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k-Bear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3:54:12

不要对苦难中的中国人有任何同情

真正看清楚中国共产党本质的人,早已经习惯用最坏的恶意去揣测每一条政策和每一个体制人员,以最不信任的姿态和政党打交道,都做好了自我保护措施

反而是那些爱国者,对共产党的人性和法制留有幻想,以为党和社会是正面的并抱有信任,反而是最容易受到铁拳打击的人,也正是这些人被拳后喜欢发到网上求助

我的建议是这些求助狗都不看。没有刻骨铭心的感受是砸不醒这群人的,帮完后继续爱国爱党。帮助这群人只会让人民更加内耗,一步步提高共产党统治下耐操的能力。也正是有这群爱国者,才让共产党如此肆无忌惮的无耻,可以说这两类人是互相成就的,他们值得

[-] nosinabuta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3:57:30

刻骨铭心也是砸不醒的 撕心裂肺也是砸不醒的

你帮了他们 他们除了反咬你一口什么都不会

想对紫蜡烛伸出援手之前,建议读三遍农夫与蛇的故事

[-] Anonymous_4337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7:57:44

没错,要记住,他们眼前的苦难是不值得拯救的。无数文艺作品都曾阐述过帮人被反咬的故事,也许你认为这只是艺术构造,但最能实施类似行动的人群就在你身边

[-] zhimaman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3:59:11

我很想脱支但是做不到。我对汁刃的低劣感到愤怒。我很想忘掉一切跟汁有关的事。很想很想。

[-] East-Establishment-5 | 1 points | Apr 01 2022 03:20:04

绝对是存在的。白人看待你是一个个体,跟你来自哪里没关系,不会因为这个有什么预设的judgement。

[-] Agitated-Abies6690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4:01:13

看到🕷️蒙受苦难 应该多踩几脚😁

[-] NefariousnessWitty32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4:02:21

虽然我觉得姨学中诸夏的理论比较扯,但是阿姨这几段对中国人的描述真的是非常入木三分,对于中国人,确实不能有任何同情:

中国人的语言,从来都是拿金圆券换金子的把戏。谁跟它们讲道理,谁就上当了。金圆券跟金子交易,总是金子吃亏。骗子跟偶尔撒谎的普通人说话,总是普通人吃亏。中国人看到你认真对待他们的话,哪怕是反驳或辱骂,心裡就觉得你是傻瓜了,因为即使反驳或辱骂都需要费力了解内容,而中国人的语言只是表态。表态根本不需要了解,而且根本不能说明表态者真实的想法,如果他果真有什麽想法的话。

中国人知道自己是卑劣的奴隶,如果有人按照他们真实的阶级身份对待他们,他们就会暗中佩服,觉得这些人有眼力,对其他事情的判断,大概也没错。如果有人尊重中国人,把他们当做有灵魂有良知有廉耻的生物,中国人根据同样的理由,就会怀疑这些人的判断力,包括对其他跟中国无关事情的判断力,不但不会信任和追随这些人,反而会觉得这些人是适合欺骗掠夺的对象。因此,中国人总是会落入比原来更坏的主人手中。只有邪恶的统治者才能让中国人心悦诚服,同时大大降低他们对世界其他部分本来必然会造成的破坏。

温和派中国人大多是贵匪阶级敌人的子孙,没有靠妻子在马尼拉站街为生,全靠克林顿总统和美国全球主义者的恩德,以封建伦理,义当杀身为宗主前驱,然而蛊惑贵匪转型为纳粹,吞并台湾,取代英美海上霸权的,正是他们,当年必欲杀永历取台湾的,也是吴三桂和施琅之流贰臣,索额图之类满洲保守派反而觉得入明不归都是负担过重,烟瘴之地关我屁事。儒家所谓认贼作父,人尽可夫,受人救命之恩而谋人子孙社稷者,灭绝五伦,不容于天地之间,祸报及于子孙三世。历史像驱使亚述人和巴比伦人灭亡以色列和犹太一样,把他们交给贵匪和张献忠,充分证明了上帝的存在和上帝的公义。

[-] ConfusionLeast870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5:33:59

我倒不觉得诸夏很扯,联邦或者邦联也都可以,只要别大一统就行

[-] saki__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5:43:46

诸夏这个词就很支,夏是日的意思,诸夏就是很多太阳,迟早有一天被大羿射的只剩一个

[-] ConfusionLeast870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5:47:48

呃呃,角度清奇

[-] haoyoubeifeng | 1 points | Apr 01 2022 00:18:35

所谓的中华民族并不存在,汉族都不是种族名称,支那群体正式的名称是夏,华是修饰,美好的意思,是用来修饰夏的。从古到今,连满清都知道自称夏,就只有贵匪不会,它也不会教你们自己叫什么。

[-] zytonn | 1 points | Mar 31 2022 21:40:40

“诸夏” 这个词本身就是和刘大姨及其姨粉的各省独立建国说辞相矛盾冲突的,

他和他的粉都在极尽全力地从历史素材中挑选着找各种理由为自己的国祚历史寻找合理性,当然这没什么问题,但找的那些素材本身就是在漢文化历史叙事下的记录和存在状态。

“诸夏” 也同样是漢文化和漢字文化的叙事,只有在漢文化中才有意义。即便是他们吹嘘的春秋战国封建自治,然而每个所谓的封建自治领地内,又是个什么统治模式呢?就算早期的一个国的内部不算独裁,但也是血缘宗亲王族世袭的集权威权统治方式,随着时间流逝各国战争拉扯和社会变化,才慢慢的有非血缘宗亲晋升贵族,然而随着王室贵族的疯狂繁衍,一国内部的土地奴隶人口资源不够这些世袭贵族王族分配,就只有发动内部战争和外部战争去掠夺了。

