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k-id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02:47

为什么说广猴是纸中纸

最近看到不少广🐵在sub里作妖,身为一个前广🐵,我觉得很有必要简单地论述下广🐵们以及这片土地的纸性,以正视听。

1.远远落后于现代文明的宗族文化。这样的宗族文化不仅仅存在于粤东,广猴们引以为傲,沾沾自喜的珠三角地区仍然存在。不信的大可以到城中村里看看,是不是每个村里都有那么一处或者几处翻新过的宗族祠堂。这里面透露出流传千百年借孔儒礼教而呈现的虚伪和恶心的血缘关系纽带,反映在广猴人生的每一步里。 2. 不管广猴们承不承认,他们之中的大部分人心中对自身的广猴身份是存在相当程度的优越感的,这种优越感日常行为里或多或少的都能反映出来,除非经过广猴的可以伪装,这点和上海人的对外地人的优越感差别不大。这种优越感,事实上也构筑出了一道道可笑至极,愚昧落后的围墙。 比如,如果你是一个出生在广州城区并且爹妈都是广州猴的正宗纯血广猴,你天然的就站在了鄙视链的最顶端。 按地域分,你能看低的有 郊区(比如增城)&rt;佛山,中山,珠海,深圳&rt;其他山旮旯地区。 按语言分,有 城区&rt;郊区&rt;佛山&rt;中山&rt;&rt;非粤语区。事实上,你分不了这么清,所以你会直接把和你口音有任何区别的人成为——捞仔。

其实还有很多,这里不一一赘述了。

[-] Outrageous_Oil_7125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04:56

还有恶臭生儿子文化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y 11 2022 21:22:22

“啥时给我抱个大胖小子回来?”

[-] __1zy8ce__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5:50:45

这不是你支共性,不能尬黑广猴

[-] Mr-Jeffery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05:26

img

[-] ExerciseDifficult329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09:52

为什么你是前广🐵,现在是什么

[-] Mtso2021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13:40

什么脱广

[-] Fk-id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14:26

因为我已经离开这里并且不再说粤语,并且彻底从粤支文化的洗脑中走出来了,所以是前广猴。 拒绝说粤语,就是摆脱这种支性优越感的第一步

[-] Court_H0701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18:20

什么围城,我还搁这儿天天练粤语呢

[-] Fk-id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23:05

毫无意义的东西,因为你永远也得不到广猴的认同,如果自娱自乐的话大可以学外语

[-] ghhbjh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8:06:01

需要朱元璋教育教育

知乎也好多广东上海的五毛

[-] Even8719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8:14:08

什么回马枪

[-] xjp888 | 1 points | May 11 2022 23:24:34

恁永远永远都是

[-] fkxingping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1:23:29

说粤语也能叫支的话那我觉得你也挺支的

真正支的是在一群听不懂的人面前说,又或者故意在毫不相干的语境下飙出来彰显身份。跟一群香港人说话你不用粤语非要嗯吹英语那也挺支的

[-] Sea-Technology-5291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2:47:12

要以这个标准的话,广东的潮汕人绝对是支中支。以前在包邮区上学的时候,学校里只有潮汕猴会这么说潮汕话。

[-] -_-ching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2:36:42

我已经进化成中原人,学习普通话,学习习近平主席的只言只语了

[-] UkitaAkane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18:33

广东也算吗?我一直以为只算广西。

[-] mllllllliiit | 1 points | May 11 2022 22:15:50

广西的粤语人口本来就是广府文化的辐射物,除了穷一点衣b一点其他大同小异

[-] thelight1ndark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2:14:00

本广c猴也认可这点,讲的方言和粤语大差不差,文化也挺像的

[-] Fuckxjp8964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0:35:09

广C东部贵港梧州一直是粤语区

[-] Wonderful-Screen6614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18:39

宗族文化家族文化是真傻B

[-] Wonderful-Screen6614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20:03

中國人說什麼祖宗,這種傻B文化真不如信教,信教雖然傻B,但要是真忽悠到了也會進步,但是搞家族宗族這種,就只有越來越傻B。

[-] Prize-Sound-2834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4:23:31

你的意思是香港台灣日本韓國本土宗族文化都是傻B,信仰共產主義宗教的中國僅管傻B但有進步?中共建國以後,比起列寧主義化的互害家庭,我宁可选择儒家宗族家庭。比起信仰撒旦无神论,我宁可信仰昊天上帝。

[-] Wonderful-Screen6614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4:27:08

共产主义再垃圾,也比这种衣逼本土宗族信仰进步,不管你承认不承认。

一眼大中华傻逼,马列邪教毒害中华儿女是吧,滚。

[-] Prize-Sound-2834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4:28:20

南無阿閦鞞佛

[-] Wonderful-Screen6614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6:26:49

傻狗复读机

[-] Wonderful-Screen6614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6:52:44

大中华支滚

[-] Prize-Sound-2834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6:53:32

我的父母都是香港百越民族

[-] CryptographerProud60 | 1 points | May 12 2022 15:33:15

还是猪笼浸少了,宗族文化都能吹的?

