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0:04:07

【一问一答】解构集美话术,实现织女蝈蝻、楞楞平等(行文简短,快速大脑升级,欢迎女浪友一同讨论)

鉴于查理TV人均阅读障碍,我尽量用口语化的短句,给浪人们提供一点简单可靠的理论武器,把你们内心中想说的话系统性地整理出来。

1. “TMD恶臭父权社会骑在我们头上还有理了?!”

当然有理,因为战争。

父权是战争权力的延伸,男人负责死,女人负责生。所有让女人冲锋陷阵的部落统统失败了,所以母系制度只存在于世界的边缘地带,比如印尼的西苏门答腊高原地区。这也就是为什么一提到女人为何不用服兵役,女人们会非常直觉地用怀孕这件事来挡枪。

20世纪上半叶重新出现的总体战造成了现代女权主义:两次世界大战迫使几乎全体女性加入了战时生产和后勤保障,所以女性获得了投票权。

这几十年来,女权运动又死灰复燃,源自于冷战之后的承平日久:绝大多数男性远离战争,而女性生育责任依旧,于是激怒了以脑力劳动为主的白领阶层的女性。可惜这些女性的生活经验只适用于消费主义横行、人口靠外界补充的大都市,绝大多数的女性并不会因为和她们身处同一性别,就和她们产生共鸣

顺便提一句,男人与女权主义者辩论时犯的最大错误就是:

通过否认她们的理论,进而否认了她们的感情——这一点将直接引爆她们的愤怒,任何理性的讨论将就此止步(如果尚存讨论的话)。

如果你坚持认为:“共情个屁!织女早该图图了!”——随你啊,我单纯叙述问题所在而已。

2. “我生的孩子凭啥要和狗男人姓,我又不是婚驴?!”

因为没啥必要。

女人可以保证生下来的孩子一定是自己的种,但是男人无法确认这一点,所以他们就用姓氏的方式简单标记一下自己的子嗣,否则就会出现一家三代人三个姓的诡异场景,非常容易出现近亲结婚。

何况,女人的姓大概率也是从她爸那里继承过来的。

3. “政府高官/企业高管/大学教授中,女人的比例只占XX%!渣男遍地,铁证如山!”

绝大多数情况下,这是男女差异造成的。

  1. Y染色体较短,更容易发生变异;

  2. 哺乳动物雄性雌性的自然出生率大约是105比100。

推论就是男人数量更多,同时男人各个方面方差更大,包括智力——大量男性成为优质产物的同时,也出现了大量无法适应当下环境的男性废品。

所以男人中本来就更容易出聪明人,再加上男人的数量更多,在现实中显得比例更高。而且,由于男女在好胜心上的巨大差异(你只要玩过任何联机游戏,立刻就能意识到这点),大部分女人并不愿意长时间、高强度地工作,牺牲个人生活。

以下是暴论:一群男人可以迅速协作,是因为男人之间智力差异较大,通过短暂交流,大家就能分清谁聪明谁笨,一个无形的等级立刻形成;如果一群女人一块儿讨论事情,常常出现的情况是,一个女人听了一圈,发现好像谁说得都挺有道理的,因为大家的智力的确差不太多,于是她们吵来吵去,谁也不服谁。

副产品是大多数男人对于等级制度和权力欲望,犹如鲨鱼闻到血一样敏感。

相反,广场舞队长、团购团长、小区楼长这类权力结构异常扁平的、成员地位几乎平等的社会组织的首领,通常只有女性愿意担任。

而且,她们绝不同意在煤矿工人、远洋海员、边防战士这类既艰苦又危险的职业中搞男女数量平等。

3. “呵呵,女人被你们剥削了上千年了!同工同酬!我们要,我们现在就要!”

用反证法做一个最简单的思想实验:

如果女权主义者声称的男女收入差异是真实存在的——即男人和女人的产出完全一样,女人只因为性别原因,就被少付了多达25%的薪水

那么就会产生一个非常荒诞的推论,为什么企业主/资本家不立刻解雇所有男性雇员,以节省用工成本?

如果你洋文不错,可以读读哈佛大学女教授Claudia Goldin在《哈佛杂志》上对此的解释,以及黑人经济学家Thomas Sowell对race/gender gap的驳斥。至少在西方社会,这件事情是完全不存在的。

什么?你说等国?

亲爱的,洼地得先解决基本人权好吗——沦陷区基层妇女毫无人权可言,也是女做题家比男做题家更勤奋、更内卷、更革命的一个重大原因,她们宁可在大城市当996厂妹也不愿回到那个行将就木的达尔文世界

4. “我不听!你丫闭嘴行吗?!”