所谓的封建自治只存在于西周分封的各个诸侯王国之间,每个诸侯国内部只在早中期存在上层内部对子嗣的再分封,之后各国都不约而同自觉主动不同程度地走上了集权威权极权独裁的演变路线。

同时后世到今天,我漢几乎所有文化人都把大一统的锅给扣到秦头上,秦统一全境不到15年,紧接着的近400年的漢才是真正奠定大一统稳定格局的罪魁祸首,尤其是秦并没有完全灭掉各国贵族,才有了不久后的各地起义(中国历史上几乎所有被标榜为“农民”起义的都是假的,没有文化人和贵族操纵和带头的组织能力,最多是流民暴动而已),而且漢初期的七王之乱本是再割据独立的好机会,也被漢皇室给灭了,三国同样,西晋初八王之乱同样是彼此独立的好机会,也丧失了,然而这些世袭贵族和上层最后在西晋末年大多都衣冠南渡怂逃南方,成为今天长江南的主体,今天南方漢也不再提这些自己扇自己耳光的事了,把锅全扣到北方。

所以春秋战国各国之间争斗,不就是都想着侵略对方,掠夺别国土地人口各种资源吗?一旦完全吞并他国,不就是和秦国的做法是一样的嘛!!!一旦吞并了足够多的他国,不就是统一了东亚大陆嘛!!!长江黄河之间的大量小国不就是这么消失的嘛!!!为什么没人给这些小国叫屈叫冤反霸凌?楚国当初只是长江沿岸发展,发源于丹阳丹江口,后流徙迁都到荆州江陵一代,只不过弹丸小国,后逐渐扩张也多次迁都,直到吞并吴越,统一了整个长江南,也占领了长江和黄河之间的大部分地区,当时就是秦楚齐三国鼎立了,秦要是不成,齐楚也会成事,当然楚更有希望,然而楚被秦灭了后又口口声声哀嚎“楚虽三户 亡秦必楚”,特么的楚灭吴越时候怎么那么厉害的听不到吴越人的哀嚎呢?何况秦国有大量来自东方各国的高级人才,尤其不乏楚国的人才!!!秦能成事,楚国人咎由自取,嗯…… 在秦国效力的楚人都是奸细?所以楚国亡后才那么自信的嚎叫出“亡秦必楚”?确实有道理,呵呵。

确实,无论楚汉,秦亡后,都是南方人东方人统一了东亚,然后把黑锅全扣到秦头上,2千多年来不断黑秦,包括今天的各种漢,各种体制内的,各种反贼,各种大姨粉,都把锅扣在秦国,扣在北方人,只字不提东南自己的恶臭,东南历史上自己的恶臭,反正甩锅就是了。

还有个什么“东南互保”,呵呵,恰恰是东南互不保,才有东南的今天!!!才有东亚大陆的今天!!!当年从各个角度各种资源花式支持共党的恰恰正是东南!近现代以前的无数多次,不限于元末明初,明末清初,东南是怎么互保的呀?呵呵,然而战争已去尘埃落定后,东南又是仗着自然地理环境带来的富庶又各种疯狂敛财,敛了财要保护的了啊!!!

废物

[-] [deleted] | 1 points | Apr 01 2022 04:38:17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Apr 01 2022 04:38:17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敏感词模式见PC端发主题贴时发贴框上方的提示语。当前automod不会在敏感词被编辑掉后自动恢复贴子,有需要的话请在编辑后重发,直接在原贴基础上编辑不会被automod通过。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Misterious_HITO | 1 points | Apr 01 2022 04:45:34

什么陕西🕷,春秋战国就是没有你秦支,楚霸王项羽打下天下后也只想赶紧分封各家管各家,人家远没有你🕷,还两千年都是东方南方人管天下,我寻思历朝当皇帝的99.85%都是北方出身吧?历朝最支的通古斯野猪皮是南方政权?

另外春秋同期时,全世界也就雅典一个民主政权,其他地方也是一直打来打去全都是封建社会,你这种🕷就是那种讲美国屠杀印第安人却不讲同期洼地在干什么的芝麻死妈杂种废物

东方南方一直都很枝,但再怎么枝尚不及北方🕷的0.15%。诸夏成功率是极低,但难道你要支持大姨统嘛?民主确实也很糟糕,那难道你要支持独裁吗?

[-] zytonn | 1 points | Apr 01 2022 07:16:02

南方原住民是苗瑤,還有被詭異統稱為越的各種越, 何為北方人?任何一個歷史時代的北方人是一樣的嗎?同理南方人是一樣的嗎?什麼奇葩靜態穿越! 發源於丹江口的楚,算北方還是南方?擴張統一整個長江沿線的過程中吸收有沒有原住民?有沒有驅逐奴役原住民? 三國孫吳什麼來頭?南方還是北方?各國謀士門口彼此穿插轉會效力,南方還是北方?啄郡號稱漢室正統的劉備帶著大批弟兄家丁和沿途流民到處亂竄到蜀地建立統治,南方還是北方? 西晉皇室和各色貴族衣冠南渡,六朝和文化,南方還是北方? 南唐南宋南明,南方還是北方?廣東廣西福建雲南貴州當地土豪和百姓如何看待這些北方逃亡而來的皇室貴族武將家丁?南方還是北方?百多年後這些皇朝又一次行將滅亡時,這些地區的各階層人如何看待這些權貴? 同樣的,以上,多個漫長的承平時期裡,早前幾百上千年裡多次征服擠壓融合的南方,夾雜著多次反抗反撲之後的交織疊加,不再“純”的南方原住民沒有在皇朝裡上位的?北方南逃後沒有貴族跌落的?“舊時王謝堂前燕 飛去尋常百姓家”就是描寫的南北朝時期慫逃南方的貴族的惆悵和失落,也順帶漢貴族和文化混雜普及到南方。 別說春秋戰國,就是漢時巴(今重慶)族原住民都有冒領劉姓要參與漢地爭霸,更漢式傳統的長江中下游南方,包括各種雜糅的原住民在內沒有參與漢文化下正統正溯旗號的爭霸?沒有給漢文化添磚加瓦添油加柴? 一些時期一些人掌控利用漢式統治獲益,也為漢文化的豐度做貢獻,如今想要完全甩開?未免一廂情願了,以為甩開後就能純潔自身一心直奔目標而去?這首先就是不誠實!

