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2:24:12

【反鹅期刊】冲浪反鹅理论,第一期

开个新坑,每期备份,新家同步更新。

前言批话:我窝佬有个毛病,周末开车去度假的路上总是思如泉涌,手机码字很累,总寻思回家写。但每次嗨完一回家坐到电脑前的时候老是忘记自己要写啥,再加上比较懒,所以本来计划要写个总结性的帖子,最终只能一期一期零碎化地写。不过这样也不错,正好稀释一下内容浓度,一点一点发,以后想到啥就在下一期继续补充。下面废话不多说,先写三个题目:

topic 1.迷惑性极强的“团结论”(重要性:★★★★☆)

很多引流畜(尤指喜欢和鹅畜抱团取暖的那种)喜欢用一个“团结论”来迷惑部分思考能力较差的浪人,大致的意思就是,浪人如果对鹅组和鹅组相关的活动不友善,那就是“窝里斗”,就是“群众斗群众”,甚至有些都开始复读“共产党最爱看你们内斗,反鹅的都是卧底”这类批话。

这些话论乍一听相当有道理,但只要稍微一想就会发现其实漏洞百出,结合事实更是显得尤为荒谬。

首先,团结不是一个单向的行为。当浪人在鹅组受到无差别封禁时,鹅畜却能一边长期性地在本sub卧底,一边周期性地出征,入侵,举报本sub。而每次当鹅组人手不足或在特定议题需要声援时,就会就冒出一堆太监区,鹅畜区常驻用户屁颠儿屁颠儿地过来宣传团结,宣传所谓的“利害一致”论。敢问,若是本sub真的与鹅组利害那么一致,那你们鹅畜的封禁行为又该做何解释呢?

这不免让我联想到台湾内部的所谓深蓝统派,不管多少飞弹对着台湾岛,依然坚定不移地宣传着“中华伟大复兴”论,无论桂枝如何在国际上打压台湾,依旧想着和桂枝团结对抗“西方反华势力”。这种不平等的所谓“团结”到底是团结还是跪舔,大家都看的明明白白。

其次,“窝里斗”,“内斗”这种民运味儿爆棚的恶臭词汇实在是令人作呕,这些弱智也不知道是不是刚翻墙出来的小初高,自我感觉好的批爆。试问,谁和你一窝了?你想和鹅畜一窝,人家鹅畜可不愿和你一窝,你也配姓鹅?你也敢姓鹅?

然而不幸的事实是,本sub里现在充斥着这种被赶出鹅家大门的冲浪阿Q,只要贴着“反共”的标签,什么狗屁倒灶的玩意儿在这群人眼里都是一家人,鹅畜不要的,太监区不要的烂菜头,全部都往本sub里面挤,然后一瞬成为意见领袖,靠着一个“团结”的遮羞布,合理化太监区和鹅畜的一切行为,再把一切过错和责任全部甩给浪人。

最后结语里我只问一句:当冲浪系sub遭遇迫害的时候,或浪人需要帮助的时候,这些喊着“团结”的太监去哪了呢?(各位不妨翻翻这类人的发言记录,自有答案)

topic 2.避免朝三暮四式反鹅(重要性:★★☆☆☆)

本sub对于鹅畜的态度存在着一条光谱,一端是坚定站在反鹅阵线的浪人,另一端是来自太监区和鹅组的引流蛆以及其所属的卧底小号,而中间那一部分类似于选举中的“中间选民”,说的好听是比较有弹性,说的不好听就是像桂枝一样喜欢骑墙,或是心智不成熟,没有主见。

具体表现就是,集美哪天做了件人神共愤的缺德事上分了,这群人就一哄而上地开骂“织女你妈死了”;而哪天出现了像铁链女这种事,或是你国哪个母人举了个牌子,这群人就开始复读“集美能处”。但实际上,不管发生任何事,鹅畜还是那个鹅畜,不是薛定谔的鹅畜,鹅畜能处和不能处是一个有绝对答案的问题。

