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42:15

请浪友区分好抑郁状态与抑郁症

https://www.reddit.com/gallery/u5ofo8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43:29

真的,不要认为精神病很酷。现在国内的精神病院,比如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即宛平南路600号)。正常人进去都可以下一个抑郁症诊断,并且巴不得每个月都让你去开一两千的药。

[-] Ok-Bad-1632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2:40

汁腊医生真是死妈了,就爱夸大病情然后多开药收米

[-] FriendlySomewhere870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3:04

早就觉得支那诊断抑郁症纯他妈医院骗药钱,我周围朋友有一个算一个全他妈去就给算抑郁症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15:18

抑郁症(中型)是他们最喜欢开的,而且开药多半开无伤大雅的钟药,疏肝解郁胶囊。

[-] 1989-1984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03:19

請問venlafaxine怎樣?我被開了這個,當時醫生是基於我自述的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07:36

最新一代的抗抑郁药物,北欧基本推广开了。国内不喜欢开,不错的,副作用几乎没有。

[-] 1989-1984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11:06

您這個貼看得我都懷疑了。當時幾乎是在和醫生聊天,也挺奇怪爲什麽沒有傳説中的量化表。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13:29

可能医生会在跟你交谈的时候把量化表渗透进去,但是量化表有几百题,而且需要叙述程度,我觉得这样做是很不妥的。是肯定不规范的。

[-] 1989-1984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17:48

多謝。原來如此

[-] LastTip6489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00:04

想问问op你说的国内不喜欢开的药的名字是啥?你回的那条被删了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02:59

文拉法辛

[-] Secret_Cheesecake888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8:02:30

有药名或推荐的吗 感谢您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8:04:53

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一般精神科都是不停的换药的。我这边说的是文拉法辛。在强调一遍,如果你现在正在服药中,只有一个一个试,没有最好的。

[-] Secret_Cheesecake888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8:06:42

是的 因为不知道最新一代的药叫什么 感谢您给关键字 我再研究下

[-] ForestRandom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6:41

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我自己去过一次。医生给我开了抗抑郁的药,但是坚决不作抑郁症或者任何精神障碍的诊断,让我回家找父母问清楚。是因为医生良心发现了吗?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01:24

是的,算你幸运。

[-] ForestRandom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02:49

请问如果开了诊断会怎么样?通报单位、全国联网查询还是会发生什么?

[-] Puzzled-register-880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05:00

听说被诊断为双相会进档案,影响找工作,抑郁症不知道有没有影响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05:34

我就是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06:31

以后一切企事业单位无缘。也不能让身边任何人知道,一旦知道,会孤立你,排挤你。甚至以此为把柄把你清退掉。

[-] ForestRandom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23:24

好吧…从医院回来我还和同学吐槽说医院只开药不下诊断。看来是我不谙世事加不识好人心了。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25:33

我知道有女孩子,一个jk,下个抑郁症诊断,还被里面的医生性骚扰。

[-] Jbweatholyshiyzz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54:23

前段时间刚有精神科医生给我们上过课,他每年都会参加高考前体检的精神项目检查,据他所说,现在的高中生精神疾病发病率确确实实是高的,而他也尽量不会作出诊断,因为如果真有抑郁症的话大学时可以不录取你的。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56:10

是的,但是我最近回高中看,现在高中的心理干预明显好转了。不再浮于纸面,希望像我这样的悲剧以后再也没有。

[-] Jbweatholyshiyzz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21:20

抑郁症不该被污名化,一方面要限制网络上什么人都能玉玉的无聊风气,抑郁症是病,就像感冒发烧一样,不是连着几天心情不好就属于抑郁了。另一方面还是要宣传教育吧,精神疾病说到底还是有大脑的器质性病变,只不过由于大脑过于复杂精密,科学家一时半会找不出很多疾病的病因。目前来看越来越多的抗精神病药物的药理作用确实是证明了目前的研究道路是对的,还是希望以后能有更大建树吧。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39:47

中国的医药体制,我觉得很难杜绝夸大病情。真是没招了。。。还有另一方面就是,社会上对精神病谈之色变的氛围也不好。

[-] Jbweatholyshiyzz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44:23

其实因为神必的三明医改,很多好药医生想给你开医院都没这药,我上星期课上还听医生抱怨了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46:29

