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regiselGamwich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11:03
民主党泄密高法的草稿,号召左翼恐怖分子威胁法官,以期达到阻止高法否决Roe v. Wade的目的[-] Significant_Thing628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17:22
在这件事上,我倒觉得即使「恐怖分子」也不为过。
毕竟无论如何伪装和狡辩(以显得自己似乎是从科学的角度出发),反堕胎这件事,是彻头彻尾的宗教味浓厚的事情,而在 21 世纪,不应该再有宗教干政预法的事情。
[-] jolyhaka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20:58
不能你同意的事情就走民主程序,你不同意的事就诉恐怖主义。 我认为应该维护女性堕胎权,但是更要尊重法院判决。如果我们不同意法院的判决,应该用选票去改变他
[-] kowtow_to_meow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26:09
俺们集美的β权就是大于胎儿人权,三个月堕胎的时间还不够,要能直接枪毙新生儿
[-] EbregiselGamwich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39:49
有的蓝州已经可以先生下来再决定要不要"堕胎"了
[-] EbregiselGamwich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30:50
你上过中学生物课吗?听说过受精卵这种东西吗?
[-] ShowMeThePath_1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43:17
首先你要搞清楚推翻Roe vs Wade不是反堕胎而是把决定权交还给各州,所以你说的那一堆都是屁话。
[-] Tall-Abbreviations1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52:57
可是之前几个南方保守州 不已经通过心跳法案了么 而且高院也批准了。。。 那还要在宪法层面上推翻 roe vs wade 很明显 就是政府想要管子宫了
[-] ShowMeThePath_1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07:43
我不知道你怎么得出这个结论,南方几个州通过又不代表其他州会通过。我不想讨论到底是胎儿生命更重要还是子宫权更重要,讨论不出结果的。但是如果一个州大部分的选民认为胎儿生命更重要,也通过民意代表立法顺利通过了相关法案,那么从联邦角度一刀切是不是不合适?
[-] Tall-Abbreviations1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14:19
如果没有最高院的判例 自然不必 可是既然有判例 按照司法谦抑的原则 也应该不要去轻易的overturn 右派走那么远 就不能怪左派沉默 那找这个角度 是不是林肯推动的第十三修正案 也可以推翻 你说的这个不就是内战 南方的主张么 这种涉及一部分个人权利的问题 需要联邦出面保护
[-] ShowMeThePath_1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55:19
&rt;如果没有最高院的判例 自然不必 可是既然有判例 按照司法谦抑的原则 也应该不要去轻易的overturn
推翻判例多了去了。
&rt;右派走那么远 就不能怪左派沉默
我不太看得懂你的中文,你是想说“不能怪左派激进”?
&rt; 那找这个角度 是不是林肯推动的第十三修正案 也可以推翻 你说的这个不就是内战 南方的主张么 这种涉及一部分个人权利的问题 需要联邦出面保护
你看看宪法修正案通过的标准,再问问你自己,堕胎议题是不是就毫无争议到可以和这些宪法修正案相提并论。
[-] Tall-Abbreviations1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33:16
堕胎这事 我确实挺左派 作为自由主义者 任何对自己身体的选择都应该被尊重 更不可以用公权力去干涉!我是希望 堕胎权应该进宪法 修正案当然需要参众两院投票 请问修正案里很多都有争议 比如拥枪权 而且当时林肯推动 13号修正案 也是靠着民主党里的义人主动背叛自己的党派 当时争议大到都打内战了 如果因为堕胎 南方再独立一次 我看行
[-] SenkouNoHanyawe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7:00:50
修正案本來就可以推翻,你要能拉到國會票和州票就行,這和高法推翻判例完全是兩個不同的系統
[-] EbregiselGamwich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11:30
