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dada202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16:40

我就不懂都是鼠鼠的CLTV为什么这么多人反对坠胎自由

身为出生紫蜡的鼠人,你很可能有一对紫性的父母,你大概成长中没有得到任何的爱。有了这样的成长经历,你能允许更多生命被迫出生在没有准备好,不想要他,无法抚养他的家庭吗?

我暂且不站在女人的角度分析,因为我知道鼠人与女性不共戴天。就算这个女人蠢,没脑子,为了一时爽,你觉得强迫她生这个孩子是对她最好的教训,可是你想过这个孩子的一生吗?

你这不是纯纯的一代伤害一代,紫性循环吗?

[-] Peasant598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21:46

渴b而不得,厌女

[-] AsoulNMSL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34:04

這跟厭女什麼關係,墮胎不傷女性身體?

[-] xidada202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38:06

暖心,浪人什么时候开始关心女人的身体健康了

[-] Bob_bbbb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56:43

讨论堕胎议题的人 你猜大部分是不是都是处男处女啊 小学生就不要讨论成年人的话题了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58:57

原来这个世界的人都是巨婴

[-] xijinping_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8:23:22

什么小学生?

gif

[-] xijinping_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8:20:37

主席亲自支持侵犯织女人权,伤害织女身体

[-] LSkwyn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1:51:38

只有我是得b才发现b毫无乐趣可言然后厌女的吗🤯🤯🤯

[-] kowtow_to_meow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22:02

糙拟吗我要是被打掉了我还能冲浪吗

[-] xidada202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22:42

你要是被打掉了,很可能现在再北欧滑雪

[-] kowtow_to_meow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23:12

有道理

[-] Clean_Complaint178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22:35

很快子拉也会因为生育率下降朝欧美看齐了

[-] ka1yuh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15:43

什么流动性挖矿,uniswap是吧

[-] Ad96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09:53

有道理,也有可能在印度挤六个人一辆的摩托

[-] xijinping_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8:23:54

反转了,它永世轮回种花家

[-] abe30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23:08

堕胎是对所有人都好

[-] abe30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23:18

正如不生孩子

[-] plsmxy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47:18

堕胎不是不生孩子的唯一解决办法…

[-] me10dyV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1:22:14

避孕没做好就只能堕胎呗,还有什么其他路子吗?

[-] AirSky_MC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2:51:00

新疆棉花製枕,您的第二選擇

[-] PurgeAllNikkers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25:11

兹磁集美狠狠堕 我超厌孩

[-] AsoulNMSL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25:59

不要崽子只能靠墮胎是吧?

[-] xidada202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27:47

我已经说了,ok就算这个女人傻逼,为了一时爽还不用套,怀上了。事情已经发生了,所以现在该怎样?惩罚她让她生出来?这是最好的处理办法吗?

[-] realTsarOfRussia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45:25

你對墮胎有什麼誤解?一般認為胚胎大腦形成後算是完整的生命個體,即孕期三個月左右,在此之前你有充足的時間發現並解決意外懷孕的問題

[-] xidada202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27:28

完整的生命个体是什么定义

[-] Obvious_Ad_328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45:11

如果是按自我意识的形成来判断的话,那大概是一岁左右,所以一岁一下的婴儿都可杀?

[-] Educational-Tip-799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8:06:39

弱智吧,出生了之后婴儿就和母体分离了。

照楼上讲法,女的难产了,只能牺牲孩子母亲肿的一个,楼上要掷骰子50/50?

[-] Obvious_Ad_328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4:00:15

女的养不起咋办,都一起饿死?那还不是要牺牲一个?

[-] Obvious_Ad_328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4:02:41

别拿极端少数情况说事,大部分都是乱搞了以后不想负责任去堕胎的

[-] xiaobaichen228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51:44

我也是这个看法,看过死婴视频,堕胎要是堕个成型的胎儿真的很残忍

[-] plsmxy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50:32

在小孩没产生心跳时可以堕胎…

[-] xidada202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28:03

5周就有了,就是说大概你刚发现大姨妈没来的时候

[-] deah1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47:53

尼玛6-8周发现怀孕很正常,美国明摆就他妈傻逼基督教极端分子不想让别人堕。

[-] xiaobaichen228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5:43:29

不对,生下来饿死本来就是生他的人的责任。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52:00

事情已经发生了,所以现在该怎样?惩罚她让她生出来?这是最好的处理办法吗?

什么叫惩罚?自己逼烂,让人内射不是自己选择的?惩罚她的臭逼吃精怀孕了吗?

[-] xidada202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26:25

我觉得所有的孩子都应该出生在想要他/她,有能力抚养他/她,爱他/她的家庭中

[-] Ad96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13:07

只要想堕胎但最后没堕成功的,最后都会越来越憎恨这个孩子,认为生活中任何不愉快都是因为生孩子拖累

[-] OZsettler | 1 points | May 20 2022 03:45:17

然后在家庭暴力环境成长下的孩子成人后开始献忠,这样的话最好受害者是反对堕胎的人

[-] AeroLewis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28:10

如果一个人有堕胎的想法,那你最好是让她合法的堕胎。不然小孩生下来也只是在受苦,长大后还要变成🕷️。

[-] OZsettler | 1 points | May 20 2022 03:45:42

你确定长大后不是变成反社会人格开始献忠

[-] Wonderful-Screen661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28:12

逼着不想生的生孩子,我就想知道生下来那些反对堕胎的给这些小孩幸福生活吗?

[-] zhinazhu42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29:10

简单说就是我支持堕胎自由但我不支持逼着别人支持堕胎自由。14修正案就很有后者的色彩,哪怕出于due process也应该废了重新大撕逼一轮

[-] xidada202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30:10

&rt;逼着别人支持堕胎自由

我不懂,你能不能细说一下这个逻辑?

[-] zhinazhu42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32:21

看一下14修正案的来龙去脉就差不多了, 可以说今天红脖思想跟19世纪一样保守很大程度上正是当年那种我逼着你一起支持的单边行动的恶果

[-] xidada202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35:33

&rt;No state shall make or enforce any law which shall abridge the privileges or immunities of citizens of the United States

我不懂 ”逼着别人支持堕胎自由" 是怎样的一个操作?有legal abortion也没有碍着你反对坠胎的自由啊,你可以自己不坠啊?

[-] zhinazhu42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41:29

整个堕胎的争议在于怀孕三阶段每个阶段的边界和对应的权利边界,三阶段这种解决框架是无论立场的共识,如果你不认可这个框架而觉得堕胎不论几个月就都是挖块肉的绝对自由,那可能阿美不分左右都对你来说太反动了

[-] xidada202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10:31

1st, 2nd, 3rd trimester 的 abortion 我都亲自操作过。3rd trimester 是尤其的难做,需要 induction of labour,生出一个早产儿,然后你眼看着他努力呼吸然后死去。说真的医生和病人都不愿意做,能拖到3rd trimester的也真的是少之又少,一般是真的有特殊情况。我不是说轻易所有人都可以随便做个3rd trimester abortion,当然在拖到这个地步之前所有的option都应该exhausted。但是我觉得真的拖到这个最后的地步了,还是要给予女人这个选择的,这是最仁慈的选择。Flatly refuse 她的请求会逼人走上绝路。

[-] Ad96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14:47

逻辑灾难:“我支持自由,但我不支持逼着别人支持自由。”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07:46

[removed]

[-] Old_King_Cole06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34:33

你这美国宪法课要好好上一上

[-] yaca_samsu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31:42

很简单因为 1.堕胎=杀人 2.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 Ok-Pollution659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02:24

右狗死了妈了

[-] Wonderful-Screen661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12:16

堕胎等于杀人?这对于中国人来说太进步了,中国人杀了几千万女婴不也没啥感觉,甚至连愧疚都没有,还在抱怨中国女人不给草。

[-] yaca_samsu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14:49

今天讨论的主体一直是美国啊 往只拿带入纯滑坡谬误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19:01

说得太是了 鸡妹 拳拳到肉呢

[-] Wonderful-Screen661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24:34

中国人开始意淫了

[-] __1zy8ce__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25:40

支国公猪味收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2:37:03

引流烂逼流脓母猪味收

[-] __1zy8ce__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2:37:32

气的吱吱叫?翻墙穷蛆滚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2:43:26

哇 高华哟

鹅组的妓女大多好像除了复读 翻墙穷蛆滚 别的什么都不会了

我好气 好气

[-] __1zy8ce__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3:43:37

哈哈,没人要的蝈蝻冷静点。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3:48:17

死妈蝈女冷静点

[-] __1zy8ce__ | 1 points | May 05 2022 03:40:14

🚬看来你不止这辈子盐碱地,下辈子还是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5 2022 03:45:27

祝你早日找到老白男贴贴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2:37:56

你们这些母狗能不能滚回全女粪坑啊?

