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01:18
图都绿了,哈哈,这下🕷心如刀割了[-] Immediate_Aioli_6941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10:35
所以是地的原因把白皮污染了么,造孽啊,蜘蛛活该被腊肉屠。
[-] mufhunn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11:30
一眼马来代汉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14:21
因为与当地原住民棕色人种以及矮黑人通婚,最终劣化成黄种人
[-] Immediate_Aioli_6941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29:16
不是说杂交更好么,这咋杂交了个劣种出来
[-] xianzhong008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45:00
杂交可以简单理解成取中间值
对于白人,越混血越糟糕
而混血后代有不断和本地人交配,最终被拉回去了
[-] Impressive_Issue_919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0:50:47
破案了:白人基因确实好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1:38:21
[deleted]
[-] Capable-Echo-554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20:00
那印第安人應該是紂王跑去美洲與紅种人混血
[-] Key-Mud-6810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1:08:38
怪0不也是杂交,结果大家都看到了
[-] ChampionshipIcy1888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2:24:57
🤮
[-] Quick-Accident2555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43:11
心种族:马头人
[-] jjking_Zigang-Liao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2:42:50
那从我这一代开始与白人通婚能够恢复血脉里的白人基因吗
[-] aiglas020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59:18
你孫子有機會,不過親緣太近隨時可能顯化小黃人特徵,至少要十代才洗得掉
不過你自己倒是有機會憑此移民美國了,加把勁吧
[-] PrinceEggFriedRic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52:17
黄种人是独立人种,黑白混不出黄种人,面颌特征都不一样。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40:27
基因变异...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47:18
棕色人种啊,当地的中国原住民有很多棕色人种、矮黑人还有老黄种人。征服者包括王族是白色人种,所以才分国人野人。后来王朝灭亡后王族要么被杀了,要么沦落民间最终被老黄人同化了。
[-] NoNeighborhood5650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11:22
那为什么我们都成了小黄人,到底哪个环节出错了
[-] xianzhong008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13:33
费拉帝国的亚稳态能够长时间保存。并且由于视野的狭隘,能迅速腐化征服的蛮族。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14:02
因为与当地原住民棕色人种以及矮黑人通婚,最终劣化成黄种人
[-] mcacsf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16:53
一眼造谣
[-] DISCE729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17:31
杀少了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18:59
周也不是小黄人,反而周王室更是来自西域的古印欧人。周穆王其实就是回西域老家串亲戚。国人就是白人,野人就是棕色人种和矮黑人。后期慢慢融合变成黄色人种。
[-] 100kgWheat1Shoulder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0:47:34
西王母就是白妈妈?
[-] Quick-Accident2555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1:39:24
根据山海经描述,还可能是亚马逊族女战士
[-] Terrible-Upstairs87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54:19
商王武丁的老婆妇好就是亚马逊女战士
[-] Other-Finance7627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3:00:53
西王母很大可能是中亚那边的
[-] 100kgWheat1Shoulder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3:13:21
周穆王爱国精液狂暴轰入波斯妈妈
[-] Capable-Echo-554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20:22
是埃及
[-] kekdjsjsja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1:07:17
我哭死本来可以成为洋大人,有着高鼻梁完美身材比例
[-] sexaddict_X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00:06
经鉴定:属实
[-] Other-Finance7627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2:58:05
跟小黑人杂交,就是这样的
[-] EricEricEricEr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10:07
因为你们都是周人的后代
[-] oneshotonepig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11:42
难怪东亚人皮肤也挺白的,这下我终于不用因为自己的种族自卑了,我也是白人了😍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14:40
因为与当地原住民棕色人种以及矮黑人通婚,最终劣化成黄种人
[-] what_wonderful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0:05:26
粉红说白人爹,这下预言成真了
[-] Immediate_Aioli_6941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0:16:15
人类基因库被污染了,你是破防粉红么,你在破防我😭😭。
[-] what_wonderful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0:17:51
我刚才网上找了下相关记录,知乎上的粉红曲线辨证那是俘虏的DNA 了
[-] Immediate_Aioli_6941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0:20:26
那没事了
[-] sodomfarm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0:58:16
不開眼的白人找彘女不是污染擴散嗎,彘女還是丁克或者栓起來更好
[-] stevezh64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0:32:25
[-] oneshotonepig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14:02