对于她们来说,女权主义就是宗教信仰的廉价替代品。

几乎每一个女权主义者都是先感觉到社会中、生活中、家庭中有一种难以表述的压迫、束缚,然后有一天通过机缘巧合,接触到了女权主义的经典著作(一般是《第二性》或《父权制与资本主义》),突然就像打开了任督二脉,不禁感叹:“哎呀呀,我过去的几十年里都在干什么啊,这本书里的每一个字都写出了我的心声,原来迫害我的是这个男权社会,奶奶的,我居然没有更早一点知道。”

同样的道理,没有一个后天的教徒是闲着无聊把《圣经》《古兰经》《塔纳赫》从头读到尾,思考再三,然后决定信教——而是他们内心中感觉到冥冥之中有一种力量,希望这种力量在坎坷的人生路上能够指引他、帮助他、保护他,与此同时,基督教/伊斯兰/犹太教传教士唰地窜在他们面前,他们就自然而然地皈依了。

根据中国宗教白皮书,超过七成的中国基督教徒是女性。女人天生容易相信超验之物,你阻止她们信女权主义,她们也会找到其它的东西的。

哪怕不信教,不信女权主义,一本正经相信星座这种退化版信仰的女人也远比男人多吧?

5. “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合着女人在你们屌癌眼里就TM一无是处是吧?!”

身为女性,拥有无数的好处:

6. “我支持香港警察!我支持女权运动!”

这是标准的解构主义,利用边缘人打击组织核心的老把戏。

最具革命精神的人永远是体系内部是稍有地位、却不太稳固的边缘人群。

真正的社会底层一向是趋于保守的,他们虽然面对社会主流是弱势群体,但是他们地位稳固,他们没有摧毁整个社会的动力,他们只希望自己的地位能提高一点。

所以身处党国的女权主义者,不是不知道极权政府其实对她们最有害,但是她们对党国是发自内心畏惧,试图通过无底线讨好强权,来改善自己的生活

另外,据我观察,女权主义者/6B4T(其实也包括LGBTQ群体),多半面临各种原生家庭问题,而且大多由于自己的异性家长(用洋文来讲就是daddy issues)——无能的父亲在公共场合从来不愿挺身而出、保护自己,刻薄的家长对她们的所有忽视和鄙夷都会印刻在女孩的心中,这些女人对自己的幸福毫不在乎,她们人生的原动力就是亲手毁灭养育自己的家庭。在早期共产运动参与者中,这样的心理屡见不鲜。

至于你党为什么暗地里鼓动男女对立,一是掩饰外交、经济等各方面的急剧恶化,二是迫使脆弱的中产阶级女性将党国视作保护对象——“外面很危险哦~连你的丈夫和男友都会害死你,没有我党维持秩序,你出门就会被张献忠掐死哟~”——造成“丈夫与强奸犯一样坏”的可怕局面,激起她们最深的恐惧,借此反过来进一步打压她们所剩无几的自由。

7. “怎么我们一说要提高女性地位,小屌子就跳脚?!”

蝈蝻对于女权主义的反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自身弱小造成的,害怕女人来抢自己为数不多的资源。所有的弱势群体(妇女、儿童、残疾人、老人)所受的待遇好坏取决于强势群体的资源保有量和态度。洼地资源匮乏,每一个人日常超限战,必须残酷地对内压榨资源才能活下去,而虐待弱者最容易。

所谓骑士/绅士精神,是西方男性炫耀强大的一种手段,表面上是遵从女性,实际上是高度自信的男子气概。在这一点上,欧美女权主义者痛恨这种精神是有内在逻辑的

8. “女权主义是主流学术界支持的进步思想,劣精们懂个屁?!”

作为一种社会理论,女权主义的两个暗含的大前提都是很成问题的。

  1. 她们认为男女平等,所以处处都得平等;

  2. 她们认为在女权主义出现以前的女性,全都是缺乏启蒙的傻屄

第一点上文已经谈过了,男女的生理差异足以造成巨大的影响。下面只谈第二点。

不提更高级的西方封建文明,哪怕是儒家社会,愚昧至极的三纲五常也是一个配套的体系。

比如,古代男人要休妻,需要满足“七出三不去”。“七出”里面包括淫乱、闲言蜚语、不顺公婆、无后为大(五十岁无后才符合要求,考虑一下古人的寿命,这条真不算特别过分)等。

是不是满足了七出就能休妻?当然不是。还有“三不去”作为拦阻索:如果无娘家可归,不可休妻,如果妻子为公婆服丧三年,不可休妻,以及最著名的糟糠之妻不可弃——丈夫娶妻时贫贱但后来富贵的,不可休妻。最后一条,连当今的白左脸上都挂不住吧。

连中国古代的女人都不是像女权主义者所幻想的那样凄惨:她们地位低下,但有地位稳定,若是媳妇儿熬成婆了,还能有些特权,她们在人身保障上甚至比很多现代女性更稳定。

9. “滚,我认识的谁谁谁就不是这样的!”

