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ris9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3:38:08

日本人在对待裕仁天皇的态度上是不是就像小粉红和毛左一样?

包子上台前中国网络上还各种辱毛段子呢,腊肉 蛋炒饭什么的也是那时候流行的。袁腾飞一个知名教师上课还各种花式辱毛呢,

看到今天大批日支出征乌克兰推特,日本人就没有辱天皇的吗?日本人一谈到裕仁怎么就和小粉红毛左一样?天皇不能辱?

[-] kissby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3:44:45

腊畜别碰瓷天皇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3:50:29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3:50:29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Smiling_Handsome_bro | 1 points | Apr 24 2022 23:38:41

太多引流贵物,🕷️跳起来就学到左➗那套新政治露阴癖,民主党的左➗上去就要印度学他们搞伟光正谴责鹅➗,又要谴责印度人权问题,结果把印度推到敌人那边,还是约翰逊去拉过来的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23:38:41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太谢谢了,我已经完全玩明白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ZhangHsianZhong1644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3:47:05

裕仁已经害日本被种香菇了,他要是再晚一下下,日本就要被丢细菌武器了,两千年日本差点就亡在他手上,这老逼登必须多骂。

[-] Agitated-Abies6690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3:48:39

家乡人愿意为了信仰尊严而战 武德充沛 本鼠更敬爱家乡人

[-] George_the_Facetious | 1 points | Apr 24 2022 22:26:12

小粉红:?

[-] Agitated-Abies6690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0:20:06

🕷️有个毛武德

[-] George_the_Facetious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7:31:01

简单复刻一个双标

[-] CalligrapherKlutzy41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3:43:37

为了信仰:指男的当炮灰,女的当慰安妇

支的暴批,换我早就给美国大兵带路了

[-] Xi_Zhong_Xun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4:18:02

尊严而战:指上万樱花妹下南洋卖逼

[-] xjpwinniethepooh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3:49:38

大支小支就是永远缺皇帝,总要找个人跪一下,不跪不舒服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3:58:39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3:58:39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Apprehensive-You5994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14:07

差不多得了那些舔川普舔魔怔的是什么人?

欧美人做的sb事还少了?

[-] Apprehensive-You5994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53:35

骂川普都有红脖子和华川粉和你急

骂批权力没有代表国家形象的日本天皇不让日本人和你急 急了就是小支

你以为日本天皇是和你支一样流氓互殴选出来的?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59:34

都说了,这个sub涌入太多中国人。中国人的以己及人,不得不尝。

[-] Apprehensive-You5994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12:52

最搞笑的是精美和精日还要搞出一条歧视链

然而现实是日本是全世界最正常的国家 欧美社会的魔怔b不知道比日本多多少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16:18

我真不觉得有什么必要争吵,而且还有借美踩日的。前一个月我还见过借俄罗斯踩日的。说白了就是中国人。真正的美国人我还真没发现有仇日反日的,因为都是盟友,事务上的问题就事务上解决。而且说实话中国人没有任何资格歧视任何人,任何精美或者精日在歧视他人之前请先明白一点:当你用精美精日歧视他人之前,你首先是一个歧视链末端的中国人。

[-] SnooTomatoes8191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6:49:56

“日本是全世界最正常的国家”lmao

[-] Apprehensive-You5994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7:44:44

有的引流傻狗别的东西没学会 欧美那套政治正确倒是玩明白了
乌克兰在他们眼里估计就像黑人心目中的乔治弗洛伊德
日本人敢惹乌克兰?你就是纳粹小支!

[-] Last-Possibility8647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24:03

的確是引流太多這貴物

影片批評的是納粹主義,連駐日烏克蘭大使都說納粹跟裕仁無關,要求撤下圖片

這些貴物還停留在日本沒人辱天皇,日本都上街遊行反過天皇,支麻人帶風向前真的連google一下也懶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24:03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太谢谢了,我已经完全玩明白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3:54:28

天皇和英国女王一样是正统君主,属于国体象征,平时没什么存在感。当然你可以探讨废除天皇,你跑到天皇皇居附近举牌喊天皇滚蛋都没关系。但是这属于政见不同,属于可以讨论的不同意见。如果废除天皇相当于废除日本形象代言人,那个时候再怎么说昭和是战犯都和全日本没关系。但是在现在,天皇仍然在位,你乌外交部直接把再次提起这茬,相当于再次把全日本的形象打成战犯,在日本给你帮助的时候不知道说句好话也没关系,日本也没要求你表达感谢,毕竟这是自由世界盟友应做的,但你主动来找茬是什么意思?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3:57:48

