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0 2022 23:45:23

习在被选定的12年的时候就有一批移民潮

我很好奇,17年我觉得不对劲是因为习堂而皇之的改宪,12年的时候当时发生了什么事让大家突然有了移民的欲望。

[-] Tasty_Ordinary_4110 | 1 points | Apr 10 2022 23:48:36

是的,我就是那时候移民的。那时候人们说他会是习尔巴乔夫,会给中国带来民主,但事实上共产党人的言行一个字都不可信。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0 2022 23:51:07

不是,当时似乎有人提前得到了什么消息因为知乎有人说12年一批高等知识分子和商人开润

[-] huihuishi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28:16

并不是,当年run纯粹是为了一个身份,万一不确定性,国外可以落脚。以防万一

[-] ElvisWangHK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39:34

未必是假的,也许是带来民主的方式不同呢?大家都预想他是正着开车,但实际上是开倒车到达目的地呢?

[-] Organic-Ad-3559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5:40:33

我亲戚没得到什么消息 也不在乎改革和人权律师之类的 只是年纪大了被整怕了赚了点钱能跑就跑了 他们这些老年人从过去得到的教训就是坚决不信共产党,而傻逼年轻人那时候还在bbs上激情键政对未来充满信心

[-] Ill_Surround8948 | 1 points | Apr 11 2022 14:49:28

这下臭老九老反贼了

[-] Affectionate-Cat25 | 1 points | Apr 10 2022 23:51:09

扯 17年才开加速

[-] That_Ad_435 | 1 points | Apr 10 2022 23:52:43

中国一个开国元勋的儿子当上了国家主席。我个人感觉就等于告诉所有人只有老爹厉害才能参政一样。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0 2022 23:54:25

知乎上说是因为某个会议内容让人彻底失望了。

[-] PersonalTomatillo860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26:12

细说

[-] Choice-Park-180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59:46

9号文件

[-] maiyueping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02:58

求细嗦

[-] lantau40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34:16

互聯網會引致亡黨亡國 學校禁止教公民意識

[-] udp1953 | 1 points | Apr 11 2022 10:15:22

原来是臭名昭著的“七不讲”啊

[-] destroy_xjp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1:47:49

谷歌九号文件

[-] PersonalTomatillo860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26:46

是不是朱镕基不得不出来又补开了一个小会稳定人心那个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15:49

不清楚所以我才发reddit问到底是什么事

[-] GroundbreakingGap401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37:58

党媒姓党,收缩意识形态

[-] yauvver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56:05

我猜是七不讲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83%E4%B8%8D%E8%AE%B2

&rt; 普世价值不要讲 新闻自由不要讲 公民社会不要讲 公民权利不要讲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错误不要讲 权贵资产阶级不要讲 司法独立不要讲[7]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4:38:52

这傻逼谁啊,能不能找杀手把他杀了。

[-] ZhangHsianZhong1644 | 1 points | Apr 10 2022 23:52:52

在10年以前就有个老师在上课的时候说,“如果邢平上去,我会感到毛骨悚然”。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0 2022 23:55:30

黄金十年的的确比较容易搜到某些官员的私生活

[-] Educational-Map-7042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2:51:01

什麼施明德評蔡英文

[-] xianffenf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4:16:43

2022:全国上去我会感到毛骨悚然

[-] Heimuer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5:41:10

07还是08年就知道他会上了

[-] fkxjpfk | 1 points | Apr 10 2022 23:53:00

真要说加速涛哥第二任已经在加速了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0 2022 23:56:22

我看不是奥运会是08年的世界金融危机

[-] fkxjpfk | 1 points | Apr 10 2022 23:57:43

时间点是奥运。中国在奥运会之前保持了克制,之后就撕下面具了。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00:16

没有08年的时候胡温那届依然承认普世价值

[-] fkxjpfk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07:26

嘴巴上说啊,做的呢,毒奶粉,谭作人,艾未未,2009年重新封了一大批网站

[-] xiaobaigaosan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16:27

刘晓波

[-] fkxjpfk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18:39

阿对,08宪章

[-] Affectionate-Cat25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06:56

对的 支一直以来都是邪恶的 拉萨虎任内强拆 黑恶 敏感词以及指定习接班就能看出来了

[-] GlynaRoie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1:34:45

邢平应该不是他指认的,看到你这男绷

[-] GroundbreakingGap401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39:04

