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frogFun6232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3:59:56
看到🕷️打婴儿的视频有一些破防在准备润的前夕,与父母讨论过为什么想要润,我说有一部份是因为童年的悲惨经历让我对这片土地没有共情的能力,我的母亲突然破防了,对我说:“我对你还不够好吗,给你吃给你喝把你养大。你这样就出去了谁给我们养老,房子也别想要了,谁给我养老我就把房子给谁。” 突然我意识到了🕷️是和人有生殖隔离的,如果父母生养子女仅仅是为了所谓的养儿防老,初中高中熬夜在那读书喊口号唱国歌就是为了所谓的出人头地,对子女的好仅仅是提供吃喝,越来越理解为什么叫🕷️🐷了。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初中年夜饭之前,我打了一会游戏没有写作业,他说了两句话我回的声音比较响吧可能,他们就说我是“还嘴”,我到现在都不能理解,什么是“还嘴”,难道是他们骂你的时候你不能说话不能解释吗?然后我就被我的父亲冲进来把头摁在地板上撞,后来的我夺门而出,用了块板砖把家里的车窗玻璃砸碎了,那天我觉得,我打碎的不只是窗,还有仅存的一些眷恋。 和之前在这片盐碱地上的朋友们讨论过,不约而同的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在学校被老师拿黑板擦砸头,喝出班级,在家被家长拿刀背砍头,在班级里被愤怒的家长当众扇巴掌,小时候的我斯德哥尔摩的说出:“只有爸爸妈妈才能打我,因为你们都是为了我好”也曾愤怒的说长大后我比你壮,你就等着被我打吧。 其实本来都放下了,准备准备申请学校了,突然看到这个视频想到了很多,这片土地上的人始终没有一个无辜的,问他们为什么打我,理由是他们也是被打到大的,还说如果你生了孩子,你可以打他,因为打父母是不孝顺的体现,会被天打五雷轰的。 最后,我记得他们最后一次打我,是在我去厨房拿了把菜刀,和他们说,今天你再动手一下,我们全家就死在这里吧,到现在家里的地板还留着一点刀痕,是他们妥协我之后放下菜刀的痕迹。
[-] Big_Philosopher_6595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07:22
听我母亲说过,当年我还没记忆的婴儿期时,曾经因为哭闹被我那只废物老🕷父亲倒提起来殴打,屎都打出来了,吓得我母亲魂飞魄散赶紧抱走在外面待了半天才敢回家
还有那个傻逼老🕷屁用没有,什么都不会干,就他妈会在家作威作福,真你妈逼支,还好老傻逼癌症死得早
[-] Ok_Cookie_8459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5:40:19
大快人心!
[-] tootoorabbit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9:15:08
反转了,你爹怕你便秘帮你疏通肠道呢😋
[-] Puzzled_Bowl_4119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12:13
ccp就是放大版的中国父母,中国父母很多情况下就是ccp的一个侧面。
[-] xjpwsnd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28:17
得感谢我妈小时候对我的百般折磨才让我长大后马上就认识到ccp的邪恶
[-] ChampionshipIcy1888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7:44:34
确实
[-] Square_Hat4243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9:09:57
同被百般折磨,十一岁冬天下雪光着身子被关在门外一天一夜,加上我妈高强度持续PUA压力测试顶级侮辱。
[-] tootoorabbit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9:16:55
反转了,其实是帮你学习生物学,亲身体会失温的体感温度状态,帮你练成下丘脑控制神功
[-] merry_Tankmas_96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3:33:00
没让你妈再体验一下?