简单来说,天皇仍然是日本形象代言人,他在位一天,他就能代表全日本形象,你作为一个外国人当然可以骂天皇。但是给你援助之后你还反过来骂?你至少可以不提天皇,只说东条英机。

[-] xjpwinniethepooh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02:42

希特勒不也曾经是德国形象代言人?骂希特勒怎么了?乌友是指着德仁骂的还是指着裕仁骂的?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13:32

希特勒并不是正统君主,非法手段打击政敌煽动民粹的窃国者也好意思说是德国国民代言人。笑死我了。而裕仁就是日本正统,就是能代表全日本。 “乌友是指着德仁骂的还是指着裕仁骂的?” 你乌外交部没有把裕仁并列为战犯,这次会有人冲你?美国都没干出来的事,你乌外交部这次干出来了。真是好样的。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19:29

记住了,正统君主就是合法君主,即使绝大部分时间是虚君,那也是合法性的象征。欧洲历史上国王并不是最大的贵族,而是具有王位合法继承的人。别用你国力大者称王的习俗来考虑封建国家传统。

[-] Norris9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29:27

你日支敢公开检讨裕仁罪行的都没几个!大部分只敢闷肚子里,甚至还不如习包子上台前的中国网络!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29:27

就不做了睡大觉,第二天重新来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43:55

裕仁没有罪行,日本进行的是解放亚洲的正义战争,你来说说,裕仁有什么罪行,不会是屠支吧?🤓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45:08

要说日本有罪,唯一的罪就是没有联合同盟国攻击苏联,而是攻击了美国,这确实是罪行。如果日本能攻击苏联,那就不是罪,而是功。

[-] tuzhixuePhd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7:25:53

汁辣人经过2000多年拳头硬就是爷的“儒表法里”文化基因洗礼,是很难弄明白日本、英国这种封建国家的君王跟自己的奴隶主有什么区别的——甚至封建这个词绝大多数汁辣猪都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鸡同鸭讲,你越说他们越来劲,看汁辣猪表演就好。

[-] xjpwinniethepooh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19:52

哈哈,你讲希特勒不是正统就像民运说习近平是窃国贼一样幽默。美国当年不是怕苏联趁虚而入还需要一个傀儡早给恁小支天皇给废了,东亚粪坑小黄人过家家真把自己当个东西了。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28:41

你希在国会选举上直接宣布共产党员议席无效,公然违宪拘捕社民党人这叫合法是吧😂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35:45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35:45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41:50

没有东亚粪坑,只有中国粪坑。我理解你们中国人的心态,认为提一嘴“东亚”就可以把日韩扯进来碰瓷了🤣想多了,没有东亚,只有你国是粪坑。而且也别想借助美国来踩日本,事实上美国人很仁慈,宽容了日本,日本也知道美国的帮助,所以很忠实的扮演亚洲大管家的职位。真正美国人可没有你这种想借助美国来踩日本的心态,因为打败了日本的毕竟是美国,而不是你们中国人,我是理解不了一个中国人借助美国的战绩来觉得自己有资格指点日本是什么心态😂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41:50

哔哔,你说中国人你冒犯到了我了你知道吗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Norris9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23:52

操你妈,只有支性爆表的人才在乎辱他主子,骂的是裕仁又不是德仁,更不是指代所有日本天皇,裕仁有什么不能辱的?习近平之前中国网络都一堆辱毛,痛骂腊肉的,不要告诉我日支连芝辣人都不如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47:22

你说得对,裕仁有错,错在攻击了美国,而不是苏联。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55:11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55:11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15:17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15:18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Common-Ad110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8:12:24

在君主立宪中,君主是这样一个概念,他代表国民

没有君主的国家,政府直接服务国民

有君主的国家,君主代表国民雇佣政府。

君主有着象征性的权利,可以雇佣和解散政府,但是实际上他只能执行国民的意志。

希特勒只是政府领袖,并不是君主,并且有着实权。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05:17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05:18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11:54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11:55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Villoweck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3:54:55

日本人民和英国人民都自发地拥护伟大的天皇陛下和女王陛下,这是被洗脑的狂热分子不能比的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3:54:55

