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lllite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6:15:26

事实上坚持清零就是第二次大跃进+文革

打倒中央的走共存派,花大力气搞封锁+测核酸就是为了清零超英赶美,有人敢提出反对意见统统扣帽子批臭,防疫人员跟当年红卫兵如出一辙,唯一的区别是文革是让人走上街头互相屠杀,现在是把人关在家里独自等死......

文革持续了十年,以🐱的死才宣告结束,坚持清零嘛......

别再念叨什么大的要来了,大的已经来了,只是在支那待久了,觉得任何事都不新鲜了,只有更加魔幻、无耻和匪夷所思的事才会触动一下下麻木的神经。这一点上,我觉得只要生活在支那,不管是紫蜡烛还是浪人都有的共性。

紫蜡烛们觉得这不是大的——它们觉得这是必须的,所谓的什么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浪人们觉得这不是大的——他们的抗性不断提高,觉得这才到哪,还要更猛烈些才够。

只要生活在这片土地上,或受这片土地影响,你的思维天生就被扭曲了,这跟你是否觉醒,是否脱支无关。

[-] Real__XiJinPing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6:21:16

大跃进是毛一意孤行,然后捅了天大的篓子让别人出来擦屁股。在这之后他觉得自己大权旁落才发动大健身重回巅峰。

现在看起来就是大跃进而已,等一个刘少奇

[-] No-Confection-8388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6:34:49

当年文革,毛泽东本意是好的,是下面的官僚在搞鬼,不让毛主席的进步政策落实! 看看吧,你要清理网络黑势力,我就把矛头指向“爱国贼"… 表面上不明面对抗,你的要求全执行,但全部走极端执行歪,让你口碑大坏、自行终止。最终黑锅还由你来扛。 这套路我们多年前就见识过:你要搞土改,我就杀富农;你要百花齐放,我就全面否定; 你要精准反右,我就乱扣帽子扩大化;你搞大跃进,我就搞浮夸; 你要整风,我就借机排除异己你要自力更生,我就造不如买;你要整走资派,我就整基层;你要文斗,我就搞武斗;你要除旧思想,我就砸文物;你要斗资批修,我就整知识分子; 你不让我官好过,我就挑拨民众斗民众。时代变了,手法不变!当年毛主席,我们伟大的革命导师,就是这样背的骂名!

[-] Ok-Machine-7438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6:47:50

傻逼,你觉得存在所谓的“上面本意是好的,都是下面搞歪了”?皇帝就是天,谁敢不听皇帝的早被整死了,不听皇帝的不会让你标新立异,只会让你丢掉乌纱帽。把皇帝任务落实好了才有资格升官发财,所以,你看到的一切,都是皇帝的指令罢了,出了问题发现做错了就立马带节奏《上面好的,下面歪了》,都是因为几千年的封建思想告诉我们皇帝不能犯错,天子永远是对的罢了

[-] Special-House2604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7:56:29

毛泽东害死八千万人一定是造谣,可资产阶级正在杀死十四亿中国人确是铁一般的事实!看看吧,你要清理网络黑势力,我就把矛头指向“爱国贼"… 表面上不明面对抗,你的要求全执行,但全部走极端执行歪,让你口碑大坏、自行终止。最终黑锅还由你来扛。 这套路我们多年前就见识过:你要搞土改,我就杀富农;你要百花齐放,我就全面否定; 你要精准反右,我就乱扣帽子扩大化;你搞大跃进,我就搞浮夸; 你要整风,我就借机排除异己你要自力更生,我就造不如买;你要整走资派,我就整基层;你要文斗,我就搞武斗;你要除旧思想,我就砸文物;你要斗资批修,我就整知识分子; 你不让我官好过,我就挑拨民众斗民众。时代变了,手法不变!

[-] FinanceWide2962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9:50:57

无能就别装伟光正,真把自己当玉皇大帝了。

[-] Special-House2604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0:39:30

可怜的家伙,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毛泽东是多么为人民着想,只会在资产阶级一遍又一遍的洗脑下和他们一起对共产主义和毛泽东马克思列宁这些伟大的共产主义导师抹黑污蔑!

