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F_Catus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7:21:13

迪友是时候该建立自己的sub和文化了

如果迪友和红老嗨还要继续为了谁更有资历这种事情斗来斗去,那以后两拨人都不见得能在红迪继续待下去

CLTV这个sub之所以争议性这么大,主要原因还是我创立它的时候对它的定义模棱两可,引流迪友觉得它属于自己,红老嗨也觉得它属于自己,引发这个争端是我的责任,我退mod一方面是因为我没什么精力再去运营一个两万人的sub,另一方面也是出自这种愧疚感,去浪人化没有什么用,一味的为了让这个sub存活设下各种限制和封禁对我来说也不是我的作风,所以我决定把他交给别人管理,但还是有点想说的话我得在这里都说了

我这个号在红迪用了十年,也目睹过很多红迪大sub之间的争斗,其实我觉得现在迪友和红老嗨也在经历这个过程,一方认为另一方在抢夺他们的话语权,sub内的氛围也逐渐从基础建设和节目效果演变为无休止的嘲讽和骂战,最后导致sub成功circlejerk化,失去了继续发展下去的机会,乃至被红迪超管认定为极端sub干烂,虽然现在冲浪tv已经滋生出了很多新家,但我也认为,红迪必须要有迪友这样的存在,才能让红迪中文圈不失去一个或激进或温和的讨论平台,毕竟irl不会在乎冲浪tv,他们不会因为浪人和迪友流离失所就会包容他们,鹅组也是同理

所以我在这里向迪友们提出一个建议:不要再依赖于百度贴吧的文化和人群搞基础建设,要搞就搞能在红迪找到立足之地的基础建设

[-] QAZXSWCDEVFR396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7:23:44

T主席已经在七千人大会上批判自己了,下一步不妙啊。

[-] T_F_Catus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7:25:27

我是来提供建议的,不是继续激化迪友和红老嗨们矛盾的

[-] Terrible-Upstairs874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07:18

你给👴回来,废除sefarm那帮废柴,让他们下台,移交完资历滚蛋

[-] Xinajin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27:29

《 事情正在起变化》

[-] garykkl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8:21:30

&rt; 事情正在起变化

讓大家鳴放,有人說是陰謀,我們說,這是「陽謀」

[-] Xinajin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37:58

T神已经写了一份自我检讨交给超管大大了,超管大大要是哪天不高兴,就把这份检讨在管理层内部传阅。若是迪友怙恶不悛,这份检讨就要印发到各省市、自治区的区县一级,印发到各部队团级,刊登在人民日报和解放军报上,让人民群众在T神的尸体上踩上一万个脚印!

所以说,T神表面上委婉地求迪友另立门户,实际上心里想的是:迪蛆快滚,都是你们惹的事,别连累俺们神老嗨。

这是何等的阴谋诡计!?这是何等的狼子野心!?

不发动穷蛆阶级文化大革命,能行吗?

不斗倒以T蛆为首的反动当权派,能行吗?

不以毛泽东思想为武器指导冲浪建设,能行吗?

不行!

不行!

不行!

通过!

[-] T_F_Catus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39:05

啊这,我按红老嗨的标准也是个引流蛆啊

[-] Xinajin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41:55

我口嗨的,T大大别当真gifgifgif我实名制代表广东省、澳门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全体人民请求T大大连任到2050年!

超管大大万寿无疆!

T副主席永远健康!

