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zikkundela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03:18

军事老嗨进,日本现在和中国打大陆战会是什么战果

群里有个退伍兵听到小学生意淫日本侵略,闹麻了,疯狂贴数据。但在我印象里,确实日本现在的军事只是防御型的,虽然中国的瓦房店费拉军队也不可能有退伍兔友说得那么强。 如果现在真打起来,或者日本放开进攻型武器制造及扩张军队时双方交战,分别是什么结果。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08:39

实话实说不太可能能打赢中国,理论上中国第一轮就能把日本的美军基地给洗没,战争潜力日本现在也早就不是中国的对手了。能理论上和中国交战的只有集体武装后的欧盟,美国,俄罗斯和十余年后经济大幅度发展后的印度。

[-] gorigorinana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10:06

???航吧吧友是吧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11:03

实话而已.....台湾韩国和日本都是在火箭炮的射程范围之内,这完全是可以做到饱和攻击的

[-] Afraid_Major_1331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17:41

火箭炮范围内?大家快来看,这里有条坑里爬出的蛆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22:51

如果你觉得一个国家能逆几倍gdp打赢另一个国家的话就没必要辩了

[-] Afraid_Major_1331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16:15

几倍GDP,你觉得中国GDP是日本几倍?

[-] Dramatic-Ad3976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19:26

我又想起来北洋水师的笑话了

[-] Alternative_Chemist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3:03:16

確實北洋水師級別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12:22

op这里说的是中日单挑吧,带上美国中国确实不是对手,中日单挑说实话日本已经打不过了,从军事技术,装备和数量上都已经没办法打赢中国了。

[-] Afraid_Major_1331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18:33

扯淡,好像有多少军人愿意给中共卖命似的

[-] HOLLANDGOD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11:32

奇袭关岛嘉手纳是吧,我先润地堡了

[-] korophy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16:40

你当标准3是摆设吗?还有主动攻击美军基地意味着什么你懂吗?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19:30

那中日单挑日本,美军不下场那日本更没有胜算。日本自研五代机都做不到,军费从数据上只有中国不到四分之一,日本工业资源也不丰富,在美军不下场的情况下日本赢不了是事实罢了。

[-] EbregiselGamwich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21:49

你准备怎么做到不让美军下场?

[-] korophy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22:23

傻逼玩意你懂你在说什么吗?还美军不下场,预设的东西符合现实吗?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24:27

op预设的中日单挑,我基于op叙述说话,单挑下中国能赢,中日美的话日美赢。

[-] korophy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35:49

懒得和你废话,看你继续表演

[-] HOLLANDGOD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45:11

绷不住,三菱跟梅赛德斯合作的f2是跟你闹着玩的?

[-] Square_Hat4243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22:56

能在这看到航蛆也是稀奇,您吉祥

[-] dawaixuan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24:30

你这完全是觉得中国一定能拿到制空权和萨德都是摆设。真心要是这么牛逼,俄罗斯也不至于到今天还拿不下基辅,别忘了我们啥时候还在进口SU-27,现在倒是不一定落后多少,但是和拥有F35等一系列美国飞机的日本就不知道怎么赢。更别说雷达通讯,导弹上的差距了,所以不知道你说的一轮打没了是咋打没得?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28:39

op的叙述是中日单挑,中日单挑下日本哪里来的制空权?萨德不是在韩国?现役f35总共700多架,日本不可能有超过百架的f35,j20预计服役也将近百架,前段时间还有新闻f35和j20在南海近距离接触,纯单挑中日从军费差距上就是数倍,日本工业资源更是贫瘠到不行,你又为什么见得日本能赢?

[-] dawaixuan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30:23

J20? 你觉得j20能不能打得过,F15? Su25手持反导弹都能打下来, 你是不是对j20过于自信了?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33:10

我不否认能用一些武器打下j20,但是中日两国在人口,工业能力和总动员能力上已经差了不是一点的。纯单挑角度讲,中国完全可以用资源堆掉日本,日本本身没有多少资源,我不否认日美韩同盟下日美韩能赢,但是中日单挑能觉得日本赢的话多少有点意淫了。