子宫里住着个大活人啊,这管的是不让你杀人。
[-] Tall-Abbreviations1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19:06
出生之前 就是女性身上的器官 不应该是法律保护的自然人 右派在这方面就是罔顾事实和科学 而且我更进一步 我认为幼崽在成熟能够独立生活之前 再遇到能够威胁母亲人身安全的情况下 都可以放弃 这就是自然 当然人类可以通过福利机构收养孩子 但是不能剥夺母亲堕胎或者出让监护权的权利
[-] JustGreatGatsby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35:36
凡是受过高中级别的生物教学的都不会把一个胎儿说成“女性身上的器官”。其次你的“幼崽在成熟能够独立生活之前”也有严重问题,因为99.85%的人类成熟能够独立生活的年龄不会小于8岁。最后,“威胁母亲人身安全的情况下 都可以放弃 这就是自然 ”,自然你妈了个臭批,你就是多看点动物世界都知道哺乳类雌兽会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幼崽。本回复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场,只是单纯地说明你的文化程度很低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35:36
好臭!嗯~~ 好臭!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35:36
老人,病床,呼吸机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Tall-Abbreviations1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38:56
不惜一切 我就笑了 雄性哺乳动物这种射后不管的 雌性在极端条件下是会吃掉幼崽的 或者遗弃的 对于小屌子当然不是器官 说白了 对于是否生育 100%的选择权都是女方 她们怎么做谁也无权干涉 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哦 对了 器官的比喻不太贴切 胎儿更像是肿瘤
[-] JustGreatGatsby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50:03
我对你"文化程度很低"的评价下调至“文化水平和习近平差不多”,你是不是真的初中肆业?第一、你为什么蠢到要拿”极端情况“举例了,是你现在饿得快要死了还是美国现在食不果腹都快要饿死了?第二、对于胎儿,都不符合无论是器官还是肿瘤的定义,说出这么无知的话只能说明你的生物学水平非常地差。第三,我在上一条回复特地说明了”本回复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场,只是单纯地说明你的文化程度很低“
[-] Tall-Abbreviations1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00:27
学历shame 对于本鼠不管用 难道只有饿死了是极端情况? 如果女性被强奸怀孕呢? 精神状态不佳呢? 反堕胎本身就是一刀切 只有在允许堕胎的大框架下才有的细分 而且更好的保护女性的权益 自己没有子宫 还要站在道德高地讨论胎儿的人权 我就看不惯 而且你的生物学程度也不咋地 胎儿在生物学上可不是严格的人 而且语文也一般 我说的肿瘤是比喻它对女性的负担 又不是胎儿在生物学上的定义 说明你还是个普信蝈蝻
[-] JustGreatGatsby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5:44:08
久等了,昨天有事。你倒地要我说多少遍我只是”单纯地说明你的文化程度很低“,别在那里摆你那女人男人堕胎根本没有一点兴趣,我只是单纯把你错话连篇的回复给挑出来罢了。但很显然你虽然文化程度很低但还以文化低为荣,打滚后就扣帽子”普信蝈蝻“。你这种人没有审查和删封就会使被吊打的份,懂吗,因为这里是cltv,没人惯着你这个傻批招摇乱舞地回复一堆错的东西。
[-] Tall-Abbreviations16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5:47:58
就你这点破karma 吊打谁啊。。。 不要自嗨好吗 你算啥科普除魅 不要吧墙内那一套带出来好吗 有观点就说自己的观点 没有就别放屁 真烦人
[-] JustGreatGatsby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5:49:27
哈哈哈,karma?你想的话一天可以注册10个karma为0的号。你就是单纯的蠢而不自知罢了。
[-] Tall-Abbreviations16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5:54:40
反正你就是职业杠精呗 那我的比喻去指摘我的科学素养 无不无聊 能不能选点智商高的 学历高的 去杠 所以和我一个水平 就不要纠缠了 不会有进步