[-] poTTTAAAto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1:06:28

第一次在查理见到这么纯的,微信发我,我送你毛选

[-] Particular-Bat-6719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1:22:18

今晚蛋炒饭加腊肉嗯造,对着毛腊肉脸上撒泡尿

[-] udp1953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2:00:36

马克思说过:我不是马克思主义者

[-] AdRadiant6671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2:25:16

???毛身边的人哪个有好下场,邓小平要没政变早就内耗亡党了

[-] Educational_Pirate38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2:44:12

草你妈的,腊畜都敢这么跳脸滚去水晶棺嗦腊肉的防腐剂牛子吧

[-] Responsible-End6558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2:51:09

&rt;OverviewPostsCommentsAwards received (legacy)
&rt;
&rt;NewNewHotTopNewHotTop

没有资产阶级你哪来的手机电脑?

[-] FayeValente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3:49:20

今日首绷,查理也能出现纯种腊畜

[-] Sunshinewzf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4:15:54

重量级腊畜了属于是,腊主席它还是太善良了,图支还是图少了,腊主席唯一的错误就是没有多图一点

[-] FinanceWide2962 | 1 points | Apr 06 2022 12:45:03

为人民着想就值得当领袖吗?不如换个好心又纯洁的智障儿童当主人供起来。

[-] Xcaret17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0:11:00

这里的人都太极端了,r/asoul比较适合你

[-] shinabuta64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7:23:22

毛腊畜好死,现在被腌制入味永世不得超生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7:24:07

[removed]

[-] waning1989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7:33:38

腊畜滚,毛泽东应该被砍个对穿

[-] chonglangshu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7:37:54

现在引流的都是什么怪物

[-] xiaobaichen228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7:40:59

下面人幹什麼毛澤東什麼都不知道?

江青說“我就是毛澤東的一條狗,他叫我幹嘛就幹嘛”

[-] saki__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7:42:13

腊肉本意是好的,还是图少了

[-] Inevitable_Finish_93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7:51:32

別雞巴⛵了

[-] Low-Dark-4755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7:57:53

腊➗收收味

[-] Xingping8964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8:38:18

哪来的腊蜜

[-] Smilodon-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8:58:36

“上面本意是好的 下面执行的时候出了问题” 这种现象在生物学上被称为阳痿

[-] Weird-Jacket2409 | 1 points | Apr 05 2022 03:35:39

你要清理网络黑势力,我就把矛头指向“爱国贼"… 表面上不明面对抗,你的要求全执行,但全部走极端执行歪,让你口碑大坏、自行终止。最终黑锅还由你来扛。 这套路我们多年前就见识过:你要搞土改,我就杀富农;你要百花齐放,我就全面否定; 你要精准反右,我就乱扣帽子扩大化;你搞大跃进,我就搞浮夸; 你要整风,我就借机排除异己你要自力更生,我就造不如买;你要整走资派,我就整基层;你要文斗,我就搞武斗;你要除旧思想,我就砸文物;你要斗资批修,我就整知识分子; 你不让我官好过,我就挑拨民众斗民众。时代变了,手法不变!这就是当年官僚的暴行!

[-] TheTrippinXi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9:01:09

害搁这⛵️呢,小心小号ban了大号连坐了永封了嗷

[-] C_of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6:23:39

毛泽东是阳痿,毕竟上面的本意是好的,下面执行出了问题

[-] Expensive-Text7196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6:40:46

我操你媽現在臘粉都敢直接突臉了

[-] Weird-Jacket2409 | 1 points | Apr 05 2022 03:37:24

我们毛左不突脸能行吗?不突脸,舆论阵地就会被西方犹太华尔街集团和他的国内狗腿子买办也就是官僚资产阶级占领!我们要让更多人过上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幸福生活!