还好,一切如愿以偿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CalligrapherKlutzy41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3:45:01

中国人民也是自发的拥护毛腊肉img

[-] chonglang-tv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3:56:01

反正日本敢公开骂天皇的我是没看过,似乎连反思都不能有

[-] Suspicious-Ad-198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00:46

日本有反天联还经常游行和右翼对刚,天皇又不参与决策政务没有权力,你莫名其妙骂他干嘛。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01:07

可以公开骂,比如之前有个青年在皇居附近举牌要求废除天皇,说天皇浪费税金,警察并没有打搅他,只是在旁边站着而已,反而是防止这位青年被别人打扰。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05:11

还好,一切如愿以偿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_diogenes_club_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51:27

是的,不管用什么理由支持裕仁都是自相矛盾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53:10

日本二战罪行,你指的是把整个东南亚从欧洲殖民者手里解放了是吗?还是说在东南亚地区掀起民族独立浪潮,鼓里各民族从白人殖民地里进行民族独立运动,最后成功建国呢?🧐当然日本在二战里也有罪,这个罪就是攻击了美国,而不是苏联。这点我非常承认。

[-] Particular_Scallion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7:30:32

唯一的罪是拿下满洲后没有收手,不懂见好就收,战线开个没完

[-] chonglang-tv | 1 points | Apr 26 2022 06:06:36

苏联解放了东欧和中亚,中共解放了盐碱地是吧?魔怔鸡巴人把滋味收收

[-] tuzhixuePhd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7:34:53

“反正日本敢公开骂昭和天皇的我是没看过”……不要被汁辣语世界洗的入戏太深了,随手google一下图片也能搜到一堆骂天皇=战犯的游行图片。所以这也不算“冒犯”?

[-] Shikabane666 | 1 points | Apr 25 2022 13:23:21

志位 そうです。アジア諸国民と日本国民に甚大な犠牲者を出した侵略戦争に対して最大の責任を負う昭和天皇が、その責任をとることもなく、新しい憲法のもとでも天皇の地位にとどまった。 https://www.jcp.or.jp/web_policy/2019/06/post-807.html 尋求廢止天皇制的共產黨黨首志位和夫,這樣的黨在今天也能保持10個眾議院議席。不喜歡天皇可以1,但請不要隨意造謠。

[-] tonarinashi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3:57:10

说的好像天皇去视察还要给脚印画个白圈

[-] GroundbreakingGap401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5:13:06

裕仁和包子一样,喜欢搞这一套,天皇站过的地方,坐的椅子,用过的东西

[-] aikawanishiki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3:58:36

芝麻鉴证壬为什么说啥都非得要碰瓷下日本

[-] Apprehensive-You5994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03:18

日本天皇就是个摆设B权力没有你说jb呢

[-] azsknn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22:22

玻璃心早该死一死了

[-] Bob_bbbb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25:28

普遍没有信仰的民族很难理解 天皇 女皇 是全体国民 国体 主权的代表 用贵支的表达方式 就是所谓的忠于国家忠于党 或者美式的忠于宪法 你批判天皇 没什么不可以的 但对于日本右翼这等同于你在美国爱国者集会上 烧国旗烧宪法 左派可能无所谓甚至支持你 但保守派会非常愤怒

[-] Coldbirdbird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33:01

你很幽默

[-] thierryhung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41:23

進步如昂撒也是君主制,我只能說兩害取其輕罷了

[-] _diogenes_club_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45:12

那可太支了,比毛左都支多了,裕仁这种废物有什么拥护的必要吗?支持他的不赶紧切腹去见一见?

还敢公然挑战国际反法西斯共识,真是欠调教了。

乌克兰这波怂了让我很失望。

[-] _diogenes_club_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55:10

还有这评论区里强行把反裕仁扩大为反天皇的,故意降智是吧?强行祖先崇拜?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11:45

雅尔塔体系之下,中国和俄罗斯永远是胜利者,永远能占便宜。中国靠着战胜国的地位融入联合国,后来更是直接加入世贸,借助西方阵营的橄榄枝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这可都是在雅尔塔体系的覆盖下才完成的。这个体系里,中国是最大的得利者,俄国则没有获得太大利益,所以选择主动打破这一体系。而中国选择与俄罗斯彻底绑定。这一体系的解体就是必然了。而既然选择与老美和自由世界为敌,那就做好自己成为新纳粹,曾经的敌人成为新的战胜国的思想准备吧😋😋毕竟,放弃反法西斯战争的大义,选择变成新纳粹挑战美国主导的世界秩序,你们中国人也应该有心理准备吗