对此,本sub经常有人说:集美做了好事,我们就赞扬,集美做了蠢事,我们就批评,这并不矛盾。在这里,我先搁置一下你国织女所谓的迫真“冲塔”(指举个不痛不痒的擦边球标语)和杨佳大侠,各大献忠以及前不久上海那边直球辱骂“打倒共产党,打倒习近平”的蝈蝻到底哪边更强度高的争议,就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共产党。胡耀邦,赵紫阳,李锐 etc.都是共产党人吧?相对包子能处的多对吧?有几个能处的人,或是共产党做了几件能处的事,那共产党就能处吗?

同理鹅组也是一样,如果看到鹅畜做了几件和自己价值观契合的事就把过去鹅畜所做一切恶行恶状全部忘光,那这些自称浪人的货色也和墙内那些挨了铁拳后过又赞颂祖国伟大的金鱼脑弱智没有任何蛆别。这种思维方式我称之为贱狗思维,扇一耳光就嗷嗷直叫,给块糖吃又马上低头哈腰,希望各位浪人都不要让自己变成自己讨厌的那类人。

topic 3.鹅畜和共产党的区别(重要性:★★★★★)

我这里可以直接给结论:鹅畜和共产党的一大区别就在于,共产党有着对整个枝国的统治权,但鹅畜没有对整个红迪的掌控权。

不用我多说,鹅组对于浪人的封禁力度连舔皇twisted和左逼虎头都感同身受,那么试想一下,如果鹅组现在的mod团队里有人进了红迪的超管团队里,所有冲浪系sub的命运会如何呢?想象不到也没有关系,那么请看鹅畜在没有权限的地方采取的是什么样的行为。

答案是“没有权限,那么就集体诉诸权限”,说白了就是集体举报。鹅畜在贴吧时期就是举报的主力军,因为内部存在着粉红爱国鹅这一物种,而鹅窝又是看生殖器认立场的地方,因此对于这些粉蛆都是默许甚至协力的态度。同样,在chonglangTV还存在的时期乃至于在CLTV,鹅畜都举报掉了大量的帖子和回复,根据之前贴吧的经验,足以让浪友们有理由相信冲浪系sub的陨落有又鹅畜的功劳。

总结下来,鹅畜就是这么一群对着权限有着病态欲望和病态崇拜的废物,目前和共产党的矛盾仅仅在于共产党主导着男权社会,和人权,自由,平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没有半毛钱关系,共产党若是哪天表态支持女权,那么鹅畜定然是共产党最坚定的拥护者。这也可以解释粉红女权这种看似奇怪物种的存在原因,具体会在以后的内容里详细分析。

先写这么多,每次三条,太长了估计大家读着累。

次回予告:

识别拉偏架理中客

铁链女与反共的联系

鹅组诉求的本质内涵

粉红女权是必然的产物

“进步价值”包藏的恶臭之物

看待鹅组的封禁

[-] ChampionshipIcy1888 | 4 points | Apr 03 2022 00:54:55

我极其严重地怀疑,集美里面,仇恨迪友的人,跟那些爆破冲浪tv、允封迪友的人,是同一呸人

[-] DateKaname | 3 points | Apr 03 2022 01:20:16

置信度99.85%

[-] ChampionshipIcy1888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1:31:37

说不定就有瘟疫停

[-] Terrible-Upstairs874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2:25:06

为什么仇恨婷?女浪人可太难得了

[-] Patient_Idea_7126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2:37:28

舔狗滚,瘟疫停那臭逼炒作狗是个鸡巴的浪人,chonglangtv被封就是她举办的

[-] ChampionshipIcy1888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2:54:57

舔狗死钱佳

[-] waver321ever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7:55:12

瘟疫亭早该死死了,很支的东西 它名字里就是支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2:00:10

[deleted]