在红迪也打谜语?xnjxjxjcnchhebbdndujdjdnfncuicjvnrmkenwhxychcndjidjrnd

[-] drlong10th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57:14

疑似有点小学文化了,px是二甲苯

[-] GroundbreakingGap401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4:01:18

摊牌了,我是习近平,学文转化工(Tsing Hua

[-] Particular-Wind-1002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4:20:50

para-xylene, PX

[-] Ok_Sidneyting9846 | 1 points | Apr 10 2022 23:56:22

"吃饱了没事干"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0 2022 23:57:54

纯度远远不如“能吃饱饭就是最大的人权”

[-] JAUKUS983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45:00

13亿人吃饱饭就是我们对全世界最大的贡献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16:51

听到这句话我真的绷不住了,真的很少有人把最低要求当成功绩来吹

[-] JAUKUS983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24:17

毕竟以前支蜡烛经常大吃饱

[-] Numerous-Shop1812 | 1 points | Apr 11 2022 12:27:13

现在又吃不饱了

[-] Candid_Salamander486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05:15

举报了你的炼铜贴 你被封了吗 回一下

[-] Dear_Tension | 1 points | Apr 10 2022 23:56:34

有件事记得很清楚,我那会在新东方补英语,有个老师就卖掉北京的房子出去了,当时记得两套还是一套买了700万出去的,当时印象很深,就是12年左右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0 2022 23:59:05

所以当时一定是有什么东西提醒到他了,到底是什么东西毕竟普通人发现习是草包是在他17年修宪那年才发现的

[-] Old-Salary-5990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4:14:30

提前两三年当储君,和强子两个50后在常委里面,明显接班的,聪明的在接班前几年就调查清楚了

[-] helicd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4:42:19

储君大概换过,早些年一直上ccav的副总理还是曾庆红

[-] Old-Salary-5990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4:51:04

年龄上庆亲王不可能

[-] Hikari8964 | 1 points | Apr 11 2022 18:07:30

原来应该是陈良宇

[-] uu2018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4:49:10

不用等17年,14年超级大净网,封了一大批网文题材,我就觉得不对劲,期间污名公知大v,电视认错,打击ngo,等到15年709抓律师,我彻底吓麻了,16年赶紧润国外了。

[-] Norris95 | 1 points | Apr 10 2022 23:58:16

那时候大肆宣传他亲民,还有传要开放网络的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01:38

对,但是肯定是有某些信息让某些人知道了,那个信息是什么

[-] fkxjpfk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09:16

这纯属屁民意淫了

[-] presleyyi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17:44

他在福建的时候毫无政绩,名声很差,都是挂职吧。

[-] kiritotv3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1:38:29

洗面奶全福建闻名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17:53

真敢,你们福建佬也不大肆宣扬一下,好让当时大多数人清醒过来。

[-] iacz489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22:58

除了砸日貨以外,跟形勢有關的似乎也只有劉仲敬阿姨入駐人人網,墻内言論疏於嚴控的最後窗口期,影響了包括我老在内的一大批人吧。儘管當時我老形式上已經物理跑路4年,但真正下定脫支決心,和重新審視窪地所謂的一切世界觀,自我逼格修養的全面提神和大徹大悟,還真的是2012以後開始的。

[-] ElvisWangHK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44:51

要是我早生十年就好了,唉。现在读书哪有加速快?两三年间,已经倒车到能看见悬崖的程度了。

[-] BuriningGoose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5:19:04

当时读本科第一年就决定毕业要走,想着三四年时间总不至于现在变成这样了,现在就是担心在国内的父母

[-] 736dee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23:36

搞个人崇拜啊,习大大彭麻麻 习包子还有微博上那个学习粉丝团不都是那个时候搞起来的吗

[-] yigeluren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29:52

14,15年各大门户网站头条就是习了,那时候就感觉不对劲了。

[-] Tienxen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31:15

他没上台之前就反对“私有化”,大搞“走轉改”,炒“幸福”和“家風”,上台第一年就反对“宪政”和“軍隊國家化”,並讓軍區司令“電視表忠”,包裝“親民形象”,發文“反對鋪張浪費”,干涉春晚,搞(沒有群眾參與的)“群眾路線”……簡直惡貫滿盈。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20:01