[-] T_F_Catus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53:56

我累了,别回复我

[-] Gnk48-monster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2:42:05

你是真的搞

[-] river_mama | 1 points | Mar 11 2022 18:35:01

呃呃

[-] cdjinping123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7:39:17

什么时候发动文化大蛤命打倒现任mod

[-] Jaskaran546831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7:24:49

支持,不想被抽象批嘲讽的话,去掉抽象梗从我做起

[-] Faye-TD-Valentine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7:26:45

大政奉还

[-] Terrible-Upstairs874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7:30:19

浪人永不为奴,谁ban浪人,谁封浪人嘴,谁就是浪人的敌人

[-] Terrible-Upstairs874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16:58

不管什么身份,什么言论,认同chonglangtv的就是浪人,浪人的核心就是自由,自由,自由,想说什么说什么,sefarm权限狗ban人封嘴,永久开除他们浪人身份,权限狗还敢聊资历,呸

[-] SinoInsultingTech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20:16

sewerfarm的正统浪人说冲浪的核心就是无底整活还有资历呢

[-] Terrible-Upstairs874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22:03

我发一个帖子出来说话

[-] Malchanceur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40:29

经典断章取义

[-] BidenTrump996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2:01:37

正统浪人?正统支老嗨!资历当学历的一群傻逼

[-] s1ass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2:36:11

资历狗死全家就完事了

[-] s0as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7:30:52

我们需要迪友领袖为cltv指明方向,现在还看不出这个人是谁

[-] Ok-Bad-1632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02:04

要不你先来发个 s1哥的幽默课堂

[-] s0as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33:01

迪友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迪友

[-] Ok-Bad-1632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35:08

感情要慢慢培养的

[-] Illustrious-Song2674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7:30:57

支持,迪友們早該去尋找自己的蜜與奶之地了

[-] 8q64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7:31:42

支持,以后要搞就只搞我们迪友们自己的活,什么魂斗罗、葱姨轮、图纸献忠和搬墙内💩

[-] SinoInsultingTech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7:39:07

说不如做,不如你来为广大迪友创建一个sub

[-] T_F_Catus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7:41:28

我已经做过一次了,我不能一直给迪友牵着手吧?

[-] Dengshopping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3:55:30

扶上马,送一程。T皇太温柔了,我真的哭死😭

[-] Dengshopping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3:55:42

引流狗滚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7:57:18

就跟大陆和台湾一样,红老支天天各种弱智烂梗复读,还觉得全天下梗都是他们造的,资历图开优越,说错话乱几把封人,官瘾大得批爆,跟滞纳有几把区别?

还想一枪不放把查理收为己有,简中文化圈本来就是各走各路,跟这帮臭傻逼真不熟

[-] T_F_Catus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7:59:17

红老嗨怎么样不是我现在关注的事情,本来他们也不是红迪能容得下的群体

我现在主要还是想为迪友考虑考虑将来如何在红迪继续发展的问题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06:48

要想发展就必须和他们脱钩,加强基础建设,加强包容性,用户多元化

有个优势是咨询及时性,应该大搞特搞新闻工作,同时得防着有人搬运粪坑的假消息

[-] T_F_Catus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08:13

怎么脱钩是个问题,比如现在这个CLTV要不要转让给红老嗨都能算进考虑范围内的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18:19

转让个寄!我是先知道查理tv,后来才知道贴吧犊子在红迪建了个根据地叫冲浪

查理tv是一个有主权的sub,原住民有自己的sub文化,许多梗也不都来源于抽象傻狗,只是他们偷梗偷习惯了,还顺便给别人扣帽子

可以保留抽象系的核心思想,去掉红老嗨腥味,发展特色梗,不就是造梗吗,几个月的事

[-] T_F_Catus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20:02

&rt;查理tv是一个有主权的sub,原住民有自己的sub文化,许多梗也不都来源于抽象傻狗

能举几个例子吗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27:55

紫🕯️,乌克兰风云录,献忠维尼,葱轮tv,蝙蝠tv,集美tv,炒币tv,帮润贴,没有引流权限,没有弱智烂梗,没有下水道生活贴

这不比冲浪舒服多了

[-] T_F_Catus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30:48

你说的这些其实很多都是从冲浪tv带过来的,迪友还是需要有属于自己的与众不同的文化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40:37

不必这么狭隘,早十年前简中环境就是这个发展趋势了,2014年的时候我就和室友一起看孙笑川了,估计抽象家族还在读小学,冲浪tv只不过是融合了墙内墙外简中世界这十年间的综合发展,那还有很多梗是微博集美批小将造的,最后也纳入冲浪文化了。抽象代表不了简中互联网文化

[-] T_F_Catus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49:32

你这段话大概要被隔壁复制粘贴走看笑话去了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3:53:13

你说的是把那些十几年前yy社区就玩过了的套路,川渝地区早就淘汰掉的那些街头言子,孙笑川这种二线低学历毫无营养的直播当做圣经的那群人?

