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HsianZhong1644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6:13:04

有一说一 玻璃心真的是东亚特产

https://i.redd.it/q7km1bystew81.jpg

[-] SenkouNoHanyawei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6:15:27

那你肯定沒接觸過lgbtqabcde

[-] packWolf77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6:23:19

那你肯定没接触过4chan龙鸣

[-] AdPositive7999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36:25

4chan是什么,给引流蛆讲讲嘛

[-] firen777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0:10:20

一堆挺俄畜的 /pol/tard 聚集地。

[-] SenkouNoHanyawei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1:34:24

特產是我說的?

[-] kowtow_to_meow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6:27:48

你敢瞎几把假定他妈的性别?分明是LGBTQQIP2SAA

[-] Quick-Accident2555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29:15

什么格斗游戏连招

[-] kowtow_to_meow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8:05:11

左勾拳:LGBTQIA

左转旋风腿:LGBTQIAP+

觉醒波动拳:LGBTQHA

进步瞬狱杀:LGBTQIA2S+

[-] antiZhiN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9:50:20

什么狗屁键位,章鱼特供是吧

[-] DigBigJaeB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39:22

《阿妹利卡左逼大乱斗》

[-] Mars_critic273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7:45:02

作弊码,召唤穆斯林黑人坦克

[-] miniworld6324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6:17:06

你见过左逼吗?

[-] JINPING_ARASAK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6:39:37

难绷

[-] HOLLANDGOD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8:27:31

傻逼op,人家作为亚洲第一个带头站出来强硬谴责的还援助了不少物资不跟其他国家一样公开感谢还有理了?

[-] Last-Possibility8647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2:45:16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烏克蘭不感謝日本,整個亞洲援助最多的是日本,甚至比很多歐洲國家都多,但既然跑去感謝韓國,然後澤去韓國演講韓國議員還只有一部分在場,演講後也沒甚麼反應,還說日本地震是小兒科,我都懷疑烏克蘭的推特管理和澤是不是不同派系

[-] SettingNo6238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3:25:24

人家的宣传片感谢的是给了军援的国家…………

[-] HOLLANDGOD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3:48:39

他一开始发没放上去可以理解,sub里这帮蜘蛛觉得人家要求追加个感谢不对就是纯傻逼了

[-] EXcaliburn233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6:42:14

几十年前都公告自己是人了现在还能被一群人奉若神明,宗教真是个好东西

[-] Seaways111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6:47:37

這下神道教了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10:08

希特勒都战败几十年了,腓特烈大帝还能被德支奉为启蒙运动的典范,军国主义到了这个地步,早该图图了。

废奴都一百多年了,蓄奴的华盛顿还能被美支奉为独立解放和德性的象征,种族主义到了这个地步,早该图图了。

几百年前就权利法案了,女王还能被英支奉为优雅与荣耀乃至自由的象征,奴性到了这个地步,早该图图了。 反转了,人类全部都该图图了。

[-] fengzhibitu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7:34:23

明白人

[-] realMr_zel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2:07:51

你就是個傻逼,趕緊滾

[-] ratman_chonglang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6:47:44

日本人算是黄人天花板了,依然支成这样

[-] magakillantif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32:05

支nmgb,是不是全人类都一种文化你才高兴啊

[-] ratman_chonglang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32:59

小黄人是不是非得给自己找个精神标杆才能活下去啊?

[-] realMr_zel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2:17:32

經典邏輯缺失,怎麼就“非得”了?你這話什麼意思?不就是罵完別人,別人生氣了然後說“急了急了?”?

[-] ratman_chonglang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7:42:02

紫蜡人,请你冷静一点!

[-] realMr_zel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2:18:03

趕緊滾回你b站刷視頻去吧狗崽子

[-] XJPzhuanFaLun | 1 points | Apr 29 2022 20:29:25

翻墙穷蛆滚

[-] Physical-Sell-6177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47:11

其实日本的那种原住民文化还是很根深蒂固的。可以说日本的文明程度是近200年来突然拔高了而已。黄人天花板我觉得在97前香港。

[-] Error_forty-four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8:09:11

这下广东🐒了

[-] Physical-Sell-6177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8:11:06

天花板,不是地板。听听陈百强的歌,feel一下他表达的东西。

[-] TKWeilinWang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8:27:53

越中原越正统越支,你在揶揄皇汉话术的时候最好知道自己是不是在阴阳怪气,最好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东西

[-] Naive_Seat5118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8:58:48

论亚洲文明天花板,新加坡笑而不语

[-] Physical-Sell-6177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1:07:12

新加坡的潮汕人客家人福佬人混居有点杂。。。你懂的

[-] JinpinHunter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1:56:18

评论区抽个鞭刑

[-] Super-Ad4495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17:19

富裕版北朝鲜吹什么吹

[-] Timmi13teen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2:55:23

接觸過多少日本人?採樣客不客觀?

