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hartake | 1 points | Jan 17 2022 19:03:36

太监暴论

https://i.redd.it/lfe1meccqac81.jpg

[-] MetalHead-777 | 1 points | Jan 17 2022 19:08:49

太监是不是把中间派归到右派去了

[-] Nazbolgang1234 | 1 points | Jan 17 2022 19:10:45

他只是把保守派当成了右派,赵紫阳之类的改良自由派当成了左派,其实如果按美国的政治光谱来说的话差不多是这样。但问题是中国的左派一般指的就是保守民布。毕竟政治光谱有四个象限不能简单划分成所谓的左右。

[-] lowhartake | 1 points | Jan 17 2022 19:19:14

按美国的政治光谱来说,改开派算是经济右派吧,毕竟是主张自由市场

[-] Nazbolgang1234 | 1 points | Jan 17 2022 19:36:01

但更像是民主党的自由市场,要求政府监管和高税率。原评论的错误在于没有分清中美左右的区别

[-] lowhartake | 1 points | Jan 17 2022 19:41:08

有道理,改开派至少方向是右的

[-] dongmoto | 1 points | Jan 17 2022 19:22:00

听太监打太极,大多揣着明白装糊涂,怎么定义去看下维基百科不就知道了,

[-] ThePlainMan | 1 points | Jan 17 2022 19:28:20

傻狗太监,左右都分不清

[-] PlanBoth | 1 points | Jan 17 2022 19:44:33

我抢答:纳粹是左逼!

[-] Anti_Zhina_Pig | 1 points | Jan 17 2022 19:54:50

按19世纪对左派和右派的定义,小政府为左派,大政府为右派,例如无政府主义就算极左,普鲁士军国主义算极右

姨:而共产主义是一个以工人阶级为主导的,实行普鲁士总体战体系的从极左缝合到极右的东西,在当时是人人喊打,被认为绝对不可能成功的

[-] brokext | 1 points | Jan 17 2022 20:01:49

貌似现在位置互换了

[-] lynxtrainer | 1 points | Jan 17 2022 20:03:16

纠结左右没意思,不是一路人就完事了

[-] Nervous-Secret7320 | 1 points | Jan 17 2022 20:06:48

同意,完全一锅粥。没什么必要争论。

[-] ASAIASAIASAI | 1 points | Jan 17 2022 21:36:02

抱歉我們右翼不接這個鍋

[-] anti-shina | 1 points | Jan 17 2022 22:21:39

支豚一撕烤,沼气就发酵

[-] Unlucky-Addition312 | 1 points | Jan 17 2022 23:13:54

左插插,右插插

[-] XX0318 | 1 points | Jan 18 2022 02:48:18

左派追求个鸡巴公正

[-] Tight-Pomegranate-21 | 1 points | Jan 18 2022 03:49:55

口号叫公正平等,实际上都是剥夺财富

[-] YingAu | 1 points | Jan 18 2022 03:51:10

不知道你们怎么说,反正看完这一篇以后我已经彻底分不清左右了

[-] Tight-Pomegranate-21 | 1 points | Jan 18 2022 03:52:29

破四旧这种激进消灭传统的,必然是极左啊

[-] telenext | 1 points | Jan 18 2022 04:01:41

右等于坏,左等于好是吧。

[-] Parsnip-Traditional | 1 points | Jan 18 2022 09:31:47

左畜经典除籍游戏

[-] Bright-Purple4921 | 1 points | Jan 18 2022 11:31:39

左狗死全家了

[-] Pika-Xxxx | 1 points | Jan 18 2022 15:13:20

左只代表改革,右只代表保守

而且左右是相對並且隨著時代發展而改變的,左派和民主自由平等不能畫上等號

舉例: 弱智民族主義民粹主義在現代基本都是右派的,但在18世紀之前是左派的新興概念,哪個傻逼敢跟皇帝貴族說我和你是同民族的?一件韭菜你雞巴誰啊😅

[-] lowhartake | 1 points | Jan 18 2022 15:26:44

假设:在一个国家言论自由是老生常谈,而一群人想要通过改革限制言论自由,他们算什么派

[-] Pika-Xxxx | 1 points | Jan 19 2022 00:00:11

先搞清楚一點,獨裁政權坐在廟堂上的沒有一個是真正的改革派,全是為了保政治權力的,他想做什麼都不是為了改革進步,他們想限制言論自由那根本不叫改革,其實就是命令😅

來自民間的聲音是不可能反對言論自由的,因為他反對就會自動自覺閉嘴了

[-] lowhartake | 1 points | Jan 19 2022 01:12:12

比如前段时间争议颇大的新西兰反煽动仇恨和歧视法?

[-] Pika-Xxxx | 1 points | Jan 19 2022 01:22:14

紐西蘭不是獨裁,有很多在野黨

[-] lowhartake | 1 points | Jan 19 2022 01:28:50

是的,还有英国的反歧视法,你可能只因为在社交媒体上说一句含有刻板印象的笑话就会被警方调查。

[-] Shawxxxxxx | 1 points | Jan 18 2022 15:46:46

支国人均分不清左右

[-] tin1224 | 1 points | Jan 18 2022 18:49:49

左右这种政治概念真他妈傻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