。如果其他都聊得来但对方又是粉红,你就要回家照照镜子看看是不是自己这些年来一直在欺骗自己的内心其实你就是homo

[-] Brutus831201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3:46:54

轉法輪

[-] ROMA-Imp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3:46:57

讲粤语或者少数民族语言的很多天生自带反贼倾向。说吴越语闽南语的多数为了自己的利益怕扯上负面的关系,对反支既不关心也不上心。说官话的几乎都是纯🕷️,不惜自己和他人的利益,狂热爱支爱党支气熏天

[-] ROMA-Imp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3:56:46

还有一些特征趋势,长江以南沿海省份比内陆省份尤其北方省份反,发达地区(北上广)比落后地区反

[-] ROMA-Imperator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4:01:32

最后一点,历史知识(非洗脑类)积累越多越反

[-] Unhappy_Bee8863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3:51:16

很简单 你去建议英国政府以后不要接收中国留学生了就好了

[-] jay1sb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3:55:08

教你個方法,袋上掛反送中飾物,一係比激進粉紅挑釁,一係搵到自己人

[-] xuheping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5:47:27

买个带献忠头像的T shirt 和你打招呼的人十个除去九个晶哥就是反贼

[-] mahmud_pasa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5:52:11

x408:@ ,! you,Inc,d5fc 2x

[-] AdEastern3059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7:17:21

哈哈车上贴john xina试试

[-] Darkword1987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8:28:59

找台灣年輕人試試?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0:35:27

台灣人武德相對差了點

[-] lovemycat2011 | 1 points | May 15 2022 09:58:16

說we are the same country的真的好不尊重人 如果對台灣說更是讓人無語 不過….習慣就好🫠 我都是後來來香港的新移民了 以後潤出去別人要是問我來自哪 我也會說come from Hong Kong 太正常了 和China這能一樣嗎!(怒)

[-] FieldSpecialist4286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0:34:10

是的,習慣就好

[-] lovemycat2011 | 1 points | May 15 2022 10:36:31

能去英国好好 羨慕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