[-] __1zy8ce__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3:42:09

气急败坏的吱吱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3:42:33

好气好气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2:41:01

没有人会反对你们在全女粪坑拉屎,偏偏要跑到别的sub里一边偷梗缝梗拉屎。

[-] shinkouhiyaku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4:39:50

支那不是文明社会 不要用给人看病的方法 去给禽兽看病

[-] cantonesedud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43:39

刑平:说得好,我马上下令禁止堕胎增加人口。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43:39

因为我那个时候扛200斤麦子,十里山路我不换肩。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Ramen_Y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13:35

右狗幸亏你妈没把你堕胎了是吧

[-] uneorune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20:14

給您回血. 今日和同學聊起這件事,他說科學證明胚胎尚未有自我意識。 但有沒有想過,科學的目的在於證偽,科學在於可以推翻才是科學本身。幾個世紀前沒有心理學是否等於潛意識不存在?這也是文明中廢死和尊重生命的前提,因為哪怕所謂"證據確鑿",你也不會知道是否十幾年後忽然真兇現身。我對墮胎權不作評論,麻煩大家有些批判思維而已。

[-] shinkouhiyaku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4:35:13

我也同意堕胎等于杀人 我还是把目标放在对于胎儿是不是拥有生命权的命题上考虑 左派觉得自由高于一切 完全不知自由是在上帝的秩序之下 当然你可以这么认为也是你的自由 所以废除这个法案回到州层面就是最折中的解决方案 未来一些州支持有些州不支持 自己选择

[-] MundaneAssociation71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32:24

里根那会儿不就说要禁止堕胎嘛

[-] Wintillnumb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45:17

冷战时期的美国总统基本都是右翼

[-] socialcredit_198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3:42:45

但是我要补一句,里根是第一个签署堕胎法案的州长,1968年签署美国第一个堕胎法案,后来为了竞选拉拢福音派倒向反对堕胎。

[-] AeroLewis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42:01

大家可能把禁止堕胎这件事情想得太简单了。就算今天堕胎被法律禁止了,人们对于堕胎的需求是不会立刻停止的。

既然你不能通过合法的管道去堕胎,那么你现在就只能通过黑市来堕胎了。黑市一家独大的话,堕胎的费用会被抬高,而且致死率也会大大增加。

而你支持堕胎非法的原因是什么?因为要惩罚那些婊子?那如果是被强奸的女生呢?你也要禁止她们堕胎?别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好吧!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20:35

强奸怀孕还有畸形这些情况可以堕

[-] 18527537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33:18

波兰,韩国好像就不能

[-] Ok_Doubt_8257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09:12

大家可能把禁止吸毒这件事情想得太简单了。就算今天法律禁止吸毒了,人们对于吸毒的需求是不会立刻停止的。

既然你不能通过合法的管道去吸毒,那么你现在就只能通过黑市来吸毒了。黑市一家独大的话,吸毒的费用会被抬高,而且致死率也会大大增加。

而你支持吸毒非法的原因是什么?因为要惩罚那些瘾君子?那如果是被骗的可怜人呢?你也要禁止他们吸毒?别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好吧!

[-] AeroLewis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13:44

这确实就是毒品合法化的逻辑,适用于毒品泛滥的国家。将瘾君子作为病人来看待,而不是作为犯人来看待。

[-] Ok_Doubt_8257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38:46

大家可能把禁止拐卖妇女这件事情想得太简单了。就算今天法律禁止拐卖妇女了,人们对于拐卖妇女的需求是不会立刻停止的。

既然你不能通过合法的管道去拐卖妇女,那么你现在就只能通过黑市来拐卖妇女了。黑市一家独大的话,拐卖妇女的费用会被抬高,而且妇女的质量也会大大下降。

而你支持拐卖妇女非法的原因是什么?因为要惩罚那些人贩子?那如果是没钱难看没人愿意嫁的丑逼呢?你也要禁止他们拐卖妇女?别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好吧!

[-] Ok_Doubt_8257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41:30

这确实就是拐卖妇女合法化的逻辑,适用于光棍泛滥男多女少的国家。将人贩子作为病人来看待,而不是作为犯人来看待。

[-] AeroLewis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58:09

还有,人贩子不是病人,你要做类比的话应该说“买人的光棍”是病人。

[-] SuckMyPU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48:20

哈哈哈哈 人才

[-] AeroLewis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56:35

贩卖人口在古代是合法的,近代的还有美国的黑奴,但是只要是个人都知道这种行为是毫无人性的。人口贩卖本质上就比堕胎、毒品更加恶劣,硬把它们拿来做类比就是在抬杠。

[-] Ok_Doubt_8257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02:42

我并不是在类别,如果能将两种事情带入同一段话的话,那只能说明这两段话是同一种逻辑。 按照你的逻辑,病人确实是人贩子。因为大多数堕胎的人都不是可怜的被强奸者。

[-] AeroLewis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03:45

我说的是瘾君子是病人,而不是毒贩是病人。买人的光棍才是病人,而不是人贩子是病人。

[-] Ok_Doubt_8257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08:26

正如瘾君子对应于堕胎者一样。只有少部分的被骗的吸毒者对应于被强奸怀孕者。 正如大部分因利益而贩卖妇女的人对应大部分只愿享乐而不愿承担责任的堕胎者,只有少部分拐卖妇女为了传宗接代而不是为了卖出去的人对应于少部分被强奸怀孕者。 所以按照你的逻辑,人贩子就是病人。

[-] AeroLewis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14:23

我从来就没有要将堕胎和毒品这两件事联系在一起。 ,是你为了抬杠而选择把堕胎和毒品、人口贩卖强行联系在一起。瘾君子是病人的说法是因为他们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毒瘾,这本来就和堕胎和人口贩卖是两回事。而“买人的光棍”才是所谓的“病人”,因为他们没有作为人应该具备的人性。我真的不想再和你吵下去了,如果你要继续装傻的话,我就不奉陪了。

[-] Ok_Doubt_8257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31:05

但是这三件事都是同一种逻辑,那就是大部分人都是受益者,却想要因为极少数人的可怜就逃脱他们应有的责任。

享受不避孕的性爱,事后又不去关注自身生理状况的权利,却不愿意承担生育并抚养孩子的责任。

因为好奇心、自认为意志力坚定等各种个人原因吸毒而成瘾的人,却不想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反而去社会消耗资源,牺牲其他普通劳动者人的利益来替他们承担责任。

享受人口贩卖带来的巨大利益,却不愿意承担那些被拐卖者及其家人的痛苦之诉诸于法律的惩戒。

[-] Ok_Doubt_8257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31:43

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扣我抬杠的帽子。不知道你是真的不懂逻辑还是?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30:00

笑死我了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29:19

我吸毒无罪!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34:31

大家可能把禁止强奸妇女这件事情想得太简单了。就算今天法律禁止强奸妇女了,人们对于强奸妇女的需求是不会立刻停止的。

既然你不能通过合法的管道去强奸妇女,那么你现在就只能通过黑市来强奸妇女了。黑市一家独大的话,强奸妇女的费用会被抬高,而且妇女的质量也会大大下降。

而你支持强奸妇女非法的原因是什么?因为要惩罚那些恶狼?那如果是没钱难看没人愿意嫁的丑逼呢?你也要禁止他们强奸妇女?别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好吧!

[-] AeroLewis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3:13:23

你如果硬要把强奸妇女的性质和堕胎画上等号,那我没办法说你,毕竟你的道德标准是如此的低。但是有一件事还真的能用这套逻辑,那就是嫖妓。

[-] Immediate_Aioli_6941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43:16

要是不能自由堕胎我早当爹,想想就后脊骨发凉,草泥马你们都干了些什么!

[-] SuckMyPU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44:01

胎儿是生命 是即将诞生的人 允许随便堕这是种什么价值观?不要了生下来有的是人领养 弃养又不犯法 想领养的人都排队到巴黎了

自己乱性出现结果就自己承担 想让年轻人对制造或者消灭一个生命这么大的事都不重视连个套子都不想带是个什么心理?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21:17

左狗:自由!自由!