我天真的认为哈,我觉得就该把国内医院里的药房砍掉,医院半径范围内不给开药店,模仿日本为好。

[-] Jbweatholyshiyzz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51:19

个人认为还是中国极为贫弱的制药能力要为医疗压力负很大责任,说句实话,绝大部分能用的药,好用的药,要么进口,要么仿制。真到了临床所有的药都是音译的名字,没几款真国产药这医疗成本可不得上天了。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53:00

那么现在这群傻逼把本就所剩无几的资金投入到中成药/中药当中去,算不算是饮鸠止渴

[-] Jbweatholyshiyzz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56:03

我是学医的,不信中医这一套,国家医保资金肯定是越来越紧张的,如果是你的至亲,以后遇到疾病还是远离中医为好,适当花一点钱在上面给老人买个安慰剂效应还行,真要治大病还得西药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00:11

我出于对医生,对专业知识的信任。每次医生开药都不会说啥,但是现在有的医生,甚至是三甲的医生太过分了。 我举个例子:蒲地蓝口服液、丹参酮胶囊、清开灵胶囊,简直就好像万能神药一样,什么毛病都开点。之前耳朵霉菌性外耳道炎,滴耳液10块,丹参酮胶囊花了我100。心律失常西药70,中药花了200

[-] Jbweatholyshiyzz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07:52

开药的时候直接和医生说吧,他如果有良知是不会给你开那么多的,我以后如果没有经济压力逼迫着肯定不会开中成药给病人

[-] Jbweatholyshiyzz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58:45

说来也是讽刺,闻名世界的双盲实验还是曾经很久以前润出去的中国人发明的,然而中药至今没敢做这个,他们就是怕

[-] Jbweatholyshiyzz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53:45

而且具体到骨科这个科室,医生亲口带教跟我们说,国产的石膏硬的就是慢一些,伤口包扎的胶布还得用美国3m的,有些东西差距确实大

[-] Hongkongjai | 1 points | Apr 17 2022 20:58:44

抑鬱症並非僅僅是大腦主觀影響。DSM5 中列出environmental 和 course modifiers 也是Major Depressive Disorder 的 Risk factors. 而Antidepressant 的效果在研究中也是跟CBT 的成效差不多。一般指引都推介CBT + 藥物,而不是單單以藥物控制病情。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07:54

因为医院是不可能给你开证明说你已经治愈

[-] Jbweatholyshiyzz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56:22

抑郁状态和抑郁症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你遇到的那个医生只能说尽本分了,没有乱诊断。

[-] ForestRandom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04:43

填量表给的结论和我作的自述(也不算自述吧,只是回答了医生提的几个问题)应该都是符合诊断标准的。但那个医生坚持不给开诊断,要我吃药一段时间之后再来挂号复诊。

[-] Jbweatholyshiyzz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14:57

诊断疾病是最难的,治病反而简单,尤其是精神病,这么多年了没有一个量化标准诊断更是得谨慎。

[-] Hongkongjai | 1 points | Apr 17 2022 21:00:01

抑鬱症是有診斷準則的。DSM5 上網也能找到。

[-] langlangzi | 1 points | Apr 17 2022 21:27:52

见过一个印着宛平南路600号,出院留念的主题帆布袋,是真的抽象

[-] PinkiePie_27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4:24:49

流行病学显示抑郁症发病率本来就有20%,跟性格也有很大关系,你上面讲的某种特质的人可能是真的易感,所以你见十个人就有两三个抑郁是很正常的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46:39

我知道你生活可能很困苦,也被原生家庭所折磨,希望隐忍几年,无论润还是不润,等到了自立的时候出去自己上班,基本就跟家里没什么瓜葛了。

[-] Chaos_xspy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46:59

別用國產藥,最好用進口的

[-] LaughterMaker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6:15

国产药都吃不起,只能在网上捡着便宜的买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47:45

人这一辈子,钱财不可谓不重要,但是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时间,你可能因为一个诊断,就被学校强制休学/退学,也可能被公司以各种理由清退。

[-] Competitive_Bonus_86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49:42

伊利奶片什么鬼

[-] Sufficient-Survey704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49:56