[-] dawaixuan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36:28

不是,目前来看Su 35战斗力应该也就类似f15,如果j20对标的是Su35,那根据美军自己模拟,F35级别战斗机对上F15战损比高的有1比100多的,低的是1比40多,你耗尽全力都打不下来对面4.5价飞机,你需要啥工业能力啊?大清打八国联军,八国联军还要跟你比暴兵能力?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39:46

j20不至于对标su35,j20从航展上看是有矢量发动机的,就这一点就明显是五代机的特征,前段时间南海j20和f35近距离接触了,美军也说过j20的空中能力让人惊讶,至少从目前的数据上看,j20至少不会落后于f35或者f22太多,40:1的战损比我觉得不太可能。

[-] dawaixuan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41:35

这不是都纯属幻想状态,真那么牛逼也不至于17还是19年还要大批量进口su27了,这种没拉练过的怎么说都行,但是进口是实实在在的,大规模技术领先就不可能再去进口了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46:53

&rt;su27

这倒不一定见的,一开始j20的发动机都是从俄罗斯进口的,现在发动机也全国产了,进口su27可能更大的考虑是j20目前并不是主战机的考虑,世界上以五代机作为主战机的只有美国,日本也没法做到主战机以五代机为主,打起来两边最后可能会变成四代机大作战,这种情况下就靠资源堆死了。最后就是日本本土其实没有什么工业能力,日本当初要靠着满洲和东南亚才能占领中国,纯日本岛和中国大陆的单挑我觉得没什么悬念,不过日本要是有国际援助支持的话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 dawaixuan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53:40

问题是,就算j20和Su35一个水平,Su35已经全部加入乌克兰战场也没有取得制空权,代际差距根本不止f35一个东西,还有f15等等一系列东西,为什么你老沉溺于暴兵能力和工业基础,同等级别的国家才有比的必要,大清和八国联军比啥暴兵啊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58:23

j20我觉得不会比f35弱太多,应该会比四代半的阵风强。我没有要说工业基础的事,我只是在说资源,日本单挑中国哪怕能有部分优势,最终也会没资源,地理位置和自然形势就决定了如果日本不去占据东南亚和朝鲜的话,日本的资源完全不够日本的兵器制造。我的前提一直是如果日本资源丰富,我不看好中国,否则中国能赢。

[-] dawaixuan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55:23

还有你说占领问题,占领涉及到军民比,等等一系列问题,人家日本闲的现在要占领中国?就只论军事数据,我甚至觉得中国落后于韩国,更别说日本了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02:04

不是,我的意思不是说日本要占领甚至登陆中国本土,我的意思是日本如果在没有东南亚的橡胶资源和朝鲜一带的工业资源下,日本的全面军事能力是不足的,二战日本的军事能力实际要建立在具有广大资源的情况下才能体现出来,但是op说了中日单挑,假设条件下是其他国家不会被中日占领,那日本很明显就会资源不足。

[-] dawaixuan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05:31

你还是纠结资源,国力问题。国力的前提是能生产一个水平的产品,中国工业是不错,但是都是低端制造业,你造再多铁剑也打不过洋枪洋炮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11:04

造什么都需要资源啊,飞机开出去都要石油,op的假设语境下,中日单挑日本资源确实会面临枯竭的问题,再高的科技也需要能源驱动,日本飞机又不是核动力。

[-] dawaixuan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12:44

那你这逻辑中国更加必败了,中国人都饿死了,那还打啥啊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18:38

日本粮食资源明显比中国更依赖进口吧

[-] dawaixuan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01:58

如果你还是不能理解这个逻辑,你可以试想下如果当今社会计算机芯片是完全隔离的,大家都不知道对手水平的情况下,突然进行黑客战,中国能打得过谁?全国产电脑估计只能生产出20nm朝上的芯片,更别说芯片行业还有一定技术透明度,中国每年在芯片行业上投入的也不少。中国目前自产大型客机能力都没有,你现在突然说师承俄罗斯的j20牛逼的不行,这个怎么有说服力呢?中国芯片行业如果一直师承俄罗斯,那投入再多经费也就能整个40nm吧,自己吹性能多好有啥用啊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06:35

不是,我没有要吹j20什么水平,j20在南海和f35近距离接触是既定事实,美军觉得j20空中能力优秀也是原话,至少从美军的说话来看j20的机动性不会是四代或者四代半的水平,我一直没否认日本可能会取得技术上的优势,但是问题在于日本本岛没有资源,op假设的单挑环境下这不就是日本最大的软肋?基本所有必要的战略资源日本都需要进口,对资源进口日本比中国依赖太多了。