[-] ch1nkou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34:03

差不多得了,要不问问被吴涛鸿儒的强奸受害者和高危产妇?小崽子是生命,这会儿开始珍惜了。这么爱护生命建议什么也别杀生哈。天天就知道说乱性,到哪都是一套你们烂裤裆的责任,都让你懂完了。要不再问问那些高危产妇到时候保大的保小的?小政府少管事,不干涉别人自由。怎么这会怎么一个个和左🐶一样,处处限制了?

[-] SuckMyPU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42:42

你是不是脑子不好 在这说普遍情况你跑来举极端例子 我就问你极端例子可不可以特殊对待?什么脑回路。 再者被强奸了非要等不能堕胎的时候再堕胎?早干什么了?

爱护生命是一种态度,跟你吃肉要杀生没有关系,看的是你怎么杀,以什么心态杀,以你的智力能想明白吗?何况你这里把人自己创造的生命跟畜生甚至昆虫放到一起类比你脑子是真有问题。

那我就问问你,怀孕几个月自己都不知道,发现了又想堕胎,最可能的主要的情况是什么?你想告诉我大部分都是被强奸了的?

小政府管事少,是不该管的不管,你觉得杀人犯法也不该管?

最后看完后回完你发言觉得你脑子有病,举的这几个例子简直傻逼的不能再傻逼了,不会回你了,什么脑残。

[-] ch1nkou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9:06:09

笑死了,急了急了。扔出来一些自以为理科中的话然后单方面宣布胜利,毕竟本质蜘蛛,气不过就破口大骂,本性难改,真可怜哦😁。 法律当然要保护所有人了。一刀切式只适用于🕷️。高危孕妇不会不知道吧,危急产妇生命的时候保大保小? 心跳法案是6周,你所谓的生命只给孕妇6周时间。一般月经是1个月如果赶上不调或身体状况是很可能延后的。你给这些人时间了吗?哦 对这是极端案例,毕竟极端案例不配做人。建议你来做大法官,直接把那些特例的修正案都废了。人应该严肃对待自己创造的生命,那好把一个明知道有残疾有缺陷的生命带到这个世界算是认真负责吗?一个人怎么活,怎么看待事物生活,不需要你颐指气使的来指导。应该都按你的思想来😁,所有人都得重视自己的创造物,不可以有其他想法,有就是sb。

[-] SuckMyPU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9:48:30

不是观点不同就是傻逼啊,而是你确实是傻逼,说话完全没逻辑,一眼就光剩个屁股 举的例子都… 一言难尽。你不就觉得禁止你堕胎影响你女人的权利了么 扯那么多有的没的有意思么 你自己搞不懂自己的动机?你真是在讨论合理性?屁股都坐定了就别谈什么讨论了。反正堕胎这事 你自己开心吧啊这位大姐 天天堕那也是你的自由 别颐指气使别人说点啥就过去巴卡巴拉的开始打拳就完事 你们脑子里那点东西人人都知道 真没人爱看

[-] ch1nkout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1:08:13

Lmao,继续表演观点不同对面就是sb。你说了半天服务的全都是最普通的情况。对于法律来讲要考虑到各种情况,不然要各种修正案干什么。还是那句话,一刀切式的法律与universal value背道而驰。很简单的一点州政府,可以禁止堕胎,那州政府同样可以加码大力控枪。州政府可以继续加码在学校讲他想讲的,进步CRT内容。是不是这时候,赶紧跳出来反对。只允许政府搞保守管控,不允许进步管控。哦,想起来了,生命吗,只要有心跳就算了,请问你这个6周心跳受宪法保护吗?受科学保护吗?只要不符合你理论就是打拳是吧,差不多得了。

[-] SuckMyPUXI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1:32:55

好好好 女人说什么都对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39:30

他说了完全禁止堕胎吗

立个靶子打 好不好玩?

[-] Educational-Tip-799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8:08:59

差不多得了,以后撸管不许撸纸上,都尼玛未成型的生命

[-] gacharuinedmylif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9:24:46

胎儿和精液能相提并论?胎儿迟早会成为为人,精液我就算给你一万年精液也只会是精液

[-] Educational-Tip-799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3:14:43

那叫精细胞,学学,精细胞是有生命的!

[-] gacharuinedmylif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3:39:56

&rt;人

重点不是有没有生命,而是会不会变成人,鸡猪鱼牛也有生命,我不照样吃得津津有味

[-] Educational-Tip-7990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04:29

精可以变成生命啊,给个卵再给个子宫10个月。6周胚胎也可以变成生命啊,再给子宫里放8.5个月。区别在哪儿?

[-] gacharuinedmylife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06:35

你自己都说了,要给个卵,不给卵他自己要怎么变啊?精和胚胎的区别不就是胚胎不出意外的话迟早会变成人,而精只靠自己永远也没法变成人吗?

[-] Educational-Tip-7990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08:24

我是自己说了精需要卵,但是我还说了两种情况都需要放女人子宫里。 卵和子宫都是怀孕女性提供的,她不想提供子宫,生命就不应该产生。

[-] gacharuinedmylife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20:06

胚胎出现的时候生命就已经产生了,如果不想产生生命那从一开始就别让胚胎产生

[-] Educational-Tip-7990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22:13

牛逼,是女性错了呢,被黄暴洪儒的时候不该排卵,谁让你输卵管不争气!

[-] gacharuinedmylife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33:59

&rt;黄暴洪儒

因为被强奸而堕胎的比例有多大?因为个别例子所以其他人就应该死?

[-] Educational-Tip-7990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45:00

男的没子宫,男的别废话

[-] gacharuinedmylife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47:52

说不过就开始无理取闹了?

[-] Educational-Tip-7990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48:44

难不成你有?

[-] Educational-Tip-7990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50:14

您睁眼看看自己转移话题多少次。我说孩子需要子宫和卵,你回避话题。 我说女的有子宫男的没有,你回避话题。逻辑不行啊,国🐛南!

[-] gacharuinedmylife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53:31

我回避什么话题了?孩子需要子宫和卵我也没否认啊?女人有子宫男的没有我也没否认啊?可这和堕胎=杀人有什么关系?

[-] Educational-Tip-7990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1:10:21

我帮你回顾一下,最初的话题点在于精子是不是生命,如果是就不能射纸上。 我告诉你精子不是生命,因为需要卵子+子宫。 我还告诉你6周婴儿不是生命,因为还是需要子宫,离开母体无法存活。现实中,在支蝈也是7个月以上婴儿不给引产,是由于7个月可以放保温箱也可以有不存的存活概率的缘故。 子宫不是一个东西,不是一个微波炉,你说放东西进去就放东西进去。它是女人属于的器官,女人对该不该给这个pre婴儿用有100%话语权。

我争取的是女人的堕胎权,而不是支持女人去堕胎。没有一个女人想要承受堕胎的痛苦。堕胎分为药流和人流。药流就是吃药使子宫收缩,只能用在小月份的孕期,吃药后会很痛,比最痛的大姨妈痛。药流成功率不高,常常流不干净,这个时候就需要刮宫。刮宫就是上手术台,腿打开,从封闭的宫颈口放刮倒进去刮一圈,刮掉一层子宫内膜,以确认没有胚胎组织残留。你跟我说堕胎爽,杀人爽,我不懂这个过程爽在哪里。堕胎本来就是母亲对养育与否的艰难选择,从来不是简单的,怀孕了,我不想要,去随便堕个胎吧!堕胎是母亲本人最痛,不管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

对于你说胚胎是婴儿,堕胎了等于杀害婴儿,母亲是在犯罪,所以要禁止她堕胎。我认为这是完全错误的角度。 理想情况下,女人可以对自己的生育进行计划,如果她不想生,她就可以保证自己100%不怀孕。女人选择堕胎,因为她觉得不适合养育孩子。那么是谁让她怀孕的呢?使她怀孕的男性的责任去哪里了呢?女性堕胎,被说不尊重生命,做爱不带套,荡妇羞辱。女性不堕胎,生下自己预期之外的孩子,孩子和母亲身心受损。 男人在各种情况下都可以全身而退。 如果堕胎是犯罪,请你支持一并严惩胎儿父亲。如果堕胎不犯罪,也请你支持严惩胎儿父亲,不能让女人承担两人性交成本。

[-] gacharuinedmylife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2:20:31

你这strawman的太离谱了吧

首先最初的话题点是精子是不是人,而不是精子是不是生命,这两点区别很大

其次我从来没说过堕胎爽和杀人爽,谁说的你去找他理论去

最后我反对的是堕胎而不是女性堕胎,所以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觉得我认为男方不需要负责

[-] cantonesedud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44:07

刑平:说得好,我马上下令禁止堕胎增加人口。

[-] xidada202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0:43:37

那么咱们增加一点税收,提高一下minimum wage,多发点牛奶金给孩子多的家庭帮助他们抚养小孩,中不中?

