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eluYahmygod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6:00:29

以习近平的视角看他的人生和政策

1953年出生的时候就在三反五反,到处搞群众斗群众

3岁开始搞人民公社和大炼钢,之后就是三年饥荒

13岁的时候开始文革

23岁结束文革

28岁毛泽东指定的接班人华国锋被邓小平政变搞下台,同时文革开始平反

30岁在严打,那是个年轻男女拥抱牵手就被枪毙的年代

36岁经历天安门事件

可以看出塑造他人生观的年轻时代都在毛泽东式的思想教育下度过。而突然一下的文革开始平反,毛泽东被拉下神坛公开批评,此时他得知整个青年时期受到的教育都是一场错误,这对人生观毫无疑问是一次重大的冲击。而直到他30岁的时候全国风气依然是非常传统和保守,娱乐活动和男女之事被视为洪水猛兽打击。又在36岁见证天安门清场,依照他的个人风格可以推测他是全力支持清场行动的

习近平上台的2012年末,当时的社会氛围和他年轻时候完全相反---整个社会弥漫着个人主义和自由主义,人可以大胆表达对物质的追求,男女可以展现自己的性魅力……一个人是很难改变自己从小信奉过多年的理念的,而独裁者恰恰掌握了极大的权力,当他发现自己与社会氛围格格不入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是社会和人民思想出了问题,想去改造整个社会

所以就跟容易解释他上台后的种种行为:

反感自由主义和资本主义---认为是西方的文化渗透

亲俄和与西方对立---是受到青年时中苏友好、打倒美帝国的政治宣传

打击贪腐---痛恨腐败和骄奢淫逸

净网行动还有对文娱产业的阉割和打击---源自于他30岁之前的所见所闻,这是很熟悉的严厉长辈作风

重锤中概股上市公司---认为这些公司是与西方势力勾结

把习思想列入党纲之中---很多人解读为塑造个人崇拜,我倒是愿意相信他是真的以为自己在用“正确思想”指导全党和社会

如今的清零政策---清零已经是一场政治运动,我个人推测清零只是手段,真正目的其一是回到从前的出行政策,用二维码限制和管理个人的出行范围,再用封城让民众习惯待在家中等待命令和分配物资,这就是一个驯化过程。终极目标是回到毛时代全民一个信仰只听一个号召的狂热年代

我观察到的一个现象是,整个社会的慢慢变的死气沉沉没有活力。各位可以回想一下10年前是什么样子的?那时候微博有任志强雷军等企业家,还有各路歌手演员作家都在对社会发表真实看法,有韩寒/高晓松/梁宏达/罗永浩等公知,杂志媒体还没有党媒姓党的说法,甚至还有蔡奇这样做到浙江省组织部长的开微博,并且还到了一千万粉丝。而现在全国上下只有党媒的一个声音,社会各路人都纷纷失声,社会事件再也没有大V发声。民间的嘈杂声音很难有群聚影响力,加上审查制度的封号禁言,偌大国家的14亿人只有一个声音空荡荡

他上台以来一直在把社会改造成自己熟悉的样子,各种运动从来没有停止,只不过是自上而下的。先是清除党内高官,再是把薛蛮子等活跃大V抓进去禁言,高压管控新疆和香港,然后是针对阿里腾讯等国际大企业,现在铁拳一路下来扫荡完了终于砸到了全国民众