[-] JustGreatGatsby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5:47:14
我已经说了三次,算上这次是四次”本回复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场,只是单纯地说明你的文化程度很低“,我说了这么久不只过是在说明”你是个傻逼而已“,对你堕胎破事根本不关心也没有任务,很显然,你脑子根本不够用,连主次都弄不清。最后,”学历“和”文化程度“是没有关系的,你这个人只是单纯地”文化程度低“和”科学素养低“,我才不care你鸡巴什么学历
[-] JustGreatGatsby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54:24
你前脚刚说完”威胁母亲人身安全“,后脚就”雌性在极端条件“,你自己看看自己是不是在打滚转进。用你平滑的大脑好好想想”人身被威胁“和”整个生态圈都没东西吃。“这两种情况的区别。
[-] Mountain_Ad828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54:39
你可以带着孩子找男方认亲索要赡养费啊,尤其是在法治国家,到时候不管法律,政府还是舆论肯定都是站在你这边的啊,除非你在无法地带搞一夜情,男方姓名年龄长相都没记住要什么什么没有,只要你是在正常恋爱,雄性射后不管什么很难在现代社会发生吧。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14:42
带着孩子找男方讨饭这种没尊严的事情还是能不做就不做吧,宁可不要孩子然后靠自己吃饭
[-] Mountain_Ad828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23:33
不是,我就是单纯的“对雄性射后不管”进行纠正,顺便如果孩子确定是男方的,那男方就必须要付责任,这是他的义务,女方不要觉得这样会没尊严,我觉得这是女性应有的权力,是在男女问题上保证自己不会被迫害的权力,去争取自己应有的权力应该是有尊严的体现。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30:23
谁污染谁治理固然很有道理,但是在养孩子这件事上,实际上是男方污染,然后你让男方再花钱雇女方治理,纯纯的浪费女方生命和时间。不如一开始就不要开始。
[-] Mountain_Ad828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38:57
可以双方协商孩子抚养权的归属,如果双方都不需要,就让教会或者福利院接收孩子,每个月付上一定的赡养费就可以了,毕竟玩大人之间的游戏还擦枪走火肯定是要付出点代价的。但不论如何孩子总是无辜的,什么错误都没有犯就被夺走生命,我反正是很难接受的。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48:03
心跳法案是纯纯的瞎扯,它拼命渲染6周胚胎就是生命,实际上那时候就是一团红红黑黑的血肉模糊组织,没有人形,没有大脑,而且胚胎年龄不是按受精那一刻算的,是按母体上一次月经算的,也就是说,你很有可能刚和男方来了一炮,一周以后发现咦我例假没来,然后就不能堕胎了!这时候“胎儿”跟例假根本没什么区别,说是一条生命也太扯了。
[-] Mountain_Ad828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03:07
胚胎算不算生命这点我确实不了解,但我之前看过计划生育的相关记载,全活生生的小孩被扯出肚子,很多都是人形,那画面实在是过于残忍,我不知道胚胎变成人形需要多久,反正我是难以接受人形生命被剁碎的。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05:31
计划生育是反过来的,母亲想要孩子,孩子已经很大了,政府却不让她生。现在心跳法案是母亲不想要孩子,想趁着孩子还不是一条命的时候趁早结束缘分,政府却不让她不生。为什么不能意识到这两件事都是在侵犯母亲的权利。
[-] Mountain_Ad828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15:40
不是,计划生育是男女双方都想要孩子吧,我知道女性在这方面较为弱势,但是没有必要把这个单方面的变成侵犯母亲的权力,但这个不是重点啦,我上面那段话的重点是我不知道胚胎算不算生命,但是已经成人形的孩子肯定是生命。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20:32
如果胚胎同时寄生在男女双方身上,那么政府干涉胚胎的存活肯定是侵犯父母共同的权利。现在当然是侵犯母亲权利,毕竟计划生育时被铁钳插进去搅碎的是母亲的身体,心跳法案时被迫忍耐十个月脏器压迫最后用剪子把批剪开的也是母亲的身体。说到底,如果怀孕能有一半时间是人类雄性在怀,那么这件事就不会一直有争议了。
[-] Mountain_Ad828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44:03