[-] Mountain_Ad8283 | 1 points | Apr 05 2022 04:03:11

你们左逼永远都是有本事搞事没本事善后的害人精,还官僚资产阶级,人家就是你们“无产阶级”伟大导师的种,现在就冲进中南海把共产党的那些徒子徒孙全图了我还看得起你们,不然你们永远都是小丑。

[-] Missa_liliya_bsa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9:21:20

你妈妈死啦!

[-] St_Diana | 1 points | Apr 05 2022 03:42:16

典中典

[-] Mountain_Ad8283 | 1 points | Apr 05 2022 03:44:53

早就说让你们别再引左逼了,这下一个比一个重量级。

[-] lebbe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9:02:35

反朱修、反李帝!

打倒工賊朱鎔基!

打倒資產階級司令部總司令朱鎔基!

打倒反動走資修正主義走狗朱鎔基!

清零無罪,封城有理!

大海航行靠舵手,防疫靠的是習近平清零思想!

忠於習主席,忠於習近平清零思想,忠於習主席的封城路線。對習主席封城路線要無限熱愛、無限敬仰、無限崇拜、無限忠誠!

爹親娘親不如習主席親,天大地大不如封城的功效大,千好萬好不如清零主義好,河深海深不如城管友愛深!

要橫掃一切反封城牛鬼蛇神,從此無感染階級清零大革命席捲全國!

[-] 10000motherfxxker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0:04:54

非常好大字报

[-] GreatSatisfaction241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2:53:49

当代刘少奇不正是钟南山

[-] Weird-Jacket2409 | 1 points | Apr 05 2022 03:34:14

不,你错了,当年文革,毛泽东本意是好的,是下面的官僚在搞鬼,不让毛主席的进步政策落实! 看看吧,你要清理网络黑势力,我就把矛头指向“爱国贼"… 表面上不明面对抗,你的要求全执行,但全部走极端执行歪,让你口碑大坏、自行终止。最终黑锅还由你来扛。 这套路我们多年前就见识过:你要搞土改,我就杀富农;你要百花齐放,我就全面否定; 你要精准反右,我就乱扣帽子扩大化;你搞大跃进,我就搞浮夸; 你要整风,我就借机排除异己你要自力更生,我就造不如买;你要整走资派,我就整基层;你要文斗,我就搞武斗;你要除旧思想,我就砸文物;你要斗资批修,我就整知识分子; 你不让我官好过,我就挑拨民众斗民众。时代变了,手法不变!当年毛主席,我们伟大的革命导师,就是这样背的骂名!

[-] Mountain_Ad8283 | 1 points | Apr 05 2022 03:50:14

说得好,敢问这位腊畜,宋要武的名字是谁取的捏?

[-] Weird-Jacket2409 | 1 points | Apr 05 2022 03:56:20

知不知道人肉违法?!!

[-] Mountain_Ad8283 | 1 points | Apr 05 2022 04:05:43

你这。。。我都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帆船了。

[-] Andy_Xxxx | 1 points | Apr 05 2022 04:24:39

我超,反导系统属于是

[-] Potential_Sympathy62 | 1 points | Apr 06 2022 04:14:17

During the cultural revolution, Mao Zedong meant well. It was the lower bureaucrats who played tricks and prevented Chairman Mao's progressive policy from being implemented! Look, you're going to clean up the cyber underworld, I'll point the finger at you "Patriotic bandits"... On the surface, there is no face to face confrontation. Your demands are fully implemented, but they all go to extremes. The implementation is crooked, which makes your reputation bad and ends on your own. In the end, you are still responsible for the black pot. We have seen this routine many years ago: if you want to carry out land reform, I will kill the rich peasants; if you want to let a hundred flowers bloom, I will completely deny it; if you want to accurately oppose the right, I will buckle my hat and expand it; if you want to carry out the great leap forward, I will exaggerate; if you want rectification, I will borrow it If you want to rely on yourself, I'd better buy it than build it; If you want to straighten out the capitalist roaders, I will straighten out the grass-roots level; If you want to fight, I'll fight; If you want to get rid of old ideas, I will smash cultural relics; If you want to fight for funding and repair, I will punish intellectuals; If you don't make me feel better, I'll provoke the people to fight the people. The times have changed and the technique remains the same! Chairman Mao, our great revolutionary mentor, was so infamous!