[-] CryptographerProud60 | 1 points | May 12 2022 15:39:43

什么是宗族文化知道吗?现在的中国家庭里丈夫家暴妻子,警察不怎么管,因为警察觉得这是人家的家务事,这就是宗族文化的影响。

[-] Prize-Sound-2834 | 1 points | May 12 2022 16:02:56

大陸的警察是用來維穩的,中國本質就是個偽國家,,,

https://auntology.fandom.com/wiki/劉仲敬:假國家?variant=zh

[-] CryptographerProud60 | 1 points | May 12 2022 18:06:53

我知道中国是赵国,这不需要你告诉我,但是宗族文化这种垃圾玩意是真的没有什么好吹的,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什么狗屎

[-] Prize-Sound-2834 | 1 points | May 13 2022 07:09:36

所以打土豪,分田地嗎?

[-] CryptographerProud60 | 1 points | May 13 2022 12:35:29

打土豪怎么扯上宗族文化了?你为什么要给我科普生物知识?这可能就是文化差异吧

[-] Prize-Sound-2834 | 1 points | May 13 2022 07:12:40

老鼠是哺乳類動物,蟑螂不是,,,秩序重建的地區,填補了人口空缺的老鼠後代也是可以成為龍鳳的。

[-] Mysterious_Mixture31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1:52:18

原子化社会在遍地献忠的时代只能等死,参考此次上海。至于你所说的信教,几亿人信的马列神教确实还不够傻b,莫非你是轮友?

[-] Wonderful-Screen6614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4:05:15

傻逼,共产主义有说自己是宗教么?管你怎么看,这种形式都是有用的。

[-] Prize-Sound-2834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4:26:22

西方基督教秩序下的盎格鲁撒克逊国家才是真正的无神论国家,因为耶稣早已不在世。共产主义下的中国才是真正的一神教国家,从前是毛,将来会是习。

[-] Wonderful-Screen6614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4:29:02

傻逼,不管你怎么自我洗脑,世界不会改变,你说无神论就无神论了?什么脑残。

[-] Prize-Sound-2834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4:30:22

南無阿閦鞞佛,,,

[-] Wonderful-Screen6614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4:30:35

共产主义就是西方人搞出来的,所以呢?

[-] Prize-Sound-2834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5:19:08

韃靼人種斯大林和列寧算哪門子的西方人,,,

[-] Wonderful-Screen6614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5:27:17

斯大林列宁只不过是瓦房店而已,马克思不是西方人?

[-] Prize-Sound-2834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5:39:39

國際共產總部和分部不是現在的東韃靼俄羅斯和西韃靼中國嗎? 難道是德國? 德国不也是基督新教改革者马丁路德的家乡吗。

[-] Mysterious_Mixture31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6:23:12

共产主义比你爹还亲,脑残东西看不懂就闭嘴吧

[-] RightTradition135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19:30

粤猴排外比桑海宁只多不少,支

[-] Fk-id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19:36

3.男性中广泛存在的爹味,一种愚蠢至极的自大。这一点你可以从很多中老年广猴中看出来,比如批站某个广猴美食探店频道,男主持溢出来的指点江山的油腻爹味真的让我见一次吐一次。

[-] Outrageous_Oil_7125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22:52

结婚后那种男主外女主内的恶臭更是

[-] Fk-id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24:17

本质上是我说的第一点的表现

[-] Left-Contribution-54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27:36

品城记确实油腻,油脸蝈蝻是不是还要讲一些黄段子,恶心

[-] 7853plus1111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4:27:21

我认识的几个广西男人真就是这样子,毫不夸张

[-] WEWCEW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34:36

就觉得方言贼恶心,长相也抽象

[-] Electronic-Brush-453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1:09:34

确实,比如你们侉子普通话,天天卷起舌头来狗叫,真恶心

[-] hidden_Prometheus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4:28:23