[-] Impressive-Law-9095 | 3 points | Apr 03 2022 01:39:55

鹅组本质性别纳粹。它们会支援铁链女吗?是的,会,但仅此而已,因为它们只持生殖器立场,与普世价值正义法治一律无关。同样的郭蝻背拐去黑煤矿做奴隶,它们会幸灾乐祸。

     如果加害者是🐏大人,它们也会无动于衷,参考宁波虐杀案,其性质同样恶劣,但因加害者是嗨大人,所以它们一点风波都没有。

[-] DateKaname | 2 points | Apr 03 2022 01:58:23

部分鹅畜可是公开支持过杀男婴的

[-] Impressive-Law-9095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2:01:22

何止杀男婴,对男童打雌性激素,建立男性集中营,列出奴工男和性奴男,失去价值后拉去工厂肥料化处理。这类思想在它们那里从来不少。

[-] Ondisk2021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2:17:42

这就搞笑了,迪友版头还挂着献忠圣像呢。合着献忠无差别图纸一片好,集美图男纸反倒米线起来了。

[-] Impressive-Law-9095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2:18:46

铁链女也是图纸,怎么就底线起来了?顺便告诉你,性别法西斯最后的路线是全球男性包括黑白男。

[-] 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2:45:49

“部分鹅畜可是公开支持过杀男婴的”

阅读大师来开示一下,是怎么从这么短一句陈述句里幻视出我“底线人”立场的

[-] Ephemera_zo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12:50:55

还好吧,说说而已,不像支国男人杀了几千万女婴,性别比比印度还不如,支国人走到哪里哪里性别比就失衡

[-] michirinnn88 | 1 points | Apr 03 2022 16:53:09

杀女婴不也是你们臭集美自己,是不是又要把婚驴开除女籍了?

[-] 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17:42:08

鹅畜您来啦,死个妈再走吧

[-] nomennonhabeo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6:21:31

别以为鹅友真对同性别的有多少同理心,新疆被关到集中营的维吾尔哈萨克女性、被送给金大将军枪毙的女脱北者,难道不是相当于一个铁链女十万百万倍的悲惨,怎么没有鹅友关心?无非是噗噗熊没有全力控制舆论,毕竟丰县绑架强奸犯不是陈全国和金正恩,可笑的是就算这样性奴最后也只是换了一个地方被锁着罢了,是生是死都不清楚。织女还在自我感动,觉得自己多么高尚,过一年把这事忘了就再找一个性奴集体高潮一回。

当然这里的葱迪轮运也都差不多,谁也瞧不起谁。

[-] WalterMckeown | 2 points | Apr 03 2022 01:37:19

哈哈,本sub mod都是舔狗,还假装理中客,还有一大堆理中客舔狗捧,支持OP的声音,不过目前我是玩不下去了

[-] 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1:41:36

我是建议这边给鹅畜太监自个儿慢慢融,浪人全部润去新家,唯一问题就是其他几个平台发贴功能有点拉胯

[-] chinobuta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2:29:13

鵝組一天不解baned,就一天還是大清太監區

你們會和irl抱團嗎?我不會。

[-] Ephemera_zo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12:53:33

你们看看自己做的事吧,每天发帖就是辱女、骂妈、嫖娼、炼铜,一整个大粪坑,鹅组er不想让粪里的蛆到鹅组扭来扭去,有什么不对吗,还怪别人了。

[-] michirinnn88 | 1 points | Apr 03 2022 16:52:08

去你妈的臭集美,按你们的话术,你自己就是个婚驴胎器屌癌的野种。

[-] chinobuta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1:01:05

1、別亂用“們”字

2、如果價值差異就是辱,那麼你在說出“辱女”二字時,無關性別你已經在辱我了——當然,我不會和你一樣

3、罵媽是人類上萬年文明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方面很難改,另外一方面罵媽已經從性侮辱意味變成了詛咒和抱怨