[-] Gnk48-monster | 1 points | Apr 06 2022 13:36:23

子啦人能不能冷静点

[-] Evening-Sea-9038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6:33:04

是的,其实彘猪一直活在惩罚之中,但因为彘猪们不知道不受惩罚的自己会是什么样,所以就以为自己没有被惩罚

[-] No-Confection-8388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6:35:02

当年文革,毛泽东本意是好的,是下面的官僚在搞鬼,不让毛主席的进步政策落实! 看看吧,你要清理网络黑势力,我就把矛头指向“爱国贼"… 表面上不明面对抗,你的要求全执行,但全部走极端执行歪,让你口碑大坏、自行终止。最终黑锅还由你来扛。 这套路我们多年前就见识过:你要搞土改,我就杀富农;你要百花齐放,我就全面否定; 你要精准反右,我就乱扣帽子扩大化;你搞大跃进,我就搞浮夸; 你要整风,我就借机排除异己你要自力更生,我就造不如买;你要整走资派,我就整基层;你要文斗,我就搞武斗;你要除旧思想,我就砸文物;你要斗资批修,我就整知识分子; 你不让我官好过,我就挑拨民众斗民众。时代变了,手法不变!当年毛主席,我们伟大的革命导师,就是这样背的骂名!

[-] kowtow_to_meow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6:41:59

毛泽东草大逼的本意是坏的 都是下面的滴虫给他执行好了

[-] No-Confection-8388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6:45:41

可怜的家伙,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毛泽东是多么为人民着想,只会在资产阶级一遍又一遍的洗脑下和他们一起对共产主义和毛泽东马克思列宁这些伟大的共产主义导师抹黑污蔑!

[-] kowtow_to_meow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6:56:19

列宁的本意是坏的,都是下面的梅毒给他执行好了

马克思的本意是好的,都是他的朋友恩格斯家底不够他了

[-] Takiyagenji1988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6:58:41

怎么腊畜都给引流过来了

[-] lantau40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0:57:00

你才是引流垃圾 本sub一向最崇拜KD四千萬的毛主席

盼臘歸

[-] Ambitious_Bug_9738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6:12:27

怎么变4kw了,不是8kw吗?

[-] TheKnoboooo | 1 points | Apr 04 2022 22:07:37

死两次了

[-] jerry9512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0:42:15

臘➗簡單死個🐎

[-] Particular-Bat-6719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1:25:49

贱畜马克思傻狗毛腊肉妓女列宁加起来不如我今天中午拉到你妈嘴里的一泡屎

[-] Particular-Bat-6719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1:26:53

今晚就分食梅毒列宁毛腊肉,掘坟马克思

[-] Elllllite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6:42:12

你是⛵吗

[-] TC_1228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6:46:10

腊左早点进水晶棺材陪他去吧

[-] No-Confection-8388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6:50:50

你们这些混账也趁早上路灯去陪你家资本家和西方政客和他的国内买办等主子吧

[-] frizwanyanz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6:35:25

什么great leaf forward

[-] frizwanyanz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6:35:51

great leaf backwards*

[-] Impressive-Law-9095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6:41:04

不坦克大战都不算大的,就算大吃饱又怎样,现在🕷国已经半身大吃饱了,我还是觉得不够大。

[-] ObviousEagle6006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7:06:19

有一本很知名的书——叫魂,真是写透了这片罪恶肮脏的土地,除非给白爹改造一番,不然还是轮回,没得救

[-] nmslness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9:29:52

白爹得罪谁了 要受这种罪

[-] Zealousideal_Soup472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7:48:32

早着呢,,毕竟疫情是一个勉强算合理的正当借口,,如果蜘蛛知道自己会死,,那就天下大乱了,,有本事开放互屠看看谁怕谁,,聪明的反贼沉住气,,这离大的十万八千里,,离广西人肝沙西米不知道差了多少去了,,别随随便便就去血建五步,,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7:53:49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7:53:49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That_Necessary322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3:24:56