[-] Francool730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8:34:32
中国人和共产党是不可分割的 建议多看裤论徐思远
[-] freehk107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12:42
直接百草枯到菜裡,別留下自己指紋,製造成自殺場景,自己晚吃飯才倖存,然後房子是你的了,鬧成這樣的話,房子肯定拿不到,而且關係還不如陌生人
[-] BullfrogFun6232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15:54
只是童年了,学费还要他们付。我对于房子没什么兴趣,只想去一个正常的地方生活
[-] Vivid_Ad_7983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26:01
这种情况下是怎么同意的学费
[-] BullfrogFun6232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39:28
我觉得在彘的父母和孩子是互相pua,他们确实是有所谓的爱,只是在彘,而且确实没想到他们文化水平这么低,所以就会用暴力解决问题,况且总该有点愧疚吧
[-] Vivid_Ad_7983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46:47
能给你供跑路钱也行了。我是感觉死也爆不出来,这阵子吃点好的准备重开了。
[-] Vivid_Ad_7983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24:32
百草枯死不了那么快啊
[-] Airdrop-Hell-2022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14:18
這就是支文化呀,可以看看我在r/story裏寫的故事,不過是英文寫的,為了給洋大人開開眼。
[-] Bread_Water_580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23:51
r/AsianParentStories
[-] Neliel03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28:46
真巧了,你妈破防说的话我妈几乎说过一模一样的。看来真的天下乌鸦一般黑。
[-] BullfrogFun6232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40:00
养猪是这样的,给了吃的是为了以后吃猪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7:14:43
还击回去:
“既然是为了养老那就是做个生意而不是父母。既然做生意了那就准备好有赚有赔。而你们生下我得到虐待我和控制我的快感。你们赚大了啊。你们给的食物和衣服难道不是一个人应得的最低标准?美国人和日本人的父母给他们的孩子的食物和衣服比你们给的质量要高的多。”
当你父母说:“你别和美国人日本人的孩子比,你要和非洲和阿富汗和柬埔寨的孩子比。你看我们也没让你在刚生下来的时候就去卖淫啊。你该感恩。”
此时的回复:“既然父母生下我就要给我一个正常的环境。既然连正常的环境都给不了就把我生下来。那就从始至终都不是为了我的利益着想,而是为了你们自己的利益着想。觉得生了个奴隶可以压迫剥削一辈子了。”
“你们做父母的也该对我表达感恩,毕竟你们为了你们的利益,把我生在地狱里,还在我需要安全的人类成长时期虐待我,害得我心理变得扭曲,没有一个健康的人格,我没有捅死你们,已经是对你们最大的善意了。”
[-] Brucedick-0562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36:11
巨婴国啊嗯
[-] Rekenqu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59:19
[-] gomesher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5:31:13
[-] Smiling_Handsome_bro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1:50:17
缺爱挨打卖惨🐶集合
[-] LAKE-heart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5:04:55
你把你妈打一顿保证她以后再也不敢骂你打你,百试百灵。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7:17:14
父母也是彘纳人,对待彘纳人的方法我想本sub的人都了解。
[-] Rich-Context6672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9:39:47
父母不賢
[-] Anti-ccp8964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30:50
军体拳
[-] invalid_option5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5:23:13
我现在看到家暴电影还是会被trigger 因为小孩是打不过的大人的 除了哭不知道还能干嘛 我知道我会因此痛苦一生 润出来也改变不了 出生在这里是我倒霉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7:20:19
俺也是,所以俺坚决不结婚不生育。不把这种精神扭曲传下去,绝不祸害一个无辜者。而且我认为当前的人类堕落的最大原因就是:这个世界的垃圾太多了,精神疾病的蛆们还要生育,就像徐州丰县的董某,一头老蛆要生八头小蛆,这群垃圾,该被灭绝,却还要大量繁殖,污染了这个世界。
[-] Alternative_Hand_797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8:15:01
鼠鼠我也是,坚决不祸害小孩
[-] Virtual_Ad_4688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50:24
艹了,大晚上的,唤起了我痛苦的记忆
[-] MurkyCopy1354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5:27:32
习近平求求你赶紧把生育率清理了吧,我心善,看不得紫蜡烛投胎受苦
[-] Anti-ccp8964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33:46
原来邓爷爷的计划生育是为了🕷️不再投胎受苦
[-] Anti_Zhina_Pig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5:29:00
言语和精神上的攻击比肉体攻击更可怕,我宁愿我的父母肉体伤害我,也不想把我的精神搞成现在这个鬼样
[-] BullfrogFun6232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8:31:18
共勉
[-] Arisquotle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5:35:07
听过最支的一句话就是打你都是为你好.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7:23:58
事实上,爱一个人根本不愿意看到这个人遭遇暴力伤害。但凡主动去暴力伤害一个人,可以肯定的是,爱是不存在的。
[-] Smiling_Handsome_bro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1:51:37