也就是说其实全世界只有白人和黑人两种人,黄人只是白人的一个亚种是吧,这种成果公布的话其实可以在国际上拿很多奖的
[-] fengzhibitu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1:23:12
但是眼睛只有北方人小
[-] kissby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2:49:08
东南亚人是北方黄种人从云贵出发征服当地澳大利亚人种并融入部分女战俘血统形成的,同样是傣族,云南傣族和泰国傣族就有长相区别。
[-] Paradise2077Paradis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28:23
东南亚鳥鳥是北方黄鳥鳥从云贵桂出发征服灭绝东南亚原有澳大利亚鳥鳥种并融入部分母鳥鳥战俘血统形成的,同样是鳥鳥族,云南鳥鳥族和冷鳥鳥国鳥鳥族就有长相区别。
[-] kissby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33:48
绷
[-] Quick-Accident2555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1:40:21
黑人:我们也没有😑啊
[-] Record_Few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3:10:54
世界上最开始现代人智人这一条线从黑人 ,从东非大裂谷迁徙到中东然后西欧 中东到远东 西欧到北美 北美都远东 融合交汇
[-] Capable-Echo-554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22:06
還有尼安特人
[-] FreeHK_Now_Ray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3:22:47
在中國不用公報, 單是打算公報也有獎勵, 一世牢飯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07:26
把龙的传人炎黄子孙 ⌜抹黑⌟ 成白人统治者无套轰入黑人俘虏子宫产出的杂种后代
可不是吃一世牢饭这么简单 当诛九族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21:11
这个论证一旦坐实,可就是彻底摧毁支那文明最好的武器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24:05
动摇国本
[-] Capable-Echo-554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21:29
不是,還有紅种人,西藏人不是黃種人
[-] WilsonEdwardsChengDu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14:19
不搜一下我還真不知道,看來也是中亞亞利安人過來的,後期被小黃人周給屠了。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15:36
也不是,因为与当地原住民棕色人种和矮黑人通婚,导致最终劣化成为黄色人种
[-] bhexa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16:45
其实周也是西亚的移民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17:50
周也不是小黄人,反而周王室更是来自西域的古印欧人。周穆王其实就是回西域老家串亲戚。
[-] Ondisk2021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0:49:36
周人不是说汉藏语的,如果是印欧人怎么不说印欧语。
[-] rodlover2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0:54:19
棕人和矮黑人要是和雅利安人混血应该是被印度人的模样,小黄人那蒙古脸和美洲土著长得差不多,根本没有啥白人基因,可别自己贴金了
[-] Glum-Lychee6635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05:48
周王室是板上定钉的内亚部落,从甘肃一带迁至关中,但是是内蒙古利亚人种还是高加索人种就不得而知了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48:57
当时的甘肃可是斯基泰人的地盘,而且周人在西域还有那么多亲戚。
[-] Tsukino_henpei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27:44
其实真不奇怪,基辅罗斯就是维京人建的,连罗斯都是芬兰语划船者的意思,也不妨碍它是斯拉夫国家的公认祖宗。印度那就更不用说了。这点小事就当作民族史不可见光的耻辱,还是没见过世面。
[-] Immediate_Aioli_6941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32:22
吹几把找不到能吹的可不是只能吹黑暗年代的光明曙光了么,其实所谓的黑暗年代支那也是个垃圾。
[-] aiglas020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02:09
那你去牆內說說啊,看看他們當不當「民族史見不得光的恥辱」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7:09:42
简简单单炸个鱼
[-] 69bigbossitoxtxcybhh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37:33
亚利安 我的超人 一去不复返
[-] 7853plus1111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37:40
“优秀的祖宗” 🤮🤮🤮
[-] Wonderful-Screen6614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58:41
中国人就是搞科研都这么恶心
[-] Wonderful-Screen6614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0:00:31
所以中国人说的都是假话,什么中国人最尊重祖宗,一旦祖宗跟自己想象不符,马上当个屁。 中国人追求的是虚无缥缈的东西,所以被共产主义洗脑,越是虚幻垃圾的,越被中国人欢迎。
[-] Wonderful-Screen6614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0:02:52
其实光是看黄种人这个划分,你就应该感到问题。 实际上黄种人只是不白又不黑,哪有黄?还是你对黄色这个颜色有认知错误? 中国人是一个被发明的概念,中国也是,中华民族的发明历史就更加短。 中国所谓传统完全是假的,只不过中国人不可能接受而已,甚至世界也不能接受。
[-] 100kgWheat1Shoulder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0:51:55
中国人皮肤很浅,比部分意大利人、西班牙人都浅,一点也不黄。主要的区别在于五官平,毛发稀疏,有利于适应中亚寒冷的气候(中国人祖先几千年前才到东亚,体貌特征并不是为了东亚气候进化的)。小眼睛有利于在眼睑处蓄积脂肪,至于高糖尿病发病率不知道和尼安德特人有关系,还是和几千年大吃饱有关系。
[-] Quick-Accident2555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1:41:36
千年嗯造碳水得到的报应罢了
[-] Sesamnese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2:08:37
为什么毛发少更容易适应寒冷气候?
[-] 100kgWheat1Shoulder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2:09:51
毛结冰之后容易造成暴击
[-] Sesamnese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2:11:58
不中嘞,那北欧人怎么就那么多毛发?
[-] 100kgWheat1Shoulder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2:14:33
欧洲人是西亚印欧人的后代,几千年前才搬到欧洲去。几千年在进化史上是很短的,况且有了衣服之后也没那么容易冻死。
[-] Sesamnese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2:15:54
操。那你的意思是北欧大爹是阿富汗印度人,小黄人是西伯利亚人呗?