两防疫员大接战: 向敏明106:105叶田毅

[-] That-Milk-3545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7:55:14

大跃进已经发生了,那是2020年的芯片大跃进,现在疫情算不上革命,连个思想和诉求都没有。国内的傻狗们一个个的病怏怏,一点政治敏感度都没有,革命个几把。

[-] Elllllite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8:03:25

坚持清零不就是支共那帮人的思想和诉求,政治敏感性更是拉满——从当初媒体的来回拉扯,包括上海说不封城、居家隔离、进口辉瑞到封城封得一塌糊涂,次生伤害不断,再到最后一锤定音,孙春兰亲自坐镇定调,飞机人员不断进入上海,这里面任何一环但凡没有斗争与政治嗅觉,上海都到不了今天这一步。

[-] xijinping_xi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7:58:20

主席搞这一切目的就是为了让你们不能出国,只能待在国内内卷

[-] Ambitious_Bug_9738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6:14:11

主席你真的好为国外着想,我哭死

[-] Emperorwinnie69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8:09:37

實際上只能共存,只是亞洲人思維超級守舊,只要有死人就一直叫!但問題是你不能一直維持現在這種狀態到永遠,除非你閉關鎖國不再和世界貿易

[-] TheTrippinXi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9:02:16

亚洲人🙅‍♂️蜘蛛🙆

[-] Zealousideal_Soup472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8:19:15

怎么才叫大的,,至少要到你饿的快死了出砸门上街买东西被球霸一枪爆头的程度,,但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所谓大的不会来的,,

[-] Elllllite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8:40:05

所以我说浪人们因为受支那潜移默化的影响,对“大的”的定义起点就很高,并且还在不断夸张“大的”,认为当下发生的一切不值一提,实际上,如果真到了你说的那么一天,你也会觉得更夸张恐怖的情形才是“大的”。

[-] Super-Ad4495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3:55:33

精准而优雅

[-] Puzzleheaded-Line337 | 1 points | Apr 04 2022 23:21:08

你中没什么不可能

[-] Opposite-Message-997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8:41:08

大的一直在进行时就像齐心的大姨妈

[-] Brutus831201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8:41:43

以前說川普是川建國 現在習近平變習愛美了

[-] fuckenti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8:50:36

大跃进下一步就是技术官僚的抢班夺权,因为技术官僚怕跟着习主席下地狱。抢班夺权就会发生政变,产生新四人帮,就会出现所谓“四人帮作为幕后黑手”的新文革,也就是党内加速主义。加速到头就是习近平嗝屁。那个时候没有人不希望维尼死。

[-] Accomplished_Tie_333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9:08:10

平子为了不让蜘蛛祸害世界毅然决然的闭关锁国,这样的精神我哭死。

[-] Able-Equivalent-8740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9:26:19

哪有这种好事,想把两个天劫合并成一个过完想得美。以前“三年自然灾害”,这次三年病毒灾害还没完呢。这次连完任,下次总还得整点啥?要不要整台湾?

[-] Pooh8964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0:23:03

我这边有个学校的织女跳楼了(防晶不细说),震惊了我身边的一群岁静🕷️

[-] IcyMall2446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0:28:40

加速,疯狂地加速,加速到了尽头就离毁灭不远了

[-] Goodlilyai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0:52:00

目前只是大跃进,三年自然灾害马上要结束了,真正的十年文革还在后面呢

[-] ccpisforshit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9:26:28

历史总是如此相似,当年三年自然灾害也是支共酿造的人祸,现在病毒也是支共创造的人祸,只不过当年只是恁支国内死人,现在病毒还影响到世界了

[-] ChampionshipIcy1888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1:24:01

坚持清零政策五十年不变

[-] ChampionshipIcy1888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1:40:04

这个零要清多久时间,我看我们不要作决定。它过去是由武汉肺炎,以后是由习种或者将来的什么变种来决定的。这就是说,他们要传多久,我们就封多久,一直封到我们完全清零!