[-] magakillantif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3:09:38

港你mlgb,粤猴从古到今哪次战争不是被吊打?没有武德还配你妈天花板呢?

[-] Physical-Sell-6177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4:18:36

错了,粤人在北方中原被各种胡人匈奴注入dna的时候,相对地保持住了自己种族的纯净度。文化符号明显,自治能力强,身份认同感强,加上内部有宽松的治理环境,这几点在北方哪个族群能做到?结果就是80-90年代香港电影、音乐达到了辐射东亚,东南亚甚至好莱坞的文化输出。

[-] magakillantif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4:37:06

能保持纯净度那只是因为两广是蛮荒不化之地,在清朝以前都是树比人多的地方,文化符号明显,身份认同感强这两点粤猴怕是连东百人都赶不上。香港电影音乐辐射东亚好莱坞更是纯纯吹几把,香港电影加起来比得上黑泽明一根几把毛吗?香港音乐除了会照搬中岛美雪的歌还会什么?一群烂裤裆女演员出了香港谁几把认识啊?就这些烂裤裆女演员还都是北方人后代,真正的马来粤猴广里女人高颧骨凸额头三分像人七分像猴。

[-] Physical-Sell-6177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21:36

日本黑泽明电影也主要只是在西方的电影学院派里面受欢迎,相当于张艺谋早期拍的那几部展露中国人民族性的电影类型。展现日本人的凄美,冷傲,说到底日本文化里面比较多的是一种消极的东西。在西方属于一种exotic的小众欣赏,没有得到普罗大众的追捧。可能是岛国的关系,日本的文化从他们的传统艺能上面,比如日式二人转,日本歌舞伎等等,可以看出他们的文化比较“浅”,体系化比较弱,更像是矢量化的感觉,需要大量“留白”来塑造小清新。成龙,李小龙,周星驰可谓是深入民心。音乐方面也有很多本土音乐家比如顾嘉辉,卢冠廷,beyond。你说的“猴”,确实存在。他们是母系老亚洲人(单倍群M)eg.邱淑贞,或者老亚洲人成分比较多的人。这点在珠三角本地人当中比较两极化。也有一些新亚洲人(单倍群N,印欧人同源)成分比较多的人,eg.李若彤。在本地人比较容易分辨,可能这两支的互相混血程度比较弱吧。总体来说还是新亚洲人的基因占主导地位。珠三角的母系N|父系O的比例在中国是比较高的,包括我自己也是。

[-] magakillantif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4:46:03

论武德粤猴绝对是恁支歧视链最底层,跟河南捞翔差不多卧龙凤雏。东百胡子湘西土匪山东响马哪个不是响当当?就连川鼠也能有个无川不成军的说法。恁粤猴呢?自从明末以来哪次不是被吊打?满洲几十骑兵就能攻占数万粤猴守卫的满城,英国人一来当地粤猴绿营立马作鸟兽散,广州暴动只会偷袭手无寸铁的满人妇女和儿童,人家八旗兵一来立马跑了,最后还得九头鸟暴动。北洋军阀混战时期粤猴不更是纯纯的歧视链底层?直系奉系皖系争天下,粤猴的兵出省就被暴打。太君来了粤猴更是一枪不开直接全境投降,人家河南捞翔都没投降呢粤猴就全投降了。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4:46:04

这下忠咧!太忠咧!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Physical-Sell-6177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29:55

成吉思汗建立起的文明流传到现在了吗?他的蒙古文化有影响力吗?他的武德可是杠杠的。希特勒也是,你看德语现在还不只是个小语种?

[-] magakillantif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46:56

在国际上蒙古和德国文化影响力哪个不比粤猴影响力大?你去日本跟人家提成吉思汗人家肃然起敬,跟人家提粤猴,人家心想这几把谁啊?