[-] dawaixuan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09:50

你这个美军一句话,你就忽略了,其他事实吗,我之前实在不理解,为啥飞机都造不出来,能造出来j20,如果你把他战斗力想低几个档次就能理解了。还有你这个是小时候地大物博论学多了吗?中国粮食自我供给都困难,但是日本我不知道,你如果所有都不能进口,那不用打了我们自己先饿崩了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15:43

我只是在op语境下说话,只不过op语境下是中日纯1v1单挑,非要说允许进口资源不封锁的话那太难说了,纯中日单挑下日本在不具有东南亚和朝鲜一带情况下资源是不足以发挥日本的全面战争能力的,世界上能资源自持的国家基本只有美国,这也是美国最大的优势,粮食到能源可以全面自持。

[-] dawaixuan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19:00

所以你前面说啥日本缺资源就是不成立的,中国同样也很缺资源,高端制造业落后,现有装备落后,不知道赢啥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20:43

至少全面战争情况下我觉得中国的资源自持能力会比日本强

[-] dawaixuan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21:40

YY可以强国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23:00

那日本要是资源自持会比中国强那二战也就不会为了橡胶入侵东南亚,为了工业煤矿进攻朝鲜最后为了石油要进攻美国了。

[-] Dapper_Education_495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51:31

没有实战加垃圾小黄人能打出什么来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54:10

没有实战检验确实是j20的一大问题,f35和f22主要就是在作战体系和数据链条上经过实战后比j20领先很多

[-] dawaixuan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31:24

你是不是还沉迷在俄乌战争之前?俄乌战争之前我倒是跟你想法类似,但是这次战争还没看清楚吗?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35:10

op语境是单挑,如果像俄乌那样,乌克兰带着大量国际援助的话,日本也有大量国际援助资源不致于枯竭的话,我也不会太看好中国,纯放开手无援助1v1的话日本不太可能会赢中国。

[-] HOLLANDGOD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10:42

闹呢?😅日韩都是实打实有美军驻军的,别说军队干起来了核弹头就先在神州大地开花了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13:47

op说的不是中日单挑吗?日本单挑确实打不过中国了,日韩一起上实话都打不过,带美国的话确实中国打不过。

[-] HOLLANDGOD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19:15

这压根就是伪命题,根据日美安保条约对日宣战就是对美宣战啊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20:45

我是基于op的叙述说的,op的原文是中日单挑罢了

[-] Artistic_Energy_5318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5:05:59

很喜欢你说的一句话:共惨主义是在斯大林手里变了味的,原来还是民主的…………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5:07:17

这不是事实吗?视奸别人看来才是你最喜欢的事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5:11:28

你要是觉得我不应该待在sub里的话你应该像mod反应把我ban掉而不是像个低能一样视奸并复读我的回复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5:11:37

你要是觉得我不应该待在sub里的话你应该像mod反应把我ban掉而不是像个低能一样视奸并复读我的回复

[-] Artistic_Energy_5318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5:06:54

融不进就不要在这嗯插话了,晶哥的话就闭嘴视奸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5:08:06

多少粘点低能了,视奸我回复的不是你?

[-] Artistic_Energy_5318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5:08:20

你还说过:俄共本来在第一次俄罗斯总统选举获胜的,结果叶利钦:简简单单来个选举舞弊,如果是戈尔巴乔夫是苏联的罪人,那叶利钦就是俄联邦的罪人,肢解了准备民主化改革的苏联不说,还要靠选举舞弊上台,还进攻议会大厦,取缔了很多的左翼报纸和组织,让戈尔巴乔夫好不容易得来的民主化改革一地鸡毛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5:09:20

然后呢,你想说原来低能视奸蛆是你?