在支不存在,有机会出去看看爱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9:19:25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9:19:25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USA-Pigeon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5:52:39
直接跑啊,还管个屁。中国家长大多数是nt,他们被压迫还不知道是谁造成了,也不会思考。留下来跟他们一起送死吗。我爹妈没什么钱,外国的爹被饥荒坑死,说当时死多少人,我爸读书时的老师是北京被批斗的老师,我奶奶在工厂被白票劳动力没钱看病弄死的。就是这种情况,他们不会思考,还跟我说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我爹是基层干部,没怎么休息过,回家就看新闻武统台湾。你还要跟这种nt陪葬吗?给点钱走就完事了。
[-] USA-Pigeon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5:54:03
你有没有想过,现在的环境就是那帮人造成的,然后让我们这代人受苦。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7:27:07
这就是个事实啊,中国两千年都是这种德行。上一代人作孽然后让下一代人买单,每一个人都不为自己的恶行负责。却说子女但凡敢不给我做的恶买单就是不孝。殊不知人绝不应该为不是他犯下的错而买单。应该把这笔账愿愿本本与欠账者算清楚。如果欠账者仍然耍流氓,就用暴力让欠账者看清一个事实:你的过错,你自己偿还。
[-] Jbweatholyshiyzz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5:54:19
以后大家有后代了理智些吧,在自己的经历上改良教育方法对小孩好点。也许,最好我们下一代再也不用受这样的伤害了
[-] Pseudo12905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0:53:16
不会的,我养了猫,我在家骂我的猫也是跟我爸一个德性
[-] Kindly_Penalty3846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17:44
笑死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17 2022 23:51:00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17 2022 23:51:01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Jbweatholyshiyzz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6:02:04
这个真的和家长的文化水平密切相关,高知分子不说能多会教育,起码基本的逻辑水平,认知能力是有的,也会有理性的思考能力。而绝大部分拥有悲剧童年孩子的家长,经受的教育都不行,遇到问题永远不会思考自身,和孩子发生冲突,矛盾永远不会自我反省,也许只有把孩子逼死了,他们才会醒悟,不过谁知道是真的认为自己有错呢?
[-] FamiliarGeologist333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6:27:13
我小时候也常被父母打,扇巴掌拿皮带抽
[-] Honoonoshinkirou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6:29:45
长大以后和同学交流才知道有些家庭是不打孩子的,本鼠鼠就像是第一次走出山洞的野人,简直要被阳光照瞎了眼
[-] Square_Hat4243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9:16:45
同情你,丢下蜘蛛父母快润吧,估计他们也活不了几年了,让别的蜘蛛害死他们好了。
[-] KIDANANA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29:29
😂😂😂真的吗?我印象中家里大概在我长大些算懂事后也不打我了的(虽然言语暴力什么的…pua得我到现在也整天自残的润出去被发现强行给我送了次精神病院……)但我还真的一直以为小孩子(指大概6,7岁以前)没有人会不打?因为好像也没有办法交流?…说实话我自己也不喜欢小孩子,有时候看到一群小孩子吵得要死的时候一手掐死一个的心都有😂😂😂
[-] No-Introduction9486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6:42:51
玩了新战神这种感受更深,可能只有亚洲的孩子不是人类吧
[-] SmolPOOH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7:02:20
我被我爸从小当出气筒打到大 run出去之前我甚至一度认为这种事是正常的 直到我在外面自己生活才知道原来世界是这么美好
[-] helderb1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7:06:05
你和他们说等安定下来把他们接过去养老不就好了
[-] SplitKey9140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7:40:59
幸好我爹只有6岁打过一次
[-] ChampionshipIcy1888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7:45:56
在朋友圈分享一些农村老人被不孝子抛弃自杀的文章
[-] Gold_Concentrate4479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8:02:52
芝麻人是这样的。我比较幸运,爹妈要打我的时候,我就跑去我爷爷奶奶那边。我爷爷奶奶对我特别好,从来没有对我说过重话,到现在我爷爷一直笑着说,我小时候被人一直说孩子这么惯着不行啊,该打就要打,不打长大没出息。一帮蠢坏的蜘蛛。
[-] Maleficent_Guess4279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8:24:30
你先拿到房子在賣掉。
[-] royal-beggars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8:30:34
u/gloomyera666
[-] Square_Hat4243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9:04:15
感谢西方图书,电影,漫画,感谢VPN。不是接触了这些我到死都不会知道我的人生为什么这么烂,为什么我过得这么不开心。原来不是我是垃圾,是我生在了一个垃圾堆。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9:13:59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9:14:00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Brutus831201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9:18:19
恭喜脫支 世界上第一個民主國家是用他們國王的腦袋為代價搞出來的
[-] Smiling_Handsome_bro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1:53:02
哪个国家?