[-] SuckMyPUXI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1:29:25

你这说的跟堕胎是一回事么?你说中就中吧

[-] xidada2022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2:37:09

总得给人个出路吧?

[-] SuckMyPUXI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5:08:33

不想自律那就移民去蓝洲呗

而且又不是没有补救期的 一个半月的稍微走点心也不至于就错过了吧 实在错过所有机会了那就生了吧 反正美国法律健全 都可以给人合法领养的 尤其现在已经六个月的生下来都能活了 哪怕只有三五个月的 怎么样也都比堕胎杀掉好点

[-] Rude_Individual_8939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1:42:52

我猜你指的承担后果是母亲承受分娩的痛苦,或者养育孩子经济拮据,问题是孕期甚至孕前母体的状态都会对胎儿发育产生影响,母亲酗酒吸毒无套滥交的恶果最终由孩子承担。

[-] Rude_Individual_8939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1:45:07

不过这种人也未必有不生孩子的自觉,估计怀上了也是哪天在洗手间生下来然后遗弃

[-] SuckMyPUXI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2:20:01

谋杀的犯罪动机有很多啊 也可能有情可原啊 但谋杀能因为有一些犯人的动机是有情可原的就不再治罪了么?而且如果动机有情可原 事实上 是不是法律也会从轻发落?但是杀人这件事是不是必须要有相应的惩戒,因为这件事是不对的,不符合社会道德观价值观的,所以即使你有情可原也要象征性的判

任何一个选择 任何一个政策 都不可能让每一个人受益 因为有人受益那必然有人受损 自由民主 都知道是好东西 不过这玩意也会损害统治阶级的利益 所以你为了维护统治阶级的利益选择放弃自由民主?真想顾及每一个人的利益那我觉得谋杀罪也应该取消 两害相权取其轻

[-] Rude_Individual_8939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2:44:56

抱歉,我不是很理解这个类比,能再直白一点吗?不能顾及到每一个人的利益,具体是指谁的利益受损在接受范围内,因为母亲不负责任导致的畸形儿?是想说为了惩罚父母可以用小孩子作为代价吗?

[-] SuckMyPUXI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4:48:30

主要就是人的价值观不是固来就有的,是环境给你的。谋杀会判罪就是在传递信息【人命宝贵是社会共同价值观,不能随便杀人是社会底线】,这本身就是在维护社会环境并赋予社会中每个人共同的价值观和底线。 如果法律取消谋杀罪,杀人不用负责任了,那以后大家有矛盾就互相谋杀解决好了。堕胎也是类似的,你只要合法堕胎那传达的信息就一定是【堕胎无所谓,胚胎甚至小孩都不是人,人命不重要】,时间久了价值观就崩掉了。所以堕胎这个事情,法律上禁止,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就好了,是合理的。这个事情真的跟女性权益议题关系没那么大,更多的是社会价值观和道德层面上的考量。顺便说一下,性开放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只是这一轮从几十年前开始而已,而且性开放一路走到黑是什么结果历史上的证明比比皆是。

[-] SuckMyPUXI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4:56:58

所以价值观的问题是没有商量的余地的,就像你不可能法律上允许合法谋杀的同时又指望所有人能自我赋予人权把人命看的很宝贵社会底线也能得到保持,也不可能因为顾及到某些人的谋杀可能【情有可原】就决定不再立法禁止谋杀了。放到堕胎这件事上,个别小孩子可能因为母亲状态不好而畸形,我只能说也许挺可怜的,但那是她自己的选择,但这种人以后怀孕也大概率还是这样,总不能怀一次堕胎一次吧?就是法律支持她堕胎,你觉得她会什么样的结局?你不能因为一个吸毒者的悲惨命运指责社会对毒品的打击吧?这就是典型左派谬误。

[-] plsmxy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44:54

我是支持“反对堕胎自由”的,婴儿在母体时已经如果有了心跳,相当于一个人了,堕胎相当于杀人。如果还没有心跳,可以堕胎…

[-] Ballad_of_liangjiah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35:48

有没有心跳就算一个人了我还不置可否,培养皿里养出来的一团细胞也能分化出心脏组织,难道就是生命?要说尊重生命请等到6个月,而不是texas这离谱的6周

[-] Ad96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23:19

评判是不是活人重要的是“意识” 而不是心跳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40:38

植物人没有意识,我支持图图这一群体

[-] Rude_Individual_893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8:27:53

有案例证明植物人的大脑可以对电影中悬疑情节做出反应,应该通过扫描大脑活动而不是简单观察外在表现判断一个人是否具有意识。

[-] Ornery-Bid342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56:08

0-3个月的婴儿没有意识,我建议婴儿生下来立刻枪决

[-] Rude_Individual_893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9:33:22

胎儿还在母体内就会抓着脐带玩了好吧,不过得发育到一定阶段才行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2:59:03

明显反串 睁大眼看

[-] Rude_Individual_8939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3:31:00

认知错误就是反串也很蠢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3:43:26

你有没有幽默感?

[-] Rude_Individual_8939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5:52:32

没有,自闭症读不懂空气

[-] PUBG_ZhangXianZho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55:09

草泥马,女人想堕胎就堕胎,关尼玛男人和政府什么事 女人的B事也要管是吧

[-] xiaobaichen228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5:47:15

那是不是这样,我想打老婆就打老婆关外人什么事?

[-] PUBG_ZhangXianZhong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6:16:19

B和子宫长女人身上,你老婆长你身上了?

万一哪天出来个法律,说男人必须采集精液库,然后结扎

我说:草泥马,男人想结扎就结扎,关尼玛女人和政府什么事,男人的屌事也要管是吧

你说:那是不是这样,我想阉割老公就阉割老公关外人什么事

都让你懂完了是吧

[-] turn_Karma_wheel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00:53

CLTV都是蝙蝠人,鼠鼠在CLTV早被搞自閉了

[-] Only_Passenger_593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01:00

哪有那么多人反对堕胎自由,糙不上比罢了

[-] xidada202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16:30

说什么大实话

[-] Ok-Pollution659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17:25

因为我们这是右逼tv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05:04

这位左逼冷静一下 想无套享受性爱 可以先进行阉割或结扎

[-] Ok-Pollution659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06:07

我只是觉得堕胎是人的自由,无套性爱也是人的自由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16:01

我只是觉得吸毒是人的自由,当众露阴自慰也是人的自由

[-] Bob_bbbb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27:01

从高楼跳落是你的自由 至于摔不摔死就不是你的选择了 这里讨论的是社会问题 权责要对等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41:21

世界上有50亿人生来没有自由,瞧西方给你惯的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18:25

[removed]

[-] Ballad_of_liangjiah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40:55

还有说什么都是怀孕是自己行为的后果所以无论怎么样都要承担下去的差不多得了,真当所有人都和你们保守逼一样是道德卫道士是吧,因为你们觉得享受性的性爱不道德所以就要故意制造障碍来阻止一个理性的医疗选择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03:15

这位左逼冷静一下 想无套享受性爱 可以先进行阉割或结扎

[-] Bob_bbbb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48:35

反对自由堕胎是出于对生命的尊重和保护 无论是从宗教信仰还是伦理道德来说 堕胎无异于杀人 除了病理性原因和强奸怀孕等特殊情况 堕胎都应该禁止 胎儿也是生命 不能因为女性自身意愿而随意杀害 其特殊性无非有二 依赖于母亲的身体存活 无法表达自我意志 难道人类社会应该支持由主体者任意决定无法表达的依赖者的生死吗 植物人就可以随便拔管子吗 依附于人并没有发言权的弱者就可以因为主人不想负责了或者为了他好等主观意愿而随意杀害吗 尤其可笑的 是打着为了孩子的未来好的旗子而支持堕胎 谁有资格预测一个人的未来 谁又有资格因为自己预判一个生命未来前途坎坷就提前杀了他算是解脱 无论是生物性的保障人类繁衍 还是道德观念上的反对杀害 反对自由堕胎 是人类社会对弱小生命的保护