[-] te3bagmafia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1:41:57

已经解放军开始解放上海了,平子把上海拿下应该就稳坐了

[-] Eastern_Sir_70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3:12:34

怕了吧

[-] dffgfh_4368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2:04:56

葱味儿收

[-] WonderfulEconomist39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3:33:15

你刚睡醒吗?

[-] TrustLower9356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3:34:04

大健身?还有这种好事?

[-] AdSea6763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3:45:27

虽然清零确实给很多人带来了非常多的困扰,但是本着讨论的想法,香港第五波疫情死亡的5000多人应该找谁负责?如果不是香港政府在处理疫情(包括疫苗)的态度上一直躺平,这些人本来应该能够开开心心生活。如果您能够就这个问题说服我,我是可以支持你的。

我也不喜欢封城隔离等等措施,但是我一直没有办法想清楚这个问题。

期待您的解答。

[-] RomancingSugar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5:21:01

紫蜡烛滚。封城导致次生灾害死亡的不知道几千几万人应该找谁负责?傻逼才打这种比烂笔仗。

[-] Elllllite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6:53:24

昨天刚和朋友探讨过这个问题,什么是共存?

在我看来,共存=有效的疫苗+有效的用药+医疗系统发挥作用+正常的秩序。前两者其实已经有了,比如辉瑞,但支共的不作为(不进口,不宣传,甚至恶意抹黑),导致很多人其实并没有获得有效保护,这是所谓不得不采取封城清零的第一个原因——三年了,在病毒面前我们基本还像白纸一张。

其次,什么叫医疗系统发挥作用,就是别再耗钱耗力地去做那逼核酸,大规模聚集加剧了感染风险不说,有那钱为什么不投入在医疗建设上(比如最好防护,防止院内感染),保证好医院一直开着,会有因为看不了其他病发生的次生灾难吗?重症的阳性患者会得不到治疗吗?最差的情况,拿做核酸的钱建方舱不行吗?

至于正常秩序,在宣传上把新冠描绘得这么恐怖,让多数人闻风丧胆,明明无症状、轻症在家隔离就行,非要嗯封城,嗯做核酸,嗯把所有阳性找出来,这有必要吗?更不用说上述的一切代价是正常生活被破坏,对个体或家庭造成的伤害(主要是经济)要比得新冠的代价高得多。而且每一次封城,以支共的管理水平,必会带来物资紧缺+飞涨,本地医疗资源不足(医生都搁那儿做核酸呢),如果一个人真得了新冠,他在封城中有多大概率能得到救治,治疗条件又如何?关于上海恶劣的集中隔离环境,想必你也看了视频,香港疫情的悲剧,不也是医疗资源遭到挤兑吗?这我都还没说封城造成的宏观伤害。

总之,共存不是不治,而是为了更好得去治疗那些真正在受新冠病痛折磨的人(重症),共存绝不是躺平,封城才是躺平,因为搞一刀切(关闭出入通道,一纸令下让人乌泱泱地去做核酸以及所谓的动员让各省志愿)对支共永远是最简单的事,因为这些考验的永远不是支共,而是在它治下的屁民。

最后的最后,让我告诉你共存最难之处在哪?

一个正常的大脑,但这却是支共和🕷️永远没有的东西。

[-] Puzzleheaded-Line337 | 1 points | Apr 04 2022 23:22:47

然而上海几万确诊了一个死的都没有,看来还是中药赢了!

[-] HMSJervis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5:36:05

本🐀已經看不到run出去的希望了😭

[-] zedongmao_baconcat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6:04:50

或许早就想找个机会煞煞屁民的威风了,肺炎封城这么好的机会怎能容许有人减速?

[-] Slow_Nature3811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6:34:44

這次完全不夠大,紫蠟燭沒死完都不夠大

[-] Longjumping_Day3751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9:46:13

运动治国一直是这样的

[-] United-Cancel7053 | 1 points | Apr 05 2022 09:54:37

十月二十大之前就出国了 我求求现在别来更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