[-] Brutus831201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2:03:57
英國是近代第一個能順暢運作的民主國家
[-] Smiling_Handsome_bro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2:06:46
克主席吗? 干死国王解散议会自己权力比国王还大
[-] Brutus831201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2:18:27
民主都是要經過一個反覆的過程的
[-] Brutus831201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2:19:26
而且人脫支也沒那麼快 1689權利法案是一個人類歷史上的里程盃
[-] PerformanceOk7377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1:02:16
你也真的是憋不住,先润出去,回拨微信电话时再说这些好么
[-] Conscious_Ad4727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1:52:48
你小时候挺厉害的,我小时候就被调教成软泥怪了。
[-] CA-NO-1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2:51:31
棍棒底下出慈母,父母自有父母福
[-] ResidentTap2535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3:31:53
每次看到关于家暴的消息我都会出离的愤怒,到现在我还时时刻刻盼着我爹暴毙,我整个人扭曲了
[-] GkhinBowie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3:43:33
「警署有規定,下屬不能駁上司嘴!」
[-] Confident_Garden671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3:45:33
一模一样,破防了,艹
[-] openurheart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12:36
中國人最需要做到又最沒辦法做到的,就是與原生家庭和解
與原生家庭和解不是原諒對方對你做過的一切、遺忘對你造成的傷害,而是要照顧心底那個受傷的小孩,從心靈站起來,知道曾經有過什麼,但你現在已經不一樣了。
不要讓那些事情影響你將來做的決定,還有影響你可能成為什麼樣的人。
[-] Jaskaran546831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16:01
父母不贤军体拳,当然小心他们拉帮手
[-] ALEX49244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4:49:13
希望你出國之後不要這麼瘋了,把支味帶出國,可憐是可憐,但支那沒有一個無辜的,如果你出國用你這悲慘的經歷做支事
那你就永遠是支那
[-] phramduo1987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51:23
破防?你几岁了傻逼?装外宾呢
[-] BullfrogFun6232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54:36
管你几把毛事臭傻逼,滚回你妈的芝麻逼里去
[-] phramduo1987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57:27
哈哈,反转了,我是来视察动物园的,看着一帮翻墙穷蛆无力回天,无法run,嗷嗷叫真的好舒服呀。
[-] BullfrogFun6232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59:32
哈哈,我也觉得你好好笑,只能在这找点存在感了
[-] phramduo1987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6:02:42
哈哈,不好意思,又反转啦。平时吃喝玩乐LA玩的爽,没事来这里拷打一下蜘蛛,不是"也就只在这里找存在感了",别踏马给自己贴金了,还"别人来这里找存在感"?。别人来拉屎呢,傻逼。你寄吧谁?
[-] wwarenkkcc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55:19
我永远记得她在我初二的一个中午把我赶出家门,我爬上七楼楼顶想着怎么跳下去。
从小到初中毕业真的打了我无数次,初中时有段时间身上总是有伤痕。
大学和工作我都在外省,绝不会回去了。结果现在她反而让我每周给她打电话,我真是吃屎了还给她打电话,我恨不得永远不联系。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05:11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05:11
CLTV全体狗mod正式向红迪超管投降,宣布成立冲浪无盒区!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sdfsdfq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9:07:35
我是真鼠人,你们父母真送房子我去当免费儿子,真
[-] Smiling_Handsome_bro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1:55:53
拿房子当鱼饵榨干你,还真以为🕷️那么大?