他不光反对宪政,14年15年有个会议专门提反对三权分立和宪政共和等西方思想文化渗透当年我也是从微博上看到的

[-] Tienxen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24:06

一五年時大家都已经看出他要無限連任了。你這消息渠道也太晚了。

一五年知乎上有人說“越”共二十大有人要連任三届,無數人都勸他少說一點,說明大家都看懂了。外網更是不把這當秘密,許多人都確認了。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30:43

15年我才大一正在岁月静好享受大学生活也就大学这几年没注意,到17年他改宪我都不知道到18年工作了才缓过神来

[-] Tiny_End_6038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51:16

唉,我也是,后悔大学天天混吃等死了,现在想跑都费劲了

[-] general_poop_scooper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32:48

请补充

[-] MaftyNavueErinNeo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0:34:24

李嘉诚估计是近距离接触过 知道是刑平上位 立马就开始撤资汁蝈 全部投资中心就转英国 不得不说 活该人家有钱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22:01

咱们要是有选举权平子根本上不来台,没届政府的人选会有大不确定性,那李嘉诚就大概率挣不了稳定的钱💰,也就是是这个制度也可能是李嘉诚富裕的原因之一

[-] ElvisWangHK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46:00

他是真的果断,有执行力,能认识到风险。

[-] Particular-Wind-1002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5:00:26

&rt;李嘉诚在英国持续购买诸多能源和基建资产的思路是什么? redhobor的回答
近年中港经济地位的逆转,使得中央的对港策略由回归初期的保持“繁荣稳定”变为政治经济的全面掌控。
2017年的回答,神奇

[-] AdEnvironmental912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1:19:46

15年才是真正的移民潮,各大银行拉着你办外汇业务

[-] 178523988554778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1:41:13

福建人有几个不知道他的

[-] y2pp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2:38:00

求细说 那福建人12年时候就知道等国以后什么鬼样了?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22:46

所以说福建佬当时就该提醒一下大家。说不定能阻止17年的修宪

[-] Matlock14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1:46:09

2010年google 退出了中国。之后某一天,youtube 也比不能上了。

google 和 youtube 都不能用的国家还待个毛线

[-] Jasonryuuuu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2:01:02

而且奥巴马人气润美国也比较容易吧

[-] rihannavy1694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2:04:07

不知道捏,那个时候我还是个清纯的粉红gay🥰

[-] Accomplished_Tie_333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2:26:45

因为七不讲

[-] Ynumen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2:28:36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赵本山12年都不表演了

[-] Exact-Mongoose-7910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2:41:21

12年福建人移民的呗,福建人肯定都知道习近平是大sb

[-] Ok_Satisfaction_732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11:43

话说我当年还是一个学生对政治完全不感冒的那种,平子上台那一晚我彻夜难眠,老觉得这个人会带来大灾难,我现在越来越相信玄学了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28:11

12年我才高二,根本不了解政治。但是我知道习近平当时宣传的东西明显跟胡温的宣传不一样了

[-] Old-Salary-5990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4:31:27

2012初二,2013反腐,我还以为中兴汉室,励精图治,然后2017大一有了VPN知道89年之后😇😇😅

[-] y2pp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4:47:37

你这是什么体质 算命吗

[-] Jolly_Week_5908 | 1 points | Apr 11 2022 14:24:36

巧了我也是

[-] DISCE729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39:11

12年窝小还是初中生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4:56:36

我也小才高中16岁

[-] TimeDependentQuantum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3:46:19

我的理解和什么九号文件没啥关系。

当选后反贪污嘛,确实抓了不少官员,但也牵扯了不少企业家。在支那干点事谁不行贿受贿?当时还真的也抓过一批官商勾结的。那会黑历史多的多少想留条后路。

[-] foolcow9999999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4:28:35

因为李嘉诚要跑路就是12年就开始传了

[-] lancer2035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4:31:48

支国一直都是粪坑,从来没有什么真正自由过的时候,望周知

[-] Desperate_Shower_221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4:40:22