[-] Able_Entrepreneur481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0:25:41

那是引流狗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1 2022 12:13:53

典中典:“那是拜登的阴谋”

[-] NingChoww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51:51

哈哈 原创这个词让你玩明白了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3:54:21

我用py验证了几遍还是没看到原创这两个字,能说下你在玩什么梗吗

[-] New_Faithlessness518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5:23:19

一个月前冲浪tv没了,去臭渠农场,之前也没融入过,我问mod怎么融入啊?问了两次mod也没搭理我还听到mod骂:“引流狗融什么神系啊”。当时我头脑断了弦一样发蒙一片空白,突然听到背后有浪人说:“不会融就滚开,后面一群人等着发帖呢!”我当时吓得手机摔在了地上,等浪友们拷打完我走后,我用手机不停的点赞回复假装自己是红老嗨,其实汗早就打湿了后背。最后mod不耐烦的吼了一句“不用融了,滚去查理吧”我声都没敢出,只能祈祷后面的迪友没有看见。低着头偷偷跑到查理,到了查理我假装是被权限狗权限了,其实是怕迪友知道我在农庄被拷打了。在查理捣鼓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造梗,最后被红迪大管理删完了帖,实在忍不住就哭出了声,我太绝望了!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1 2022 12:07:58

You think your barking would bring a little impression on me?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30:00

查理大造梗

[-] nomennonhabeo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32:58

什么东施效颦

[-] SpiderKiller0077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0:36:34

好兄弟,你是支那2050的作者吗?有没有存档?

[-] nomennonhabeo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0:34:18

https://www.reddit.com/r/CLTV/comments/qssqx8/

[-] nomennonhabeo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39:50

真以为meme是想造就能造出来的?这些copycat里面有几个是被引用过三次以上的?没有那些“弱智烂梗”和品葱有什么两样,哦,忘记品葱至少还造了一个“总加速师”。宏迪变为中老年反动微信群指日可待。

[-] nomennonhabeo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44:32

迪友三句话不离蜘蛛,但就没见过一个“蜘蛛梗”能超过派大星砸蜘蛛的。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45:20

又来跨境执法是吧,这次又要指出哪个梗是偷的?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47:02

大家造梗是为了玩乐,你是为了citation,哈哈太真实了

[-] nomennonhabeo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47:49

传播率:0

小朋友你知道什么是meme吗?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3:48:11

我跟你描述一遍2000年初简中互联网的好活估计你也不知道,见识低就别拿新学的单词到处呛人了,回去读个好点的大学

[-] nomennonhabeo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0:32:13

带我走吧😭国内实在考不上好点的大学

[-] [deleted] | 1 points | Mar 11 2022 12:12:13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r 11 2022 12:12:13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1 2022 12:12:59

原来是翻墙臭蛆啊,那没事了,咱语言不通,您说的都对

[-] nomennonhabeo | 1 points | Mar 11 2022 12:25:58

蝙蝠小留您吉祥,我这种只能做题嗯卷的老鼠可比不上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1 2022 12:29:13

嗯嗯是,你知道就好😄

[-] bigfkgun | 1 points | Mar 12 2022 08:28:26

我纯路人,提一嘴这位是个清华哥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2 2022 18:08:03