我的预测是现在的清零政策,只会越来越极端越来越严厉。相信不久的将来习近平连任以后,整个社会会完成新疆化和文革化,达到习近平心中毛泽东那个一呼亿应的社会

提一句很多人似乎忘了中国近百年来唯一太平正常的只有不到三十年

只从1912年中华民国成立算起

袁世凯复辟、军阀混战、北伐战争、伪满洲国成立、四一二清党、国共内战、抗日战争、解放战争

而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后

土改 杀土豪分田地

1953 百花齐放引蛇出洞 然后就是三反五反 死亡人数约50万

1959-1962 三年大饥荒饿死了千万人

1966-1976 文化大革命十年动乱,社会秩序崩溃 死亡人数约500万

1982年计划生育被定位国策,开始大规模出现弃婴和杀婴现象

1983 严打 几乎所有娱乐活动都被判定为犯罪,严打专项立案逮捕的有约200万人

1989 全国学潮,最后解放军血洗天安门清场结束

1991 百日无孩运动,大量怀孕妇女被逼流产

满打满算到习近平修宪为止,真正的太平岁月才28年。很多人低估了共产国家的社会运动的破坏力,认为只有战争才不算和平,事实是专制国家的任何一场打乱社会运行秩序的运动都是要死很多人的,一个社会的内部撕裂远比外部侵略伤害更深

而当代年轻人正在经历一场清零的社会运动,清零政策早就有,但是把人逼死的只能说是运动,上海算是一个标志性事件,从这算起,这场运动才第一年的第一个月

再转个贴:很多人忘了,文化大革命不是因为四人帮被剿灭结束了,而是因为毛泽东死了才结束

[-] Anon-VK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6:03:47

您快到主席台上来

[-] FactPuzzleheaded4840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6:05:54

第一次听说百日无孩计划

[-] Anonymous_4337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7:28:09

那血祸听说过没

[-] Asyncsort | 1 points | Apr 05 2022 23:13:15

好家伙,就因为你没听说过,就被这么多刃。。。我也第一次听说百日无孩,我来陪着你好了。。。

[-] leaveyi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4:51:42

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

[-] c1991010484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7:24:14

蝙蝠人是吧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9:31:52

00后傻逼罢了

[-] Asyncsort | 1 points | Apr 06 2022 12:07:52

0你妈逼!

[-] Asyncsort | 1 points | Apr 06 2022 12:07:25

你爹

[-] Asyncsort | 1 points | Apr 06 2022 12:11:20

这东西不润能看到?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Apr 06 2022 12:22:24

以前网上大把人传 这都不知道

00后引流狗 开口一股味

[-] fkxingping | 1 points | Apr 06 2022 12:13:13

建国门,邵氏孤儿听过没

[-] Asyncsort | 1 points | Apr 06 2022 12:45:22

没听说过,我该死!

[-] Dapper_Education_495 | 1 points | Apr 06 2022 12:53:33

老王vpn好用吗

[-] dgghncdd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6:08:32

长篇看下来,你忽略了一个关键问题,习猪头不是毛泽东,党内也有反对派。

[-] MMMMMMMMMMWMMMMMMMMM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6:18:39

反对派?

给个红码,老实了伐?

[-] Evening-Sea-9038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6:58:37

你以为习12年上台直到18年才开始公开倒车,之前在干嘛?当然是清理反对派

[-] AdRadiant6671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8:05:47

12年搞王岐山,到疫情搞国务院丽卡酱,现在准备搞上海老官僚胡江派,江泽民老巢。看我说得对吗

[-] Pd_jungle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9:28:18

反腐的真正目的?

[-] Open_Rip_6138 | 1 points | Apr 05 2022 23:59:31

至少习在隐忍

[-] SeaRecognition5151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8:36:03

刘少奇:这下无了

[-] 105VS106 | 1 points | Apr 05 2022 21:22:40

还有谁敢反对他?

[-] IcyAsk696 | 1 points | Apr 05 2022 22:16:30

刑平最大的反对派是以上海帮为首的改革开放派,现在被他用抗疫不力之罪清算了

[-] Open_Rip_6138 | 1 points | Apr 05 2022 23:58:39

反对派有个屁用,当年刘少奇可是一呼百应,刘少奇和一群党内高官都是反毛的,结果呢,被毛泽东全部整死了,十大元帅死了九个,文革的目的是什么?当然是为了夺权了,正是因为有反对派才需要文革。😄😄

[-] Alternative_Hand_797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5:47:12

确实,只能说叶剑英厉害

[-] wdqrock1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7:27:58

你所说的死是指肉体上的毁灭还是政治生命的完结?