[-] Physical-Sell-6177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50:05

你他娘的是梁家河出生的吗

[-] magakillantif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6:09:14

笑死,恁粤猴什么形象什么影响力自己不清楚吗?在美国是开饭店的,唯一出名的李小龙也被美国人当成是耍猴卖艺的。

[-] mishas1x | 1 points | Apr 29 2022 22:04:19

这个确实是,不过米国人也只见过粤人闽人,吊打支那其他人还是没问题的。

[-] goto-111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4:54:11

我非常赞同你的观点,我在日本接触到的人和文化确实是这样的。

[-] realMr_zel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2:08:23

豸納豬滾,傻逼玩意兒,不尊重天皇就滾

[-] realMr_zel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2:12:30

你就是個b啊

[-] realMr_zel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2:19:44

起個名字ratman給你融的了不起了

[-] ratman_chonglang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7:38:59

你要论资历的话,我红牌楼老观众了,只是不混圈子所以你不认识我

[-] xiaobaichen228 | 1 points | Apr 29 2022 21:59:52

不就是看李贛直播麼,算得上什麼

[-] xjpwinniethepooh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6:50:39

核平东亚,刻不容缓

[-] tuzhixuePhd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6:54:05

现实里我问了16个日本同事,有14人完全没听说过这两件事的任何一件, 有1个人在推特上无意间瞄到天皇视频推文。 还有1个人在雅虎新闻看到乌克兰感谢视频的新闻。

[-] k0ug0usei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6:59:20

網右結合幾個自民黨議員鬧的

[-] frequented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8:22:11

現代日本人政治冷感得批爆,搞不好有好些人俄烏在打仗都不知道,雖然這現象也很不要得就是了

[-] mishas1x | 1 points | Apr 29 2022 22:04:50

股市不看的?汇市不看的?如此闭目塞听行吗?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09:41

这算什么玻璃心,裕仁本来就反对战争扩大化的,能和墨索里尼,希特勒一样吗?就算放也该放东条,日本当年要是走了石原的路线,现在还有没有俄罗斯都不一定呢。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14:00

永远脱脂脱不干净饱受康米教育狂暴鸿儒大脑的迪友只会复读上面都是好的来嘲讽你。哎,神奈川冲浪里真的没落了。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14:00

神奈川冲浪里吧是我所见过最理智,最自由的地方。在这里,色欲被正视,失败也只是一种人生状态,大家甚至尊重无良商贩,家徒四壁也不会成为交流障碍,每个人表现出如儿童般直白的索取欲。大家拒绝一切伪善,相信伟大终究平凡,正视成功学的无用,大家知道奋斗和努力是比回避更低级的社会性遵从,是弱势者存活的借口。而挣脱一切的第一步就是反其道而行之,停留在时间与空间的夹缝,大家的不思进取是看透,大家的不学无术是反抗,毫无光彩的人生是沉默的接受,下水道般的生活是为了更好的仰望星空。。。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25:52

30年代的旧日本帝国情况和意大利,德三不一样,那两个国家全民有相当程度比例拥戴法西斯和国社党,所以墨和希才能选举上台和发动大规模群众运动,是从政治上起步的,用共产党的话语体系来讲是有相当的群众基础的,而日本的情况反而不一样,正因为日本没有那两个的民主基础,反而上层有相当一部分国际协调派老人比如,对于国家路线的选择上也有着走佐藤,秋山,权兵卫所主张的海洋帝国,日本的军国主义化倾向(要知道那个时代军国主义并不如现在一样声名狼藉)更多的是在经济危机和英日同盟解体的双重冲击下出现的,这里我就不得不说一句,美利坚你坏事做尽。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26:49

新家在哪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33:44

新家航吧

[-] mishas1x | 1 points | Apr 29 2022 22:06:07

日本的民主程度和魏玛差不多,不过只能说明操纵议会政治的文官集团真的不喜欢下克上。

[-] YUI_HAZUKI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2:53:31

シナ只有僭主没有君主,再加上康米史观的黑屁,自然理解不了君主制国家的民众

[-] magakillantif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3:11:35

你除了复读上面是好的还会什么?日本天皇从明治开始就基本只听政不干政,主要决定都是军部和大本营做的。日俄战争和太平洋战争天皇都清清楚楚说了优先谈判,谈判破裂再考虑武力。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3:20:50

你好像回错人了

[-] Mysterious_Mixture31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34:36

裕仁一直都是决策者啊,没被吊死完全是符合美国爹的利益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36:35

事情出现后被动决策和主动决策有巨大的差别。

[-] Reasonable_Art_2850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39:48

支持,所有给日本加支性标签的47豚必须给图纸大英雄磕头谢罪,奉劝所有47豚收收你那以己度人的嘴脸gif

[-] Sufficient-Crazy-512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9:16:17

帮你支回来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45:37

视奸太监出来对线,暗搓搓点down算什么?