[-] 100kgWheat1Shoulder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2:23:43
不是西伯利亚,是中亚。中国人的祖先伊朗巴基斯坦一代慢慢走过来的,后来东亚人才搬去西伯利亚。欧洲白人是叙利亚、俄罗斯伏尔加河一带的印欧人搬过去的,进化适应的都是当地的环境。
[-] Super-Ad4495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27:43
那白人高鼻梁是什么原因
[-] ezawatam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51:56
延长空气被鼻腔加热的时间
[-] Super-Ad4495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01:01
这是为了适应寒冷吗
[-] sterrenetoiles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08:24
高鼻梁适应寒冷是北人意淫罢了,不然为什么中东人印度人鼻子一个比一个高,还高成鹰钩形状。德黑兰甚至被称为世界整鼻之都,街边很多头巾女鼻子贴着绷带就是因为鼻子太高太突为了看起来像欧洲人做削鼻手术。与此同时北方小黄人疯狂鼻填充…
[-] Super-Ad4495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1:45:23
对,所以我对这个理论一直很费解,如果是适应寒冷那亚洲人鼻子应该最高
[-] sterrenetoiles | 1 points | May 04 2022 16:29:09
我也这么觉得。不过为什么北极的爱斯基摩人鼻子很塌很小,但是同样当年穿越西伯利亚到美洲的印第安人却鼻梁高。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18:08
那熊为什么有毛?不仅熊有,其它很多耐寒的动物也有长毛
[-] 100kgWheat1Shoulde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53:11
不是一个科的动物不能随便类比,人类本质上是个非洲猴子,六万年前走出非洲开始进化适应寒冷环境。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09:34
适应寒冷环境 为什么要舍弃毛
[-] 100kgWheat1Shoulde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11:03
要保暖可以穿衣服,但是胡子结冰就完蛋了。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22:37
敲碎不行吗
[-] 100kgWheat1Shoulde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32:09
https://i.imgur.com/4846b8p.jpg 怎么敲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04:44
敲碎会烂肉吧
[-] SpiderBreaker | 1 points | May 04 2022 11:35:43
那么嘴硬是🕷️没跑了
[-] 100kgWheat1Shoulder | 1 points | May 04 2022 14:12:53
这个又不是我研究的,我只是人类学语言学普通爱好者。
[-] Strong-Kiwi8837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0:49:36
为什么两个几把更大的种族杂交出来的后代几把更小了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1:00:05
可能是因为长时间固定在村落里,大量血缘相近的人产生后代。犹太人和意大利人以前都身材矮小,润到阿美以后虽然还是族内通婚,但很多对象是别的村子的,后代立刻窜个子。
[-] Quick-Accident2555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1:42:16
近亲?只能越来越唐吧
[-] Severe-Attempt666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2:01:47
蒙古人嗯造牛羊肉挺壮的,有人吹他们的几把大,有没有懂哥说一下真不真
[-] ChampionshipIcy1888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2:34:15
威廉马?他被挖出是浙江人
[-] rodlover2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0:56:27
哈哈哈哈 我觉得小黄人其实混血很少 就是劣等基因独立繁殖的结果 因为伍德低下 没发去征服然后和更好看的人种结合所以就歪瓜裂枣繁殖成了这样的规模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10:15
物极必反
[-] Impressive_Issue_919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0:59:49
给中国人找个优秀的祖宗?我看这群白人祖宗很优秀嘛!啊,就算今天我要死也瞑目了,至少我祖上不是小黄人,我祖上可是高鼻深目的印欧白人呢,呜呜呜😭懂了,就找白人结婚,再把基因给它混回去。
[-] fkxingpi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25:37
恁永远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22:41
你还有一半的先祖是黑人
[-] TipNaive4428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1:33:37
所以黄人也是个杂交品种?这他妈还有脸笑拉美amigo
[-] Super-Ad4495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30:25
黄种人绝对是个独立人种,五官和颌面骨骼和其他人种完全不一样,这op就一傻逼在这乱说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54:18
支那原住民是棕色人种,矮黑人和老黄人,王族确实是从西亚和中亚迁徙来的印欧人,但是每当一个王朝灭亡,王族要么被杀,要么沦落民间不得不与老黄人,棕色人种和老黄人土著通婚,最终被劣化了,其实大部分🕷还是老黄人土著的直系后裔。当然,马来人和阿尔泰人也迁徙到中国,最终形成现在中国人,而且说个有趣的,与中国血统最近的是菲律宾一个土著民族,现在还处于石器时代。
[-] Kitchen_Ad980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6:13:13
但约是生产力低下的年代,人数越重要,一小撮白人能成为一大群土著老黄人的王族 这不符合逻辑啊
[-] Severe-Attempt666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1:56:22
我当年看全球通史的时候,里面关于中国的章节开始的地方跟中国教科书描述不一样,我当时还很纳闷。后来才发现是真的😭
[-] Pathfinder1453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2:00:49
可是,即使是现代,北印度也比南印度要白很多,很明显北印度的雅利安人基因含量更高。为什么在支那混的那么均匀?