[-] Open_Rip_6138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7:50:26

政治生命结束了,肉体也就没了,维尼熊下台只有死路一条,所以他只能一条路走到黑,共匪的官场生态圈就是个黑社会,而且还是不讲道理的黑匪,政治上结束了也就意味着肉体必被消灭。

[-] HalleluYahmygod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0:33:21

我不是高贵的红二代,但从姜文、崔健、王朔那代大院子弟的公开经历不难看出在这些人上人的圈子里,文化开放超出了老百姓的想象

倒车和加速未必就是他一个人说了就算的,也许只是贵党领导班子形成路径依赖了

[-] Temporary-Grass-4621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3:23:01

底层无论被怎么整,这些人的生活都基本不受影响

[-] Alternative_Hand_797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5:48:40

搞死下面不影响上面人继续夜夜笙歌

[-] Alternative_Hand_797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5:49:17

你见过封城有老干部挨饿的?

[-] Dense-Rip-5423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9:33:06

习的权术不一般

[-] 783988973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6:09:37

习没那么大的权威

[-] WilsonEdwardz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7:26:41

忘了蜘蛛的德行了?只要对蜘蛛够狠,就有威望

[-] haoyoubeifeng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9:02:04

这不是德行的问题,威望得靠成功积累,每个独裁者都必须要有成功,哪怕是把洋人资本全赶出国家的这种成功也必须得有。习最大的问题就是缺少成功,它上台后目前为止全是失败,每次失败其实都是在消耗它和支持它的人的力量。邪恶从来不会造成大破坏大杀戮,“正义”才会,尤其是那些狂热主义者们自认的的“正义”,习现在靠的是邪恶掌权,不稳的,它必须给紫蜡烛们找到一个“正义”,例如攻打台湾,攻打印度,甚至和西方完全断交也可以。

[-] Alternative_Hand_797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5:48:08

大清零就是正义

[-] MMMMMMMMMMWMMMMMMMMM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6:11:49

清零有理,防疫无罪!

[-] Affectionate-Cat25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6:14:18

等我跑了再整活吧 妈妈的😭

[-] thecute406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6:24:58

十年大清零还不怕,就怕平子复刻三年大吃饱,那就真顶不住了😭

[-] thecute406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6:25:30

十年大清零还不怕,就怕平子复刻三年大吃饱,那就真顶不住了😭

[-] Traditional-Pear-858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9:30:30

如果不出意外,大吃饱元年就是今秋。乌克兰在打仗,墙内在防疫,都是严重影响春耕的人祸。

[-] Program-47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3:22:53

党国有至少一年的粮食储备,今年应该只是粮价、物价上涨,还不至于大吃饱。

[-] Traditional-Pear-858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3:29:04

主粮大概是90到100天的存量,而且还得考虑到粮食储备体系内大大小小的蛀虫问题(只要中央一清查粮仓肯定着火)。肉蛋奶这些的就不用想了,如果粮食短缺强国肯定会用有限的外汇去买主粮,畜禽饲料肯定不会考虑。所以说,只要平子继续坚持清零,今秋我们肯定会看到大吃饱的序曲。

[-] GreatSatisfaction241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6:13:49

每个地区,乃至每个县城都有粮库。 但问题在于这几年的疫情和水灾(水灾那时候已经放粮了)直接导致粮库储备不足。 更不要谈查粮库起火问题。

[-] spuder13131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5:46:24

火龙烧仓,阴兵借粮,多少年的老传统了,也就你敢信。

[-] pobai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6:26:18

就看他了

[-] egowill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6:38:02

分析的很對,就是一個發現自己和社會氛圍格格不入的人。我記得很清楚,18年的時候有個什麼項目需要他親自開啟,他連點鼠標都不會,我父親50多電腦都用了幾十年了,他年輕時候想接觸不更簡單,可見就是古代人