[-] zytonn | 1 points | Apr 01 2022 07:17:52

沒人扯民主!春秋戰國的封建自治,是周禮分封下的各國之間的自治,各國內部有王和貴族對子嗣的再分封,但再分封的自治是非常脆弱的,越後期越名存實亡。各國王和貴族幾乎都是血緣姻親集團,軍功或其它因素封爵比例遠少於歐洲,更不用說國之上的權威的威望和凝聚力持續時間太短,權威本身跌落後再無起色。楚國有自身的特殊性,但也被後世文學說書的過份美化加工,不能以末代貴族項羽的個人性情去假定整個楚國上層的意識形態。楚國的特殊性在於它有足夠多的土地和人口資源給各個王族貴族分封,腹地縱深廣大,更南邊和東西方都沒有威脅存在,農業發達,物產豐富,只有秦國的各種指標的實力可以和楚抗衡,齊國根本就注定失敗,更不用說早前其它已被滅的國家早就自己主動陷入經濟和內政大潰敗的深淵了,最明顯一點持續漫長的互圖戰爭,使得這些國家內部即沒有足夠的人口也沒足夠的土地分封給王和貴族的各個子嗣了,很多早前被分封的又被奪走或失去了,楚和秦的爭霸遲早要到來!在秦國效力的東方各國人才,尤其是楚國人材,是南方還是北方呀?記住噢,人材趨之若鶩到秦國,並不是秦滅了東方一些國後才發生的!在秦參與東方爭霸的過程中就一直持續!記住噢,秦王室的源出,也不是西北,是東方噢。在楚國效力的有哪些秦國人呢?

[-] zytonn | 1 points | Apr 01 2022 07:24:53

沒人扯民主!春秋戰國的封建自治,是周禮分封下的各國之間的自治,各國內部有王和貴族對子嗣的再分封,但再分封的自治是非常脆弱的,越後期越名存實亡。各國王和貴族幾乎都是血緣姻親集團,軍功或其它因素封爵比例遠少於歐洲,更不用說國之上的權威的威望和凝聚力持續時間太短,權威本身跌落後再無起色。楚國有自身的特殊性,但也被後世文學說書的過份美化加工,不能以末代貴族項羽的個人性情去假定整個楚國上層的意識形態。楚國的特殊性在於它有足夠多的土地和人口資源給各個王族貴族分封,腹地縱深廣大,更南邊和東西方都沒有威脅存在,農業發達,物產豐富,只有秦國的各種指標的實力可以和楚抗衡,齊國根本就注定失敗,更不用說早前其它已被滅的國家早就自己主動陷入經濟和內政大潰敗的深淵了,最明顯一點持續漫長的互圖戰爭,使得這些國家內部即沒有足夠的人口也沒足夠的土地分封給王和貴族的各個子嗣了,很多早前被分封的又被奪走或失去了,楚和秦的爭霸遲早要到來!在秦國效力的東方各國人才,尤其是楚國人材,是南方還是北方呀?記住噢,人材趨之若鶩到秦國,並不是秦滅了東方一些國後才發生的!在秦參與東方爭霸的過程中就一直持續!記住噢,秦王室的源出,也不是西北,是東方噢。在楚國效力的有哪些秦國人呢?今天網上衝浪的的多東方人南方人,多國企的北方尤其東北雖然上網也多,但東北早已衰落,又國企流毒不減,所以呢?另外,扯到秦,或為秦做了點微不足道的辯護,就是秦人?這什麼漢式邏輯???替烏克蘭說話,我就是基輔羅斯人?為白人說話,就是洋大人?呵呵。

[-] zytonn | 1 points | Apr 01 2022 07:25:36

有大姨粉說吳越疆域最北到今山東境內西南,極盛期?持續時間?這和扯唐控制西域有各種嘟嘟府有效行政統治一樣可笑,不過呢無所謂,既然如此,劉邦集團是東方的毫無疑問,也是吳越嗎?項羽呢?腦殘愛國者屈原到底是愛國還是恐懼世襲貴族遊山玩水好生活不保的煩躁抑鬱?楚國疆域大部分都在長江沿線和長江以北到中原腹地一帶,很多貴族都源出在長江北和中原腹地,南方還是北方呢?到底是文化論還是血統基因論?可這位層主口口聲聲引用了一個漢式精準的99.85%的數字銘記了出身北方的皇帝,那麼各朝的各路貴族呢,有多少北方出身的?畢竟荼毒漢民和漢文化的只有皇帝一人沒有貴族臣子們是成不了事的嘛!有來自南方的權貴在壓榨漢民和漢文化嗎?歷史至今佔人口比例多少呢?漢式精準嗎?通常皇室貴族子嗣繁多,如果不是超級頻繁的株連九族文化,應該在今天留下很多遺存,但公開數據顯示,無論南北,父系o系都是絕對主流,厲害了!有人說南北o不一樣,嗯?不都是同一來源再分化嘛,而且後分化的必然來源於其上一輩呀!總不可能從 q r  n c d 等等分出不同的o 吧?不是專業人士不懂。所以文化作用更大是吧?什麼決定文化?地理自然環境?曾見到有大姨粉說整個東亞曾經都是南方原住民的,包括一直延伸到遼寧的整個東邊的沿海,也沒毛病,所以呢?漢文化的塑造,尤其是南方農耕文化對漢文化的塑造,不是最深遠的嗎?然後就全甩鍋給北方?北方也不是漢呀,進入了漢地,才成為了漢呀,華夷之辯比層主所稱的野豬皮早了2千多年吶!還有說東夷也是南方沿海系統的,漢字是商的,因此也是南方的,當然可能有些會反駁,無所謂。為何農耕文化,尤其是南方稻作農耕文化為漢文化的塑造最深遠,不曉得劉大姨是否扯過這個?反正農耕必須要人多聽話嘛,各位可再根據史實盡情展開…