吃药是有用的,还是要吃药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0:36

我的意思是,很多人被国内套个精神病的帽子,其实本身没多大问题。

[-] Sensitive-Medium3287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0:09

你是心理医生吗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36:53

来个冷鸟鸟给本大爷快活快活

[-] CreativeConflict6055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0:32

妈的,图一的药吃过好几种

[-] Noname6867668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30:01

我也是😩

[-] agqn-Zhengguocheng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0:49

没有舍曲林和度洛西汀吗

[-] Outrageous_Oil_7125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0:53

你吃好多副作用还受得住么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1:41

我服药期间,胖了四十多斤,每天都想睡觉。

[-] agqn-Zhengguocheng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4:18

服了多久见效的,有没有遇到过那种吃了几年都不见好转的情况?

[-] Sufficient-Survey704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4:42

我也是会暴食,吃药总觉得胃恶心(分不清是胃恶心还是心悸),嗜睡,打哈欠。

[-] Outrageous_Oil_7125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5:13

抱抱,我也在吃,但不敢多吃,只敢吃一种。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3:00

我个人认为,你们可以说我胡说八道。很多人在对待精神病的态度上存在着表演与模仿的因素。而一旦被无良的医生下了诊断,你会把自己往这个角色上面带,自暴自弃起来。这是最恐怖的。

[-] Electronic_9040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53:12

😱😱😱

[-] KIDANANA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46:11

🥲🥲🥲雀氏。我是真心觉得本来就人人都有那么些心理问题的……只是程度的问题。之前换着吃了几种但实在无法接受变胖……女生很难不在意啊真的心情会更糟糕……就硬是停了药。。其实说实话也没有太大问题,就是要经常自己划划。穿长袖遮一下就好。。有时候在人前情绪崩溃确实有点社死,但我本来也比较社恐没有朋友也不是坏事。。比较惨的一次是被认为要自杀被捆去精神科铐了三天……简直《发条橙》体验。我现在对精神科一整个ptsd了(且坚决不打算去治这ptsd了……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49:17

揉揉,gif库布里克《发条橙》久仰大名,去年跟朋友聊上海啥时候再整库布里克回顾展放个《发条橙》,他们说:你做你大头梦吧。

[-] KIDANANA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9:36:53

🥲🥲没事。毕竟山东临沂还建有《发条橙》沉浸式体验营…没事去电一电就不想看了😂

[-] Chaos_xspy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3:58

成都四醫院是吧

小王,去調一下記錄,看看誰買過這幾種藥

[-] Puzzled-register-880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4:11

抑郁和焦虑怎么区分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6:54

抑郁和焦虑和强迫往往是相伴而生的,这方面还请找专业的医生咨询。

[-] Puzzled-register-880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7:39

好的,谢谢你~

[-] agqn-Zhengguocheng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00:59

你前面说医生都是为了收米的,找他们咨询不是送米?难不成去找港友的医生吗。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03:04

我只能说是自己权衡罢了,我也不能说不让你去看病,不给去吃药。这个毛病还是进行所谓心理治疗为好。

[-] Pseudo12905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58:55

找过一个心理咨询师结果是个粉蛆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08:02

他们大多是个倾听者,和方法的传授者。而不是驳倒你的观点。

[-] guomeng2032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9:39

抑郁是懒,焦虑是害怕

[-] Puzzled-register-880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00:18

我又懒又怕

[-] Hongkongjai | 1 points | Apr 17 2022 21:06:58

Depression score: https://www.mdcalc.com/dsm-5-criteria-major-depressive-disorder

Depression 不中才考慮Anxiety 吧,一般depression 容易引起anixety, 藥物也是前者跟後者一起控制。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5:28

可能大家都有所耳闻电休克疗法,在你身上安装电极接受电击,电了之后会明显的失去一部分记忆,而且会很痛苦。

而药物治疗,精神病医院不会帮你节约,可能会用到所谓新型抗精神病药物,如富马酸奎流平,奥氮平等等。吃完之后,整体想睡觉,体重迅速增长,记忆力下降,都是会发生。

[-] yumomoke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09:44

医生说我bipolar disorder,富马吃了第一天感觉整个人在飘,后面三四五天开始就屁事没有了。该狂还是狂。有一次抑郁的时候一次吃十倍的量感觉骨子里面都在酸痛后来自己就不吃了gif。吃安眠药也很难睡着了。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12:51