Tsinghua什么野鸡,真看不上,几篇nature啊这么冲

[-] xjpcnm8964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2:30:12

你这个确实成梗了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0:00:27

哦牛批,迪友造的梗被偷用还没有citation,贵族一出口就是高雅meme当天通全票过,红犹太哦

[-] xjpcnm8964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1:09:11

那我用红老嗨在身份宣布,你这句话不成梗了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1 2022 12:10:53

除了弱智复读就没其他本事了,贫下中农祖传迟钝,三代拼不出26个字母,意料之中

[-] xjpcnm8964 | 1 points | Mar 11 2022 12:13:25

这就是迪友?说点除了瞎骂之外的话试试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1 2022 12:14:52

这就瞎骂了,赛博人心理防线人均8cm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1 2022 12:17:45

看看你那id,弱智复读我都觉得是在抬举你

[-] NingChoww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2:05:20

Selina来尝尝烤馒头片

[-] mikitaisyou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23:35

在红老嗨视点CLTV不就是引流狗的独立建国么,都已经独立了为什么还存在转让问题?

美国独立了也没废掉英语啊

[-] T_F_Catus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25:59

语言也算是文化的一部分,但美式英语和标准英语发音现在已经相差很多了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3:57:20

我觉得,就现在这样挺好的,不用太较真,英国天天骂美国人土狗,你看有人理他吗

[-] Terrible-Upstairs874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10:24

要让sefarm那帮ban人封嘴的权限狗下台,废除他们浪人身份,chonglang正统从查理开始

[-] T_F_Catus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11:58

你说的这种话老实讲对迪友没有一点益处

[-] Terrible-Upstairs874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18:20

删了,看我其他回复

[-] s1ass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1:13:09

资历狗早该杀杀了,屠个支又说魔怔狗,用个梗又说复读,探讨一下又说葱味收,发几张老贴吧图钓鱼又说引流狗。为首的就是那个pretty_一串数字,那玩意真一个死妈东西

现在chonglangtv没了,我只能说好死。那堆秀资历的狗没了,我只能开香槟咯

[-] Realistic_Bell_9256 | 1 points | Mar 11 2022 12:09:01

到处找存在感的初中生罢了

[-] killu_in3days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2:28:38

批爆;真不熟

[-] UNI_C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03:32

我觉得这个话题,需要一个更严肃(是说认真地看长远,不是说理性讲道理)的讨论。讨论的结果应该被写到本sub的可执行的规则里,以及要影响sub的日常管理。

放任自流的结局肯定是越来越无聊。文化最早期是少数人带起来的,没有人接力,或者想接力的人拿不到话语权,那自然就慢慢衰败掉了。

取悦大众的言论,无脑的态度。这里**已经**变成了情绪的垃圾场。好的东西已经死掉了,剩下恋旧的人,徘徊着不愿意走。

解构都有一个目标,完成了使命,按理就可以退出了。不退出的,就要有新使命新目标,否则就是永恒的重复。

[-] Malchanceur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43:51

转让个寄!我是先知道查理tv,后来才知道贴吧犊子在红迪建了个根据地叫冲浪

查理tv是一个有主权的sub,原住民有自己的sub文化,许多梗也不都来源于抽象傻狗,只是他们偷梗偷习惯了,还顺便给别人扣帽子

可以保留抽象系的核心思想,去掉红老嗨腥味,发展特色梗,不就是造梗吗,几个月的事

[-] nomennonhabeo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46:21

你造了个几把毛了,品葱也有几年了,你能数出几个来自品葱的meme?

[-] T_F_Catus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46:25

这么快就弄出copypasta了是吧

[-] Malchanceur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50:08

尊重!