[-] _diogenes_club_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27:16

日本人要是识趣就应该顺应这波大势全力联合欧美,而不是自己又单独跑出来喊冤捣乱,这样做显然是又给了支那声讨日本的理由,太弱智了,真的拗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34:55

是的,所以我担心的也是这点,我支持乌克兰,同时也支持日本,你可以把这事理解为一次乌龙,我认为在日本媒体的打马虎眼下,这次事件会很快平息掉。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58:13

乌克兰这波当然要怂,因为这次战争就是二战后雅尔塔体系的解体先兆。日本这次将摆脱战败国的阴影地位。如果雅尔塔体系一直存在,日本将永远处于法西斯的阴影下。中国和俄罗斯将永远保有战胜国的大义名分,在国际上永远成为道德高地的不败之国。而战后雅尔塔体系的解体,带来的后果将是俄罗斯和中国成为新纳粹,被击败后被钉死在纳粹的墓碑上。而日本也将借助这一次的机会,在美国的许可下洗刷二战耻辱。这次将是一次巨大的洗牌。😄😄

[-] _diogenes_club_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01:34

要反中俄就非得让日本翻案?你自己看看你这逻辑有联系吗?

那我还是支持美爹狂暴席卷东亚。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23:30

可惜美爹这次确实是打算让日本翻案,2月这次俄乌战争前美国提出日本应该索取北方四岛,这四个岛是二战战败后日本被俄国抢走的。而且这次也确实会是美爹横扫东亚,只不过旁边会有日本和韩国作为辅助。直说了,阿忠哥和俄爹这次彻底绑定了,阿忠哥也一转纳粹,美爹这次要对阿忠哥下手了。

[-] _diogenes_club_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34:07

美国要的是一个忠实的打手,而不是一个老想着翻案重建大东亚共荣圈的法西斯。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42:56

你说的对啊,我指的也是这点,只是这位打手将取代阿忠哥的新时代战胜国地位,而不是翻案法西斯东亚共荣。因为这次攻守易位了,阿忠哥和俄爹成了纳粹,而日本和美国反而站在了一起。未来日本会成为反中俄法西斯的战士,这真是很奇妙的命运。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05:41

说白了,美国要一块解决俄罗斯和中国了,二月份美国提出日本应该声索北方四岛,这次是美国一个对俄罗斯的敲打。但没想到俄罗斯真的开战了😒这下不用声索了,直接从言语争锋变成现实中的争夺了。

[-] tgehole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6:29:46

骂个天皇,sub里的蜘蛛急了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0:28:35

哟,这不是china_irl的太监吗?太监您来啦?视奸了本sub这么久终于会说蜘蛛了,实在是不容易。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25 2022 16:05:08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5 2022 16:05:08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25 2022 16:06:06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5 2022 16:06:07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25 2022 16:08:40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5 2022 16:08:40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egowil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55:24

在日本不能轻易讨论天皇,因为有的人支持天皇这个位置存在有的人不支持,大部分人都是支持的,大部分是不care,少数不支持。

乌克兰这次把东条英机放上去都比把裕仁天皇放上去要好,因为乌克兰不知道这样会避免不了的让日本人觉得你是骂天皇这个位置而不是裕仁本人。

对于裕仁的争论,日本当然很多盼裕仁归的,他们的理论就是 : 死人,挨两颗原子弹,战后重建,who care? 裕仁天皇在的时候我们可是征服整个亚洲,和米国战斗过,裕仁天皇就是我们体内留着昭和男儿精神的人的向往,是形象代言人。

对于反对裕仁的,除了只会说战争是不对的,侵略是不对的但是说不出道理的小清新,还有一部分人确实是理性思考的。他们认为裕仁无脑战争,结束战争时机不恰当,按结果论来说对日本弊大于利。这群人在 日本右翼的眼里都是“理中客”(此处贬义)。

[-] SenkouNoHanyawei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02:24

怎麼突然冒出來這麼多滯納廢物碰瓷天皇陛下?都藏不住了是吧?