如果我没猜错,应该是搭配丙戊酸盐+奎流平/舍曲林。经典迫害手段了属于是。

[-] yumomoke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16:29

对,我吃了一段时间感觉副作用太大,舍曲林吃了胶都他妈打不出来了。后来只去医院开一点安眠药了。 傻逼医生还郑重其事告诉我说你一辈子每天都要吃这个药不能停,老子现在照样活的好好的。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18:25

舍曲林会让你牜子异常勃起,浪友。这怕是唯一的好处了。

[-] yumomoke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29:51

现在基本不吃药全靠自己嗯调节,压力越大心理就越极端。夏天不喜欢穿短袖,手臂上好多条。希望大家不要自残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33:31

我身上已经没法看了,我现在只能说前几年出过车祸,被铁丝网拉伤的。

[-] LeTorchonBrule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52:35

舍曲林停药了还有戒断反应,我停药那段时间经常会头晕,贼难受,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这样

[-] yumomoke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54:59

我没有。感觉安眠药的戒断反应最大。其他想停就停了

[-] 1989-1984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14:03

我一年前的室友就是,奎流平造完天天睡大覺

[-] swj-422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3:38:42

懂哥说为啥这是迫害手段,我现在也嗯吃这俩药,有时候晚上就困,有时候没啥感觉

[-] KratosChonglang1 | 1 points | Apr 18 2022 18:35:37

为何说这是迫害 我一直吃舍曲林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59:51

我现在想说的就是,抑郁状态是人人都会有的正常现象,而抑郁症才是真正的一种疾病。没有抑郁症,吃抑郁症的药并不会帮助你开心,而且有可能因为模仿与代入而愈演愈烈。现今抑郁症药物他不是大麻也不是毒品,是给有缺陷的患者修复大脑神经传递介质的药物。即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

[-] okconstructor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01:03

不开玩笑,我发病的时候非常希望一个人过来拿刀捅我一下或者打劫我,然后我就可以不顾法律地把ta用刀捅烂,咬断他的🐔,吃了他的心脏喝了他的血,这种是什么精神疾病?

[-] okconstructor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02:03

以前不能理解外国学生学期末会吸毒滥交裸奔,我现在只想吸完毒杀人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11:32

宝,咬我鸡巴,好吗?

[-] okconstructor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16:22

我给你嗦成pastegif

[-] Pseudo12905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01:38

跟我一样,就是想出现一个人找个正经理由杀了他肢解他再进行一个剔骨

[-] okconstructor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37:20

我们可以进行一场重口味的大尺度sm

[-] MutedGrass5850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8:20:59

应该是基因里的本能在作祟,人类在不知道多少年前一直到今天,从来都是在血海里打滚的动物。几十年前还有土匪,几千年前人类还要经常和禽兽搏斗。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05:06

希望有这些症状的朋友,尽量咨询有资质的心理治疗师,比如600号他们就有治疗师,可以团体或一对一进行治疗。我觉得,患者往往是因为童年、成长经历中一些挫折或者创伤无法忘却,导致精神状态不佳的居多。

[-] Main_Space467 | 1 points | Apr 17 2022 23:10:24

根本原因是基因,外界压力是触发。每个人触发的阈值不一样,阈值低的容易观察到发作,阈值高的就比较皮实,但是假如碰上高强度大规模压力,比如上海这回封锁饥荒,可能一半以上的人都会被触发。所以说,绝育才是根本,没有繁殖,没有伤害。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11:07

实例:把抑郁状态的人,说成是双相情感障碍(即燥郁症),这种毛病是四大精神病之一。被下了确诊之后,会通知到社区进行备案处理,并且以后企事业单位无缘,买商业保险也无缘。更可怕的是会被各种各样的紫蜡烛排挤。

[-] Rekenqu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18:39

run不出去的鼠鼠也有郁郁情绪gif,只能天天导管🥵嗯造碳水麻痹自己了gif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22:20