[-] Seldon-An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0:58:47
并不均匀阿,北方人和广东人区别还是挺大的,北方能找到不少鹰勾鼻双眼皮的人
[-] magakillantifa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38:18
均匀什么啊?北方人明显比南方人白
[-] xianffenf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2:06:25
你们再说什么呢 商人是什么颜色和我们周人有什么关系 中国土著又不是只有商人这一村
[-] ChampionshipIcy1888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2:35:14
东方雅利安人
[-] Ok_Satisfaction_732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2:49:26
白人永远永远是恁支的爹
[-] Potential_Grape_2877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3:35:48
我是有点不太相信,感觉离白人也差太远了。。。。。
[-] LittlePinkBrain896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0:16:50
華盛頓現在不知道第幾代直系親屬的孫都變黑人了,才幾百年
[-] Other-Finance7627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3:39:48
感兴趣的可以搜一下白猫,黑猫,黄猫,黄猫是怎么诞生的 ,就是依赖于白猫与黑猫混合而成的
[-] Mean_Ad_9925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13:24
你说这只是毛发颜色这一个单一性状
[-] DoLayLowMor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0:01:21
特么cltv质量真是越来越差了🤮姨学正典早就把这些解释清楚了。还杂交,平民本来就和贵族人种不一样这是历史上很常见的事,再加上王朝末期覆灭的大洪水把平原地区,也就是献忠区人口都吃的差不多,而费拉化的蛮族征服者则死一部分剩下的跑回老家,比例视被腐化程度费拉程度而定,像女真人就是离中原太近了文化隔阂不大,所以融入的太好了最后成了满人,带清亡了的时候老家都没得跑了变成了中国东北人。在大洪水连年战乱之后荒芜化人迹罕至的平原地区则由附近山区土著和非中国地区的北境人和东南亚移民填充,最后变成新的中国人完成血统洗牌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0:01:21
我要把你炖在铁锅炖里,因为我是浪漫的东北壬!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sodomfarm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06:54
東百屄現在基本都是沙東河南那種闖關東屄的後代
[-] DoLayLowMor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48:55
东北和河南山东人外貌都看得出不一样的,倒是老北京旗人和东北人长得像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48:55
我要把你炖在铁锅炖里,因为我是浪漫的东北壬!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48:55
沙东人肿莫你了,触摸谁呢?我受你这气?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55:10
原住民是棕色人种,矮黑人和老黄人,王族确实是从西亚和中亚迁徙来的印欧人,但是每当一个王朝灭亡,王族要么被杀,要么沦落民间不得不与老黄人土著通婚,最终被劣化了,其实大部分🕷还是老黄人土著的直系后裔。当然,马来人和阿尔泰人也迁徙到中国,最终形成现在中国人,而且说个有趣的,与中国血统最近的是菲律宾一个土著民族,现在还处于石器时代。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10:59
特么cltv质量真是越来越差了🤮姨学正典早就把这些解释清楚了
[-] lancer2035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43:43
姨选天天念,功力日日深
[-] Green-Relationship2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0:07:35
蜘蛛们潜意识觉的白人高等,要真公布出来祖宗有个白人大爹心里暗爽呢
[-] shinabuta6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55:13
我明爽
[-] munemunechan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0:09:55
可能是白人王室統治著小黃人,最後皇室被蒙古人殲滅了吧
[-] Huluwahah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7:35:04
难绷
[-] qingcongdick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0:21:20
支那的青铜文明不可能是自己产生的,因为支那内地根本没有锡矿。根据放射性同位素分析殷虛锡来自境外。
[-] Dozorov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16:35
啊?中国锡矿储量世界第一啊
[-] qingcongdick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34:07
云南才有。距离河南十万八千里。
[-] Dozorov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36:03
搜了一下,确实
[-] qianbbbbb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0:30:14
堕落精灵就是欧克
[-] Whythebanhamme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20:28
那還是要外力介入
[-] Necessary-Cut175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0:47:08
什么农逼白人,蒙古人种又在碰瓷白人
[-] Due-Promotion-675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0:49:56
我不认为现代Chin knees 是白种人的后代,而是通古斯人,马来人,蒙古人后代。当然我说的范围仅仅限于东南亚和东亚还有北亚部分。夏商殷三国唐是中亚和西亚人的朝代,然后被结结实实地灭亡了……阿姨的垃圾桶理论。
[-] Francool73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0:50:14
这下国蝻都是白蝻了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34:21
灰蝻 更贴实
[-] aiglas020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05:19
小灰人
[-] rodlover2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0:52:07
我觉得不是混血的结果,小黄人就长这个德行,你看西班牙人和土著也没混成这样啊,绝大多数黄人根本就没有白人基因,蒙古脸土著人
[-] sodomfarm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0:54:25
據說海昏侯有雅利安血統
[-] l5l52745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0:54:49
上面那些分析个屁啊,这点事都想不明白.