[-] NefariousnessWitty32 | 1 points | Apr 01 2022 04:53:33

诸夏我一向都当一种政治宣传来看,就像历史神话一样不可靠,但是阿姨对东亚洼地文化劣根性和共产党的分析还是很到位的,至少完爆民小无数倍。

[-] Misterious_HITO | 1 points | Apr 01 2022 04:53:59

笑死你野爹了,还各种资源支持共党的是东南,在你15ml的大脑容积中原来共匪是从南往北打的,原来东百🕷是抵抗支共到最后的,不愧是豆瓣集美太监,翻墙了不说去支性好歹tm把脑子的屎排干净,还有能不能tm滚回你的鹅组和太监区啊,🕷让老子找到了老子一刀砍下你妈的猪头拿去炖汤喂习近平

[-] zytonn | 1 points | Apr 01 2022 08:01:43

你腦補的技能真就是漢式拿手了。 你都扯到共匪從東北南下了,還有誰在阻擋它們嗎?國黨嗎?國黨跑的比你都快噢!國黨之初到跑路,中上層主體是東南有異議?當然國黨不屬於這個話題,反正他們各種細軟跑就完事了… 國共都是蘇俄下的蛋,這個你劉大姨應該早就給你培訓過了,不必廢話,國黨及其帶頭大哥還各種美蘇日幾頭吃,厲害啦。

二戰結束前,或者說內戰前,共匪一路各種掙扎逃亡,囤積於陝北時期,難道不是東南方各種支持?不限於民間資本,各種知識分子,文藝青年,不限於大陸海外東南亞, 本來長江北也沒什麼共匪革命根據地,結果共匪一路逃亡一路糾集南方各種流民跑到北方陝北建立根據地,然後給當地人洗腦,如今罵名全落北方,把你厲害的, 北方大佬粗沒文化,容易輕信南邊逃難來的共匪幫,可是南方那麼多見過世面有文化的知識分子文藝青年也陝北來,和匪黨組織們一唱一和,忽悠當地人,這當地人好騙?還是有文化的好騙? 內戰結束,又非要建都北方,賤不賤吶?! 三反五反各種運動,政策制定和掌權者,北方人主力嗎? 終於熬到改革開放,藉著歐美人建立的世界航線全球化之便,海外東南亞港澳台華商資本迅速支持中共,大力經營東南富裕起來了,今天東南回頭一尋思:都是北方害的。 厲害了,你🐮🍺

[-] ConfusionLeast870 | 1 points | Apr 01 2022 11:43:06

呃呃 你冷静点想想,秦始皇那种不就是纳粹和大东亚圣战永久和平那套?

[-] zytonn | 1 points | Apr 01 2022 21:24:15

讲究真实才需要冷静,难道不是吗?

2千多年天天复制粘贴喊口号,贴标签,除了爽快,就只剩下故意把问题简化成黑白二极管吧?有意忽视事实,编造简单的结论,确实符合碎片化网络时代的廉价的大众秒射娱乐了。

[-] ConfusionLeast870 | 1 points | Apr 01 2022 11:44:07

秦二世而亡了可是,事实不摆在这里,大一统朝代人民承受苦难只多不少

[-] zytonn | 1 points | Apr 01 2022 21:50:07

刘大姨也应该扯过,你国历史上所谓的农民起义都是有见过世面的贵族(即便是落魄贵族)领导和组织的,正因为秦没有图灭贵族(也没必要图灭),才有了贵族迅速的反扑。

同样,我漢编造谎言历史是老传统了,什么蒙元的初夜权,十家一菜刀,只是我漢对自己无能的干嚎,而发出这些干嚎的恰恰是读过书见过世面的贵族,这些人的财路被蒙元断了,近代习得西方“民族主义”,为了描绘民族灾难叙事以便营造民族凝聚力,构建民族共同体,这些知识份子当然要把贵族的苦难转嫁铺开到社会全民,让全民充当贵族知识份子理想的炮灰。然而事实是,蒙元给了东亚大地足够的自由,包括前朝贵族知识份子的自由,才有了元朝时期遗老遗少贵族们的我漢文化迅速普及我漢民间普通老百姓的市井生活,不限于戏曲杂剧白话文,还包括白酒蒸馏技术,波斯阿拉伯回回医药天文,航海技术和海洋贸易,也不限于我漢前朝贵族知识份子给蒙元朝廷效力。

正是给了我漢太多自由,才被迅速扫地出门滚回蒙古草原。

要真如我漢所述的残暴和严控,进入东亚漢地的蒙古人才多少啊?就能驱使天量的不分阶层的我漢人口,我漢真的是废物吗?

人们心里有把秤,在东亚漢地农耕文化里,谁当主子,和社会中下层平民都没太大关系,但对于中上层人有很大关系,贵族知识份子要求多利益多,有个开明的好主子,显然有利,但我漢比较贱,喜欢选择能够狠狠虐待自己的主子。

[-] ConfusionLeast870 | 1 points | Apr 02 2022 08:26:33

你这个说法我倒是第一次听到🤔

[-] Misterious_HITO | 1 points | Apr 01 2022 15:54:55

你就告诉我内战期间支共最大根据地除了衣逼地带还有哪,满洲是吧?我寻思满洲不比整个南方发达?衣逼再多也没湖南多吧?你说国党一直跑不假,那最后是哪些地方还在抵抗?国党发家大本营在哪?

你以为北方🕷拿衣逼这个理由就能脱离被屠支的命运?