[-] Important-War-432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10:09

胎儿不等于植物人。如果说胎儿无法表达自我意志所以堕胎是错的,那么不经胎儿“同意”就把他生出来不也是错的吗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41:14

的确 把头伸过来尝下我大刀

[-] Important-War-432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27:54

谢谢,重开大家都喜欢无痛的

[-] Bob_bbbb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42:02

你的理解有问题 反对堕胎自由是为了保护生命 胎儿也是生命 但有其特殊性 无法表达意志就是其中之一 “因为无法表达自我意志所以堕胎是错的” 这是你的错误理解 因胎儿不具备表达能力 所以不存在同意或不同意出生的表达 根本无从谈起 “那么不经同意生下来是错的” 你的逻辑有问题

[-] Important-War-432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47:38

确实,胎儿至多只有生命被保护的权利而没有选择其他事项的权利。

[-] ThePlainMan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51:14

这次美国最高法是重新把堕胎权下放到各州去决定,不等于最高法反对堕胎。反堕胎是美国基督徒上帝面前人人平等的传统,小黄人理解不了很正常

[-] Bob_bbbb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06:51

最后一句话还真有点儿道理 上次是天皇 这次是堕胎 我发觉这个普遍缺乏信仰族群真的是对很多事情完全理解不了

[-] SpiderObserve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1:47:35

怎么没信仰?信教员算不算?

[-] Wonderful-Screen661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16:03

中国人连完全已经生下来的婴儿都不当人,更不要说在肚子里的。

男女差那么多,不就是杀了更多女婴带来的么,这罪恶其实堪比大吃饱了。

[-] ershanxi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38:16

支味十足

[-] SCmdi-18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52:20

虽然我觉得支国的法律就是屎,但是有一个点我非常同意:胚胎不享有生命健康权。在我看来,为娩出的胚胎一律不算生命,除非你认为吃鸡蛋和杀死一只鸡同样残酷(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那我们之间的矛盾是根本上的,事情的结果应该交给投票来决定,而不是在这里吵架)

我是一个相当极端的人,我觉得用那些所谓“人权”“伦理”来反对一些进步的科技是人类整个物种的错误。之前我们否定了克隆,现在又要杜绝堕胎了。当然你可以反对我这个观点,我也知道我很极端。

但是别跟我说什么做好避孕就可以和堕胎损害女性身体这两种可笑的理论。医学上最高效率的避孕方法都不可能达到100%避孕,天天激素嗯造也有副作用。至于说让烂裤裆生下孩子来强迫烂裤裆养孩子更尼玛可笑,她但凡有养育一个孩子的担当还会去当烂裤裆?让这样的女人养孩子只会造成孩子的灾难。

[-] ishiharachij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54:26

吃人和吃鸡一样吗?

[-] SCmdi-18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20:56

人类比鸡高贵,人类的胚胎比鸡的胚胎高贵,但是这并不代表人类的胚胎之于人类与鸡的胚胎之于鸡之间有什么不同

[-] Excellent_World_120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54:48

人和鸡都是两只眼睛一个嘴巴 那是不是也可以简单杀个人吃吃?

[-] ishiharachij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24:50

懂了,这就杀几个人胚胎做脑花

[-] IsolateLand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28:10

在支那生孩子是虐待小孩,所以我支持织女堕胎

[-] WittyRepublic315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43:04

支持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43:26

堕胎这种恶行,左畜至少轮回十次支多玛

[-] Educational-Tip-799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8:11:41

草,支持堕胎的胎儿爸爸轮回100次支多马

[-] TitterUnderLockdown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54:03

不知道我说这个有没有人关心,首先我个人是支持堕胎权的,但同时我也支持最高法院推翻roe v wade。因为推翻这个判例只是去中心化把立法权交还给了州议会而已,这当然是符合美国宪法精神的好事。更何况这种在社会上存在争议的事情本来就应该由各州决定

[-] TheKnoboooo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3:31:40

确实如此,就像斯卡里亚在Obergefell案当中担心的,九个不需要程序上的民选产生的老头老太太为什么可以决定三亿人生活中最基础性的法律文件的解释呢?

[-] xxds1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56:15

在中国支持堕胎,在美国反对堕胎

[-] Rough-Preference-64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56:51

在芝麻,女人甚至不能支配自己的批,郭沫若推行一夫一妻制,自己却有很多房太太,腊禁止了卖淫,还说不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自己却明着爽。想想都想笑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44:40

&rt;在芝麻,女人甚至不能支配自己的批

神仙难日打滚的逼

[-] spider19896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01:49

简单来说,你吃一个受精的鸡蛋算是杀了一只鸡吗?当然你要说受精鸡蛋已经孵化了18天鸡的雏形已经逐渐完善,那你确实可以算是杀了一只鸡,个人看法是在合理合法符合法律法规的情况下堕胎自由,不许堕胎在我看来就是剥夺了你的可以堕胎的自由。道德上可以谴责,但是法律上不能限制。

[-] spider19896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07:22

最简单的来说,今天政府能管你堕不堕胎,明天就能管你什么时候拉屎放屁。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46:06

最简单的来说,今天政府能管你杀不杀人,明天就能管你什么时候拉屎放屁。

[-] Rude_Individual_893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8:56:37

人做出道德判断本来就是基于情感而非逻辑,法律某种程度是会反映出多数人的价值观。看到成形的胎儿被流产当医疗垃圾丢弃必然会抵触堕胎,看到幼年公牛公鸡被批量屠宰搅成肉酱自然感到不适,所谓的左逼和右逼做出的本能情感反应挺像的,做出哪种道德判断完全取决于他们接受哪种信息

[-] Van-DarkALBER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27:57

因為這裡是保守逼sub,進步逼滾出克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48:58

我吸毒,我滥交,我零元购重新分配社会资源,但我还是进步青年。

[-] Van-DarkALBER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50:35

這年頭吸毒濫交都不讓了?你以為這裡是中國?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52:44

森77咯

我说了不让吗

[-] Van-DarkALBER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53:44

嘻嘻 有人因為墮幾個胎就森七七 但我不說是誰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58:08

嘻嘻 有人因為嘲弄左逼就森七七 但我不說是誰

[-] Van-DarkALBER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03:44

嘲弄?原來保守逼的嘲弄就這水平咩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04:59

哇 你好厉害哟

[-] Van-DarkALBER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06:38

那確實是比保守逼強那麼一點點🤏

[-] lilao8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13:05

吸毒滥交的在哪国都是垃圾,活成费城kensington avenue上那群人的逼样已经属于欠图了,怎么了?

[-] Van-DarkALBER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15:26

呼麻做愛違法嗎?不違法?不違法你說你媽呢,不如去關心一下你媽的大逼有沒有人插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20:19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20:19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lilao8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29:01

第一,你混淆抽麻和吸毒,你是没出过国的紫蜡烛闻麻丧胆啊,还是毒贩子想推销自己产品啊?第二,一个人活着就以违不违法要求自己啊?不犯法就是人上人是吧?那你吃屎也不违法,你这满嘴喷粪我看就是吃屎长大的,确实不违法。

[-] Van-DarkALBER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33:03

笑死,這你這蜘蛛是不是不會英語,還是你不知道呼麻本來就是do drug

[-] lilao8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39:16

抱歉,drug这块我确实不熟,你吸毒你毒老嗨,你进步青年牛逼,我服了。

[-] pankeky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3:14:30

芝麻人支二代在文明社会格格不入,一是一个个都是碳水眼镜猴,二是不吸毒不滥交天天嗯做题,我是老黑看了也想打

[-] MammothWeek667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33:10

什麼叫做準備好的家庭?什麼又叫做沒準備好的家庭?
你在評論理想家庭前,你想過你首先剝奪的是一個生命出生的權利嗎?
縱使他的出生環境不理想。那也是那個生命必須經歷的考驗。
這世上多的是出身貧困卻依然綻放光彩的生命。
你憑甚麼因為覺得這些孩子的家沒有你認為的理想而扼殺他?

[-] NervousAd759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35:06

這sub不少人常嘲笑別人聖母婊,難道一個大男人嚷嚷"救孩子別墮胎"就不是貴sub最痛恨的所謂聖母婊?