[-] NingChoww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8:52:25

&rt;转让个寄!我是先知道查理tv,后来才知道贴吧犊子在红迪建了个根据地叫冲浪
&rt;
&rt;查理tv是一个有主权的sub,原住民有自己的sub文化,许多梗也不都来源于抽象傻狗,只是他们偷梗偷习惯了,还顺便给别人扣帽子
&rt;
&rt;可以保留抽象系的核心思想,去掉红老嗨腥味,发展特色梗,不就是造梗吗,几个月的事

r|fuzhizhantie

[-] dkmfTheMaster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0:18:14

你看看,这不就造了个梗出来了吗

[-] 6324chenshitou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9:05:31

不必这么狭隘,早十年前简中环境就是这个发展趋势了,2014年的时候我就和室友一起看孙笑川了,估计抽象家族还在读小学,冲浪tv只不过是融合了墙内墙外简中世界这十年间的综合发展,那还有很多梗是微博集美批小将造的,最后也纳入冲浪文化了。抽象代表不了简中互联网文化

[-] T_F_Catus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9:06:26

不得不说你们搞复制粘贴还得多向4chan学习学习

[-] S1ashAxe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2:42:09

说句难听的抽象文化能出圈纯属12年之后百度贴吧式微导致的。

要比资历,我在贴吧还是数字ip地址时期就在玩网了,帝吧还是卢浮宫的时候我就在和大狸子彩色狗谈笑风生,贾君鹏你妈喊你回家吃饭的帖子里我在前五页。我每次听到狗屁红老嗨吹嘘自己的资历就想笑。

[-] Malchanceur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2:54:51

红老嗨跟你爹彩色狗有鸡巴关系啊?

[-] S1ashAxe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3:32:51

往后稍稍吧弟弟,真以为李赣那头司马肥猪在红牌楼直播时我没看过啊?搞得好像什么值得吹嘘的东西一样

[-] Malchanceur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8:39:52

呃呃 我说的话有一句扯到你看没看过猪头直播了吗?我就问你红老嗨跟你爹彩色狗有什么关系? 我那时候也看李毅戒赌天涯,可是这跟抽象有几把关系呢

[-] Hypochondriasm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1:29:11

不少哄涝海都是毅吧赌狗吧沿袭下来的,也有三巨头凤吧的,有冲突吗?

[-] FaithlessnessNo8995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2:56:55

14年孙笑川还在工地,你是在工地现场看的孙笑川吗

[-] 6324chenshitou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3:47:14

複製粘貼樓上的傻狗

[-] keepslience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9:05:39

什么巴以冲突

[-] pussyshinapig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9:06:00

农蛆再过几年进厂就不跳了gif

[-] zigongshuangzi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9:16:45

就跟大陆和台湾一样,红老支天天各种弱智烂梗复读,还觉得全天下梗都是他们造的,资历图开优越,说错话乱几把封人,官瘾大得批爆,跟滞纳有几把区别?

还想一枪不放把查理收为己有,简中文化圈本来就是各走各路,跟这帮臭傻逼真不熟

[-] mohadethz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0:02:44

哪偷的

[-] ChungkuoRun | 1 points | Mar 10 2022 19:46:03

招手(

[-] dkmfTheMaster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0:21:10

CLTV虽然是从冲浪分裂出来的,但是还是深受冲浪影响,CLTV之前的去冲浪化失败就已经说明了这个道理。分家不需要着急,已经开始了,慢慢把这个sub运营下去,一年两年就可以看到成效

[-] T_F_Catus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0:22:15

一年之后CLTV还存不存在还是个问题

[-] dkmfTheMaster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0:26:09

彻底凉掉,符号性死亡,也不免是一种归宿

[-] trevzt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0:27:25

真老嗨发话了

[-] modaoshishuo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1:53:06

老mod马上成立红迪中央顾问委员会,扶上马,送一程。

我还是不希望这里被封掉。我在irl那里经常被删帖,申请过在鹅组发言没有回应,只有这里可以自由发帖,并且还比较有人气。我原来在两个sub发帖,那里不删帖,但人气很弱。