我只能说集美婊子妈被砍了10w次

[-] zytonn | 1 points | Apr 01 2022 21:56:55

这就是你的知识层次?和你的“衣逼”如出一辙。看清楚了再回复!我可没扯到内战时期这些渣。

无所谓,不仅共党一直跑,国党也确实如你所说一直跑,所以啊,这两个都源出南方受苏俄供养的废物党确实天生一对呢,不过呢国党要比共党还要鸡贼一些,从苏俄拿,也从美日拿,真东南精明了,也是我漢传统美德又一例证。

恭喜你的片面总结也狠优秀

[-] Misterious_HITO | 1 points | Apr 02 2022 03:08:37

国共党都出身于南方不假,那我寻思我也找不出北方任何一个党或者组织啊。你北方🕷一盘散沙连个像样的组织能力都没有,在当时任何潮流一点的思想都接受不来那怕是学社都组织不起来更别说党了,就这你都能怪南方人?我来告诉你如果不存在国党洼地会怎么样,答案是洼地还处在大清。

我就问建立民国时期的有识之士们是南方人多点还是北方人多点?

你再怎么想给北方🕷脱罪,都只体现了你这个太监对共匪丢人现眼的屈服

[-] Misterious_HITO | 1 points | Apr 02 2022 03:13:26

说实话本野爹也不该花时间在恁这个🕷太监身上,哪有正常人和太监讲道理的,太监继续去拥抱你的邢平梦

[-] Misterious_HITO | 1 points | Apr 01 2022 16:08:50

而且有件事我要提醒你,衣逼一定比富庶地带支,你说他们好骗不假,好骗就不支了?是哪个地方的人给女人上铁链?被拐的是哪个地方的人?天天磕头的是哪个🕷半岛的人?一盘散沙连家庭都维持不住只剩官话的是哪个地方的人?你以为没了支共北方🕷就比南方好了?而且还海外商会支持支共,笑死你野爹了。你说得不假,那是因为南方人的钱是你们北方🕷的1000倍,你们北方🕷100%支持支共,支共从北方得到的钱是1,南方有50%支持支共,支共从南方得到的钱是500.确实,南方拿的更多,那我就问你天安门大飙车的时候是东北蜘蛛帮学生逃了还是香港帮学生逃了?

贱不贱啊,你野爹们从来没打算给南方🕷脱过罪,南方🕷也是蜘蛛,也给支共贡献了很多,但是你的逻辑就是有钱就等于坏。

那你野爹就在这里告诉你冲浪tv固定结论,北方南方都很🕷,但北方一定比南方🕷

噢我都搞忘了你是太监集美了

把时间花在跟太监讲话就像是让太监逛青楼一样,可惜你这个🕷脑袋永远跳不出支共给你圈的框框,我还不能因为你这个🕷而对北方人产生误会。

还是那句话,太监赶紧滚,cltv全部是屠支大佐,没有民小

[-] zytonn | 1 points | Apr 02 2022 01:56:17

都支啊,没毛病,你还可以举出很多例子。罪就是罪,你脱不脱都一样,我也无意给南啊北的脱罪加罪,只是平衡一下喷北吱的指针异常偏转而已。

没关系噢,我对事不对人,你是什么佐啊佑的,没兴趣。以“滚”字结尾也是吱漢精髓了。

但你这毛病是什么,没b数?天天黑北方,南方就纯洁白莲花成功洗白自己的支性了?仗着先富裕起来,网络上东南支的舆论多而盖住北支的声音?

铁链女的地区,是齐鲁地楚地还是吴越地呢?文化变迁后就是北支地了?这事墙内外讨论时,也有人贴出了遍布全国各个地区的同类型恶性事件,包括整个南吱,包括东南,甚至香港的案例都有人揭露,而且铁链女事件按照公开时间初发时应该是在蛤蟆当政时期,有不少南吱还吹嘘他的开明呢,所以文化变迁后北方越来越支,南方越来越白莲花?你怎么不说北吱还没有南吱更加恶劣的 女婴塔 浸猪笼 九代洗女 扎女婴呢。南吱还吹嘘南方是保留漢文化最正宗的地区,北方都是蛮夷,被刘大姨教导开化后顿悟,为了给建国翻找素材构建民族,顺便撇清恶臭吱漢,迅速调整方向,调转枪口,各种恶毒朝北吱开炮,真就是墙头草呗,精致利己的鸡贼精神形像活灵活现,跃然纸上了。今天之所以南吱表现好一些,不是南吱本身的能动性,而是欧美带来的富裕,富裕之后自然而然会在一些标准上宽松和容忍,最近的例子就是江浙女的“两头婚”,初衷是为了守住女方长辈自家的财富不外流到男方,只是顺带造成了提升女性地位的伴随作用。

别说今天了,就是南北朝时期,北吱对女性的尊重也远远大于南吱。女性地位低,是具有悠久农耕文明族群的主要特征之一,这是地球人类都通用的。而农耕文明是南吱典型特征,稻作农耕对劳动力数量和劳动强度的需求也远大于小麦农业。千百年来南吱是我漢文化逐渐浓厚黏稠的正统地区,北吱是游牧进入漢地后漢化地区。虽然古代游牧有家庭兄弟共享女子的传统,但女子的地位并不低,也不裹小脚,然而南吱宁愿剃头留辫也要求异族统治者允许南吱裹女人的小脚,真实恶臭。裹小脚通常也都是贵族知识份子对女子的偏好,这些人都是我漢的精英呀,完美符合刘大姨的学说,也符合我漢各种保守派吮吸的精神食粮。同样恶臭的,或者说符合你乐趣的,就是北吱漢化的畸形,当然这种形态应该是中间过渡形态,遍布我漢历史上各个时期的大江南北,最典型的就是今天的北吱比南吱还要更在意 “漢民族文化的身份”,也更愿意脑残地去维护这样的旗号,就是所谓的“争正统”,每一个漢化进行时的族群都有这种偏好,正如后世各种“罗马帝国”一个味道,这就是洗脑和漢化的后遗症。