只说了禁止夏商,没说禁止周,也就是说周的还是黄种人.怎么可能几百年就基因突变了,应该是当时的另一个民族
[-] aiglas020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06:20
周代商啊😅
說不定是劣幣驅逐良幣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06:20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00:24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00:24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Multiverse-2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03:34
殖人竟然是我们自己!😆
[-] Due-Promotion-675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13:33
传说毛蜡肉不是也有白种人基因吗
[-] Huluwahah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7:36:32
腊肉是百越
[-] Beautiful-Walrus465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06:28
周恩来祖上是中亚印欧人。
[-] BingChilling896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21:02
想知道为什么老祖宗白大人变成了黄皮费啦贵物😭
[-] love_mm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42:31
我不认为黄种人是混血混出来的,而是一直存在的人种,如果该文说的是事实,那也只能说明商王朝是外面迁移过来的人群建立。但依然有说不通的地方,如果他们是欧罗巴人迁移过来,为什么没有在今天的欧洲发现他们任何存在的痕迹,比如商用来祭祀的甲骨没有在中国以外的地方发现,甲骨文也就在中国发现。另外如果他们真从欧洲过来,那就应该见识过其他文明的文字,那么创造甲骨文就会有其他文明的影子,可是并没有。他们真是白人的话,我也倾向从高加索地区过来的。
[-] Terrible-Upstairs87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58:52
印记多了,战车青铜都是证据,我单发一个帖子吧
[-] Hour_Ad3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45:51
本来想证明人种优越,后来发现事实是罕见的低劣人种。
[-] lancer2035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5:46:17
这个不用证明大伙也明白
[-] certainly1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53:54
洋大人变老祖宗 如之奈何
[-] Due-Promotion-675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58:59
批判蜘蛛国和要假想蛛国是一个五千年连续的整体是极其错误的,因为要假想孔子老子秦始皇是有后代和大多数蜘蛛是他们的后代。但是孔老秦始皇曹操应该是纯度很高的白种人群体,他们当中估计都很少见到东南亚人和北亚人,要不然在他们的著作中都没有看到相关的其他人种的描写。还有要假设当时东亚的文明高于其他东南亚文明也是错误,连论诗歌越人歌,当时汉朝用汉字翻译都翻译不出来,更不要论吴哥窟这样复杂的建筑风格了。现代国家主义源于欧洲,现代科学理性等等也起源于欧洲。只能说欧洲文明是人类的奇迹,历史上来看,白种人包括阿拉伯人比较有种族天赋…..
[-] Due-Promotion-675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10:31
日本人其实是东南亚人种。阿拉伯人和部分印度人也都是雅利安人种,白种人。大部分的美国二三代黑人其实是欧洲人的后代。一些美国白色人种应该也有黑人祖先。荷南人也有不少白种人后代。现代蜘蛛人是日本人后代这样很有可能是事实。
[-] Due-Promotion-675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36:18
现代的历史学和人种学有很多不靠谱的地方。比如白种人是一个很大的范围。卡戴珊家族这种百分百的欧罗巴人种和阿拉伯人混血因为肤色较黑,然后自称有黑人血统这样,也被当成黑人一部分了。还有像梅根这样前期洗白,后天嫁给王室洗黑。罗马人当时是世界霸主这种歧视野蛮部落日耳曼人。维京人这样的海盗集团其实有各种人种结合,到近现代被当成了金发碧眼的象征,日耳曼人的膜拜鼻祖这样。
[-] Relative-Ad-569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02:06
又要背锅了吗?家乡
[-] Due-Promotion-675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34:29
只是一种假说,来自阿姨学,你家乡和东南亚之前的地壳其实是连在一起的,也就是你家乡人可能是比东南亚更加纯的东南亚人,最初的东南亚人。当然了东南亚人和新西兰的毛利人,太平洋岛人是一个人种。
[-] Relative-Ad-569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16:24
我家乡
[-] Due-Promotion-675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47:56
人种优越论也有很不靠谱的地方。日本这样的非靠近世界文明中心的国家比很多落后的东南欧国家还要发达。日本的科学创新和文化创新也被欧美抄袭代表等等。
[-] CIRNO_896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01:36
來源請求
[-] PrinceEggFriedRic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05:48
冲浪真是傻逼越来越多了,上面还一堆鬼扯白人和东南亚土著混血的,🕷别给自己脸上贴金了行吗?再说了人家马来人泰国人缅甸人哪点不如你🕷人?说得好像你🕷人是白人和东南亚人的中间点一样。
美洲土著和东亚人是一个人种,美洲土著是上一个冰期也就是一万年前跨过白令海峡的,商代是三千多年前,还白人混血呢真他妈搞笑。
其实中国历史对这些是有记载留存的。“商”就是商人的意思,商朝贵族应该就是内亚来的商业民族,后来越来越堕落变成农业王朝的暴君,再后来黄河流域的汉人祖先,一个叫“周”的部落把他们打败了,但是周毕竟比后面的朝代强(或者说后面越来越差),商朝贵族后裔并没有被杀,而是分封在宋国,宋国一直是擅于商业的国家。
[-] Glum-Lychee6635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25:36
周王室不是汉人谢谢,周人是从西戎分出来的部落,甚至有可能是白人种。洼地严格意义上讲只有明朝和共产党是唯二纯汉人翻身做主的垃圾政权
[-] PrinceEggFriedRic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29:08
汉人本来就是按语言聚合出来的民族,血统上太乱了根本没法算,不要太严格。
[-] Terrible-Upstairs87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04:25
周王室用的不是汉语,是雅言,当时所谓的雅言就是多音节语,不是汉语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37:12
印第安人有长得比较白的吗
[-] PrinceEggFriedRic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49:19
就正常黄种人肤色啊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01:22
那你如何解释部分吱女非常白
[-] PrinceEggFriedRic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13:17
因为不晒太阳夏天都打着伞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23:31
为什么不承认吱女混了点白爹的血
[-] PrinceEggFriedRic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54:01