[-] EmbarrassedPrompt453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37:34

日支也是支,恁永远永远,永远都是支中支gif

[-] Both-Echo803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21:49:13

一亿玉碎要成真我看家乡人死光了那还叫家乡

[-] EmbarrassedPrompt453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03:52

挺裕仁的傻逼们建议好好理解支性这个词的内涵,总喜欢找个皇帝供着的就是支,无论是供腊肉还是川皇还是天皇,你永远永远都是支中支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28:10

确实,建议你来日本或者英国宣扬一下你的理论。日本你已经说了,你可以指着英女王说谁支持你谁就是支。那么全英国人都是支了😌

[-] reddit-Umaru_Chan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44:49

支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29:02

西班牙也是支,按照你的理论

[-] CalligrapherKlutzy41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3:46:21

西班牙本来就是佛朗哥纳粹政权的延续

[-] daozhangzhengduan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42:08

你支你妈支,安人滚出克

[-] EmbarrassedPrompt453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44:20

没有个皇帝给你跪你真的会死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48:55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48:56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aozhangzhengduan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9:52:45

引流狗不指导一下你真的会死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9:52:46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太谢谢了,我已经完全玩明白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nmslness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8:47:12

缺爹

[-] Hopeful_Tale_1934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9:30:19

把民选总统和康米独裁者和立宪君主相提并论,没有政治学基本常识的贵物还有23个upvote?你sub真是逐渐老爷爷无药可救了,啥都能融进来

[-] Hopeful-Educator519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46:44

日本当年不是因为军方篡权吗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59:16

日本当年同样宣传英米鬼畜,但是区别在于,当时的欧洲和美国确实歧视黄种人。美国在十九世纪末期的排华法案不止排中国人,而是所有黄种人都排,也排日本人。日本作为唯一一个黄种人列强是很不安的。所以喊出英米鬼畜和解放亚洲的口号。前一个没做到,后一个做到了。大英帝国的在新加坡的十万英军被日本军击败俘虏后,就在东南亚崩溃了。东南亚的各民族看到日本人能击败英军,也都掀起了民族解放运动。

[-] lovelette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52:23

我最近和几个日本同事聊天,他们说希望废除天皇制度,天皇在各个财团都有股份和影响力,是造成社会不平等的因素之一。

[-] udjiususbdu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6:52:38

日本本來就支,覺得日本不支的可能連日文都不認識幾個🥱

[-] bhexa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6:58:11

紫蜡烛滚

[-] GroundbreakingGap401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7:05:32

如果浪人无脑站帝国日本,那其实和兔友毫无分别

不要为了反对而反对

首先他的军队叫皇军,打了败仗切腹自尽时喊天皇万岁,每次打仗前开御前会议,要天皇签字文件才生效,天皇说投降就投降,天皇没实权军部会听你的?国歌也是说日本没了天皇不行,整个帝国日本时期都是以天皇为中心,权力大得批爆

[-] Ok_Conversation106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7:08:49

尊皇讨奸!

[-] 23332232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8:38:42

绷,什么贵物都来了,腊畜碰瓷你妈的天皇呢

[-] CalligrapherKlutzy41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3:48:51

浪人跪舔日本天皇,腊畜跪舔毛腊肉,芝麻人总要给自己找个不能冒犯的爹,属实支中支

[-] 23332232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4:27:37

我本来就是支蜡烛啊gif,又不是什么外宾,而把天皇和腊肉并列本身也是弱智行为

[-] Brutus831201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9:17:52

東亞🕷也是🕷美國人頭上騎了一個皇帝你看他們掏不掏槍?

[-] SeaworthinessTop1609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9:27:09

我认为不能把英国女王和日本天皇沦为一提,英国人会定期对王室成员进行支持率投票和最喜欢的王室成员排名,而日本皇室这些东西是不存在的。也就是说,日本皇室在日本比起英国王室在英国更接受不得讨论。

[-] Agent--Zer0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9:44:13

又是经典的扣支帽子环节 赶紧搞个英美总决赛吧 选一个最不”支“的出来

[-] inevitable_lihongzhi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9:53:38

怎么又有精日舔天皇鸡吧?唉

[-] daozhangzhengduan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9:55:43

引流狗收收味儿,没人爱看你政治露阴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9:55:43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太谢谢了,我已经完全玩明白了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ReinMaye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22:15:04

你在一个君主立宪制国家要把天皇批倒批臭,你的行为和死妈康米有什么区别,日本人坚决拥护天皇,恰恰是日本人文明程度选超过蜘蛛的体现。

[-] ymooo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0:09:34

不要指望被皇帝们骑脸了几千年的芝麻仁能够理解什么是君主立宪什么事习惯法,在他们眼中碰到君主是必须下跪的,如果有人对着君主行礼却不下跪那他被君主砍头也是理所应当的,如果君主说他们从今往后可以不跪,那么他们反而会破口大骂:你根本不是真正的君主!