[-] KlimWhale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8:27:18

这只蠢猪算得上是全世界所有独裁者里最低级的了,可偏偏是最低级最蠢的蠢猪成了全世界最有权利的独裁者,可以想象蜘蛛的下限有多低了。

[-] Pristine-Degree-8382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6:40:08

建议写入《浪选》第一卷

[-] King_Gesar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8:44:14

大猪从隔壁irl那里抄来的

[-] HalleluYahmygod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0:30:01

是隔壁从我这偷的

[-] Specialist-Chain-831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2:24:29

居然从太监那偷,冲浪文化真的落寞了

[-] Pristine-Degree-8382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3:17:10

私信你呢,速看

[-] Sheak-Bear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4:00:11

偷你麻痹,第二次偷我帖子好意思吗

[-] what_wonderful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6:44:26

刑平不死,还可以折磨🕷️几十年很久,要跑就趁早

[-] thierryhung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6:45:01

其實分析不用那麼多,因為他也沒想那麼深

[-] AstronomerInner7911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6:55:45

習近平屌小陽痿的綠奴,還要看彭麗媛天天被主人玩(普京),這導致了他的心理扭曲,這一點是很多國際觀察人士忽略的。

[-] Traditional-Pear-858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9:32:40

国母侍寝这种事情,还真是中原儿皇帝的标配待遇。

[-] redragonarok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7:07:45

他要真传统保守,怎么可能离婚娶歌星

[-] Global-Collection-29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7:47:49

学他毛爹娶戏子啊,而且彭这种军队文工团的跟真正的商业歌星不是一个物种

[-] haoyoubeifeng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9:07:09

习是共产式传统保守,不是你理解的那个传统保守,共产邪教徒可以说完全不是人类,它们的价值观你很难接受的。比方说为了伟大领袖的健康长寿,吃几个年轻人的大脑,喝几个处女的血,操几个刚出生的婴儿完全是正常的,这在人类看来和魔鬼无异。可不要以为我是在编,等共匪垮台了,你会发现我说的完全正确。这东西是有迹可循的,可不是空穴来风。

[-] John_Best_14425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0:09:35

江青当年就抽年轻战士的骨髓里的干细胞 高层把人当药材是老传统了

[-] KlimWhale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8:30:54

所有共产党员都该杀

[-] PowerfulKoala8887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9:30:18

共产邪教成员喜欢强奸幼女,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深圳幼儿园这些都是被曝光的,还有无数没有被曝光的

[-] BidenTrump996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7:28:32

不错,顶一下

[-] ruridmn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8:05:48

习不是喜欢洗面奶 应该不保守吧

[-] Traditional-Pear-858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9:33:51

那只能算是私生活放荡,这里说的保守是指平子的政治主张。

[-] Shaw_0629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8:07:07

中苏友好?那个时候苏联都快核爆北京了

[-] Outrageous-Watch-874 | 1 points | Apr 05 2022 20:42:46

没错,中苏决裂的时候他才几岁?30岁前大部分时间应该是苏修。

[-] Valerieeeeeeia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8:56:03

看来他家教育真不行

[-] Traditional-Pear-858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9:34:39

成长过程中父亲长期缺位,没辙。

[-] Far-Mixture4132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3:34:11

我听说他小时候习仲勋让他背毛选,背不出来就挨鞭子

[-] pipboy3000XD | 1 points | Apr 05 2022 19:42:04

就是单纯的蠢,无法接受新鲜事物。

[-] espressoZhi | 1 points | Apr 05 2022 21:34:40

怎么听着像有什么心理疾病

[-] Forward-You-7610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9:13:19

没病不能干出这些丧尽天良的事

[-] general_poop_scooper | 1 points | Apr 05 2022 22:09:07

的确是。 看彭丽媛公开场合穿着,说是上世纪三十年代我也信。

[-] forever-cqqc | 1 points | Apr 05 2022 22:40:04

前面寫:「此時他得知整個青年教育都是錯誤」

後面寫:「一個人很難改變自己從小受的信念」

所以他是信念崩潰了後還堅持信念?怎麼樣的信念?