[-] workership | 1 points | Mar 12 2022 02:19:16

希望你能继续坚持发帖,也希望你的帖子能被更多人看到

[-] ASAIASAIASAI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2:02:58

好,支持,威武,有希望了

[-] fool-2022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2:45:38

不盒能免除大部分政治正确攻击,维持反支浓度,镇压瞎骂引流蛆,基本上就阉割的差不多,但也不至于太监化,没有完美的事。盒就去电报群,但是翻墙蛆如果用86手机号注册,那就先等于给自己盒了。

[-] wjdijsnt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3:07:33

理你一下

[-] xjpcnm8964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2:52:26

等cltv也被干烂的时候就明白了,引流狗会自己离去,浪人还是会照常搬家

[-] dogmod_shannima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3:10:56

6324宣布占领本sub,无关人员滚出克

[-] Wild-Purpose-9296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3:29:39

速速引流抗带

[-] Real_Noble6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2:01:58

雅达莫雅达,品鉴的够多了!

[-] auspiciousness233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9:00:51

inm民您吉祥

[-] little_pink_num9067 | 1 points | Mar 10 2022 23:48:55

文化=人数+宽松的环境,浪人的身份认同就是反支+网络嬉皮士,只要符合条件就能在任一平台生长起来并吸收该平台文化造梗,都是顺其自然的事情。所以说为这种事情忧虑根本没有必要,狂欢结束后换个地方换批人再喝下一场就是了。

[-] Dengshopping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0:00:53

蝙蝠人T皇一句顶一万句!

[-] eat_fully_gym_hardly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0:20:18

中支台支都是支,迪友嗨友都是友,要么三天拿下鸠占鹊巢,要么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别整天搞这些花里胡哨的,我只想有个地方静静地欣赏牛子妹妹。

[-] soulsupect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0:24:35

我最初来红迪,主要混太监sub,感觉还行,直到有一天看到狗mod发个置顶,大意是说“这是china in real life, 要发国外相关的帖请去chinatown_irl",下面有人反对,狗mod直接来一句:“这个sub是我个人的,你不服就自己去开个sub” 。当时我就被这恶心到了。

后来太监窝越来越多粉蛆,我就去了chonglangtv,也是起初还挺好,直到后来有位女浪友发了个自己的批照,直接帖子被锁,狗mod好像也是类似的说法。我就寻思着,这些权限狗怎么官瘾一个比一个大?

所谓红迪的sub是个人私有的这一观点,很明显并不适用于中文圈,至少目前并不适合。因为中文全的sub寥寥可数,而来红迪冲浪的,基本都是国内翻墙出来没地方去的,哪里人多热闹就去哪里,那么最早存在的最热闹的sub就形成了垄断,人越来越多。大多数人根本不在意狗mod是谁,换了mod继续玩耍。然后突然有一天狗mod就和你说:老子想删谁就删谁,你爱来来,不爱来就滚,然后网友突然才想起还有这么一群贵物。

我觉得最理想的中文sub,一是加入没有任何限制,二是在不被超管橄榄的前提下拥有最高程度的言论自由。就算有什么红老嗨、引流迪友之争,那也是在成为最大中文sub之后的事。现在织女sub和太监sub都封锁迪友,迪友这才2万人还在内讧,实属支中支

[-] BudgetErenYeager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0:44:18

Reddit就是个一言堂,这不是中文sub的问题,是这个傻比平台的问题。reddit比twitter还适合造回音室这是个客观事实。独裁体制就是高风险,上个脑子清爽的就皆大欢喜,上个毒逼就全体摆烂。

[-] birdlive | 1 points | Mar 11 2022 12:06:19

容我葱一下,蜘蛛有权之后基本都会变毒逼,官瘾可能是刻在基因里的?

不止太监区和冲浪,我加的tl,dc群里都有这种死妈权狗

[-] D-rine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0:31:48

鸠占鹊巢也是贴吧文化的一部分了

[-] lanqixiaojie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0:41:10

去浪人化先改个名可以吗?不要你说什么查理Tv,是个人都知道你们的缩写是冲浪,头像也改了,我建议就叫屠支Tv如何?