[-] zytonn | 1 points | Apr 02 2022 01:57:02

内地比沿海支和穷,这不是废话嘛!有眼有脑的正常人都看得到这个表像!这种断言很有技术含量吗?但别扯历史断面和局部,至少把故事主线讲完整,而不是只挑出对你有利的来有意控制信息忽悠脑残粉!被漢化,就必然走向通往吱的道路,这个无需赘言,如果再附加上穷,那么支性浓度当然高过富裕地区,毕竟漢文化几千年都是农业人口占绝对多数,无论南北方,劳役徭役兵役各种苛捐杂税之下,漢人不仅穷而且长期缺少蛋白的碳水饮食,身体也不行。毕竟富裕地区之所以富裕,就是因为沾了欧美文明的光,被欧美文明盖住了部分支性。从宋元划线,这之前的东亚大陆经济政治商贸的活跃点大部分都分布在两河(长江黄河)流域,与世界(西方)的连结基本都是通过西北陆路贸易线,也因此活跃点也分布在游牧族群控制的北方黄河上游一直到西北西域天山南北两路直通西方。即便在六朝时期,即便早前也已有原住民开拓整个南方,然而湖南江西中南部,福建大部,浙江南部仍然是没有多少大型定居区域的存在,反倒是被我漢殖民者驱逐屠杀了不少顽抗的原住民,以至于三国中后期的孙吴要跑到夷洲(台湾)抓壮丁充军。更不用说贵州云南广西更不是我漢领地了,蜀国入侵云南都够呛,可见我漢文明所能远及之地。再往南也就只有广州了,作为港口虽然开发较早,但我漢也是后来者,并且广州和楚地和六朝繁华地之间有大量的未开拓地区,殖民广州也只是我漢沿着传统南方贸易路线(南方各大江沿岸)进入,周边地区并不在我漢殖民之下,同时各个原住民族群也因我漢的军事行动而不断迁徙在这些中间地区,同时广州也曾多次脱离六朝中央皇权的控制。因此六朝南方地区繁荣地大型定居点也基本都是分布在长江沿岸和大湖(洞庭湖鄱阳湖)北边,尤其今长三角一带,毕竟都城所在嘛。然而整个六朝无论上下,宫廷血腥和民间战争并不少,之所以给后人感觉比北方太平,那不过是对于漢文化来说南方未开发的地区非常广大,足够“分封”,拓殖时各个漢军事移民小分队互相之间不必争的过于头破血流,由于军事技术和工艺相对南方原住民的代差降维打击,在南方广大腹地进行侵略扩张的成本和损失要小的多,也因此六朝中央政府是积极支持民间拓殖行为的,由此带来的血腥悲剧并不都会被漢字详实真实地记录下来,反而会用“教化蛮夷 恩泽四方”的优美词汇代替,原住民的苦难就这样被隐身消失了,这样的事实并不局限于六朝,每每中原大逃亡怂逃南方(美其名曰衣冠南渡)对南方挤压时就必然发生,包括和平时期的持续扩张,所谓传统避难地湖南江西四川等等长江南广大地区都是如此被深刻漢化,但这些怂逃的两河流域的漢人早前不也正是南北融合的结果嘛,正如炎黄大战蚩尤九黎后的融合,历代两河中原漢人本身也包括大量来自南方的成份,怂逃南方,不过是回老家了嘛,这也正是明清东南科举霸榜的主要原因,无论是否跌落贵族,都有成功经验,宗族繁盛,地理自然环境提供的口粮足够,供养的起读书人。而北吱包括中原早千百年前就充分完成漢化了,新的外族异族入主漢地当然就会被早就已完成漢化的掌握漢字的漢人贵族知识份子用漢字记录下北方在这个过程中的残酷血腥。随着中东和南亚的持续海洋贸易,和北方陆地贸易路线一样,也是阿拉伯波斯印度主动走过来,陆续在 中南半岛 马来 马六甲 苏门答腊 爪哇 婆罗洲 吕宋 广州 开辟商贸定居点通商,带来大量物产 技术工艺 文明,小乘佛教也是六朝中期进入南方,到了唐朝,广州泉州已经东亚大陆漢文化下最大的海路贸易港口了。这个时候,事情逐渐开始发生变化,东南河流湖泊众多,长三角和长江中下游湖泊沿岸更有大量平原,不仅非常有利于开展大规模农耕作业,还有大量河鲜养殖口粮,漢文化大量人口屯集定居在此。和六朝一样,南宋迫于地理空间的“拘谨”,不得不更加积极主动各种大开发,包括更加频繁的殖民拓殖行动,不限于军事化移民到之前未曾开发的地区,如江西和湖南南部,福建大部分,广东的广州之外地区,广西东部等等。阿拉伯波斯印度持续通过海路与南吱贸易,连更北边的杭州扬州都成了知名港口,由此带来的西方工艺技术和需求,推动了南宋的手工业发展和对外出口,蒙元征服东亚的过程中,漢文化人口进一步大量涌入南吱,蒙元世界贸易的彻底打通,更加速了南吱的手工业商品和茶丝种植园产品通过海路和陆路源源不断输出到西方,此时我漢人口也大部分集中在南吱了,对外贸易的波动对南吱社会生态影响也越大,未开发的土地越来越少,人口越来越多。明清交替人口大减,幸好南吱人口多,才又有不断回流内地湖广填四川来缓解南吱人口生存压力。然而美洲高产作物又迅速让漢人口爆棚,毕竟农耕是传统嘛,最擅长种地,高产作物棒棒哒,生生生,光宗耀祖,人丁兴旺。但是人口是劳动力也可以是嗜血的炮灰,南方没有更多土地提供给新出生的漢人拓殖种地时,漢内部族群械斗村庄战争就难免,高产作物居然既是福音也是祸根😱震惊。近现代新一波世界贸易已由欧美主导,在东亚东南亚替代了阿拉伯波斯印度,大宗贸易几乎只走海路,也只能这样走,于是东南继续保持东亚大陆领先的对外商贸地位。哎呀,不打了不打了,眼看洋人玩转海洋贸易,村庄械斗何时休!宁可下南洋卖猪仔,去美洲挖矿修铁路,也不能再打了,“我村人的命也是命!”,生活美好,前途漫漫,感恩阿拉伯波斯印度欧美开发出了新的活路方式,不用种地好开心!多亏你们主动走进来到东亚,搞钱x3!终于,今天也发达了。