[-] Kuroneko_502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0:31:03

怎麼這麼多點踩?看來日本人還是圖得太少了

[-] realMr_zel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2:10:37

支持你,他媽的豸納豬長了幾根毛就乾罵天皇,媽的不尊敬天皇就滾去粉蛆堆裡

[-] abe_shinzo_shine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29:32

坦率地说,我不想要任何感谢,我想要回我的援助资金。 岛屿国家有穷人,这些钱应该给他们。 肯定有不止几个岛民有这样的感觉。

(这将被正确地描述为自私和不尊重人道)。 但国家首先应该是为其人民服务的。

[-] HOLLANDGOD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8:25:31

到现在才给了三亿美元援助能拿来救济什么,跟欧美一比就打水漂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38:51

嗨呀,脂的批爆的天皇和他的军队暴杀鹅畜的时候迪友还在哪个邢平宇宙,傻逼紫蜡人自己脂的批爆心里不服气这个脂那个支,韩支,印支,德支,台支,还日支,你们直接美支英支全世界都支拖全世界下水得了。屁大点的事炒作个没完了,点踩的紫蜡烛欠武士刀削了,恁永远都是紫蜡人,最低劣的那种。

[-] Reasonable_Art_2850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8:04:19

必须狠狠拷打吸纳不塌,就因为这件事发了疯的点草日本,吸纳金好好看看昭和天皇tag的推文,有多少批评裕仁的,有多少以此为耻的。好好想想日本有多少人,推特上才几条推文

[-] rebilion-wang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8:10:53

本来双方都每当个什么事,紫蜡烛拿着个商务/人日印刷的傻逼康米史观书高潮个没完没了,怎么,是不是还要追究太君错图了你紫蜡烛是吗。自由社会本来就什么观点都有,在日本是以天皇为象征带领日本走入现代,别人尊重天皇是别人的自由,紫蜡烛管的着吗。

[-] YUI_HAZUKI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2:29:19

就算不提正确与否,这事在日本的热度还不如纸片人黄图高,蜘蛛可算是找到个机会开始黑屁了

板上钉钉的事情都有人有不同看法,何况这个,蜘蛛哪怕批着反贼皮都还是觉得全世界只需要一种声音,属于是支性入骨了

[-] basically1984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9:00:42

我在你sub还见到了法支,支拿大....

[-] illyasvielmywaifu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9:22:26

支那特色瞎类比在本sub体现的淋漓尽致

[-] shasei_association_8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9:40:20

世界唯一进步人:查友

[-] YUI_HAZUKI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1:42:18

战后都没判昭和天皇有罪,被黑屁了有人反驳再正常不过了

英国女王被辱了照样会有人表示不满,按某些人的理解,英国人也是必须找个爹的东亚小黄人是吧

还有借机攻击君主制和喊昭和天皇是“侵华战争”刽子手的,这事属实让一堆披着反贼支黑皮的本质爱支小废物现了原形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2:14:29

前天有个叫john的反日舔美彘和我交流的时候被我问出来是个大专狗,据他说他在欧美读硕士。我很好奇有哪个欧美高校会接收一头中国大专狗的申请让他入学读硕?

[-] AquatorMochi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7:55:45

日本网右玻璃心不代表日本人全都玻璃心

大多日本人根本不关心这种破事

[-] realMr_zel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2:14:46

顛倒是非然後反應就是玻璃心嗎?

[-] AquatorMochi | 1 points | Apr 29 2022 20:23:01

这下颠倒是非了

[-] fggxgkmknn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8:43:24

日本人应该算全世界对政治最冷漠的地区了,好多动漫日剧里都有这个描写。一些政客开个面包车挂横幅,举着喇叭📣在那喊。路边行人看都不看一眼。那些政客好像也不会觉得尴尬🤧

[-] HOLLANDGOD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3:46:23

街宣车是亚洲特色,你观察下韩国台湾也一样

[-] stevezh64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8:46:18

按照姨的說法,日本雖然科技經濟都發達,然而仍在白種人鄙視鏈下層,階級地位更低,更在乎上等人的評價。說到底還是內心的逼格不夠

[-] Heloobabyhololive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8:47:12

家乡捐了钱给乌克兰,有这种心情正常

[-] ultimatefigment | 1 points | Apr 29 2022 09:14:57

东亚人活得太不舒展了,很多时候完全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即使是日本人也不能免俗

[-] Ok_Sea_9915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0:01:42

确实,开个玩笑都开不起

[-] GoodUnderstanding249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0:58:13

那你敢在绿教国家开安拉的玩笑吗?