包子刚上台的时候讲的什么几把“前后三十年不能互相否定”就听的有点不太对劲了,当时心想难道毛泽东的三十年难道不应该被否定吗? 然后后面一连串的什么七不讲、抓律师、公知大V的微博全被封,然后开始各大网站都开始置顶包子的头条,2014年彻底屏蔽谷歌、维基百科。2012年两会温家宝刚说要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当时我还守在电视机前看呢,真的以为民主要来了,春天要来了,中国会越来越好了😭😭 怎么会遇到包子这几把呢?命不好啊😭😭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4:45:03

我也觉得命不好,但是回头一想不对啊!他妈的习,不是我们选的为什么要我们受苦,

[-] Organic-Ad-3559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5:32:37

为历史应付得的代价罢了 文革遗产没有清算完没有习也有下一个腊肉转世等着你 一代人有几十年呢哪能那么幸运躲得过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6:28:51

的确没有直接清算红卫兵是错误

[-] Longjumping_Day3751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5:16:13

当年是因为薄熙来

[-] somelolitas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6:13:52

还没上任时就听网上说他顽固保守,没想到能搞成现在这样。。

[-] heli_for_tankies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6:14:05

问题是之国什么时候没有移民潮了?就算爱党爱国,当年是个傻子都知道在美国赚得多花的便宜,还有大豪斯大花园住。对我来说,真正惊人的是之国侨民这波的回国潮,明知又被隔离又被收米又被居委会监视控制都偏要回支。

[-] Shawn--Lee | 1 points | Apr 11 2022 11:19:46

你無法用人類的正常思維來看待🕷的各種行爲。

[-] thierryhung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6:16:07

沒有那麼懸啦,你現在覺得快不也是和前面幾年比較出來的?12年的時候大家也是拿來和0708年比,一比較就覺得受不了了

[-] socialcredit_1984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6:22:51

唐氏周周平子大事記勸你多看https://www.reddit.com/r/CLTV/comments/tyf26h/%E8%84%B1%E6%B0%B4%E5%B9%B2%E8%B4%A7%E7%89%883600%E5%AD%97%E4%B9%A0%E8%BF%91%E5%B9%B3%E4%B8%8A%E5%8F%B0%E4%B9%9D%E5%B9%B4%E6%9D%A5%E5%80%92%E8%A1%8C%E9%80%86%E6%96%BD%E7%9B%98%E7%82%B9%E7%AC%AC%E4%B8%80%E9%9B%86%E9%A1%B6%E5%B1%82%E8%AE%BE%E8%AE%A1/?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ios_app&utm_name=iossmf

[-] hanjiandongxuelian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6:28:32

后悔生得太晚,润学都已经成为显学的今天,肉身已经没机会润了

[-] rbq_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7:47:45

不要悲观,向南走,云南这边除了缅甸封太严,其他地方有路,腿长在自己身上,别被外物束缚住,还有机会。

[-] Affectionate-Cat25 | 1 points | Apr 11 2022 15:32:28

越南口岸能出去吗 护照被支妈没收了

[-] FuzzyChest6736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7:22:58

应该是那个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开始的吧 我家人都感觉不太对了 应该就是12,13年的事情 强制学校里面学生背诵 然后路边很多墙壁都贴着

[-] AggravatingParsley1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8:19:08

我感觉不对劲是黄易和各种新闻软件上。。突然之间首页置顶就永远都是某人的训话,这不就典型搞TM个人崇拜吗

[-] Flimsy-Platypus-136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9:01:29

他到底做什么了个人崇拜玩女人还是说赢美国,方方面面的儿皇帝还要崇拜他莫名其妙的就当个神来拜

[-] AggravatingParsley17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9:02:58

咱也不懂,反正13年初开始,各种新闻软件就开始置顶。最早能评论,有的是习总威武之类的。。慢慢就开始阴阳怪气 好,威武,有希望了! 现在已经不让评论了

[-] RealisticPatient1982 | 1 points | Apr 11 2022 09:46:31

讲真的,最好的还是江老跟胡哥交接那些年,2002到2004年,那些年,首都房价便宜,互联网放松自由,而且2000年到2004年,《环球时报》老是润润润,出国留学的信息,我记得还有爱尔兰,英国,北欧的留学信息在报纸上,那时候还没觉得润出去有什么好....

[-] luckyLjun | 1 points | Apr 11 2022 15:04:12

李嘉诚哪年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