[-] Artistic_Energy_5318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5:13:25

您吉祥

[-] dirtmouth62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5:16:38

贱种性质真是一览无余了,视奸不说,还要crosspost回复,回复又还只会复读视奸内容,最后又一句毫无意义的您吉祥,阿Q的精神胜利法全给你学会了

[-] jaymode-ben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20:07

阉奴又来了

[-] Artistic_Energy_5318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5:04:03

你是怎么融进cltv的 赶紧滚吧 看看你说的什么话 你首页第一条回帖

[-] Afraid_Major_1331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22:30

单挑的,日本凭借1.3亿高素质国民也是分分钟干趴下中共。 只要日本不被欧美掐脖子

[-] Pd_jungle | 1 points | Mar 24 2022 21:33:01

日本海军和空军吊打大陆就跟当年吊打慈禧的北洋一样

[-] dawaixuan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11:43

这种纯数据有用的话,怕不是俄罗斯已经打到德国了?现在啥年代了,也就俄罗斯乌克兰搞纯大陆战。主要要争夺制空权,但是中国的战绩水平对上F35,只能战场上见真章了,就目前中国还要依赖进口俄罗斯乌克兰装备的水平,说不定会出现1比100的空军战损比

[-] Dramatic-Ad3976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13:04

日本明年本土拥核,而且支蜡烛的俄爹连乌克兰都打不过,他们还敢和美军碰?

[-] cuntbook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15:05

秒杀中国 中国和和越南印度打战损比差不多

中国打韩国战损比起码20换1

中国和美国日本打战损比 100换1起步 多则10万+换1

[-] cuntbook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46:40

我说的这是2008-2012年之前的态势了

中国要打大的 没有秘密可言 内部上层肯定各种腐败和渗透

所以一直在说要转向先敌打击 攻击敌人基地的能力

核武器也完全没有那么牛 情报最重要 真要大打是看得出来的

有准备损害会被进一步压低 真正能打中的数量极少 放射区域不大

冲击波这些远不如地震能带来的基础设施损坏 日本见多了

[-] ccplovechinese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16:14

不乱丢核弹,日本打俄罗斯不是问题,干支那比甲午海战还轻松

[-] wazxy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17:12

有核國家怎麽打?

[-] samaoyakata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34:59

北洋当年自吹是亚洲第一海军,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吧?还有,但凡能上个垃圾高中,都不会去当兵,所以何必纠结这种乐色说什么

[-] Impossible-Phase-350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45:48

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弥留之际送给航 ÷ 两句话

“郭伯雄的问题比我严重的多”

“正军区级没给我送钱的就两个”

航÷还在数据意淫 真是死了个亲妈

[-] hbook123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47:47

你关键看谁的登陆战?中国登录日本肯定登不上,日本也肯定登录不了中国。

夺岛的话,台湾不参与,日本肯定拿钓鱼岛。国内空军干不过日本。

[-] smccpnnb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1:58:58

就恁芝纳瓦房店军队的水平还打日本?打个越南缅甸都费劲

[-] fislinter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01:33

为什么打大陆战?海战+经济封锁不香吗?

[-] Easternfellah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07:05

陆自全加起来十六万人,大陆战争怎么打起来?

[-] Particular_Scallion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11:09

日本,正义之师

[-] [deleted]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11:54

[deleted]

[-] Embarrassed_Ad_7488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13:25

看你怎么打,瓦房店登陆日本肯定就和俄军打乌克兰差不多,日本打瓦房店那就不好说了,虽然🕷️军队管理一塌糊涂,军演埋炸药

[-] shasei_association_8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2:52:53

打不过,简单比比军费好吧

[-] daozhangzhengduan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3:42:29

一讨论军事我就知道又有墙蛆出来复读汁八股了,来来回回就是几句导弹洗地、近海无敌,几条蛆抱一块circle jerk

[-] Schreckliche_AP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4:03:25

绝对打不过日本

[-] NKYM_K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4:14:09

现在的日本陆自基本上是防卫型陆军,从部署到战术训练都是为本岛防卫或小规模离岛登陆战而设计的,和中国打大陆战完全就是扬短避长。如果要打陆战,陆自,不,新日本陆军的训练和装备体系就得完全推翻重新来过。虽然对于家乡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但没必要啊,因为现在这个时代早就不是钢铁洪流嗯推的年代了。

从乌克兰你也看出来,钢铁洪流需要大量后勤补给,一旦补给线不稳定,就很容变成被捞翔开拖拉机拖走的破车。而且现代步兵的反坦克手段非常多,标枪、NLAW、01式对战车诱导弹往你装甲脸上糊,即使装甲洪流能突破敌军阵地损失也很大,所以钢铁洪流不是一个现代化军队应该使用的主攻方法。