[-] azsknn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9:21:36

所以绿教不行

[-] GroundbreakingGap401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1:04:04

浪人站裕仁不就是因为是日本天皇,等于和兔友一样,辟谷不要歪啦!裕仁自己都发表了人间宣言,要不是美国大跌民主改革,日本不就是小号苏联?大号朝鲜?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1:36:35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1:36:36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YUI_HAZUKI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1:42:45

还有人争昭和天皇是不是战犯

首先大东亚战争就是正义的,第二如果有错,那就是蜘蛛杀得太少

[-] ZhangHsianZhong1644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2:11:26

杀到洋大人头上去了,我草你妈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2:27:41

洋大人舔支,杀少了该多杀

[-] HOLLANDGOD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3:47:05

当时傻逼美国援助国民党不该杀?

[-] SuckMyPUXI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1:59:57

我觉得这件事上日本人没太大毛病 本来应该就无关天皇 日本人不是自己都说了么 天皇代表日本 所以实际上是集体认同的身份被侮辱了 集体主义者都会这样吧 你骂左逼骂LGBTQ这些喜欢扎堆的人也同样会被他们声讨

[-] Ok_Satisfaction_732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2:46:21

敬告各位大佐浪人,恁永远永远都是东亚小黄人

[-] XJP-8964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3:01:27

日本真没少给乌克兰捐钱 我走路边经常能看见公告栏贴着这种呼吁捐款的 不少大学直接就接受乌克兰学生了每个月还发钱补助 按理说日本一个亚洲国家跟你乌克兰八竿子打不着,能做到这些已经很不错了 乌克兰连谢谢都不说一声真的挺寒心的

[-] Foreign_Ad_9448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3:07:18

说真的,做这漫画的也是个弱智,碰瓷家乡的一律当成弱智处理。乌克兰抵抗俄罗斯怎么就保护日本了,狗屁逻辑自己想过没有?

[-] Ondisk2021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3:07:52

二战中日也就是大小spider互屠而已,家乡能成为今天的家乡靠的还是麦克阿瑟狂暴轰入盎撒秩序。与其拜裕仁不如拜麦天皇。

台湾也差不多。

[-] LoveXiBear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04:45

麦克阿瑟 我的亲姥爷

[-] magakillantif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3:14:24

日支你妈个逼,没有日本力挽狂澜,恁东亚小黄人现在就跟东南亚人一样全去种地吧。没有武力胜利你配尼玛的民主呢?指望那群被几十个满洲骑兵吓的做鸟兽散的粤猴吗

[-] Educational_Tackle19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3:43:24

差不多得了,粤🐵民国排满的时候满鞑恨不得🔒粤🐵的牛子,但还是满城被屠,嗨呀,太爽了

[-] magakillantif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4:30:34

屠满城:指满人军队的家属,总共几千人。嗯,粤猴也就能以多欺少还是欺负女人小孩了。当年顺治爷进关的时候屠广州可屠了几十万,多铎亲王准备的火炮都没到,几十个巴图鲁就吓跑了几万粤猴士兵。记住,文化的前提是武德,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民族能单靠文化强大的。

[-] Educational_Tackle19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4:46:05

你不会以为只有一座满城吧?满鞑也太会自慰了,去看看文献,旗兵怎么被革命军乱杀的?你巴图鲁你那么多人面对几十个带火枪的革命军都nm只会缩进满城里面不敢出来,民国初期满鞑的工作只有拉车伙夫和妓女。巴图鲁这么厉害,怎么内外东北都被人种替换了呢?这么有武德怎么给天皇当孙子呢?满畜一千万人口连个自治区都没,兵权更是碰都碰不到,好好给你汉爷爷当狗,不然再搞一次东百大下岗,你满🐶又得骑着自行车载着老婆去卖淫才能养家糊口了。

[-] magakillantif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4:55:37

汉狗子高考加分了吗?你爹我高考天生比汉狗子多五分。再说了支共手底下自治区也没有粤猴自治区,人家那是壮族自治区,跟你们这些汉狗子粤猴一点关系都没有。满洲人在全世界那都是响当当的英雄,索伦人八旗人打新疆打西藏打你们汉狗子那都是暴杀,满洲的傅履仁是美国唯一一位华裔将军,军政两届都地位极高,恁粤猴除了在法拉盛刷盘子还会干啥?说到底恁粤猴的经济不就是靠喝英国的剩菜吗?支共废了臭港以后恁粤猴还能蹦跶几天?