[-] zytonn | 1 points | Apr 02 2022 02:04:13

“有钱就等于坏”?你可真是会脑补啊,还没有脱离想象力丰富的小孩子年龄?我的意思是 东南互保 没毛病,各个地区社区都应该互保,但重点是你东南搞了那么多财富,要保住自己的财富呀,保住自己的社区呀,都把钱拿来干什么了?德行配不上敛来的财!历史上那么多次,怎么就不吸取教训呢?历史几千年给了东南吱多少次机会了?你要不数一下?远的不说了,宋末明末两次看看聚敛了富可敌国的财富后的东南都干了些什么?或者简单点,直击灵魂一问:当时东南吱的各种社会精英们有共同一致的目标维持团结吗?为之奋斗和捍卫吗?什么?唯一的教训就是从历史中吸不到教训?呵呵,那么刘大姨的理论什么时候才适用于东亚,呃,东南?什么,宋明时期还没有刘大姨的学说面世?刘大姨不是也弘法了乡村朴素的士绅宗法自然法嘛,这不是自发的自然而然吗?怎么,不适用于东亚小黄人?呃,东南小黄人?那确实“有钱就等于坏”,东南吱内里彼此互相不信任也是由来已久了嘛。

做不到划江而治,东南割据呢?怎么,东南内部也互相扯皮?那各省自治?怎么,闽地十里不同音,广东三大民系,“省”这种行政区划是国共遗毒,不能要?那继续分,什么,客家要出海口?什么,广府系殖民广西东部百千年自古以来所以不给壮族出海口?什么,壮族已经被同化了?今天广西只有各方言漢派系?什么,广州府潮州府这种行政区划也是历史上的漢中央集权划分的,能不能要?当初这些府的领地内的原住民都被彻底同化了,所以可以要?今天要怎么构建新(旧?)民族?甩掉漢?彻底去漢化?然后直呼自己就是原住民?反正当初漢化过程中的血腥和残忍已经找不到了,原住民也开不了口发不出声音了,对吧?刘大姨的学说解释不了同化的尴尬,还解释不了保守的世袭贵族精英吗?直接简单粗暴越俎代庖换位思考,张口原住民,伪装成原住民,“替原住民说话”就完事了!海南,就更尴尬了,甩不掉的占婆族人,是还要被越南主体京族也乱入吗?跑来拓殖的闽南潮汕人呢?广府也来插一脚?姨粉贵族精英文明方式剪刀石头布决断?

粉红们总是扯“日本好的都是从中国来的,日本坏的都是他自己的”,某些东南吱总是扯“好的都是东南方的,坏的都是北方的”,这论调和逻辑完美合流了,让东南吱振振有辞的理由就是目前局面的明显落差:“日本发达,北吱落后,所以”,才使得这样的描述乍看起来似乎有些道理,嗯,也没毛病,“责任都在北方”。

[-] Misterious_HITO | 1 points | Apr 02 2022 03:00:57

笑死,太监就是太监,都到cltv了还不敢打支,本站不能打🕷不代表不能打支。我一直是🕷啊,本sub全体都是🕷。都词穷还提到左右去真实笑死你野爹了。 你回复一开始就提到内战了你说俺没提到我只能说你眼睛被习近平吃了。

另外北方的定义是秦岭淮河以北不懂我提醒一下,徐州是100%北方,而且一个城市在被北方人殖民后就不是南方城市了,经典参考深圳。 你随便举例,但是你举的每一个例子都体现了你连洼地上谁是谁不是🕷都分不清楚。汉和支有很大重叠,但并不完全代表支。最支的通古斯野猪皮是汉吗,又是哪个地方的呢?

你都提到南北朝去属实笑死你野爹,我寻思那个时代经济南迁都没完成,南方连人都没几个全是我这种野蛮人,富庶地带还在恁北方。 不愧是集美,一瞬转入对女性尊重上了,我寻思现在是南方还是北方对女性更尊重?而这个尊重和恁所说“欧美的富庶”半毛钱关系没有,本人所在地带半点欧美的福利都接触不到,gdp尚且不及徐州2/3但是从来不会发生徐州那种像你一样的死妈🕷买女人的情况,历史上也从无裹小脚情况,我这也是南方,你算算?同样看到恶臭10倍的北方,除开撤离洼地的蒙友,在山东你能上桌,女真的女性确实地位不低,因为全都是皇帝的奴隶,连男的都是,支到这种份上当然不低了。而且南方尤其是安南方向一带女性还得随军打仗,成年后先交配再结婚堪比欧美,不比你那北支共享女的进步114倍?