特例永远存在。

刻板印象(stereotype)是一种不系统、不成熟的、负面为主的归纳,必然是建立在大量真实的例子之上的,要不然大家就不会一听到某个刻板印象就会心一笑:华人咪咪眼,黑人没爸爸,看动漫死肥宅。

贴标签是节省脑力的一个重要方法。对认识的每一个人都单独对待,谁也无法支付这样的可怕成本。

10. “爹味儿十足,你们这些金针菇,屌小脑子也小是吧?!”

我倾向于相信上文的理论是正确的。

简单验证如下:

如果未来全球因为政经形势、地缘冲突而持续动荡,和平稳定、以经济发展为主流的环境不复存在,与此同时女权主义陷入低潮,女性回归传统(无论她们所在社会的传统是什么,是多子多福还是女人没有男人陪伴不能出门),那么就说明我是对的。

相反,如果女权主义在如此社会背景之下,高歌猛进,积极壮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加入这一社会运动,那么就说明我的理论从前提上就是错误的,也无驳斥之必要了。

所以把一切交给未来,让时间做终极的裁决。

[-] Ataraxia_S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0:11:51

第二条就给我整笑了

[-] Traditional_Yak7646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0:12:09

哎,支国的人缺乏基本权利,所以利益集团是不会因为你讲道理就放弃ta们不合理的要求的。盐碱地讲逻辑和理性真的不如开献。女拳也好,incel也罢,都是处于极端压迫下扭曲的产物,ta们所得到的东西太少了,话术只是浅层的借口,本质还是想0元购。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0:14:18

是的,本质上就是洼地资源太匮乏了,所有人都得不顾吃相疯狂抢夺,现有背景下的确无解,我也只是把她们的话术拆解出来给大家看看罢了

[-] hanegawa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0:19:07

什么深度好文,我马上转发家庭群和微信朋友圈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1:44:22

不怕家里女人炸锅?

[-] GyPsyyyyyyy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0:32:07

好文收藏了

[-] tootoorabbit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0:35:40

你说中共阴毛的那一条存疑,一方面以生育率作为代价掩盖经济政治矛盾,一方面又因为生育率低下使得经济再起不能,同时再用禁止堕胎和冷静期折磨牛郎织女,这对于中共来说没有一点好处,真的就是纯粹为了折磨小黄人做的么?

[-] hanegawa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0:45:41

维稳优先级高于一切,生育率低下是会影响你匪统治,但显然这种影响是缓慢的,你匪当权者的执政策略从来都是把洪水留到自己死后,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问题交予子孙后代处理。挑动男女对立可能不利于生育率,但至少可以把当前社会矛盾转移走,要是让小屌子小蒂子觉过味来把矛头指向自己,那才是坏大事了

[-] Matlock14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1:06:59

好文。

但是自杀一条, 女性自杀的事件是男性的两倍。 只是自杀 ”成功“ 的是男性的一半。

有可能是女性武力差,杀不死自己。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1:50:45

有可能女性的自杀有示威成分,不一定是真的想死

[-] sodomfarm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5:35:12

一哭二鬧三上吊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1:35:50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1:35:51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esMOnDWa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2:07:50

好文,很多切入点很新奇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2:14:52

帮助浪人们开拓思路,抛砖引玉

[-] linwajun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2:12:33

其他國家的女權還可以理論一下,唯獨對於吱國而言,我完全支持織女

因為紫蠟燭死好活該,過去屠了多少女嬰就不說了,現在所謂的批價不過就是男多女少,最基本的市場機制罷了,紫蠟燭們被集美榨乾身家然後生育率0才是最完美的結局。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2:16:48

只能说洼地自古以来就是这样,现在女人活得可能甚至还不如儒家社会,列宁主义割草机名不虚传

[-] xzyyyy042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14:14

也是在汁国不需要谈“女性主义”的原因,历史和社会都是扭曲的,也不具备人权基础,在这种条件下谈主义是一种架空和多余的行为,直言报复可能会更好理解织女的动机,并且也十分合理。