4、“操你媽”“motherfucker”等詞語,同時也存在辱男,因為默認了是男性主導不良行為,而且實際上女性更喜歡言語攻擊而男性都是直接開打,不要整天刷存在感了,大家都在被辱,差不多得了,別過激

5、確實有一群土狗喜歡去女人堆裡扭,很沒風度,但不是全部的男性,你們鵝組無差別ban人是極端主義

6、你們鵝組甚至沒有投票商量一下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2:42:09

我宣布恁就是冲浪瓦哈比派伊玛目

[-] 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2:46:55

抛几个论点就瓦哈比了,那我真是太厉害了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2:48:00

马上开展浪拉菲主义运动

[-] waver321ever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2:51:45

共情陷阱是什么,仔细讲一下?

[-] 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2:53:22

共情是鹅畜经常挂在嘴上的一个词,但有很强的误导性,和topic1有点类似,下期写。

[-] waver321ever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2:59:32

啊,身边有女拳/女权的人提到过这个词,但是她只说了她恐男,她没承认她是女权。

快细说,她现在在接近我,我对她也有好感,如果三观不合适我就不跟他她聊了。

[-] 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3:03:42

这是另一个问题了。至于原因,看我这个帖子

[-] waver321ever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3:06:54

我那个妹子从来不在网上说这些,但是估计是极左

[-] Agitated-Abies6690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3:21:53

操了再说

[-] waver321ever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8:03:53

也可以 但是她是处 如果操了就跑万一会挂我咋办

[-] Apprehensive_Cod_761 | 1 points | Apr 03 2022 11:49:50

这就很奇怪了,如果她既是处,又是女权,她不应该纠结自己“宝贵的第一次”。

[-] waver321ever | 1 points | Apr 03 2022 12:53:44

对啊 所以我怀疑是高学历地位温和外表下的极端/田园女拳

[-] waver321ever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3:00:04

不过我听到这个词的时候是感觉到矫情又别扭

[-] waver321ever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2:52:25

是啊,ban CLTV是最不应该的

[-] 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3:00:02

等你看完之后的所有分析后会明白,就算解ban也是徒劳。和topic2里写的一样,鹅畜还是那么一群鹅畜,解不解ban都是形式主义的问题。我敢预言,就算哪天解了(P<5%),不超过三天马上又会封,我会在“看待鹅组的封禁”这个部分中详细介绍她们干这种事的内在原因,看完你们就知道了

[-] waver321ever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3:01:56

快写快写,感觉你都可以当(red pill)指导了!

(算red pill吗?)

[-] michirinnn88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2:59:29

支持,顺便欢迎op来 r/chonglanggoosegroup

[-] billychung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3:01:03

敵人的敵人是朋友。

認同不用盲目支持鵝組,但是也不用盲目反對。

這次他們畫鐵鏈母人有節目效果、能乳滑,應該支持。利益不一致的時候叫他們滾就是了。

[-] Agitated-Abies6690 | 2 points | Apr 03 2022 01:22:50

吃屎吧傻逼 隔壁画个死妈还要管呢

[-] michirinnn88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3:03:46

敌人的敌人不一定是朋友

引用下我自己

&rt;拿CCP和募刃来的。CCP好歹还会拿我当电池饶我狗命,募刃可是要直接把我杀了或者煽了。举例子就是:我反大清更反太平天国

[-] Quick-Accident2555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5:18:22

蒋介石就是这么滚到台湾的

[-] AdWeird8348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3:05:19

[-] BidenTrump996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3:30:16

我从来不反对拷打集美,我反对的是有人去管别人是否拷打集美,甚至有人把支援铁链女等同于舔集美,这就很傻逼了

[-] nomennonhabeo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6:06:19

支援,指在红迪上画画

[-] BidenTrump996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6:09:02

看到迪友玩的开心,有的人不爽了。蛆虫一条别给自己找画面了,味太冲,右转农蛆sub or电报群去自嗨吧

[-] nomennonhabeo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6:26:36

玩就玩,别把玩耍当成什么高尚的“支援某某”。

[-] BidenTrump996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7:26:31

怎么总有人给非给自己加戏装懂哥?