确实,只有女方会怀孕使得女方在这点上吃了亏,但计划生育里因为妻子胎儿死亡,男方走上绝路的也不在少数,最佳例子就是田明建。现在女方怀孕关键期间男方陪伴周围的也不在少数,即便是付出的没有女方那么多,但是也不能视而不见吧,男女有别,如果你的对象是个有道德观念的人,你的付出男方肯定也会看在眼里,也会通过各种自己的方式来回报你,交往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互补。如果仅仅因为自己是女性,就把孩子的所有解释权都归自己所有,那么你的对象也会防住你,他也会将自己所有的东西都归属于他自己而不是跟你分享,这样的生活是不会有幸福的。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50:20
人和人的交往除了互相付出,还需要真诚的交流和沟通。尤其是这种对女方来说性命攸关的大事,更需要讨论和摊开来说。哪怕丑话说在前头,也比事后一起后悔好。
[-] Mountain_Ad828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13:55
所以其实我比较建议现在的男女擦亮双眼,起码等到互相了解一段时间再滚床单,这比什么都好,欧美人搞性解放可以,但是现在有点解放过度了,一夜情,滥交泛滥,这种情况不管是堕胎,还是生下来,都不会只是一两次的事情,我也听说女性堕胎2次以上就有无法怀孕的风险,男方也有感染性病的风险,最简单的方法还是在找到能互相付出真诚交流的人之前珍惜自己的身体。
[-] Mountain_Ad828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51:53
顺便一开始就不要开始也很有道理,我是建议男女双方都好好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从滚床单让爱情开始,而是在双方互相了解确定关系后再滚床单,滚床单前也要确定需不需要孩子再决定上不上保险,堕胎什么的也是很伤身体的。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59:45
现有的避孕手段都不是百分百避孕的,你这样等于是说每一次性行为都是因为想要孩子,这,哪怕你看看你sub每天的饥渴言论,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吧。
[-] Mountain_Ad828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22:42
这sub天南地北又鱼龙混杂,性饥渴的那几个和反对堕胎的那几个肯定不是同一个脑回路的,性饥渴的那些可能巴不得天天堕胎呢,你对性饥渴的讲这件事和对反对堕胎的讲这件事肯定会得到不同的结果。而且上保险还中奖的情况绝对是极少数吧,如果真发生这种事情,建议和男方协商,如果男方同意,自己也能接受,那就生下孩子,如果不需要,胚胎到底算不算生命,我也不好下定论,反正我就做好我自己吧,我的对象如果怀孕了,我会去负责到底。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28:14
你愿意和你对象一起抚养孩子固然很好,是很负责任且有爱的表现,但要不要孩子这件事还是要看你对象的。诚然,人会为了重要的人改变自己,你对象在选择要不要孩子的时候会参考你的意见(并且非常重视你的意见),但是最终的决定权必须归她,这是她的权利。
[-] Mountain_Ad828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50:22
你放心吧,我是自律主义者,在确定要孩子之前我是不会去越线的,所以你的最后问题其实是不成立的,而且我也不了解胚胎到底是不是生命,但是计划生育中那种几个月大的人形肯定是生命,随意抹杀生命我无法接受。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00:49
放心吧,你说的那种怀孕后期,那种时候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生下来得了,大部分人堕胎的时候小腹还是平坦的,但政府现在就是要连这种堕胎的权利都要夺走,如果你爱你对象,我无法理解你能容忍政府这样粗暴。
[-] Mountain_Ad828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7:07:57
如果胚胎真的不算生命的话,那么我觉得可以讨论,也很可惜我不是美国人,没有生活在美国,如果我是美国人的话我应该会去找参与运动的人好好讨论这个问题吧。
[-] EbregiselGamwich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27:28
所以你的意思是全职主妇都可以随便杀?没想到你的misogynist程度这么高
[-] Tall-Abbreviations1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45:56
阴阳怪气也没用 什么滑坡谬论 全职主妇也是工作好吧 何止是独立照顾自己 是照顾整个家庭 天呐 这也能类比?