[-] xijinping_xi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2:42:16

什么大脑升级指南

[-] Ziyv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2:43:12

典雅

[-] turn_Karma_whe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3:20:35

我转发了,然后被踢了img

[-] IsolateLand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3:35:33

墙内紫蜡烛一天到晚来来去去永远是狗屁女权话题,我都看腻了。

谁他妈关心那点破事啊,牛马装什么国家领导,比邪教还魔怔

[-] Left-Understanding46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3:38:48

作为女性建议你,遇到说你问中任何一句话的女性就直接掉头走,别犹豫,别浪费生命。

[-] royal-beggars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4:38:07

作为女性,同意!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4:59:51

网上这样的人很多,好在在现实生活中没有几个,挺奇怪的

[-] royal-beggars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5:07:57

我遇到过的,老抽象了,敬而远之

[-] waver321eve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5:28:15

有一些,在接触之后逐渐暴露了

[-] DisasterFine493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4:34:30

总结的相当好,在人类可见的未来我们都将是父权社会,这里面有一种必然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4:58:51

有人类就有战争,谁流血谁有权

[-] QQQup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6:57:40

这么说来,你是否支持参与过战争的士兵对你有统治权呢?还是说因为同为男性(其实也有少量参军的女性),你就可以“共产”他们的功劳和权力? 其实按你这比拼武力的丛林法则理论,土共统治支那就是有100%合法性。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08:02

人人一票、多党/普选制的大众民主,脱胎于全民皆兵的总体战,就像现代福利制度则是二战退伍军人保障制度转变而来一样。

这话的确难听,但是共识政治下,矛盾愈加尖锐,恰恰因为有太多搭便车的人(包括我本人这样的)——我们不能够把二战之后的一个短暂现象当成历史的终结。

况且,统治权和财产权在历史上从来不是一回事。

至于你党执政的合法性,那从来就不是给普通人探讨的;党国上下,也就你王副主席这个级别才能公开谈及的。

执政合法性要解决如下这个关键问题:党国走下坡路时,目前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管的干部们,为什么不能像你党起家时依靠共产国际一样,拿着CIA或FSB的资金,颠覆中华人民共和国呢?

啊,那是因为我党执政合法性来自历史,是人民的选择,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导核心。你分裂了之后,CIA会给你钱让你收复台湾吗?不会吧,所以你得听我的。——至于你信不信是另一回事。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08:03

t退役军人的苦逼,福建省人民医院骨科的庸医,陈鹏,石树培,林海仙,害的我出了医疗事故,把我搞得半死不活。在做腰椎手术之前左腿虽然很痛伸不直,右腿的大腿内侧 也痛但是能伸直。而现在是腿一边长一边短,右腰一直痛,关节和全身都痛而软,这样的庸医留着有何用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QQQup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7:32:01

你本来不是在讨论墙内女权现状,怎么缝合到西方国家去的?就墙国这现状,还硬往西方民主缝合,有任何意义?

六四以及持续进行中的维稳和镇压就是展现了土共的“合法性”来源,对体制不满的直接肉体消灭。在土共武力完全凌驾于平民且其内部改革派实力也不足的情况下,你去空谈和平解决只能说是美梦。这可能倒符合了你说的流血才有权,也就是说为获得民主和人权,墙国人要付出流血的代价。这倒是蝈蝻该展现男性沙文主义及父权魅力的时候了,光复男权,时代革命。蝈蝻还在等什么呢?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7:50:48

我在试图回答你提出的三个问题,于是提了一嘴民主罢了。

实质上洼地作为一个整体,要实现所谓西方民主是绝无可能的,因为民主制度是由西欧封建制度演变过来的。

党国不会和平退出历史舞台,”以内战始,以内战终“就是它的终极命运,就在于它合法性的缺失:你能维稳、镇压,

[-] QQQup | 1 points | Apr 24 2022 20:27:52

你不用赘述合法性在西方语境中的定义。我在合法性上加了双引号,你可以理解为中国特色射秽主义合法性。

你标题写的织女蝈蝻,只能默认在说支那,织女蝈蝻的含义已经扩大到全球女性男性了吗?