生命不是为了解释或分析而存在的,但你可以去体验他。

[-] Rekenqu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24:48

有理

这下得沉浸式体验了🥵

谷歌搜索 furry porn 马上🔜开导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25:54

骚货,福瑞跟我做爱gifgifgif

[-] Rekenqu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36:36

你也喜欢furry吗gif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38:27

是,我是福瑞悾,你看我头像gif

[-] Rekenqu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41:20

雄性狼人🐺福瑞吗?gif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42:14

gif是啊,私聊细嗦

[-] AdRadiant6671 | 1 points | Apr 19 2022 19:26:23

玉玉归咎于懒,情绪焦虑是社交恐惧

[-] agqn-Zhengguocheng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24:44

身边有个家境好成绩也好,每天嗯造进口舍曲林和度洛西汀的同学还造了好几年的同学,是炒作狗吗?

[-] agqn-Zhengguocheng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26:44

每天司马脸,不见笑,还跟我说我和他一样只是没他严重,叫我去看医生服进口药,我查了下进口药价格有些哈人。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31:32

进口舍曲林,一盒80,一般一开七八盒吧?

[-] agqn-Zhengguocheng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46:39

还有度洛西丁好像180一盒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49:18

还好,我这儿开的坦度螺酮一盒50左右

[-] agqn-Zhengguocheng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51:08

你是医生吗?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51:39

我不是医生,但我是被折磨了4年的患者。

下的诊断从抑郁症到BD

[-] agqn-Zhengguocheng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55:39

BD是什么啊,还有你图片漏信息了赶紧删成都市四医院,+4年病史晶哥很快就到你家门口。看到回复一下我把这条也删了。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57:19

双相情感障碍,图片的信息我自有处理,我今年年底出国。

[-] agqn-Zhengguocheng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08:28

算了我也不讲故事了,就是我在吃药,还服用阿立派cuo我年纪应该比你小得多,但是有5年服药史了,一直不见明显好转,严重影响生活睡眠和学业,尤其是学业和睡眠,一直在做创伤治疗,效果甚微,感觉都要绝望了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10:23

跟你差不多。最后你会发现,战胜疾病的不是靠药物,而是靠你更广阔的兴趣爱好,更多的参与到社交当中来,最重要的是多出去运动运动。

[-] agqn-Zhengguocheng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16:24

我感觉掉进漩涡了,学习上越来越吹毛求疵,人际越来越差,加上休学,认识的人早早run了或者升学了,想养猫狗又严重过敏,体弱多病加上疫情出不去,要窒息的感觉,周围反贼少,党员多。

[-] agqn-Zhengguocheng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18:38

外带全身控制不住的局部抽动。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20:01

这种偶发抽动我也有,查了一下多半是睡眠不好,别多想。

[-] agqn-Zhengguocheng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23:04

那恶性循环你是怎么克服的。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24:12

我的现行办法,废掉休学期间成天打游戏的坏习惯,虽然同学里面可能没几个朋友。但是多看电影,在影迷圈子里跟人多交流,多参加线下活动这样子。

[-] agqn-Zhengguocheng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25:39

你觉得有好转吗。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26:50

我现在拿到药钱就嗯吃嗯喝嗯去影展,比吃药自闭状态好nnnn倍

[-] agqn-Zhengguocheng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29:44

自主停药了?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30:18

是,不要模仿我。

[-] agqn-Zhengguocheng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31:57

我自己试试吧,谢谢。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27:50

抑郁症的药其实舍曲林度洛西汀正常人吃了也没啥大的副作用,就怕开富马酸奎流平/奥氮平/阿立呱唑这种,吃了天天想睡觉,脑袋似乎浆糊,那就别谈读书了,生活都难,更多的是想早点自我了断!