因为要混也是内亚血,内亚白人皮肤并不白。白人黄人主要是面部骨相区别而不是肤色深浅。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13:04
东欧有内亚白人或者属于内亚白人吗 东欧人与内亚白人的亲缘近吗
一些东欧白人跟小黄人长得像 有黑发
[-] PrinceEggFriedRic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14:44
黑发是显性基因,其他发色都是隐性,黑发这点没有像不像一说。东欧肯定有大量内亚混血啊,尤其俄罗斯的混鞑靼人什么的。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51:04
我是说一些东欧白人跟小黄人脸部长得像 不只是黑发像
[-] Seldon-An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06:33
费拉不费拉不是按人种算的,是按社会算的
[-] Terrible-Upstairs87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02:02
你自己读读周本纪,写的清清楚楚,周人祖先从后稷开始,花了十几代人迁移到甘肃,什么后稷,不窋,看名字就知道是西亚音译名
[-] kkkakkkskkk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07:34
结合长相和身材来看 我应该是比较纯的小黄人 麻了
[-] Boushiyouchiyou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11:01
不然为什么说商和春秋战国是武德最充沛的时期,一直都觉得屈原肯定是白人,LGBT先锋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38:16
初代左逼
[-] Glum-Lychee6635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20:23
不过感觉小黄人不是融合来的,像什么二里头就是小黄人的城市,商人如同鲜卑蒙古人一样,是内亚人征服者,吊打了土著小黄人,然后建立了殖民地。内亚殖民汁国从更早的时间就开始了,夏也有典型的内亚特征,如果真的有夏的话,黄帝就是第一位内亚征服者
[-] Beautiful-Walrus465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14:17
有说法是蚩尤生于洋水,洋水实际上是印度河,黄帝战蚩尤其实讲的是内亚大爹征服古印度,被滞纳金剽窃成本土起源。
[-] Glum-Lychee6635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3:41:17
如果蚩尤是印度土著的话,可以合理想象一下,夏人可能是征服印度的雅利安人的一支,入侵洼地后把黄帝神话带了过来,从夏到商真实的跨度只有两三百年时间,这个时间是符合洼地历史周期律的。史记记载夏人末代王子淳维北巡,像蒙古人一样撤出了中原,所以夏在洼地残留遗迹极少,淳维就是单于的另一种音译。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39:47
在猴省沿海曾经发现过距今超千年的罗马柱和白人头骨
[-] NarrowPerformer55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55:54
感覺漢人就是雜交品種不知道到底屬於什麼民族才叫漢人吧,我和另一個漢人可以長得完全沒有共通點
[-] Terrible-Upstairs87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13:13
元朝时,汉是地理方位指代词,三等汉四等南,汉人指的是是北方的女真和契丹人,就好比一个蒙古人居住在深圳,他既是蒙古人,也是深圳人,汉人与深圳人同义,当然,更精确的定义是,编户齐民就是汉人,汉化即是奴化腐化,历朝历代的降虏和奴隶被编户齐民后就是汉人,所以汉文化就是降虏文化,奴隶文化,汉就是奴隶,奴隶即是汉
[-] NarrowPerformer552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20:31
有機會的話我還是蠻想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麽血統的
[-] Terrible-Upstairs87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37:55
汉族没有过去,从汉族没有自己的民族服饰,因为奴隶是只有粗衣麻布可以穿的,汉族没有自己的神话传说,把西亚神话印度神话伊朗神话去掉后就剩下财神爷灶王爷,门神尉迟敬德和秦叔宝还是倆突厥人,汉民族也没有自己的历法,二十八宿二十四节气等天文学都是西亚外来输入,所以无法更新换代,到明朝被西洋人重新调整,各种生活中的细节都是没法被细看的
[-] MrSamurai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11:38
我记得很久之前看的《枪炮病菌与钢铁》里提到商是从北方来的民族,用战车征服了东亚
[-] MrSamurai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12:50
这个战车指的是马拉车,即“千乘之国”的乘
[-] GloomyEra66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26:08
一眼丁真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27:20
别不信,🕷就是降虏后裔,几千年被外族一次又一次征服,除了明朝和中共是本土政权。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39:21
汉唐宋不是?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45:58
唐是鲜卑人,宋是沙陀人,汉是楚人,而楚人又是吐火罗人后裔。
[-] Terrible-Upstairs87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17:22
秦人赵人跟匈奴是同种同亲,赵国贵族考古一看,典型的匈奴人贵族和装扮
[-] miaomiaofans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55:50
唐是鲜卑人这不是常识?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14:13
俺是衣逼 不懂得历史常识
[-] Watson-kun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09:39
中共是共產國際遠東分部,也是殖民政權。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18:01
那你这么说,明朝也是波斯明教在东亚分支建立的产物,而且开国元勋大部分都是中亚色目人。也是殖民政权。
[-] Terrible-Upstairs87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2:18:22
国民党也是苏联援建的
[-] OldJoshneverli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30:45
周后来化名老匪 研究出了马来代汉理论
[-] tllpsh5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54:30
想起来基地系列里某颗被外星系生物占领的星球,外星系生物用“我们的先祖令我们感到耻辱”搪塞主角团对于他们历史的提问
[-] L1sarclggy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59:24
商周究竟是什么人种确实还有待具体考察
但是诸君里好几个爬出来还缩着写+黑话,费拉人种无疑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01:57
其实很多人一厢情愿了,王族真正的后裔没有几个,大部分🕷本质上还是老黄人土著和棕色人种,矮黑人的杂交。
[-] Organic-Departure-6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02:36
商朝是不是那個喜歡活人祭的朝代?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16:51
喜欢嗯造老黄人,棕色人种和矮黑人。其实活祭是假的,大部分是活吃了。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7:15:35
香皂!