[-] EbregiselGamwich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50:41
独立照顾自己的话还叫全职主妇吗?
[-] daozhangzhengduan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21:27
我宗你妈了个臭逼,最高法谁是什么教派你说不清你妈今晚就死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21:27
好臭!嗯~~ 好臭!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Smiling_Handsome_bro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22:00
死吗左逼接着践踏法治精神,等着被人吊死吧
[-] Dexhoushuchu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40:46
傻逼极右全家都死了,必须往死里互搏!
[-] EbregiselGamwich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48:45
对了,反对谋杀是极右。左翼一向血腥暴力。
[-] Dexhoushuchu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06:41
操你妈逼别装了,美国要是跟日本一样也搞个和平宪法,否定国家交战权。像贵格会一样拒绝谋杀,我就承认美国基督教保守派是和平的。美国保守派这么多年一直阻扰废死,美国死刑一直冠绝发达国家之首,治安还在发达国家垫底,真的差不多得了。你个🕷️也就配在铁轨底下埋着,别太监给皇上操心
[-] EbregiselGamwich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13:12
请问肚子里的小孩儿犯的哪条死罪?
[-] Tall-Abbreviations1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46:52
生育本身就是不道德的 - 叔本华(本sub精神偶像之一)
[-] Agitated-Abies669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35:41
太监好气
[-] daquan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59:43
然而保守州犯罪率就是远低于你进步州
[-] daozhangzhengduan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24:26
好死,美国死刑太少应该加大力度多图
[-] Smiling_Handsome_bro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24:24
好,今天就干死白人反动法院,大家拿枪说话
[-] TimeDependentQuantum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45:16
美国也真是有贵物的一面,二十一世纪连个堕胎都要管。
[-] kowtow_to_meow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50:03
这么一看恁共匪的计划生育似乎就没什么大不了了不是吗
[-] TimeDependentQuantum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22:54
什么二极管,现在cltv都是什么贵物?
我夸过共匪了吗?
婴儿在出生前堕胎与否真的有什么管的必要?
[-] kowtow_to_meow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30:02
这样不就是否认了胎儿的人权了嘛,那不是谁来插一脚都可以?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17:06
搞搞清楚,不是谁来插一脚都可以,是妈想怎样就怎样。这贴里一群没子宫的东西一想到自己能参与控制别人的子宫,开心得哈喇子都藏不住了。
[-] kowtow_to_meow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55:59
你不是你妈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01:54
我在我妈肚子里的时候我妈当然有权利决定我的生死。她当年正好想要小孩,开开心心欢迎我,把我生下来了,所以我才能从她那里得到爱。如果她不想要小孩,却失去了自由,迫不得已把我生下来,之后要么抛弃我,要么不爱我,这对幼儿来说是很致命的,不如不出生。
[-] kowtow_to_meow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07:33
如果把能否从血亲处得到爱作为儿童是否有存在意义的判断标准,那孤儿就得去死咯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12:13
醒醒,已经是“儿童”或者“孤儿”了的人,那是已经被生下来了,这时候当然有人权,包括追逐幸福的权利。但是,在人还没有被生下来的时候,尤其是早期,那就是个大脑都没有的一团组织,跟例假根本没有区别,这个时候你妈对你就是有生杀大权,因为“你”这个概念都不存在,“你”根本没形成。你妈如果开心,她就会生你,你妈如果不开心,那就不生。强迫你妈生你是没有意义的,你妈要生你必须忍耐十个月的脏器压迫、骨骼变形、最后在批上或者肚子上用剪子剪开、还有生命危险,这个过程你妈必须是自愿的,否则你妈跟奴隶有什么两样?