所以现代战争实际上是信息战、电子战,以及制空权。瘫痪敌军的通信联系,压制敌军的防空系统,高科技侦察机或间谍卫星将敌军的地面调动尽收眼底,然后出动空军嗯炸,你什么装甲集群都会变成一堆废铁。这才是现代战争应有的样子,美军打伊拉克就是这么打的。

而对于家乡,事情就比较简单了。日本的建军方向一直是维持陆军的本土绝对防御,然后重点建设海空军,通过海空军将来犯之敌阻绝在日本列岛之外,陆军永远是最后上场。所以现在的日本的海空力量是非常强大的,而且对解放军占据优势。

先说空军。日本航自装备的主力战机是F-15系列,辅以F-35。虽然F-15是上一代战机了,但相对🕷的俄制战机仍然不落下风。而且别忘了日本有F-35的生产线,如果战争爆发,随时能增产。在红旗军演中,F-35对阵老一代扮演假想敌的F-15、16系列能打出36:1的战绩。所以在空军这方面🕷就别指望了,F-35能百分之百爆锤那些上一世代的垃圾,至于歼20,那玩意量产了吗?家乡都能嗯造F-35了,歼20还没量产,骗骗🕷的玩意。

至于海军,那就更拉了。🕷的海军虽然舰船数量第一,而且反舰能力不算弱,但新日本海军不是笨蛋,估计不会和🕷玩水面大决战,而是扬长避短,利用空军的战机,以及搭载F-35B的伊势和出云型组成的航空战队优势维持空优,从空中打击敌舰。此外,🕷海军的一大弱项是反潜,到时帝国海军极有可能把新锐的大鲸姐妹、苍龙姐妹,以及尚属先进的大潮姐妹全部撒出去做狼群轮值,直接威胁甚至斩断🕷的海上运输线。很难想象已经被牵制而且反潜较弱的🕷海军能抽出兵力来玩海上护卫。海上封锁能直接沉重打击🕷的经济,这对把经济发展作为合法性依据之一的你共来说,伤害不亚于消灭了114514辆坦克。别给我扯什么核潜艇无敌论,你脂那核潜艇一开机,家乡人在函馆都听得到,何况帝国海军的音响测量船响和安艺早就视奸你脂核潜艇已久,螺旋桨上有几条划痕估计都知道,家乡新锐死库水个个都是把当代常规潜艇静音玩到极致的家伙,而且海自向来以反潜作战见长,🕷的核潜艇只有送头的份。

最后批判一下置顶太监说的导弹洗地论。拜托,你当帝国海军神盾舰上的标三和帝国陆军那巨大多爱国者导弹连是摆设?家乡跟着美国嗯练反导系统已经超过20年了,你脂那些导弹打过来99%都会被拦下来。更何况你脂没有那么多导弹,哦,你以为一千枚很多?可是你觉得你脂会把导弹全打出去吗?它不需要留些做筹码?或者用来防备印度、越南、美国、台湾?家乡乃东亚之光,和平国家,除了🕷以外没有敌人,毛子废物不考虑,而你脂四面树敌,不可能用全力打是吧?还有置顶太监说什么第一轮导弹洗掉美军基地,后面有人问它打日本美军干涉时,又一转说只预设中日两国不考虑第三方,实属前后矛盾。你脂打个日本都极有可能打不赢,美军下场你们东部沿海基本就等着成为台湾的海外缓冲区吧。

[-] zizikkundela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4:44:12

军老嗨太行了

[-] Artistic_Energy_5318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5:21:38

很喜欢dirtmouth62点一句话:共产主义是在斯大林手下变味的,在第三国际之前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其实是参与民主政治的

[-] Artistic_Energy_5318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5:22:35

很喜欢dirtmouth62的一句话:共产主义是在斯大林手下变味的,在第三国际之前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其实是参与民主政治的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24 2022 18:07:17

航畜滚,什么年代了还打,直接丢核弹

[-] MonthoftheDragon | 1 points | Mar 24 2022 20:48:00

麦克阿瑟的共产中国百枚核弹计划

[-] Fangslash | 1 points | Mar 24 2022 23:58:05

两场现代战争下来破事早就棺盖了,不会飞的都是炮灰

空军在技术上日本碾压中国可以说轻轻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