很显然的事实是普世价值并不是你支的普遍共识,在这种情况下追求男女平等是空中楼阁。你支这种社达丛林环境,两性对立甚至所有人对所有人的战争都说不可避免的,生存策略就是各凭本事依附权贵(指非赵人,不排除边缘赵也得依附核心赵)。蝈蝻想追求男女平等的话最快路径是移民,对织女来说也是同样。

你的小作文第一条就在试图论述父权(其实你的小作文更侧重男权,真要说父权的话得强调父亲这一角色的责任和贡献)的合理性,还整了个首尾呼应。这还当不起一句男性沙文主义了?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21:40:57

啊,举个假想的例子吧:

伟大领袖习近平大权在握,但他是一个长不大的妈宝男,事事咨询他妈齐心,不敢忤逆一丝一毫。

在这个例子中,到底谁才拥有真正的权力呢?因为战争,明面上的权力的确是男人占优,在可见的未来里,很难看到改变的可能。

但是**女性拥有的实质权力**超乎她们自己的想像,她们一向扮演着沉默的主人这一角色。是的,单纯阅读纸质记录,你会觉得在历史上女性的影响忽略不计,但这显然不是真相,毕竟水面之下的事情有多少能够被记录在案呢?只在灯光底下找钥匙,是永远不会有答案的。

我知道你们最大的噩梦就是这个逐渐右转的世界滑向《使女的故事》一边。安啦,连我这样一个“男性沙文主义者”都不会允许这样一个可怕的未来出现在我的眼前。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8:21:20

所以直截了当回答你之前的问题:

&rt; 你是否支持参与过战争的士兵对你有统治权呢?

支持。尽管我现在也是一个freerider,但是当大众民主破裂的那一天,我也愿意拿起枪,用流血来获取统治权。

&rt; 还是说因为同为男性(其实也有少量参军的女性),你就可以“共产”他们的功劳和权力?

理论上当然不可以。只是共识政治模糊了共同体边界,事实上我的确在“共产”他们的功劳和权力;只是我深知这种事情能存在,只是短暂的秩序盈余,绝不可能长久的。

&rt; 土共统治支那就是有100%合法性。

土共并没有合法性,你我在这个词上显然意义不同,上文中我已经论证过了。

[-] s0as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4:34:36

可以可以,新的思路

[-] rabbit4000plus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5:19:58

深度好文,不品不行

[-] Key_Lecture5484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5:37:59

非常好工作,我天天读月月读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5:43:11

什么无限月读

[-] MessaBombadWarri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5:47:18

我说你们能别再给集美画面了吗?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5:48:33

哈?这不是让你一劳永逸解决这些破问题吗

[-] MessaBombadWarrior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5:50:42

集美🐶都不理

[-] nvwushensirin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5:51:52

织女会拉黑堵嘴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5:57:14

所以文章是写给浪人看的,帮助浪人们一劳永逸解决这种无聊的争论

[-] ArczopHan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5:52:42

墙内很多爱国大V反对女权,粉红和反女权有什么关联吗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5:56:32

小粉红就是一群风行草偃、欺软怕硬的玩意儿,主人让他们咬谁就咬谁;你党反感女权主义是出于不同的理由:女权主义虽然无法构建任何共同体,但是可以解构社会的最小细胞——家庭,共产主义理想破产后的党国,重新拿起瓦房店版的儒家思想来控制社会,自然要打击她们

[-] ArczopHan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0:23:28

谢谢指导,我之前一直蒙古里

[-] Queasy_Molasses_3120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6:00:19

没有人权,何谈女权?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6:02:46

但是集美们就是喜欢越级考虑这种洼地里都不存在的话题

[-] Uchi_Jeon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7:09:40

单说第一条,费拉的最大特征就是毫无伍德酷爱逃避战争,完全不能打。

费拉沼泽用男人会打仗抵制女权,就等于是俄罗斯用锁汇卢布支付中国账单。~~请不要使用无效货币。~~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4:39:07

我的意思是她们的话术在西方社会都是站不住脚的。

至于洼地,你说的一点都没错

[-] Basic-Success569 | 1 points | Apr 24 2022 08:18:03

我记得几年前读过一篇论文,里面提到至少在人类里,女性出生率正在超过男性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56:07

这个趋势很有意思,连同全球男性精子质量逐年下跌,不知道会对未来造成什么影响

[-] xzyyyy0425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5:12:13

建议收录浪人文选

[-] Odd-Gold-9589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7:45:32

太长不看,我支持图支的同时希望集美可以把全球男的全部图了,男性是父权的根基要好杀多杀把存在男性旧社会图干净了,才好迎来属于女性的新社会。(真情实感,顺便楼里有些人论调和支楠刘慈欣差不多真的笑嘻了

[-] DontForgeUrTowel | 1 points | Apr 24 2022 19:03:56

呃,何必这么麻烦。发展生物科技,把智人改造成性别中立、无性繁殖的种群不就好了吗?

而且,集美们但凡能在武装部队里占据半边天,这世界早就也不会有质疑女权主义的任何声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