[-] kowtow_to_meow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27:14
醒着呢,你用“幼儿”,已经被生下来的人得不到血亲的关爱作为前提来否认胎儿的价值,我用你举出的例子来讨论没什么问题
我的主张是胎儿在具备一定条件就应当视为人来保护,行使人身自由权是不可以侵犯他人基本人权的不是吗。具体是妊娠进行三月内自愿性行为怀孕可以堕胎,六月后禁止一切除不可抗力事由以外堕胎。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34:50
很简单,人类幼儿在很长时间里都需要母亲花费自己的生命和时间去保护,这就是为什么法国大使馆呼吁中国不要在隔离时把母亲和孩子分开,对小孩来说和母亲分开就是非常致命的,对我个人来说,如果本来我妈也不想要我,那我确实不如不出生,在我还不是人的时候就让我脱离苦海。但是,已经被生下来的那些,即使因为母亲并非自愿而有了心理创伤,他们也已经是人,有了追求幸福的权利,哪怕很艰难,社会也应该支持他们。但这不代表他们要和社会一起压迫未来的不自愿的母亲。
我的主张是在母亲肚子里的时候一切权利归母亲。社会可以支持她养孩子,支持她幸福地养孩子,从经济上和观念上支持,但要不要孩子的最终权利必须归这个怀了孕的女人。
[-] 100kgWheat1Shoulde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42:46
中国满大街堕胎广告,今天做人流,明天就上班,实在是太自由啦!
[-] Tall-Abbreviations1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48:08
我们反对的是罔顾个人权利 计划生育的堕胎 和 出于宗教的反堕胎 就是一体两面
[-] daquan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22:51
胎儿有没有权利?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18:14
在妈肚子里的时候就是没有。这段时间里你连大脑都没有,整个生命都是寄生在妈身上的,妈想怎样就怎样,这是你妈的权利,不是你的权利。
[-] daquan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51:02
左逼贵物的奇葩逻辑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54:21
可比不上右狗奇葩,平时对人权不闻不问,对少数群体不能容忍,对人幸福不幸福无动于衷,对小孩也不宽容,成天大叫要辉幼女,唯有要伤害女性身体自主权的时候特别兴奋,纷纷跳出来大声嚷嚷胚胎就是小孩,胚胎就是生命!
[-] daquan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14:01
你一条汁腊猪也好意思攀附欧美左逼主人的门槛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17:17
笑看紫蜡烛在连续两条发言里立刻陷入逻辑死结:是左逼贵物,也是欧美左逼主人,肿么办肿么办肿么办肿么办肿么办
[-] daquan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28:28
汁腊猪的计划生育确实更接近左逼的堕胎自由啊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29:57
计划生育是反过来的,母亲想要孩子,孩子已经很大了,政府却不让她生。现在心跳法案是母亲不想要孩子,想趁着孩子还不是一条命的时候趁早结束缘分,政府却不让她不生。为什么不能意识到这两件事都是在侵犯母亲的权利。
[-] daquan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40:11
计划生育被认为反人类根本原因在于扼杀生命,而不是简简单单的侵犯母亲意愿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45:14
啊,你不会以为计划生育就是工作人员简简单单命令母亲堕胎,母亲就像拉屎一样轻松把胎儿拉出来吧?计划生育是强制把铁钳从母亲的批里插进去搅碎胎儿,或者根本搅不碎(因为母亲很想要孩子,躲了很久,孩子已经很大了),导致母亲直接被折磨死的。“简简单单的侵犯母亲意愿”,你说得好轻巧啊。母亲意愿被侵犯、被折磨、被杀死有什么了不起的,胚胎被杀了才是大事中的大事是吧,女人死了无所谓,她肚子里的胚胎都死了国将不国啊呜呜
[-] daquan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46:44
鹅味太冲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52:23
没有去过鹅组,如果你说的是真的,说明集美是说出了她们自身处境下的真话,只不过因为真相太不入你的耳,而被你定义成了“鹅味”。所谓鹅味,实际上就是女人的困境。
[-] Appropriate-Ask-7301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57:18
毕竟左逼眼里婴儿不算人 人权万岁
[-] Agitated-Abies669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36:30
怎么连杀人也管捏 真贵物 还是我匪好
[-] ShowMeThePath_1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46:34
笑看左逼破防,以及坐等各种“保护女性my body my choice反对宗教干预司法”的进步主义复读机出现(这楼里就有一个)。
[-] Smiling_Handsome_bro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27:42
当法律的精神可以被威胁,不再追求公义,自会有人追求公义。死吗左➗把西方说一句🦍和各种贵物就跟在支那说了包子一样,不杀能行吗。
[-] mrsir199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55:36
这下得图智人了
[-] ChampionshipLast90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49:22