不過實話實說,個人覺得東亞風氣在墮胎上本來就非常保守,"一屍兩命","墮胎嬰靈"云云,千年如一日沒啥變化。貴sub選擇在這件事上當所謂"米線人","聖母婊"也是無可厚非,我只想藉這機會呼籲中國人別再用"聖母婊"這詭異的辭,也別笑別人聖母了。

[-] haoweizhi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35:57

都几把引来得什么贵物,谁几把关心别人堕不堕胎谁就是纯纯的大傻逼

[-] TopSolid512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21:36

右逼横行霸道还要其他人滚出克

[-] haoweizhixi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3:49:09

我管你左逼右逼,这里是包蜜tv,不支持包包的都给我滚出克

[-] cantonesedud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36:21

刑平:说得好,我马上下令禁止堕胎增加人口。

[-] ch1nkou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42:26

差不多得了,真有那么多想法保护胚胎人权,不如给胚胎立法。各州自己决定堕胎是否非法本质上没有任何问题。但通过堕胎非法来保护胎儿,可以类比一下因为害怕枪击所以全面禁售步枪(参考加拿大)。伤害到的永远都是真正有需求有困难的人而不是有些人所谓的烂裤裆。

[-] Smiling_Handsome_bro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52:33

因为死吗左逼要推崇的东西肯定没安好心

[-] ishiharachij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53:13

我想过这个孩子的一生吗?

tm福利院出来的不是人对吧,还是虐待小孩不犯法啊?

你是不是觉得小孩子不是人啊,就觉得你面前那个10代20代的女人是人,要保障人权了?

是不是还要给每个受精卵准备一个完美的环境,然后培育肉猪啊?

[-] Duke-Konigsber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54:58

支持op 我都不敢发声 稍微一点支持女性权益 就被打作舔狗

而且这个不是女性权益的问题 小孩子生而不养,亦或是低劣的“社会化抚养” 整出来什么贵物。

且不说中国这种养猪场

美国那边黑人乱生孩子,小偷小摸就算谢谢上帝了,父母都是监狱常客。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54:58

拜托,可以不要把我小号ID和你的护照放一起吗?我有洁癖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uke-Konigsber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01:35

你小号谁? bad bot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01:36

确实挺尬的,终于有人说这一点了。 能看出来本sub想极力模仿隔壁bot的节目效果,可是mod又没混过抽象tv和其他泛抽象圈,导致每次bot出现的地方都极其的尴尬,有一种东施效颦强行幽默的别扭感。还不如直接关了,真的不好笑!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50:51

黑人乱生孩子 所以黑人会选择堕胎?

[-] Duke-Konigsberg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29:22

黑人堕胎很多啊

黑人他们很多性安全意识不强,避孕措施不做,这样一来怀孕的数量还是很大的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2:45:10

生小孩领福利的更多吧

[-] xiaobaichen228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2:48:04

堕胎自由和黑人犯罪率没有关系

[-] Short_Tell_320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01:10

平时图来图去,轮到受精卵就是不能杀“未出世的人”,真没看出来还有这么多米线人

[-] Tall-Abbreviations1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35:52

对啊 根本没有consistency

[-] sodiumtablets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16:41

这sub弱智蝈男,为了习近平连任的大业,我一直都忍了,现在开始不忍了,就这样吧,

你sub这群弱智蝈男,真特么就是群到世界哪里都是弱智蝈男。

[-] romanticruby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23:50

在這裡討論要不要墮胎有什麼用,要不要這個孩子是那個懷孕女人說了算,難道反對她墮胎的人會幫她養孩子嗎

[-] Tall-Abbreviations1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34:48

希望此事件推动codify 堕胎 只有写入法律 姐妹们才真正安全 到时候笑看右胶如丧考妣

[-] xiaobaichen228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5:53:37

你成功获得了杀婴儿的快感

[-] InfiniteSock3217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38:21

我也他妈不懂,生下来也是成为小🕷️,不如堕了。别和我扯什么生命不生命的,没出生的孩子连知觉意识也没有,堕胎让他死了能咋样呢

[-] kiddingtan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42:45

有堕胎权不代表支持堕胎,有没有处置自己身体权利是一回事,堕胎好不好是另一回事,这都搞不清楚也别标榜什么人权了,然后看评论就知道很多人不了解一两个月也完全有可能没察觉自己怀孕了,堕胎对身体不好你以为女的不知道?除了当年计生谁爱好堕胎?搞得像允许堕胎了就茶余饭后去堕一堕似的,最后什么不带套是织女贪图享受理论,搞得像你非要带套织女不让一样,什么基督

[-] Ok_Tea_7850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40:10

本sub净是蝈蝻贵物,该屠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3:10:29

吱女该拴

[-] Ok_Tea_7850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3:21:25

公🕷️傻逼死了,胎儿周数是按照女的末次月经来算的。月经推车几周很正常的,右逼们问你,为什么没及早发现怀孕? 蝻的既然没有生育能力就不该出生

[-] Spiritual-Ad-774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45:37

习近平肯定不支持堕胎

[-] Educational_Pirate38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46:18

典中典之左右互搏

[-] antirrationalis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54:46

實際上大部分就兩點: 1.胎兒是人,所以墮胎等於殺人,不應該有殺人的自由,所以不應該有墮胎的自由。 2.左逼逼得太狠了,在推行墮胎自由的方式同過程上難以令人接受。

對於2,實際可以幫墮胎立場稍作辯護:方法不對又不是目的不對,所以這只是對以某種方式推行的墮胎自由的反對,不是對墮胎自由本身的反對。

對於1,因為大部分都認同人應該有合理的自由和不應該殺人,所以問題在胎兒是不是人上。對於這種概念爭論,我不建議在conceptual analysis裏面泥漿摔角。不如像那篇研究gettier intuiton的論文,用統計方法統計人對“人”這一概念的直覺是如何,然後根據這個直覺adjust來我們現有用的概念,整個common agreed的概念出來解決似乎更好。

至於左膠右膠大亂鬥,看看就好。

[-] Rude_Individual_893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9:19:24

我认为还存在一个潜在争议,对于无法选择自己命运的个体来说活着到底是祝福还是诅咒。反对自由堕胎的人认为生而为人是理应受到保障的基本权利,支持自由堕胎的人认为不受欢迎的生命来到这个世界只会面临痛苦和折磨,立场截然相反的双方都认为自己的出发点是为胎儿好,相似的议题还有安乐死。

[-] antirrationalis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1:01:12

這裏似乎最主要的區別位在於:死更壞抑或是活著而面對苦難與折磨更壞。這個價值問題有點難搞,但似乎行善一就已經預設胎兒是人了,因為在日常語境中行善的對象大多數是人。所以後面也基於這個預設來討論(當然也可以視之為動物或其他存在而討論行善,但我不熟,不多談!)

若然承認胎兒是一個人的情況下,墮胎則是未經同意而剝奪一個人的生命。這就會引致一個新的問題:若然一個人的生命正在面臨苦難,或將會面臨苦難,他人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剝奪這個受苦難的人的生命是否道德?

這個問題似乎可以討論,而非就當做不道德。但至少同最開始所講的問題是有區別的,一個是對於胎兒兩種情況之間的價值問題,而另一個則是他人應不應該對此做出某些行為的問題。所以墮胎行善一說,似乎並不可靠,因為胎兒苦不苦難與是否應該幫他脫離苦難是兩回事,把好不好與應該為你好混為一談是🕷️典中典了。

另外,不墮胎是行善一說更站不住腳,因為不墮胎並不是主動挽救某人的生命,只是不奪去他的生命罷了。而對於僅僅不侵犯他人權利的做法,似乎算不上行善。

[-] Rude_Individual_893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2:45:44

谢谢您的回复,我的观点不够严谨,实际上支持或反对自由堕胎的人与考虑是否堕胎的孕妇并非同一主体。应该说反对自由堕胎的人认为自己在捍卫胎儿的生命权,而进行堕胎的孕妇剥夺他人生命是在作恶。同样地,支持自由堕胎的人并不具备直接剥夺胎儿生命的能力,孕妇选择堕胎也未必出于使孩子免遭苦难的目的。与其说支持自由堕胎是为使他人免遭苦难而剥夺他人生命,更像是纵容短暂的恶行以减少未来长期的、影响更为深远的悲剧,至少我理解是这样

[-] antirrationalis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2:54:20

沒什麼不嚴謹的,是我沒看仔細罷了。如果按你所引述的那個講法,就是面對能夠減少未來持續時間更長、影響更大的惡行時,選擇縱容之。這麼說我就明白了。

[-] antirrationalis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1:04:53

本廢物不懂applied ethics,要是真的有興趣直接看iep的abortion詞條好了。

[-] ConsistentControl53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59:56