[-] sdfsdfq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5:27:13
光脚不怕穿鞋
[-] Longjumping_Day3751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9:33:11
我想起来这张图了
https://img-9gag-fun.9cache.com/photo/aoggwrw_460s.jpg
[-] Multiverse-22 | 1 points | Apr 17 2022 23:47:51
说那么多有啥用,把您父母盒挂出来让想刷K/D的县中上门报仇得了
[-] merry_Tankmas_96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3:30:01
你妈确实是个傻逼,谁他妈要这鸽子笼
[-] Arnoldinmelb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06:45
好奇发达国家的父母打不打孩子
[-] BullfrogFun6232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09:38
美国好像把小孩子关在车里都会被警察带走吧
[-] zhizhizuoxiang_8964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5:29:32
对,而且一定年龄一下的小孩必须由父母一方陪同在家,不能独自在家
[-] Immediate-Ad-3896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09:43
👮♀️直接带走家长
[-] little_yellow_rat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09:51
美国的社会文化是不允许父母殴打子女的,其他国家我不清楚
[-] Neliel03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32:07
好几年以前了,有次我爸妈打我,结果我家邻居居然以为是我打我爸妈,然后报警。警察把我抓了,我爸妈还不解释,让我在派出所呆了几个小时。把我接到亲戚家,和亲戚一起继续打骂我。我到现在都怀恨在心。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6:52:37
打回去,你的损失已经造成了。造成你损失的人却没有任何损失还赚了一笔。你不打回去那不就是亏了?如果你爹妈还说要报警,直接一个勾拳打爆你爹眼角。造成事实性的殴打你爹妈。然后直接拿甩棍或匕首威胁他们。匕首没必要真上,你爹妈死了你也要倒霉,你还不能爆金币润了。拿匕首威胁他们,拿甩棍打他们,最好的威胁方式是两个都拿出来,匕首别在腰上让他们看到,但别说话提起匕首。然后抽出甩棍殴打他们。这样你父母就会认为你会在疯狂的状态下也掏出匕首。所以你要注意你不能掏匕首,毕竟你又不会真捅死你父母,你先掏就输了一步。而你父母有可能在你拿甩棍对打的时候抢下你的匕首把你给捅死。所以你要注意别被你爹妈把匕首抢了。最后一步,有可能你的父母也会拿刀威胁你,那么你只能也掏刀了。你事先一定要穿羽绒服,羽绒服里面穿一层外衣,外衣里面穿一层卫衣。如果你有钱可以买一件防刺服,穿在羽绒服里别让他们看到。这是预备你的父母拿刀砍你捅你的情况。毕竟你国父母虐杀子女不用付任何法律责任,而你国子女反击杀死父母就是无期和死刑。
匕首建议购买淘宝上的切肉刀,专门用来切肉的,刃长有个二十厘米。如果真到了掏刀的时候,右手把匕首握紧放在右腰侧,左手牢牢包住右手,匕首尖对准你的敌人,然后飞跑过去跳起来撞击他,用惯性把刀送进对方的肚子里。
[-] Witty_Quarter6112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7:00:29
迪友懂得可真多
[-] Fancy_Cobbler_4215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7:28:16
因为这就是俺的亲身经历。
[-] girlsandwhores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7:40:27
,匕首尖对准你的敌人,然后飞跑过去跳起来撞击他,用惯性把刀送进对方的肚子里。
什么七生报国 刺杀共产党大佬
[-] Rich-Context6672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9:37:38
抱抱
[-] merry_Tankmas_96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3:31:22
恁真杀了爹妈?