应该把右畜的枪也禁了
[-] daquan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06:47
汁腊猪是不是天然喜欢从马列左这样的粪坑跳向进步左这样的粪坑 因为汁腊历史传统文化垃圾=欧美基督教文化也垃圾
[-] right_dog_shina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07:52
可以试试啊看看明天内不内战,没枪的左逼打得过谁
[-] JerkPioneer_632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25:07
剥离任何社会属性的人也是人,有资格享有人权,哪怕他还没从肚子里出来。
[-] Dradd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41:35
这其实是从受精卵到出生前一秒之间,哪一刻开始才算人的争议。“My body my choice”只是个话术,别真信,不然你不仅是魔怔左逼,而且还是反疫苗,两边不讨好
[-] SenkouNoHanyawe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44:57
能禁了墮胎美國還有救。
[-] Practical-Rope-7461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49:15
这时候这么搞只能给左派增加票仓。
[-] Neither_Boss_541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08:38
假新闻吧
[-] EbregiselGamwich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30:05
Justice Roberts已经说要求调查泄密了,应该是真的
[-] Neither_Boss_541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47:54
有source么?如果是白左媒体的propaganda就算了
[-] xijinping_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10:53
左逼你坏事做尽
[-] right_dog_shina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11:23
欢迎lz来我们右狗tv r/rightdogtv 基础建设,干死反宗教逼和女权逼
[-] Tall-Abbreviations1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51:00
生育本身就是不道德的 一个母亲出于任何原因需要堕胎 那么这孩子生下来就是悲剧 所有的生命就应该停止繁殖 手拉手走向灭绝 生命即是诅咒 死亡才是祝福 让宇宙重归寂静吧!
[-] EbregiselGamwich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54:22
堕胎除了干事儿的时候没有使用技术手段阻止怀孕,还有什么其他原因吗?
[-] Tall-Abbreviations1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01:41
被强奸怀孕呢? 或者一开始想要生育 结果后来精神身体状态不适合了呢?
[-] EbregiselGamwich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09:49
这不都包含在上面的范围里了吗?
[-] padrecacahuet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8:50:30
你被强奸了还能请求强奸犯带个套?
[-] EbregiselGamwich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9:52:09
你被一个人伤害了,可以杀害另一个不相关的无辜的人吗?
[-] 18527537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39:41
美国人还是吃的太饱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49:40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49:41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MurkyCopy135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7:05:06
妈的选票解决不了左逼难道还想用武力胁迫么?干脆把议会厅改装成摔跤擂台算了,左逼跟传统基督教家庭碰一碰,谁赢了听谁的
[-] Elegant_Lettuce_253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9:26:06
美國的癌細胞。
[-] AdCreative867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4:52:00
由於我個人出身在基督教家庭,就算我現在並不怎麼虔誠,但我本人也對墮胎這回事持較為反對的意見。對我而言,唯二較為能接受且正當的墮胎理由就是強姦跟胎兒會造成母親生命危險(我爸是認為任何時候都不准墮)。當然,若要在世俗一點的話,三個月內我也能勉強接受,但六個月內那種左逼就死媽了。
[-] Agitated-Abies669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14:59
美国集美长得一个比一个贵啊
[-] zhinazhu42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32:42
不鬼的在大豪斯里和姐妹做瑜伽勿扰
[-] daquan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37:16
粉色蓝色绿色紫色头发,极左专用发色。
美国女足那位拉皮诺埃,粉色短发,一查果然是基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