[-] Ok_Cheetah3463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3:20:44

什么/r/TZTV

[-] [deleted]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3:20:57

[removed]

[-] AutoModerator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3:20:58

哔哔,因红迪超管很不喜欢你发的这个词,你的评论被移除啦,请多用🕷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appledogsssss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5:21:27

tv也去了,搞了半天切割还是这个tv那个tv,让人想笑

[-] NeyGorChowHai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1:14:28

无所谓,本来就不太在意抽象的复读梗,只是找个稍微有点人气的地方待着而已,T蛆当初只是想搞几百个引流狗让自己新建的sub建立起来没那么孤单,确实没有说明好让一些外围精神浪人觉得被骗了

[-] Hour_Ad32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1:23:34

这里就作水区好了,想专业功能一些的开其它sub,水区可以不用在乎质量只在乎水量

[-] Standard_Cockroach79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1:26:05

真没必要,中国的互联网文化本来就是互相同化,互相侵蚀的,以前带带同化pxj,现在迪友同化神友。神友在墙内的影响力在墙外不再,和pxj一样守护心中的圣地也是很正常的。

[-] vini-n-weini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1:32:20

赶紧提纯,给这些穷损闹麻了

[-] zzzM123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1:32:43

学学扑友,直接在吧里禁抽象系话术,谁用封谁,这样搞不就得了吗

[-] Fuckxjp8964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3:17:50

引流傻狗很难不死全家

[-] Fuckxjp8964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3:18:13

很喜欢R说的一句话:翻墙穷蛆滚

[-] SpamYummy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3:22:56

T主席心系迪友,真的哭死

[-] 6324fans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3:37:04

还特么“我创立它的时候”,……,你是个鸡脖啊

[-] Nervous-Secret7320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3:45:53

俺一直很温和...

[-] Downtown-Wolf-7168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4:35:26

我就好奇阳痿男那个吊毛是红老嗨吗,老给我一种引流蛆皈依者狂热的感觉

[-] rebutv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9:39:15

他不是,有人要他貼資歷他不敢貼

[-] rebutv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9:55:55

https://www.reddit.com/r/CLTV/comments/mttqch/%E5%AF%B9%E4%BA%8E%E6%9C%80%E8%BF%91%E5%87%A0%E4%B8%AAsub%E5%8F%91%E7%94%9F%E7%9A%84%E4%B8%80%E4%BA%9B%E4%BA%8B%E6%83%85%E7%9A%84%E8%83%A1%E6%80%9D%E4%B9%B1%E6%83%B3/gv315ka/?utm_source=share&utm_medium=ios_app&utm_name=iossmf&context=3

[-] Expensive-Text7196 | 1 points | Mar 11 2022 08:50:51

紅老嗨早該死死了,過氣的老害

[-] Remote-Fix4230 | 1 points | Mar 12 2022 00:50:55

还好,我一直都是引流迪友

[-] kstavish | 1 points | Mar 11 2022 11:42:17

当不了官浑身难受,太红老嗨了

[-] gg106608 | 1 points | Mar 11 2022 12:26:26

沒節目效果的東西

[-] Unhappy-Okra2428 | 1 points | Mar 11 2022 22:54:24

真有意思,大斗特斗!我的🕷️之魂燃起来了

[-] 8964xijinpingshabi | 1 points | Mar 12 2022 01:38:28

你们都失去了各自的先进性,红老支是早已没落的

[-] 8964xijinpingshabi | 1 points | Mar 12 2022 01:43:30

玩网很久的魔怔老嗨

[-] MMMMMMMMMMWMMMMMMMMM | 1 points | Mar 12 2022 01:58:41

cltv也减速了?

[-] Xcaret17 | 1 points | Apr 04 2022 06:28:55

你是个很值得尊敬的m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