[-] Educational_Tackle19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08:17

我是湖百人,不是粤🐵。期待下一次和每一次的排满,热兵器时代每一次都是你汉爷爷单方面屠杀满🐶哦,杀起来比冷兵器快多了。打新疆西藏杀大都是蒙古🐶和藏🐶,我觉得很畅快,本皇汉还觉得杀少了。满洲人这么响当当为啥不直接独立啊,这么厉害直接拿下外东百老家啊,直接向皇汉和皇俄宣战不更彰显武德吗?满🐶女甚至不能在法拉盛刷盘子,而是去粤🐵的地盘上卖淫呢,哈哈。你知道东百妓女全国闻名吧?每次我听到东百妓女那种“大哥呀你这牛子也太大了嗷”之类的东百口音浪叫就觉得东百人好可怜哦。心疼东百满🐶。

[-] magakillantif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4:58:33

广州叛乱最后不还是被你满洲爹给镇压了?你们粤猴那么牛怎么不提前推翻清政府啊?再说了满洲国国民可比你们这些汉狗子地位高多了,1945年东北三省gdp世界前十,恁粤猴呢?怕不是啃树皮吧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02:30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02:31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magakillantif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07:29

恁粤猴从清末就开始偷渡到美国,结果呢?除了修铁道就是开饭店,纯纯的社会底层歧视链底端。美国唯一一个华裔将军是傅履仁将军,满洲正红旗,美国现役的满洲裔高级军官是两位数。恁粤猴在全世界人眼里的印象也都是小混混小马。

[-] Educational_Tackle19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18:34

你满🐶自豪无非是伪满给俄国人倭国人买屁眼当狗换来所谓的gdp,现在又以给美🐶当儿子自豪。我真服了,满🐶就不能争气点自己独立建国吗?美国有史以来军衔最高的恰恰是粤🐵,钟云。海军少将,外加一个以他名字命名的驱逐舰USS Chung-Hoon,DDG93。粤🐵早早下洋,影响力比你满洲人大了去了,我湖百🐶是自愧不如的。姓傅的一个军法处总监也是个后勤少将装nm呢。

[-] magakillantif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36:11

恁那么喜欢支共就叫支共给你把分加上。不喜欢支共就出去转轮子去,哦我忘了李大师也是东北人满人。皇汉也真是薛定谔的血统,钟云这种二分之一夏威夷血统四分之一英国血统四分之一粤猴血统的夏威夷人都能被皇汉当成汉人,那广州那些黑黄混血我看那是纯种汉人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36:12

我要把你炖在铁锅炖里,因为我是浪漫的东北壬!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Educational_Tackle19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40:03

父系遗传加文化认同,满鞑子身上汉基因多还是满基因多?你不会是汉儿学得胡人语那种吧?什么jb胡里改,我只喜欢支共系统性的在各个自治区掠夺其他异族,皇汉就喜欢这个。

[-] magakillantif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14:14

南蛮子又开始意淫了。当年你东百和山东爷爷组成的奉军打进上海的时候恁湖北南蛮子还在要饭吧。皇汉连高考都天生比你少民爷爷低五分起步,足以说明汉人天生就是低劣的物种。有本事你去取消少民加分啊?你看不起的满藏回蒙苗哪个都天生比你汉狗子优越五分起步,懂吗?

[-] Educational_Tackle19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28:31

山东都是汉人,东百更多是汉人后裔,你身上的基因汉可能都比满多,鞑子能不能多读点书,皇汉每年从你们自治区拿那么多粮食和矿,还在你们本地掌握军政商大权,赏赐你5分你还飘飘然了?现在还有多少加分的省份啊?共产党对加分什么态度你还看不出来?多五分出来各种工作歧视就业歧视,对东百的地域歧视,你感受不到是吧?掠夺你们财富,让你们那么穷,给五分你就满足了是吧?真是蠢又不自知,还觉得自己占了便宜,笑死了。还有南汉和北汉都是汉,你满别试图绑架北汉,扯虎皮坐大旗是吧?