骂东百人,都是支,怎么骂广东🐒被踩成负了,广🐒心理承受能力尚不如东百狗

[-] Anti_Zhina_Pig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39:46

广东还存在宗族恰好就是共同体还未被共匪摧毁,在洪水到来献忠遍地的时候,荷兰人只能被忠教员做成人肉干,粤猴能迅速以宗族为单位自组织抵抗献忠,广C云南这些宗族共同体未被消灭的也是同理

幼年蜘蛛嗯生,也说明了广猴与北边那个生育率低到即将断子绝孙的社会有本质区别,在北方人断子绝孙以后,平均一户生三四个的潮汕猴能迅速填补留出的真空,未来是留给能生能打的两广云南的

[-] Swimming_Ad_4903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8:24:48

这下马来代汉了gif

[-] Strong_Time7713 | 1 points | May 11 2022 21:23:53

破案了,广猴战斗力不行,历史上都是被北方大爹狂暴鸿儒的

[-] Anti_Zhina_Pig | 1 points | May 11 2022 21:56:59

客家人洪秀全一路杀进南京做了50万盘刺身拼盘的时候,南京人可不是这么认为的

[-] Strong_Time7713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0:24:13

所以洪秀全赢了吗?

[-] Capable-Echo-5549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1:33:38

湖南人才有资格侮辱广东人,其他地区东亚病夫

[-] Darth_Xidious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1:50:00

但是为毛近现代陈炯明的粤军被干翻了?

[-] Anti_Zhina_Pig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7:23:42

没有鲍罗廷带来的苏联军官和苏联武器,广州国民政府早就被广州商团和滇军扬了

[-] Darth_Xidious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8:13:05

忘了这茬了

[-] Necessary-Cut1753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4:30:24

客家人嗯建城堡

[-] bhexa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40:28

恰恰相反,小共同体社区的宗族性和排外性是纸肭社会为数不多对散沙顺民社会的自发抵抗了,你认为的现代性在桂枝与共产党对社会的解构其实是同一类东西

[-] Anti_Zhina_Pig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45:01

关于歧视链的问题,粤语区歧视非粤语区,其实客家人也是一样,潮汕人也歧视非潮汕语区,海陆丰人就经常是潮汕人歧视的对象

[-] Top_Cellist1343 | 1 points | May 11 2022 21:32:11

海陆丰福建移民多,早该排排闽佬了

[-] Anti_Zhina_Pig | 1 points | May 11 2022 22:04:54

潮汕话本身也是闽语系的,这下排我自己了

[-] Hiroshi8964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4:42:18

什么闽人内斗

[-] koogo9988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7:53:49

生儿子文化那是湖南的吧

[-] SuperBeyond23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5:29:44

去你妈逼的,你支除了广🐵和闽逼还有哪个是不生到儿子不罢休?

[-] SuperBeyond23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5:30:13

对了还有个海南🐵

[-] koogo9988 | 1 points | May 12 2022 12:09:45

没有吧? 我家里人都不是这样的。 即使有这样的也不会祸害女儿也没有芝麻其他地区严重。 我听说湖南的就直接把孩子打掉 只生男孩。

[-] Even8719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8:12:07

1不就是小共同体吗?最开始土改失败就是因为宗族势力庇护,折腾一番不得要领后由紫阳真人亲自拿下

[-] Pitiful_Injury_8706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8:12:17

你又是什么身份?左逼、前太监、处在你所说歧视链的底端且不是纯血、外貌焦虑急于攀附北方人、搞不好还是皇汉?

尽管岭南文明在歧视链上不高,但你厌恶的这些东西被砸烂了你也没机会老鼠上桌,更不可能把你自己打扮成西方文明白人大爹

[-] GreedyBasis2772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8:13:26

捞仔收皮啦你,真正广东人都知道佛山中山珠海好多有钱仔,我以前读贵族学校真正广州城区出生噶没几个。傻嗨先歧视佛山中山珠海,一体你就是外地移民广东,会几句粤语,天生自卑去到边都觉得比人歧视。

而且你傻嗨,捞仔泛指一起不是广东地区长大的,你只要会讲广东地区口音的粤语没人叫你捞仔

[-] Sesamnese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8:16:02

目测你是韶关人,其实你可以说自己是江西人的。别碰瓷广东

[-] Swimming_Ad_4903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8:23:56

nonono我是广东人gif

[-] Swimming_Ad_4903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8:24:32

不过确实有点不一样,还挺喜欢吃辣

[-] DGadventure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2:08:33

感觉粤北客家人和珠三角差别很大

[-] Kagamisoto-Suri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2:18:39

韶关早该湖化了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8:22:41

[deleted]

[-] Vegetable_Account_74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8:23:24