[-] agqn-Zhengguocheng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36:24

要不要劝他,他嗯造了好几年了,也没见有什么好转,会不会造成脑瘫,司马脸再加上脑瘫怕是没救了。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38:00

没啥问题,没影响到他生活我觉得就没多大问题。

[-] agqn-Zhengguocheng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47:55

长期服用还是司马脸不见效果,那还不如劝他断了把钱拿去happy。

[-] Noname6867668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29:09

百忧解副作用大吗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32:41

这款药物是抑郁症的一线用药,可同时治疗焦虑,但是会导致食欲不振不想吃饭。

[-] Noname6867668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36:21

恩恩。谢谢

[-] Jinaren | 1 points | Apr 17 2022 20:36:19

可以减肥 我吃百忧解从150到110

[-] Noname6867668 | 1 points | Apr 17 2022 22:11:06

嗯嗯。谢谢。我也在吃。

[-] lastxuan33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12:01

活在支那,大部分人应该都多少有点心理疾病

[-] 1989-1984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16:25

問診TV

[-] tencoy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29:15

以前也想要不那么痛的死,认识真理后真的轻松很多,有幸活在最后的日子里,说不定还能看到哈米吉多顿大战

[-] Fun-Fig-7061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57:49

只要记住大清国人人有病就行了,基本上每个清国人都有精神疾病,但这不是自甘堕落的理由。

[-] KingpinAugust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02:57

现在支那好像是重点标记抑郁症患者,真有也最好说没有,不然真的有网格员啥的找你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03:46

抑郁症就罢了,有医生给你诊断双相情感障碍,这可是四大重症精神病啊!!!

[-] Paradise2077Paradise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12:22

文明窪地

[-] Independent_Chest251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32:59

大学那会啥鸡巴不懂,难受了去看医生拿药,医生人还挺好给我写的抑郁状态,我还问能不能写抑郁症我好拿去请假

[-] Pretend_Potato_small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36:20

有没有吃了不会便秘的?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37:53

目前为止我不知道这里面有药会导致便秘。

[-] Pretend_Potato_small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58:48

我吃西酞普兰 每天都和便秘战斗 之前问了医生 医生说大多数都有点这个副作用 不过也分人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8:00:14

那就问问看能不能换呗,帕罗西汀、舍曲林、氟西汀、文拉法辛问问看医生能不能换,挨个换。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36:23

第114514次推荐一部伟大的反自杀电影--《樱桃的滋味》 荣获1997戛纳金棕榈奖

[-] Safe-Imagination-637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47:29

疫情这几年,百忧解都要早早去排队购买,晚了就没了

[-] Pd_jungle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58:02

吃两片连花清瘟

[-] toffee_fellerstres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8:10:54

對吃藥沒有慾望了,剛開始的兩年還會有副作用提醒正在服藥,現在換多重都沒啥感覺,也沒有比較開心、自信之類的,主治都在騙捏ʕ´• ᴥ•̥`ʔ 然後百憂解是什麼爛藥,積著生塵用而已。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8:25:19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8:25:19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8:25:43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8:25:44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rancool730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8:26:10

治疗抑郁的良药:紫蜡豚骨

[-] 19896444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8:29:21

有没有什么强效的药 我吃过盐酸帕罗西汀 感觉没什么效果

[-] Mighti-Guanxi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8:40:54

我看你的药有些不只是治抑郁的吧

[-] tracyXTMAC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9:29:27

推进娱乐大麻合法化势在必行

[-] Multiverse-22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9:30:37

润不了那就别想着治了。抛弃幻想准备图支,刷高K/D上分转北欧服得了。

[-] PositiveChildhood649 | 1 points | Apr 17 2022 21:31:48

图一有几种都吃过

[-] Derek_ripper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2:54:25

玉玉TV

[-] Life-Try6909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3:02:20

是cltv特别多玉玉吗,我感觉以前认识的人个个都岁静过日子,像本鼠这样抑郁的像个异类。不过也可能是伪装的好吧,本鼠平时在学校跟人说话也是嘻嘻哈哈,只有跟一两个真心朋友才透露过自己的心境。

[-] RighteousPeople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5:07:49

自从开始图纸,所有心理疾病都好了

[-] asukalangley200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5:58:45

你这个滞纳产的文拉法辛不行戒断反应大的批爆 我吃的都是进口的

[-] 19896444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8:21:00

有没有什么强效的抑郁药 我吃过盐酸帕罗西汀 感觉没有效果

[-] Deserto-rosso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8:22:23

没有所谓强效的抑郁药,本文的宗旨更多的侧重于希望不要被纸蜡无良医生所坑害了。

[-] 19896444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8:29:08

那抑郁了要吃什么药

[-] mg151-57 | 1 points | Apr 18 2022 21:58:11

多看腊言腊语,成了腊蜜之后就不会抑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