你的大脑怕是退化到10ml了,抵御通古斯野猪皮们的政权到底住在北方还是南方我暂且蒙古,不论是裹脚还是什么,你随便举例,但本野爹还是要告诉你个死妈太监,cltv北支比南支支的这个结论是共识,南北都要大图特图也是共识

[-] shaoyafan996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5:43:54

你姨都说了诸夏成功率不到百分之五,未来更有可能是八个大大入关绿化支那

[-] Ok_Satisfaction_732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6:04:55

诸夏是努力方向和拯救索多玛的可行方案,然而更大概率是在核废土上诞生一个个伊斯兰国

[-] zytonn | 1 points | Mar 31 2022 21:52:53

又甩锅到伊斯兰了?漢式文化足够折腾我漢14亿绰绰有余。

既然认同“夏”这个漢字的含义和引申义,就算加个“诸”漢字,也是漢文化下的蛋,逃脱不了漢自身的历史铁律,就如今天在“内”蒙古 东北 贵州 云南 湘西 赣东 以及重庆贵州湖北交界 等等的成功漢化殖民一样,都是漢,都是诸夏,一家亲,呵呵,一点都不能少。

所以刘大姨妈和他的姨粉徒孙们是自挖坟墓的活该,从理论上就是自作孽不可活了

[-] Anti_Zhina_Pig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6:47:24

姨学思想放光芒....放光芒

[-] ProfessionExpensive4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7:20:12

楼上的刃,我全部点过,刘粉见一个点刃一个,蠢得无边无际

[-] zytonn | 1 points | Mar 31 2022 21:57:27

不,应该让刘大姨和他的姨粉徒孙们尽情表演,只有这样才能撕扯出一个突破口。

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勇往直前,用他们强行拉扯到自身的“各国”古代先贤们的精神力量在当地冲破牢笼,而不是润出去一直键盘嘴炮没完没了,渴求俄爹普京大帝和米帝拜登总统给他们创造出机会

[-] Misterious_HITO | 1 points | Apr 01 2022 04:48:11

诸夏更多是一个yy解决方案,但他确实是个还行的方案,虽然可能不太具备现实条件。另外姨学家也不代表就是姨粉。当然,姨粉再怎么还是比只会被支共铁拳砸死猪叫呻吟的民小强得多

[-] Shoddy_Engineering17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4:03:21

基本赞同,当然有圣母会跳出来讲同理心,同情心 巴拉巴拉。但是我要说一句:同理心 同情心是有度 有范围的 不能死啊芝麻盐, OK?不同情恶人我就不善良了吗?

[-] CesareBorgia-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4:05:32

蜘蛛的苦难都是自己作的

[-] xijinping_xi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4:13:35

主席支持,亲自

[-] JAUKUS983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4:17:07

对这帮蜘蛛挨铁拳只能好死开香槟

[-] UBCS6666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4:19:45

你就知道本灣蛙對當年馬jojo汶川賑災有多痛恨了,

一個天天要留島不留人、男口女煎的流氓組織,

出事了一個“大國”還敢接受鼻屎大的叛亂集團捐款?

捐了之後不要求感恩戴德,

倒是核平灣灣竟成了流氓組織默許的主旋律,

幹破你娘你知道送錢給丘八買燃油、買飛彈來威脅自己的感覺有多糟嗎?

(先說好本灣蛙可沒捐,這不是什麼懺悔文,我看不慣的是一堆最愛用這個預算可以換多少營養午餐,結果自己卻跑去捐錢給汁辣的滯臺汁,打仗這些都要吊路燈的)

[-] Silver_Funny640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4:59:33

香港也,這麽看來汶川地震捐錢與後續算是其中一個🕷親手推走港台的標誌事件。億億聲的捐,窮的小的都捐,然而人家一句沒中國政府關照你們香港就完蛋了.jpg沒在客氣的,說到此時此刻還在說。反正下次賑災誰再中🕷PUA捐錢誰永世輪迴種花家。

[-] Direct-Education9704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4:30:04

以前qq上看一个人骂支共,我也和他一起骂,结果他撤回把我举报了

[-] wang-hu-ning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5:13:18

这是否...

[-] AdPositive7999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5:31:48

什么勾引骗大

[-] AdPositive7999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5:32:22

说实话,应该是个浪人

[-] Silver_Funny640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5:36:07

"自己的小孩不好隨便罵,別人說一句不好的我反手就是"

話說這祖國真是夠動態的,一時祖國媽媽一時你中國爸爸一時自己的小孩

[-] kratos9394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5:17:20

它们只听得懂暴力,同情也不会鸟你

[-] DuneMeow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5:44:50

说得太对了。

[-] Neliel03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5:53:54

想想敲锣女和燕郊女,就能收起所有对紫蜡烛的善念。

[-] darkjealous0313 | 1 points | Mar 31 2022 16:24:22

没有一个中国人是无辜的

[-] Traditional-Pear-858 | 1 points | Mar 31 2022 20:25:55

强国奴不需要他人同情,每次强国奴挨揍受苦,都是他们所信奉的社会达尔文主义的再一次印证,他们高兴还来不及呢。

[-] whileforestlife | 1 points | Mar 31 2022 22:37:30

没有一个是无辜的,什么样的人配什么样的政府

[-] smccpnnb | 1 points | Mar 31 2022 23:37:14

同情你妈逼,死不死,冷漠无情的傻逼自私自利芝那杂种死了最好

[-] zhaofu33 | 1 points | Mar 31 2022 23:57:20

灯下漫笔

[-] haoyoubeifeng | 1 points | Apr 01 2022 00:14:29

任何对中国人的同情都是对自己的残忍,中国人不是在受苦受难就是在为非作歹。

[-] Defiant-Ad6277 | 1 points | Apr 01 2022 00:37:27

紫那发生的一切苦难都是紫那猪应得的

[-] xianzhong1213 | 1 points | Apr 01 2022 01:33:09

紫蜡烛这种劣等生物就适合ccp的统治,没有ccp还治不了这些紫蜡烛

[-] flanders002 | 1 points | Apr 01 2022 03:02:04

被救助之后,植株只会说“别发外网,自家的事自己能解决,相信国家相信党”,这种事情不只发生一次了,所以下次浪人看到蜘蛛被共匪狂暴鸿儒,一定要在旁边加油。

[-] Opposite-Message-997 | 1 points | Apr 01 2022 03:46:47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