[-] magakillantifa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32:25

钟云他爸是中英混血,他妈是纯种夏威夷土著,他身上的粤猴血统就四分之一,还没有夏威夷血统纯正呢。

[-] SettingNo6238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3:44:36

事实证明,没有了脂爹,许多五行缺爹的自称浪人的紫蜡烛依旧会认个日爹做新爹,屠紫蜡烛确实是日军二战期间做的少数善行(其实也没图多少,甚至不如腊肉和光头),但是你日爹一样也图杀过东南亚原住民,搞过巴丹死亡行军,大屠留日与占领区洋人,拿磕了药的高中肄业飞行员去碰瓷美国的军舰。就这一点,文明世界没有核平你日爹让几十年后的费拉紫蜡烛没有他们最爱的日漫奶头乐看已经很仁慈了。

不过你日地板确实也远大于紫蜡烛的天花板,在推特上这部小漫画地下的日本人都是清一色的ごめんなさい,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这里的部分浪脂反倒比日本最右的网右还气急败坏。崇拜靖国神社里的几千个烂木头排位跟紫蜡烛崇拜纪念堂里的腌腊肉有什么区别吗,事实是正是你日的精神小伙东亚垃圾被摁着头狠狠地图了几百万才换来了勉强干净的土壤,孕育出了东亚洼地唯一一朵勉强能看的花,现在的日本之所以能那么美,还多亏了麦皇的秩序输入和民主输入,如果没有朝鲜战争的军单和和平宪法,你日现在也不会跟福建那群偷渡世界各地扎堆抱团的费拉秩序消费者有任何区别。

[-] SettingNo6238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3:47:17

想想清楚吧,浪人这个词源为什么叫浪人?就因为浪人不服侍于任何幕府和大名,靠着自己一柄刀闯天下才被叫做浪人。他们首先是人,不是缺爹的豚,其次在流浪,有战胜流浪途中的危险的武德和自由的身体与灵魂。现在浪人挣开一个锁链,鸡巴思考没学会,又找别人的链子栓去了。这样子下去还脱脂呢,你生生世世永远永远都是紫蜡烛。

[-] LoveXiBear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05:47

中肯

[-] pankeky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24:32

客观

[-] fengzhibitu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8:16:29

原来没了米国世界不转了。。。事实上德国,英国,法国无论哪一个国家是霸主,而那个国家为了全球利益必然会在亚洲扶持日本,英法在明治维新后一直是这么做的,只不过二战后和平年代经济建设成果和科技文明显著增长罢了。

所以米国应该感谢亚洲有日本这么一块地,方便扶持起来对抗苏联中国,让自己维护全球利益,日本应该感谢上天给了自己这么一块地,偏偏靠劳动所得的日本不用感谢任何其他国家。

[-] sonoichi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8:18:32

只能说好指导。喜欢找爹就是支最大的通有特性,即便是法轮功也无法逃脱喜欢“找爹”这一铁律。日本人都还没怎么急,你sub的吱人看见日本爹受罪纷纷开始急了、还玩起饭圈话术来了,不愧是骨子里的找爹奴才

[-] fengzhibitu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8:28:55

当然我很赞同1868年-1945年的控制日本的是不顾民生,毫无底线的军国主义政府,也是西方殖民利益代理人政府,这都是由于黑船事件米国逼迫日本开国,并且后来英法米嫌幕府现代化太慢并且不彻底,就扶持倒幕派推翻代表日本本土文明的幕府导致的。
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一个改革缓慢的不彻底的幕府,是统治了日本数百年人民利益和利益集团的利益紧密相连,所以是有底线的兼顾民生的政府。新上来的政府固然能满足西方的要求,但是却是毫无底线的做事鲁莽的政府,把日本卷入了跟西方的殖民时代,那时候英法米在亚洲都有殖民地,日本也只不过是有样学样,最后二战反西方,不过是被自己养的狗咬了罢了。
如果是幕府,偷袭珍珠港都不会发生,二战不加入轴心国,就算加入了也会跟意大利一样早早投降。幕府当时是主动让权,到了昭和政府这里确要一亿玉碎,这就是本土文明政府和西方殖民代理人的区别,西方文明的害处其实挺多的

[-] Crydogday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9:05:29

我就想不明白了,既然真的喜欢推崇皇帝,还自称个鸡巴浪人,不如回去给习近平舔屌,他现在才是缺爹孤儿的真皇帝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9:05:29

你是什么浪人?Crydogday 发不出资历你吗今晚就得死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Crydogday | 1 points | Apr 29 2022 20:18:01

智能得批爆

[-] merry_Tankmas_96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4:05:45

第二张图是啥事

[-] ZhangHsianZhong1644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4:07:01

紫蜡烛最大的问题还是喜欢把人当神拜,特别爱拜皇帝,就像黑格尔说的那样。别拿英国女王跟我碰瓷,因为《Rule, Britannia!》里面唱着"Must, in their turns, to tyrants fall(必须要打倒暴君!)',人家的大宪章下的自由君主国是东亚能比的?紫蜡烛刚宣布精神脱脂,立刻又去拜裕仁天皇这样的昏君,拜这种在西方众所周知的屑,到底是多下贱。

[-] Foreign_Ad_9448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6:00:54

笑,你sub拜泽连斯基的又怎么说?