我係馬騮

[-] zlazher1997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0:24:21

Ape together strong 💪🏽💪🏽💪🏽💪🏽

[-] SenkouNoHanyawei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8:43:14

宗族文化不支,破四舊比較支

[-] Powerbabyyy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8:48:16

别的不说,喝汤是最支的,广🐒人均通风

[-] Swimming_Ad_4903 | 1 points | May 12 2022 12:56:56

确实,支中支

[-] Pickle_Monster_1 | 1 points | May 11 2022 19:09:47

舞狮也挺cringe的我感觉。。不过刚查了下好像北方也搞这个?每次看到和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资料里提到舞狮我就莫名的感觉丢人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11 2022 20:22:01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1 2022 20:22:02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ifficult_Ad2233 | 1 points | May 11 2022 21:18:08

正因为宗族,广东才能有力地对抗了赤匪啊。

比如海陆丰制毒村,比如汕头税案火烧钦差等事件,

起码能看出广东支性没那么浓厚。

[-] Difficult_Ad2233 | 1 points | May 11 2022 21:18:33

正因为宗族,广东才能有力地对抗了赤匪啊。

比如海陆丰制毒村,比如汕头税案火烧钦差等事件,

从这些事起码能看出广东支性没那么浓。

[-] WilsonEdwardz | 1 points | May 11 2022 22:00:42

有点像墨西哥 哥伦比亚

[-] Difficult_Ad2233 | 1 points | May 11 2022 22:19:11

虽然制毒不是什么正面的事情,但只要对抗了赤匪,我就觉得值得鼓励。

[-] United_Pepper7548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4:06:50

嗨呀,虽然宗族内部嗯生儿子女人不上桌每年祭祀等等行为看着有点傻逼,但在团结力量对抗共党上还是得看粤猴

[-] Top_Cellist1343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2:07:17

海陆丰还几千号人的宗族搞出来个乌坎村事件,是除了江西佬搞出的最近几年规模最大的活之一了,支共派那么多武警包围才拿下

[-] topologyhater | 1 points | May 11 2022 22:46:48

期待广🐵和百🐶南北梦幻联动肢解桂枝

[-] Main_Awareness7163 | 1 points | May 26 2022 03:38:01

想多了 大多数东北逼都是山东人 支的批爆 东北要想独立得驱逐所有闯关东来的沙东人

[-] Old-Dance7271 | 1 points | May 11 2022 23:41:35

中老年广🐒岁静比较多,个别支中支

[-] Comfortable-Art7084 | 1 points | May 11 2022 23:43:17

放你妈的屁,广猴已经是北上广深里最能处的了

[-] goto-111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0:02:11

广🐒很支的,楼上说什么宗族对抗赤匪,其实这跟支不支没有关系,所谓的对抗赤匪不过是打一些衣逼地方的小官而已。我家族有不少人就直接说习是皇帝,这可不是讽刺,而是真的这么认为。宗族这种东西是非常支的,又不是白人那什么世家大族,小黄人学不来。这边的宗族打架也是一群穿着拖鞋的马骝🐒在互搏,就挺搞笑的gifgifgif

[-] Seldon-An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1:10:57

宗族也不搞 信教也不信,那就像今天的中国一样生育率断崖下跌,这一代很快就是最后一代了

[-] Darth_Xidious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1:50:57

还有这么好的事?

[-] lidangz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2:01:10

把支图在摇篮中

[-] Capable-Echo-5549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1:32:20

最好滚出广州,外地🐔搞得广州🐔价上涨

[-] Difficult_Ad2233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7:23:29

老哥能否细说,白云区附近怎么找?

[-] Capable-Echo-5549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7:53:07

屌,白云区最多,村里面

[-] Few-Extent5095 | 1 points | May 12 2022 16:34:45

难道不是🐔越多🐔价才会下降?难不成外地🐔让更多人参与嫖娼?创造了更多行业需求?

[-] Capable-Echo-5549 | 1 points | May 12 2022 17:01:47

知道什么叫垄断吗

[-] Big-Blacksmith-5073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2:27:04

事实上宗族文化算是保护自身家族的利益的一个不错的手段。 别说什么排外这那的。

身处盐碱地。不作恶的乡绅连同大家一起自我保护就是村民最大的福气。

[-] -_-ching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2:39:25

操你妈,都是47猪,都该图图,支出优越感了是吧

[-] United_Pepper7548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3:54:57

宗族这个问题两面性比较深,内部确实是封建压制新思想的力量,但到外部和土共势力抗衡保护本族人利益的时候又是一股积极力量,参见乌坎村当年冲击县政府又轰轰烈烈地搞村民普选运动