[-] jiaranchishi | 1 points | Apr 03 2022 11:05:42

我迪你妈个臭逼?我一拳把你妈的宫腔怼成肉泥,挖出来血淋淋一块活生生把你的眼珠子挖出来怼到你妈的臭泔水子宫里面,让湿黑粗暴的巨魔把你A-shou狗妈的贱逼操烂突出来一块烂肉干成不断漏尿的精盆

[-] BidenTrump996 | 1 points | Apr 03 2022 11:20:54

紫蜡烛能不能冷静一点,大号都不敢上没卵的东西

[-] BidenTrump996 | 1 points | Apr 03 2022 11:21:28

我对你妈没兴趣,我想用拳头糙你的皮炎

[-] dungeonmaster705 | 1 points | Apr 02 2022 23:36:31

请多多拷打母狗

[-] DocumentWorking4042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2:01:08

多写 支持

[-] DocumentWorking4042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2:04:51

鹅组是女性中的极少数,就算是豆瓣原鹅组也并不如此,她们很多观点也和原鹅组大相径庭。我反鹅组,因为鹅组的言论在我看来比小粉红还恶劣。我不反女性,因为大多数女性说不出种话。

[-] DocumentWorking4042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2:07:38

鹅组极度利己,是那种只考虑立场不考虑客观现实的人。而且冲浪开盒也好 炼铜也好,存在已久。为什么偏偏在鹅组大幅搬家到reddit后不到三个月冲浪就炸了?而且自从鹅组搬家过来,到处都是鹅组小号,带批过街,四处打拳。真几把烦了

[-] 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2:09:58

这个部分在第二期里有提到。你去观察所有的舔畜鹅畜在对线时的说法,每当你反鹅的时候第一时间100%扣你反女的帽子,一条毫无逻辑的暴力连等式过去,马上就是各种帽子大批发了

[-] DocumentWorking4042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2:16:52

滑了个大鸡 还好我也有批

[-] DocumentWorking4042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2:19:59

上次我因为鹅畜跳脸没人骂气的销号了,我现在觉得你sub魔怔人太多。平时鹅畜没人骂,浪人们想画个铁链女就要扣舔鹅帽子。mod尽心尽力干活为大局着想,你们要把人赶走。说话像个傻逼一样的二次元权蛆mod倒是融的批爆。

[-] Ondisk2021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2:18:13

说好的浪鹅停战协定呢?

[-] 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2:46:44

你代表冲浪外交部去签的?和我有什么关系

[-] Ondisk2021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3:33:45

我不是跟你说的,本来想和mod说的,忘了是哪个了。

好像是 u/Once_upon_a_time233

[-] Once_upon_a_time233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3:35:58

我连续搞两天r/place了,精神压力有点大,今晚现实生活中做点事情,可以发modmail和其他mod说

[-] 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4:07:53

一句忠告:别对鹅组抱任何希望。

前几天帮着鹅组弄铁链女没有任何意义。

从帮助鹅畜的角度来说,你帮她们无数次在鹅畜心里都是应该的,如果你是怕搞坏关系鹅组会集体举报,那我可以保证以后举报迫害冲浪的行动还是照常继续,建议好好回忆一下当初贴吧和chonglangtv是怎么被搞没的。

从传播铁链女事件的角度来说,关心桂枝破事的洋大人对这事都不陌生,不关心的根本不知道画的是个什么鸡巴。

最后结果就是,事情本身效益接近于0,浪费了浪人们宝贵的周末时间,并且鹅畜得到帮助后狗尾巴翘的更高了,估计马上又要来一轮跳脸。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3:46:10