[-] ZhangHsianZhong1644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6:02:36

刚说完英国女王你就来碰瓷泽连斯基了,果然是魔怔傻狗

[-] Pitiful_Injury_8706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4:36:30

正统君主具有神圣性,更何况是同时还是宗教领袖,拿来和僭主并列确实是很不妥,这是无帝统国家和左翼难以理解的。在我看来日本人的反应已经是非常温和了,顺便说一下你们最爱的北欧有三个也是君主立宪

[-] Crydogday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9:18:05

可惜中共生不逢时,要早个几千年就有正统君主的神圣性了,同时还是共产精神的领袖,是民族的象征,这下红色血脉代代传了。

[-] Pitiful_Injury_8706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9:31:54

先搞清楚僭主和君主的来源和区别再来阴阳怪气。

老保子是在保守些什么?当所有神圣被解构了所有人的灵魂特殊性被否定了,就可以得出结论人肉和猪肉没什么区别。你出生在支那,无光之地,当然会本能的觉得所有事物要么拿来用要么拿来吃。这也是为什么全世界能写出两脚羊菜谱的仅此一家。

[-] Crydogday | 1 points | Apr 29 2022 20:13:26

对不起,可能皇室的灵魂是金子做的吧,我是支蜡烛不懂灵魂的特殊性在哪里。但真羡慕有个好出生,啥事没干肉体凡胎一落地就是神圣的君主咯,还有人自觉维护,神圣特殊得和工蚁和蚁后一样

[-] Pitiful_Injury_8706 | 1 points | Apr 29 2022 20:26:57

是个脱离低级趣味充满先进性的无产阶级斗士,祝你早日砸烂旧世界打倒资本主义赤化全世界

[-] Crydogday | 1 points | Apr 29 2022 20:42:57

原来我是无产阶级斗士呀,我还一直以为自己支持民选总统呢。但我很羡慕你呀,我决定今天起我也要试着找个皇帝,我看这路边的石头就很不错,我要感谢它支撑起了我的国家,我们靠它耕耘生存,也不会施行恶政,是几十亿年历史的明君。我要缴税给石头修宫殿供奉它让它一辈子衣食无忧,享受生活。还要给其他石头,我是说皇室成员表示尊敬,因为它们是特殊的。我和你一样了,充满了光。

[-] Educational_Tackle19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4:57:13

我就是汉改壮,加20分,满鞑是不是气急败坏了,哈哈

[-] PE4AL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16:12

你要这么喜欢这视频可以向马一龙请愿恢复视频破防日本人,实际上几个死人除了脑残有谁几把关心

[-] AOC_CaroleFoucault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17:49

日支:快说!谢谢你因为有你……

[-] Top_Appointment_8449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5:57:59

Australia, Azerbaijan, Albania, Belgium, Bulgaria, Croatia, Czech Republic, Great Britain, Canada, Denmark, Germany, Greece, Estonia, Egypt, France, Finland, Italy, Latvia, Lithuania, Luxembourg, Netherlands, North Macedonia, Norway, Poland, Portugal, Romania, Slovakia, Sweden, Spain, Turkey and the United States

[-] fengzhibitu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7:38:11

不错,日本果然是明白人,小小乌克兰改不了骨子里的偏见,到处求人居然一副外交事件无所谓的屌样,乌克兰一个前几年还卖中国航母的亲俄国家,现在一边拿你钱还歧视你,那你来说说,这俩事没日本是咋回事?

[-] azsknn | 1 points | Apr 29 2022 19:51:07

日本人的思维方式跟外国人差的挺多的,比如说我的看法是裕仁以及他的孝子贤孙早该死一死了,但是日本捐了这么多东西要一声感谢其实也是应该的,但是原推下面的日本人反应都是要感谢的人脸皮太厚,但是靠嫩娘,恁不能骂俺们裕仁大大

顺带一提底下有一段日本浪友跟日本兔友的对线,跟硅脂的话术完全一模一样,什么“太平洋没加盖”“急了急了”都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