[-] eat_fully_gym_hardly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4:15:24

北捞又来广府揾食了

[-] gameboyxx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4:37:19

你就纯乱黑,广州人只要对方不说粤语,一群人都会切到普通话。对方如果说粤语,就算说不标准都会当自己人。

[-] Hiroshi8964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4:41:35

宗族怎么了、小共同体和自治组织很英美保守主义

[-] Limp_Possibility_640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4:48:58

别的我不知道,参考太平天国,孙大炮。。。大的大概率会发生,或者出自广东人

[-] Iwata_Satoru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5:30:20

我只能说没有对比没有伤害,跟某些北方城市相比广东人已经算是很不粉的了,讨厌共产党,骂平子相当皇帝的人大有人在,说白了很多人就是想只要你不挡着我搞钱,你爱听什么我就说什么。但不可否认的是,像某些送礼呀应酬啊走后门的这些事广东人也会干。而且说真的优越感是真的没有,一间学校里本地人就占了两成左右,其他全是外地人,这要还算排外那我真另外道该说什么了,最近就连nian佬(不好意思不会用粤语拼音)都不怎么说该说“外地的”了。一年前广东某城市坐公交连口罩都不强制,坐地铁就带个口罩粤康码行程码通通不用,结果后来3月那波被北京那边橄榄一波直接被干烂了。

[-] SuperBeyond23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5:32:58

广🐵一个个看说到自己,跟死了妈一样急,真的是支中支

[-] lbxyb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6:08:25

是纯血猴吗

[-] Kamjiang | 1 points | May 12 2022 07:08:09

跟我们东百🐶比支,你们广🐒还差太多

[-] Swimming_Ad_4903 | 1 points | May 12 2022 12:59:33

评论区广🐵急了

[-] Few-Extent5095 | 1 points | May 12 2022 16:35:47

这么恐怖?还好我浙北这里没有几个广🐒

[-] sterrenetoiles | 1 points | May 12 2022 19:59:37

广猴很多原生文化确实支,没什么可反驳的,如果没有港人对一些文化事物的改造升级和香港持续各方面辐射,这里本来就是另一个江c广c。

我自己也讨厌嘌呤汤和罯得就罯的烂根烂草苦汁,但是我不反对它成为韩式泡菜一样的文化符号。至于一些支里支气的文化香港台湾也有,香港资本家建摩天大楼都要请风水师傅坐镇,台湾现在还充满了支意盎然的各式风俗习惯,拜各路鬼神,一到鬼月满街都烧纸到处都是风水师傅搬家还要拜地基主。原子蜘蛛们表面一点都不「迷信」,还破四旧,然后呢,依然改变不了内核的落后愚昧。南台湾乡村遍地宗族祠堂支不支?然而正是有了这些宗庙村社,戒严时期传播民主之声的地下台语广播、地下杂志、传单才有可能传遍台南乡村。即使脱离粤支,也要学习愿意思想内核上主动接受先进文明洗礼慢慢改变的港人台人,而不是拥抱恶臭盐碱地轰入的蜘蛛。

关于粤语,你觉得粤语也是支语不愿说要改说英语葡语法语泰语,可以接受。可是拒说粤语改说捞话?这个支脱了和没脱有什么区别?下一步是不是要号召大家看北方儿儿儿儿儿儿儿儿的视频直播吃饺子看春晚?你怎么不干脆点承认自己就是捞化支仔或者反串粉红好了。语言不通是最有力的隔阂。我不反对批斗广猴粤文化有多支多恶臭,毕竟被支那化的侗台人再怎么想与支不同也还是支,但是想借机传播支中支的捞头中心叙事想将汉语族的不同民族缝合在一起,妄图消除语言文化差异和本土认同的大中华胶者就是给大一统滞纳续命的帮凶。

喀拉拉人泰米尔人泰卢固人也很“印”,但加多一层达罗毗荼buff也比什么以北方邦中央邦比哈尔邦为代表的恒泛区印地人基本盘要强。这种想法就像印畜觉得都达罗毗荼人都印地化了最好(还不如改说英语),也像俄畜觉得乌克兰人塞尔维亚人保加利亚人同样是正教斯拉夫神族希望他们都应该改说俄语接受俄国文化组大斯拉夫一样可笑。

想脱粤(支持任何形式的脱脂)没有任何问题,但是鼓吹脱粤入捞就省把啦。没人想从支走向更支,或者支就支了还要来回切换地支。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12 2022 19:59:37

恁永远~永远都是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