[-] OCDEngineerBoy | 1 points | Apr 24 2022 22:58:39

二战后驻日盟军都不敢动天皇。

[-] ymooo | 1 points | Apr 24 2022 23:26:15

我算是发现了,碰瓷日本这一点是埋藏在所有芝麻仁的基因深处的,不管立场政见如何总能在这一点上找到共识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0:31:42

其实是本sub引流来巨大多蜘蛛,你看看上面那几位,点进去一看发言记录,china_irl🤓

[-] NoGameNoLifePARIPI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0:34:40

日本社會到目前為止還是很保守,更不要說ネトウヨ這種生物了,主要天皇本質上是跟國旗一樣的國家象徵,乳天皇跟乳日本旗是一個水平。而且日本人還是會認為戰後清算跟審判已經結束了,美國大爹都給了無罪審判你們還有啥不滿意的?

日本右翼的本質其實確實跟小粉紅沒什麼具體區別,立場不一樣而已。其他的大部分人應該還是不關心這個,但很有可能感受到冒犯

不過現實乳天皇的不是沒有,也至少不會因為侮辱被抓走,之前日本有一個「表現の不自由展」,就很多人去抗議裡頭乳天皇的畫作,但也就只是這樣了。而且摁乳天皇的是真不多

但戰犯問題一直都是一個被不斷討論的話題,「長崎市長への七三〇〇通の手紙」事件也算是很有名了,即,有個長崎市長主張天皇有責,然後七千三百多封信殺到,絕大部分都是支持他的云云,不過那是88年的事情了,現在不清楚,現在日本人一般還是把天皇當吉祥物,以前的事情也不想討論的心思

[-] goto-111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0:51:25

推特的支性贵物很多的,雅虎新闻要正常一些,日本人大多对于天皇是无所谓的态度

[-] Electronic-Damage440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1:15:34

裕仁不如麦克阿瑟一根寄巴毛

[-] Winne11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9:02:55

那些舔白爹的理中客收收你们支味吧

[-] Hopeful_Tale_1934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9:26:11

日本是君主制国家,这个国家以君主为核心团结,虽然二战后天皇不再拥有神的地位,但是崇拜君主仍然是君主制国家的传统。

而且这个君主并没有实权,只是精神领袖,和腊大佐这种极权独裁者完全不可比较。

昭和天皇上台是靠传统和继承,腊肉上台是靠武力和战争和俄爹境外势力,能相提并论?何况天皇在二战中最多也就算个不作为责任,没有拦住手下暴走。

🕷永远不能理解君主立宪制和僭主制的区别

[-] Norris95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9:30:54

帝国时期天皇实权比之前大多了吧!最后投降两派争吵不下,还是裕仁拍板的

[-] Hopeful_Tale_1934 | 1 points | Apr 25 2022 09:40:14

实权是指具体制定政策的权力,天皇行使过几次这种权力了?小胡子都是亲自指挥,你腊整天搞这个那个运动的,天皇有几次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了?

最后投降昭和天皇拍板是因为作为最高精神领袖,在这种最终的决断上拍板本来就是正常的。

难道不投降还要跟巴拉圭一样打到全国人口减半才完事?

[-] ymooo | 1 points | Apr 25 2022 16:15:38

二战日帝权力中心相当多元化,根本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类似希墨那样的独裁头子,不然根本不会出现像是陆海军势同水火、逮着机会就要杀对方全家这种现象,甚至对美开战这种重大决策都是各方协商几个月最后投票通过的,尽管裕仁本人的亲信大多都是亲英美派。哪怕他最信任的内阁首相米内光政也只当了半年就黯然下台,说裕仁是希墨这种类型的独裁者很显然是有违历史事实的

[-] tuzhi105106 | 1 points | Apr 25 2022 12:55:49

贵物越来越多了,我他妈的还以为进了太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