隨便就能抓到你論述的自相矛盾,這種「我感覺」搭上表面層次的穿鑿附會文章,不諳中共真正的內部運作(當然外部人不得而知)的偽論述的吹水文章,簡中圈鍵政圈每天都有類似的大量文字垃圾,既沒有什麼強而有力的論述與可靠的證據,也沒有引人深思過人洞見。

還不如浪人一句習近平傻逼,蔥狗有點自知自明好嗎?

[-] Pd_jungle | 1 points | Apr 05 2022 22:51:49

每个人都有表示自己观点的权利,没必要强加你自己的感受吧

[-] forever-cqqc | 1 points | Apr 05 2022 22:52:51

呃,我根據他的文章內容提出矛盾就事論事,怎麼就是「感受」了?

[-] Pd_jungle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7:59:50

最后那一句 不就是强加意愿了, 前面说的有道理

[-] HalleluYahmygod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0:30:52

没教养的东西

[-] forever-cqqc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0:33:00

哈哈,正論回應我啊

[-] HalleluYahmygod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0:36:29

我倒不觉得他有从小到大一以贯之的意识形态。比如他在浙江的时候把女儿送外国语学校,最后送出国,当时想法应该还是比较开放的。

可能有像你说的这些影响,再加上没文化,上台后估计被国师投其所好忽悠瘸了。

[-] forever-cqqc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0:42:57

所以其實你也沒想的很清楚,論述仍有許多矛盾點跟無法論證的地方,很多「可能」「應該」「我感覺」。

這樣我的評論也沒啥問題吧?

[-] HalleluYahmygod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0:55:09

这种事情只能通过红色江山的事迹推测,金瓶在上台后私生活比较隐秘,所以我只从他得前半生经历得出结论

[-] forever-cqqc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1:07:03

想的太簡單了…

[-] brctmsport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0:37:55

他不是蔥狗,他是大豬

[-] forever-cqqc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0:43:18

好,蔥味🐷

[-] Electronic_Elk6282 | 1 points | Apr 05 2022 22:49:52

最后一句话太绝望了

[-] maosisterniubi | 1 points | Apr 05 2022 23:20:51

此人是怎么上台的才是你党匪夷所思之处

[-] maosisterniubi | 1 points | Apr 05 2022 23:21:05

此人是怎么上台的才是你党匪夷所思之处

[-] Open_Rip_6138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0:06:01

天时地利人和,邪恶国家崩溃之前,都需要这样一位做什么都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加速师,当然崇祯帝反贪污腐败也是一绝。

[-] maosisterniubi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9:58:36

他接手的时候不差啊,可以说是一手好牌

[-] Hostage_-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0:16:22

你这么一分析 他所有行为就都有解释了 13道23这个关键阶段是在文革中度过 能干出啥事都不奇怪了

[-] Melodic-Brother185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0:50:12

引用别人的话:一切才刚刚开始,言之有理呀

[-] Hypochondriasm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2:35:26

双手赞成恢复流氓罪,谐一下衣服就揪着批斗,传统保守的美德我要提倡

[-] JAUKUS983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2:58:57

现在习近平把清零看成东方和西方的较量,是政治对抗行为,其实习近平天天叫嚣要摒弃冷战思维,不要把对方视为威胁,其实习近平自身的冷战思维最严重,他把一切不利于自己独裁的都视为西方敌对势力,然后想与之对抗,其实习近平的冷战思维就是世界撕裂的根源

[-] Dazzling_Pension_639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3:19:40

毛病不改,积恶成习

[-] xijinping_xi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4:48:59

那就请你快点到人民大会堂里讲话

[-] Zealousideal-Top2992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6:28:19

嚴打具體是有什麼政策嗎?1983年應該還好吧?

[-] HotAdministration852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9:33:09

你是为他的行为做原因与谅解?

[-] Foreign_Ad_9448 | 1 points | Apr 06 2022 12:16:03

满洲国就是满洲国,伪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