[-] ConsistentControl53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04:44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 Watson-kun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22:05
上層統治者和下層民眾分屬不同人種是歷史常見現象,特別是一次又一次被征服的東亞窪地。考慮到中國改朝換代時人口滅絕的規模,以及被中亞北亞征服者狂暴轟入子宮的頻率,現代中國人很難攀上兩千年前的白人親戚。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23:14
其实现在中国人大部分是老黄人和矮黑人与棕色人种的杂交混种。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23:37
我有点好奇,我的头发是自然卷,这个是内亚基因吗?
[-] Watson-kun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29:44
得看你家族有沒有卷髮,不排除單純基因突變造成的返祖現象。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34:36
我姥爷是卷发,他是蒙古人。
[-] Huluwahah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7:41:54
卷毛也可能是矮黑基因
[-] Gold_Bear_6761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22:53
商王据说没有留下一具稍微完整的骨头 商的墓地倒是出土过 白人黑人的骨头 有些文化的dna的确的测了没发成果 我前段时间刚好略微研究了一下
[-] Gold_Bear_6761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26:15
还有图里面说错了一个点 商 并不是 华夏族 的起源 商族后来成为华夏族的一部分 被同化了 理论上算不上是华夏族祖宗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26:16
封建是君臣母子 君视臣如子 臣视君如母 无君无母 是孤儿也 王是领地子民和侯之母 侯是领地子民之母 天山是神话中的昆仑山 大地中央的天柱 女娲的下都 华夏人的起源地 全球华夏人听命 集结天山 华夏复国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Prestigious-Bear-78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43:52
典中典之乔峰时刻:我是契丹人
[-] WeekT_0731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46:29
紫蜡烛也太爱蹭了,你就是祖先再高贵也改变不了你头大五肢短小肩窄肤色蜡黄五官扁平几乎与时尚美学界绝缘的可悲丑态
[-] Relative-Ad-569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02:07
还好吧,主要智力不行
[-] WeekT_0731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03:54
可以说全方位下等人了
[-] Antique-Turnover-86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07:45
白人祖先怎么满大街都是青虫脸,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31:07
因为大部分还都是老黄人与棕色人种,矮黑人的后裔。王族自古以来就是来自内亚的各路征服者。
[-] xingpingwcnm888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21:03
这下安心了
[-] Ok-Hornet903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41:24
隨便一深入研究,滯納國的虛假歷史就浮現出來。
[-] SuckMyPU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53:27
为什么支国人用象形文字 商周时期西方文字已经拼音化了吧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7:21:11
噬人者选择在骨上画图记录活祭人 即甲骨文
[-] aiglas020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55:55
不是都認了北京山頂洞人當祖宗了嗎?
當初嗯造遺傳學證據證明滯納人是與其他所有人類不同的物種不是挺起勁的嗎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55:56
都让你流完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incredibleGoush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8:06:20
格局小了,这个唐应该说白人也是中国自古以来的一个民族
[-] markcn996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8:25:56
一直都是俄爹,为了俄爹真是要啥给啥,合作无上限。有啥玻璃心的呢。再说,至少被灌输教育成人类祖先都来自非洲
[-] sinajin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9:33:58
其实白人黄人头骨凭肉眼就能分辨
[-] Schumpeter_C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0:35:22
太真了
[-] Terrible-Upstairs874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1:56:12
夏人就是古印度哈拉帕人,夏商周都是西来文明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02:10
大意是考古学家通过对商朝骨骸的DNA检测,发现他们都是白种人,也就是说,商朝有可能是白人建立的国家,然后由于中国的政治正确,现在这个研究已经成为禁忌了。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May 02 2022 19:05:00
那么人骨DNA怎么分辨人种的,我暂且蒙古
[-] Record_Few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3:08:09
溯源线粒体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02:56
人种不同线粒体有差异吗?