[deleted]

[-] FurudeSatoko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5:07:40

停战协定似乎是指在 r/place 活动进行期间禁止煽动攻击对方的图案。

[-] MohaParty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6:37:37

要光是停战协议反应不会这么大。

顶置这个才是问题,还有你们之前几次投票都当放屁,画个画一天偷5次倒是有意思。

https://www.reddit.com/r/CLTV/comments/ttr9rn/%E6%9F%A5%E7%90%86%E7%89%B9%E5%88%AB%E8%A1%8C%E5%8A%A8%E6%8B%AF%E6%95%91%E9%B9%85%E7%BB%84%E9%93%81%E9%93%BE%E5%A5%B3/i31gejq/?context=3

[-] Solid-Jackfruit6967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2:37:40

鹅组就是女版太监,永远不能处,织女上街举牌子仅仅是不会挨赵弹罢了,如果赵弹来了,织女第一个软

[-] 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4:13:48

软×

舔√

隔壁鹅畜有个帖子在给上海某女官员洗地

[-] Wongzeonjyu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3:15:48

支持和鹅组切割 并用鹅组对我们的手段反制她们 凡是在鹅组发过言的一律用bot封掉

[-] 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3:28:16

感情上支持,执行上有难度。不过不管切不切割,最后冲浪sub的下场就是被鹅畜们举报掉,斑斑历史可考。既然这样那还不如刚到低,敌我分明,和平不是用跪来的,何况对的是鹅畜这么一群不知好歹的畜生。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3:41:19

[removed]

[-] SignificantBed5097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3:16:22

资瓷,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 JackReedTheSyndi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3:34:34

鹅组ban冲浪,本就是对我们的安全构成严重威胁,建议采取特别军事行动

[-] Noah_Clar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3:43:47

这两年chonglangtv和cltv人数经过大扩张,引流了一大帮贵物,这帮人充斥着低龄和incel,以及最令人恶心的炼铜。而且反对就是“底线人”,一张口就是“节目效果”。然后你遍数神油所有的梗,跟这帮贵物复读机没有一点关系,这帮最喜欢“节目效果”的人,创造不出任何!任何!哪怕一丁点的节目效果!他们唯一的乐趣就是当复读机。

这个时候我就会想,chonglangtv要不要有一个统一的思想?要不要设一个栅栏? 我觉得还是不要,我们就是一个多元化(圈真)的社区,我们就是对现实的东西无所不包,没有统一思想,没有领袖,没有核心。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除了一帮傻逼复读机。 说回鹅组,这帮岁静和浪人都是被铁拳砸出墙外,都是小团体,不管她们愿不愿意承认,她们也是浪人,至于她们特有的恨男体质,我只能表示理解,作为郭楠,我曾经在河堤见过抛弃的女婴尸体,我幼年的傻逼体质让我走近看了一眼,以至于现在仍然会趁我压力大的时候出现在我的梦里让我失眠一整宿。

至于冲浪要不要联合鹅组,更是无稽之谈,我们本身也不是铁板一块,我们和鹅组不是一窝,我们自己更不是一窝,我们相聚于此的唯一原因是冲浪对现实的包容,对底层的包容,欢迎“豪斯小面包”,喜欢“公交车鼠人”,排斥二刺螈,讨厌葱粉轮,因为他们脱离现实,所以只要是来自于现实的团体,我们都可以接触,cltv来去自由

[-] fupinduixiang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3:52:22

说你妈说了一大堆点开一看原来是个太监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3:55:21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3:55:21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Noah_Clar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3:57:34

🕷不贴标签就不会说话了是吧,没有靶子就会阳痿,再加个nmsl,你就齐活了。赶紧,快编辑加上。别丢了你吱的美好特点

[-] 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4:50:17

楼下也炸出一个10k karma的大太监,处女贴帖子送给太监区,近期发言一边冲浪一边太监,来冲浪这边还在钦点太监,真是迫真演技

[-] MohaParty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6:38:52

什么致命一击

[-] Expensive-Text7196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3:53:46

支持長期連載,建議收錄經典回顧好文,本SUB的人必須多讀、熟讀、細讀!