[-] tracyXTMAC | 1 points | Apr 17 2022 21:17:56
什么日本热血青年刺杀日共头子
[-] RemoteHoney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16:50
打了隔壁聽到會報警
然後打人的會被抓走
[-] Tasty_Ordinary_4110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28:09
朋友儿子是脏孩儿,喜欢玩土泥巴这样的,有一次上课脏兮兮的,老师单独问他是否需要学校加入,是否存在child abuse,老师告诉我朋友不给孩子洗澡也是虐待,严重的话会失去监护权。
在学校孩子说什么很重要,哪怕开玩笑也要小心,什么我爸妈昨天打我啦这种绝对不行,引起老师的注意家长吃不了兜着走。
[-] maxozz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4:42:14
美国有的州可以打,前提是管教为目的,且不可以打成重伤
[-] MammothWeek6673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5:28:05
當然打。但不是那種往死裡打。鐵了心要殺死他的那種打。
美國是因為法規比較嚴格。甚至有的小孩稍微懂事後,反過來以此要脅父母。那是西方的另一種極端
有時候適度的打罵是必要的,為了讓不懂事的孩子了解規矩,但是這個"適度"很多時候難以掌握
亞洲的父母有時會過度嚴格,而西方的小孩則會過度跋扈。說實在,這問題始終是個難題。
[-] Arisquotle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5:33:17
澳洲不允许,其他不清楚
[-] Broken_Brake_8964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6:03:27
别说发达国家了,我父母也没打过我啊……还是看家庭的
[-] Illustrious_Box_1159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6:40:20
呃呃,在支国生活没被父母打过我都觉得是不完整的支国人生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1:10:50
[removed]
[-] AquatorMochi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7:42:40
日本韩国以前打现在不知道
[-] draxoh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7:53:35
美國白人的價值觀其實分得很清楚:不談家族感情的話,孩子(人口)是國家的,成年前把孩子帶大是父母對國家的義務,你敢打國家未來財產就等著瞧。成年後就是孩子自己跟國家負責。所以歐美雖然不太打孩子,但在成年後關係通常也斷得很乾淨
[-] uneorune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7:13:27
比較下,西方consider"孩子"屬於未來最種養育(教育理念)哲學比中共傳統或者🕷️國所謂孝順傳統高超得多 :🕷️們提倡郭具埋兒救母這種聳人聽聞的傻逼故事,並且硬要"昇華"到"驚天地泣鬼神的感人程度,十分可笑而又反達爾文. 任何物種的演化進步都是base on將未來賦予其下一代/幼兒的情況下.所以老母同女朋友落水救誰簡直弱智自私而又黑暗,發生在正常人的身上都一定是將生機以及未來留給下一代. 商業電台某主持人說得好,🕷️缺乏邏輯,喜歡短時間內腎上腺素激增的快感,遇到困境不懂解決,遇到強權如共產黨付諸或手舞足蹈或下跪滾地,遇到弱者付諸拳頭。
[-] uneorune | 1 points | Apr 17 2022 19:11:50
補充一下,計劃生育或者大健身大圍城到中國每場災難您都可以視訊人性中平等觀念的缺乏。一如為什麼東正教/伊斯蘭教沒有在左派思潮下的西方流行,因為少了普世價值去世俗化(坦白來說就是批判思維洗一遍). 中國社會也是從上至下缺乏這種"他者的命也是命"的意識。
[-] draxoh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5:07:19
有多去分析🕷️國文化的話你會注意到真的很多留下來的文化或文學內容根本就是鬧劇,加上現在🕷️們歷經文革後已經沒有什麼東西留下,只能抱著這些破碎的、本來就一塌糊塗的陋習當成是傳統
[-] Tall-Abbreviations16 | 1 points | Apr 17 2022 23:57:53
西方文明有种弑父文化 从古希腊神话到英国的名著 打死父亲 源远流长 有人就研究 为啥西方是弑父 而中国则是杀子 一个人的真正独立个体 而是不再是任何人的儿子/女儿
[-] draxoh | 1 points | Apr 18 2022 04:52:54
沒錯,弒父其實就是成年後脫離原生家庭獨立的象徵。不是亞洲文化常見的那種不忘本孝為先幫老人養老等的假獨立,而是完全切斷關係的脫離。所以你會看到很多歐美家庭小孩在成年搬出去後回家探親時,面對父母會比較像是面對朋友在交談而不是亞洲那種以老為大
[-] KlimWhale | 1 points | Apr 17 2022 08:01:43
任何地方都会有畜生父母,只是文明地区的畜生父母会受到法律制裁,而野蛮的地区则会鼓励畜生父母虐待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