生命形成的標準,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見解

[-] PriorAny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07:59

都是47buta不管大小一律该杀

[-] officaltabby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08:45

右狗死妈

[-] EducationalStomach3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12:22

他妈个逼你倒不如问问自己为什么会觉得冲浪全男组会员们会认真思考和自己的手冲生活八竿子打不着的堕胎问题。你要是问手冲姿势的话大家伙保准给你说的头头是道,你问堕胎那不好意思能憋出两句批话就算是不错了

况且以咱们大部分人的智商来说能把辉选背下来天天高强度复读歌颂就已经算是他妈奇迹了,你还指望在这个专用于批判现今道德最低洼地带的sub里和我们这伙习惯于简简单单批判比自己还傻逼的人的舒适圈傻逼们谈论他妈的逼的现代道德与立法?你瞧得起人类文明是应该的,但你也有疏漏,那就是你实在是太他妈的逼瞧得起我了

[-] W4ULFiLZ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14:16

嗯?杀人自由?很难说不支持

[-] Old-Dance7271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24:26

左逼死妈

[-] Odd-Gold-958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41:56

你sub的繁殖蛆死了妈了,恁永远都是紫蜡烛偷偷嗯繁殖的贱种

[-] Z9y5hyakn0gIqZ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8:56:51

蟑螂是这样的,劣等蜘蛛基因还特喜欢到处繁殖污染人类基因池

[-] saki__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42:47

狠狠地堕!

[-] AdCreative867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45:39

要不是我爸媽是基督徒,我還真有可能被墮掉…

[-] Excellent_World_120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50:59

那为什么就是不带套呢

[-] Next-Estate-527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56:08

右逼是这样的

[-] AdPositive799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10:16

木人不配得到任何权利

[-] Ramen_Y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12:36

这频道不是对应4chan吗?一帮altright incel废物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49:51

MAGA2024

你妈2024必死

[-] Ramen_Y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51:13

AOC 2024 你全家必上路灯;你屌必被切下来塞你嘴里

[-] Dradd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9:03:11

康米可以滚回防区吗

[-] NervousAd7590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4:29:50

正是,不過多少還有些人像我想挽回這sub風氣吧。

[-] XJPunk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25:39

cltv?zhizhutv罢了

[-] yosjd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47:29

堕胎不自由就等于让本不该出生的小孩来到这个世界,他们的父母都没有任何准备,只会带来更多的违法犯罪,增加社会不稳定性

[-] AOC_CaroleFoucaul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54:42

限制引产是可行的,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对避孕步骤的改善。

[-] slsrytdybzwzmq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8:18:24

思考了一下如果政府能给有堕胎意愿的女性提供全套生育的医疗保障,并且父亲或者社会参与进来负担抚养权我估计能反对堕胎吧 因为生孩子这件事本身是有隐含的条件在里面的,包括父亲不需要付出身体健康的代价(生孩子对身体损伤很大)还要抚育问题等等 利益相关:女性但是性取向不包括男性,没做过织女对男性伴侣做过的一切事情因为没谈过恋爱

[-] zee_pequeno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8:22:30

因为被白左恶心到了,白左支持什么我们就反对什么

[-] Ok_Tea_785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8:43:20

右逼搞事只会适得其反,加大女人堕胎难度只会使本来是自由女权乱交派的女人锁好裤裆,本来就仇男仇强奸犯的女权集美加强武德随身带🔪,已经结婚了的婚驴强迫男人结扎否则拒绝服逼役。 女人们裤裆更严了,鼠鼠还是没逼草。

[-] Rude_Individual_893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0:17:10

不是所有女人都像集美厌恶生孩子,也有女的想方设法睡个优质男性把自己搞怀孕,生下来以后分大笔抚养费,男方本来只想爽一次结果被迫当爹。

[-] Ok_Tea_785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1:04:26

有种门诊procedure叫结扎,高净值男性要学会保护自己

[-] Rude_Individual_893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3:03:28

不是人人都舍得结扎,不然也不会辣酱杀精了

[-] Ok_Tea_785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3:08:43

男的不舍的结扎,被当爸了分钱是自己的事情。极端女权没骑你头上要求你必须结扎吧,你是对身体有自由控制权的

[-] Rude_Individual_8939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01:51

男的不结扎就活该被当爹?女的不扎输卵管是不是也活该当妈?

[-] Ok_Tea_7850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06:27

不是我针对你啊,你这样的不用担心喜当爹。因为对高净值男性来说,结扎一下一点负担,那可比付出真金白银相比能容易承受多了。

[-] Rude_Individual_8939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10:22

行吧,谢谢你的祝福

[-] Ok_Tea_7850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12:25

不客气,我支持你大力打击捞女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4:47:32

[deleted]

[-] NervousAd7590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4:58:14

&rt;女的不扎输卵管是不是也活该当妈?

你sub的確天天把所謂"烂裤裆"掛在嘴上啊。整天痛恨所謂"农逼",但愛管女人,淫婦浸豬籠,這不就妥妥所謂"农逼"的習性?在這sub常常會懷疑我是不是做惡夢,真的一覺回到了我小時候20世紀的台灣鄉下,不過20世紀台灣鄉下可能都還沒你們糟。

認為胎兒是生命,我能尊重;大喊"淫蕩女人要負責",結果一要他負責就跑的反墮胎人士,還是算了吧。天天喊女人淫蕩,怎麼就沒人想女人要淫蕩也要有男人一起淫蕩?還是真的要一路倒車回"男人都是好的,被不守婦道的淫女勾引了"這種大清國邏輯?

[-] Rude_Individual_8939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6:07:53

这个回复针对前文辣酱事件,男方已经做了避孕措施,女方翻出避孕套试图让自己受孕,不过我也承认这属于少数情况。很遗憾你被这里厌女氛围trigger到,长期单一价值观又缺少反对意见,时间久了必然走向极端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8:16:20

[removed]

[-] Ok_Tea_785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8:51:20

美国德州之所以右派抬头这和这些年美国经济发展速度减缓密不可分。全球化市场经济行不通,美国回归它的“原教旨主义”,传统思想,传统基督教思想。

这属于越活越回去。管不好经济,管不好文化,就高举宗教大旗回过头管女人,起了个丁真的冠名堂皇名字叫“心跳法案”。呵,这也改不了一群没有逼的男人要控制女人生殖器官的本质。女人不是行走的baby carrier,女人是怀孕的主体,她想要孩子就要,想不要就不要

最近两年塔利班又抬头了,他们说,西方资本主义自由主义那套不好,我们还是适合传统伊斯兰教,女人裹得严严实实的别给我出门,被骚气十足露出头发贱婊子。这叫什么?和美国右逼一样的原教旨主义!

[-] Xingping896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9:01:02

别操逼了,自己扣自己撸都好说img

[-] Dradd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9:01:42

支持堕胎合法化,反对堕胎,支持各州自决,反对联邦政府颐指气使。

[-] Anti_Zhina_Pi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9:08:05

因为鼠鼠永永远远都是芝麻人,不能拿芝麻人的标准套任何洋人

[-] StunningReserve3228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9:14:37

墮胎合法化和犯罪率下降有正向關係,有些人根本沒資格和能力生兒育女

[-] SS712931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9:36:26

正確的避孕方法可以避免墮胎 墮胎對女人傷害巨大 是百分百會導致後遺症的 無論身心

[-] Herons-Lulu | 1 points | May 04 2022 15:15:29

除了不做,没有100%避孕的

[-] nmslness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9:55:27

本质你sub大部分都是脱脂未遂 对待黑人 女拳 少数族裔 基本上还是墙内粉红的话术

[-] New-Entrance7841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0:55:45

颐指气使的教师爷现在连肏屄跟生小孩都要指导,跟刑平一丘之貉

[-] 99ban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1:09:34

中推右狗保守人和浪人有很多重合的,就是那种用着日本动漫头像,会在简介里写退步人,爱看动漫同性恋,指不定自己还女装的,呃,“保守主义者”

[-] NervousAd7590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5:02:42

&rt;爱看动漫同性恋,指不定自己还女装的,呃,“保守主义者”

完美詮釋太多"保守主義者"愛的不是保守或主義,是自己爽(像是抱怨女人淫蕩,自己更淫蕩的人)

[-] Sheak-Bea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3:04:01

差不多得了,重开就是个梗而已,真以为堕胎了还能重开其他地方呢

[-] Sheak-Bea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3:06:26

看看评论区,CLTV都引流成什么贵物了

[-] TurbulentFix901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3:47:50

不堕胎生下来受苦?