[-] 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3:58:44

感谢资瓷,浪人的upvote和太监/鹅畜/舔畜的downvote就是对俺最大的鼓励,比如我回这条的时候就有视奸人在秒downvote

[-] tracyXTMAC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4:29:09

你可以有你自己的态度,但能不能别tm动不动就扣帽子?不愿意和你一起仇女就是没主见理中客骑墙派是吧?不好意思,跟蝈蝻真不熟。

[-] 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4:35:44

我爱怎么写怎么写,太监您要对号入座关我什么事

[-] tracyXTMAC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4:48:23

看 低能儿又开始扣帽子了,我第一句“你可以有你自己的态度”看不懂是吧?还给我扣太监的帽子,绷,你爹我一年前就领了太监区的野爹证了。

蝈蝻是这样的,一到仇女话题立马就开始支性上脑,无逻辑、扣帽子、颐指气使、精神胜利等等粉蛆的经典丑态活灵活现。

[-] 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4:57:08

恁这弱智的逻辑实在是奇妙深刻,处女贴献给太监,然后被太监区mod撵出来后鸡巴就粘回去了是吧?其实太监区把恁赶出来算是可惜,因为恁这阅读能力和智商其实比较适合太监区,全程鹅畜能一瞬意淫成“仇女”,直接一个暴力等式鹅畜=女,可以说俺第二个帖子里的最佳示范。看来你们太监的生活比较苦,除了你们的鹅组野妈之外没见过其他女性。

[-] waver321ever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8:02:03

本身op说的是那些性别恐怖主义的女拳母狗,你非要上升到全体女性,根本就没说那些

[-] Andrew_Sanikaret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4:56:14

支持,集美是负资产

[-] AMongolia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5:31:28

集美支得批爆,一天不脱脂,一律按太监处理

[-] Fun-Fig-7061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6:33:10

你说的很对,举个牌子就觉得自己是冲塔,简直是对杨佳大侠的侮辱。

[-] 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6:42:27

下体升级人是这样的,键政也要带精虫滤镜。之前推特上一堆中年蝈蝻直球冲塔找不到了,但单是这个 就完爆一堆织女。然而那些刷“集美能处”的,还有吹织女政治觉悟高的孤儿到这个时候就不刷“蝈蝻能处”了,不得不说舔的真是精妙

[-] Stasi1950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7:12:46

支持,写个习近平死妈就跟杀鹅畜她妈一样,硬是改成王八

[-] waver321ever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8:02:45

极度讨厌女拳母畜文字狱 本质是极左

[-] DateKaname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8:33:16

鹅畜和包皇可是能共情的:

1.都是权力崇拜者/迷恋者

2.都能打出让人毫无意外的智障操作

3.都提倡战狼外交

4.都是辣脆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03 2022 09:41:07

[removed]

[-] hutijinbaba | 1 points | Apr 03 2022 10:52:52

[-] Agent--Zer0 | 1 points | Apr 03 2022 12:38:59

如果方斌是女的 早在CLTV封圣了

[-] mgtow_neo | 1 points | Apr 04 2022 13:45:10

女拳的本质就是西方马克思主义。

敌人的敌人从来不是朋友。

女拳和很多“真左棍”一样,它们反对CCP,是因为嫌CCP不够左的“纯净”,女拳想要的,比现在的CCP更加极权,邪恶,类似于毛腊中国疯狂的“批斗”“右派”。进步主义邪教“政治正确”就是文化大革命的复辟。

[-] Ziyv | 1 points | Apr 15 2022 05:18:23

支持,这么好的文章现在才61赞,不禁要问浪人们怎么了?cltv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