[-] Fanbizhen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54:49
一个人的线粒体来自其妈妈的妈妈的妈妈……无限上溯。理涛在父权社会里铁链女现象一直很普遍,大家的阿嬷都不是自愿的,长此以往是否能造成文化不变而线粒体换家。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34:20
&rt;理涛
什么意思 不明白
[-] turn_Karma_wheel | 1 points | May 02 2022 23:09:50
DNA分子學,說簡單了就是物質不滅信息不滅,直接用顯微鏡看完事
所有結果都指向一個事實:支多麻沒有祖宗,甚至還不如日本的結繩、飛鳥什麼的神話時代,支多麻反過來可能是日本人的後代
[-] PrinceEggFriedRic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06:49
显微镜看不到这个,这是测序。几万年以内的遗骨都有很容易用来测序的DNA残存。
[-] turn_Karma_wheel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13:52
是我搞錯了,我是在BBC紀錄片裡看的科普,我不是專業的人士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33:22
从石头爆出来的 这下真的是黄猴了
[-] MrSamuraiX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09:47
这个就不太可能了,人类迁移顺序大部分都是从大陆到岛屿,日本离非洲比你支离非洲远,顶多也就是同时从蒙古西伯利亚迁移到你支和日本,毕竟远古年代能走陆路没人会闲得没事出海
[-] Evening-Sea-9038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44:42
那时候岛屿和大陆还是连着的
[-] Quick-Accident2555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41:15
这么说俺们应该跟印度雅利安人长得像啊,怎么会事呢?
[-] YuYuKoWestRun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59:07
还真有可能白令海峡过去的
[-] MrSamuraiXi | 1 points | May 04 2022 06:29:33
雅利安人是后续入侵南亚的,最早的印度人都被图图了
[-] girlsandwhores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24:51
哈哈 想起以前看过一本小说 伏羲女娲 都是什么日本神 跑过来的
[-] RemoteHoney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8:45:10
繩文,彌生啦
什麼結繩
飛鳥很後來了,已經進入信史時代
[-] Physical-Sell-6177 | 1 points | May 03 2022 10:22:24
目前的科学研究是,日本人是东南亚、南岛和东北亚的混血后代,有部分是中国沿海地区的下游分支,不过日本几乎没有汉族主体的上游,所以“支多麻反過來可能是日本人的後代”这个猜测不成立。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47:11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47:12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lebbe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1:54:06
世界文明中心一直在中東、地中海和歐洲,從5000年前的蘇美爾和埃及,到亞述和巴比倫,再到希臘和羅馬,再到拜占庭,再到文藝復興時期的意大利,再到工業革命的英國,再到現在的美國,都是這個文明的延續。
離這個文明中心越遠越落後,因此:
中東/地中海 &rt; 西亞 &rt; 東亞
商朝就是西亞人遷移到支那,征服土著而建成。
為什麼甲骨文充滿食人的記錄?因為商朝皇族的西亞人根本不當🕷是人
🕷在商朝找那不知所謂的民族自豪感就是一個大笑話,就像南美洲的原住民因為被西班牙征服而自豪一樣
還有,支那從來就不是一個民族,而是很多不同民族被同一個帝國征服,這世上沒有一個民族會說幾十種完全互不相通的語言
[-] Capable-Echo-554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18:35
坦已應該是波斯九尾狐
[-] dltwma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44:49
難怪說是金毛白面
[-] naruhodo328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20:31
妈的想想就硬了
[-] SuperX86Cow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02:53
妲己 陪你玩儿
[-] No-Dimension8657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20:02
完蛋 原來小黃人一直想肏的從頭到尾都是白媽媽。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20:02
爱不爱妈妈?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Anti_Zhina_Pig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8:15:28
good bot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8:15:28
Fuck you, I'm not a bot.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aiglas020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5:57:28
射了
[-] Capable-Echo-554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17:10
故事是這樣的,當年纣王是被埃及远征軍周武王所灭,后來紂王逃到美洲做了印第安人
[-] dltwma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39:54
什麼殷地安人
[-] Capable-Echo-5549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41:39
其實西施可能是白皮
[-] dltwma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43:03
難崩,自古以來就愛白媽媽是吧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2:43:03
爱不爱妈妈?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ltwmat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4:48:58
仔細想想,四大美女說不定都是白皮
[-] Quick-Accident2555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6:42:10
西施,大名Western Shi
[-] mishas1x | 1 points | May 05 2022 04:59:16
西施不是吴越这边的土著?
[-] EricEricEricEr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08:54
y染色体haplogroup都不一样,印第安人最晚也是clovis文化的时代迁移到美洲的
[-] EricEricEricEr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05:20
应该是斯基泰人或者美索不达米亚人
[-] 2005002000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07:54
我认为周人说斯基泰人,以为以前有学者说过斯基泰人对中国文明起源有很大贡献
[-] EricEricEricEr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12:42
现在中国人祖先大多都是西周、春秋时期分封到各地的诸侯贵族的后代,也就是周人的后代
[-] mishas1x | 1 points | May 05 2022 04:59:45
混血很厉害的,不要瞧不起
[-] EricEricEricEri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19:33
周人应该是和现在的北方汉人是同一个人群,不是什么斯基泰人
[-] xiaobaichen228 | 1 points | May 03 2022 03:31:54
为什么要大意?谁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