[-] socialcredit_198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23:56:13

我认为禁止堕胎这件事和美国禁酒令是一样的,禁止并不能够改变现状,而是让现状更加糟糕,美国在1960年代全面禁止堕胎的时候,仍然有无数女人选择非法堕胎,去地下非法诊所或者自己用衣架或者从楼梯上摔下来的方式堕胎,非常残忍,有些女人一旦怀上基本上一生就毁了。现在禁止合法堕胎途径只能让女人转向不安全的非法途径,就和禁酒一样只能转向黑市交易,是治标不治本并且恶化的举措。

我还要指出的是,共和党一开始是支持堕胎的,甚至最开始支持堕胎的就是共和党,里根,我们根子在担任加州州长的时候1968年签署了全美第一个堕胎法案,然而在后面竞选总统的时候为了获取福音派等选票,转向反对堕胎,堕胎议题由此变成政治博弈议题。

当然我认为罗诉韦德案,这个案子迟早是要推翻的,当年罗诉韦德案虽然进步,但是是直接从一个极端跳到另一个极端,必然是会引起反弹的。加上正如托马斯在罗诉韦德案里反对的理由一样,堕胎都不应该是由九个人基于自己的道德理论倾向投票决定的,应当由各州立法机构自主决定,废掉罗诉韦德重新在立法框架下博弈可能更为合适。

[-] JackReedTheSyndie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04:31

对堕胎是否道德没什么特别想法,就是这个取消了,那其它的一些权利是不是也可以取消,最后取消到言论自由和持枪权的头上?公民权利一旦开始倒退,就很容易滑坡,最后全部没有,这个是个相当危险的事情。

[-] Fangslash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04:57

因为堕胎自由不是棺盖定论,认为胎儿有人权的就反堕,认为没有的就支持

除了个别魔怔群体,支持和反对堕胎的差不多都五五开

[-] __1zy8ce__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26:51

看到这就知道,管什么浪人粉蛆,全死你支粪坑里是最好的,眼不见心不烦\~

[-] Asleep_Jeweler_3078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0:29:49

堕胎自由是人权,紫蜡烛不是人,QED

[-] Deroughspectacles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1:55:49

要我说,左逼才支持堕胎。谁支持,谁反对?

[-] EbregiselGamwich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2:56:24

op:"我看你穷的叮当乱响,贱命一条,活着也是受罪,不如我发发慈悲,一刀给你了结了吧。"

[-] Nervous-Secret7320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3:22:06

鼠人反对堕胎嘛= =?

[-] Green_Dog4314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3:25:37

我認為一切法律制定應當滿足當下和未來當下的人的自由和歡愉所制定。而還沒有出生的胎兒顯然還沒有未來,也沒有歡愉,還會對家庭帶來可能的負擔。所以它是否出生應當由家庭決定。再者,降生與世界上的生命,多少是對生活痛苦的,但是如果沒有生命那就感受不到痛苦,也是好事一件。

有人說生命的神聖。神聖我是感受不到,但是日子過得開不開心是我感受得到的

[-] love_mm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3:26:35

这部法案不了解详细的,好像是密西西比州的案子到了大法院,很可能会不按照过去的判例去判罚。这部法的规定我不清楚具体什么类容,如果这部法律规定只要女性怀孕就不能堕胎那么这部法律就过份了,但是胎儿在体内有了心跳还早堕胎那同样过份了,经常看到有些人反驳,如果女性被强奸了难道还不能堕胎吗?这就有点抬杠了,女性如果真发生这样的不幸,那么是否怀孕她比任何人都关心,在让胎儿有了心跳前打掉完全没问题。

在我看来这不是女性捍卫自己堕胎的权力,而是捍卫自己滥交的权力。

[-] DrWilsonEdwards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4:44:07

少數右逼反芻美國共和黨議題,不代表整個衝浪的觀點。勿忘初心,本sub主要議題是關愛支那。

[-] AggravatingSpinach55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5:19:30

误区:不要把灯塔国的事情强行套用在支国上,然后开始辩。

支国计划生育,计划了最少一代人。到现在广告也只允许无痛人流,却禁止避孕等工具的广告。

那还硬套什么......

[-] Successful-Unit4060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9:31:32

都引流来了一帮什么贵物,左逼要管控一切,右逼要剥夺一切,哪有鼠鼠的藏身之地

[-] Ill-Candle1115 | 1 points | May 04 2022 17:24:38

认真来说,就算孩子出生之后不幸福也不代表他永远不会得到幸福。而且你也不能通过自己的眼界去判断什么是幸福。。福利院的孩子也有机会被领养到欧美得到快乐童年;被父母虐待的孩子可能会在青春期亲手杀掉自己的小学教师父母,让他们得到报应,也变相解救了学校里他们教的一群小学生;被一直压迫的孩子长大后可能会把村支书创死,可能其他官员看到这个新闻之后会收敛一点,比如体现在审查官可能他们这些收敛可能又会导致诞生出优秀的文化,这些文化又影响许多人;又或者扭曲内心产生一个大西王直接把所有人屠戮殆尽、又或者变成父母一样的人继续害他们的孩子世代轮回,那也是这个族群应得的……你可以说你的堕胎是为小孩好,但你并不知道他们可能被安排的命运,或许就是那个被堕胎的孩子,原本是另一个平行世界平子身边暗杀他的护卫,因为他被堕胎了所以十几亿如今要承受平子连任到死的这些karma。我们替代上帝去安排人类的出生与否 是一种僭越 当然一切都在上帝的掌控之中 就算是堕胎的思想也一样 只不过来说 这一切都会最后变成karma要人类自己承受 这种karma不是你做坏事所以就会被神雷劈这种简单的报应 而是反应在世世代代的

[-] abcfghjkl1 | 1 points | May 05 2022 10:45:23

鼠鼠本来就是支持的啊

[-] Pathfinder1453 | 1 points | May 07 2022 19:11:33

啊??合法堕胎等着支那社会老化然后走向自然的人口数吗?

必须在支那禁止堕胎,让更多的人活在地狱里

[-] Jerely_N_Moise | 1 points | May 12 2022 13:04:22

我不能理解,圣经里有明确的经文指出,被堕胎的,没生下来就死的,是最享受安息的。那些美国基督徒根本就不是pro life,而是pro slavery and pro suffering.

«人若生一百个儿子,活许多岁数,以致他的年日甚多,心里却不得满享福乐,又不得埋葬;据我说,那不到期而落的胎比他倒好。 因为虚虚而来,暗暗而去,名字被黑暗遮蔽, 并且没有见过天日,也毫无知觉;这胎,比那人倒享安息。 那人虽然活千年,再活千年,却不享福,众人岂不都归一个地方去吗?» ‭‭传道书‬ ‭6:3-6‬

«我又转念,见日光之下所行的一切欺压。看哪,受欺压的流泪,且无人安慰;欺压他们的有势力,也无人安慰他们。 因此,我赞叹那早已死的死人,胜过那还活着的活人。 并且我以为那未曾生的,就是未见过日光之下恶事的,比这两等人更强。» ‭‭传道书‬ ‭4:1-3‬ ‭

还有整个约伯记第三章,都在说早死早安息,不生下来就死最安息

«我为何不出母胎而死? 为何不出母腹绝气? 为何有膝接收我? 为何有奶哺养我? 不然,我就早已躺卧安睡, 和地上为自己重造荒邱的君王、谋士, 或与有金子、将银子装满了房屋的王子 一同安息; 或像隐而未现、不到期而落的胎, 归于无有,如同未见光的婴孩。 在那里恶人止息搅扰, 困乏人得享安息, 被囚的人同得安逸, 不听见督工的声音。 大小都在那里; 奴仆脱离主人的辖制。» ‭‭约伯记‬ ‭3:11-19‬ ‭

«受患难的人为何有光赐给他呢? 心中愁苦的人为何有生命赐给他呢? 他们切望死,却不得死; 求死,胜于求隐藏的珍宝。 他们寻见坟墓就快乐, 极其欢喜。 人的道路既然遮隐,  神又把他四面围困, 为何有光赐给他呢?» ‭‭约伯记‬ ‭3:2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