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lee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2:39:41
論勞動價值[-] anti-shina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2:44:17
鹿克思三秒早泄仍身残志坚强行工作6小时被资本家大小姐榨干剩余价值(悲
[-] sagerking_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3:25:14
马克思皮炎子早被恩格斯包养了,每天都在前列腺高潮
[-] fadaiavi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3:25:22
这下吊插她逼里了
[-] [deleted]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3:28:21
[deleted]
[-] XianZhongIsAMyth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3:28:34
诡辩。你妈没高潮你妈可以去偷汉子。人类的所有经济成果来自劳动者。不是资本家。
[-] zhijun110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4:51:59
对!
但支那猪不是人啊
[-] SuitEnvironmental543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5:32:37
没有资本家你可以去当你的村逼去了
[-] XianZhongIsAMyth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5:39:37
贱种别跟我说话
[-] SuitEnvironmental543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6:04:58
支畜凭什么觉得自己是人类😄,谁能证明支畜是人啊,滑天下之大稽了
[-] RemoteHoney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6:06:57
你可以靠勞動不出資本自己開一家富士康啊...
海底撈也行啦
[-] XianZhongIsAMyth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6:12:14
富士康在台湾是政治原因。美国设计的。这一点你们确实应该感谢美国。不过别以为中国大陆就永远甘于人下
[-] RemoteHoney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6:25:37
美國不手把手拉支那進WTO
不開放市場給支那
不讓同陣營國家投資支那
你們到現在還在吃土
而且美國給的 美國都可以收回
[-] XianZhongIsAMyth | 0 points | Jul 30 2021 16:39:22
哪里开放了市场?我只在中国看到一大堆美国财团美国品牌。没有在中国看到过中国
[-] RemoteHoney | 2 points | Jul 30 2021 18:41:25
美國不是滿坑滿谷中國貨?例如 Walmart 什麼的
哦,我忘記鄉下土粉紅可能不知道
[-] XianZhongIsAMyth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8:42:17
那些是中国制造,不是中国品牌,利润只有一点点。老子买东西只在costco买。
你对世界的认知连小学生都不如
[-] RemoteHoney | 2 points | Jul 30 2021 18:48:57
討論美國市場是否開放,你跑去扯什麼品牌??
中國製造進去美國不是市場開放?
TikTok 大彊 聯想不是打進美國的中國品牌?
中國自己搞不出大量品牌打入人家市場怪誰?
腦子還在幼兒園?
[-] XianZhongIsAMyth | -2 points | Jul 30 2021 18:50:55
傻逼。香蕉共和国香蕉卖到美国去就是美国市场对香蕉共和国开放了?弱智儿童别回我了
[-] RemoteHoney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9:06:15
要不要比比支那?香蕉共和國連香蕉都賣不進去支那,那又算啥?
WTO自己答應的一條條都不守,好處佔盡義務就不負,支那真是言而無信又不要臉的噁心國家
[-] XianZhongIsAMyth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9:28:42
操你妈。又是一个被媒体洗脑的脑残弯湾。哪一条没遵守?
[-] RemoteHoney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9:59:47
開放電信,金融,服務業,停止各種出口補貼,強迫技術轉讓,農產品關稅配額,材料出口配額
所有國家一次又一次告支那,申訴數量超高,只是WTO不能順利快速解決
你連中國入世十五年,應該自動被視為市場經濟國家,結果幾乎遭到所有會員一致否決都不知道???
孤陋寡聞
[-] XianZhongIsAMyth | 1 points | Jul 30 2021 20:02:38
开放是双向的,中国开放得还不够多?强迫技术转让怎么个强迫法?被媒体洗脑的废物。你这样的台湾人一定要血洗
[-] RemoteHoney | 1 points | Jul 30 2021 21:02:46
開放是雙向的,所以我前面說了,美國對支幾乎是全面開放,支對美國是很多不開放,有的是有暫時的保護發展中國家條款,但時間到了中國依然不開放。有的是中央假裝開放,然後叫地方政府用各種藉口去擋。完全沒有雙向,因為支那耍賤招
強迫技術轉讓一查就一堆案例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china-eu-firms-tech-transfer-0520-idCNKCS1SQ0QC
http://www.cbnri.org/news/5442800.html
[-] XianZhongIsAMyth | 1 points | Jul 30 2021 21:53:29
这些偏向,捏造报道随便怎么写都可以。但是你认为凭什么技术转让是china bad?一开始就说好的明明是外国公司耍赖不技术转让。打算白嫖?
[-] RemoteHoney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3:07:35
你講的都是這兩三年美國按照支那開放標準反擊後的事
不承認中國市場經濟地位幾乎是全票通過,不只歐美
中國政府沒有通過立法讓政府可以獲取任何公司的數據?
中國政府事實上不能伸手到任何資料中心拿數據?
蘋果可是曾經拒絕交資料給美國政府
華為跟軍方沒有千絲萬縷關係?
強制技術轉讓違反WTO規範,不想做當初幹嘛承諾並加入WTO?
甚至還有中國政府要求審查外商技術規格,轉手就交給國企的破事
自己做這麼多爛事惹翻全世界,自己心裡沒個B數???
你真是耍賴爛糞坑國家的耍賴爛貨
[-] XianZhongIsAMyth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5:13:01
别搞笑了。美国哪个科技公司跟美国政府,军方没有关系?spacex的高层看看都是谁?美国国有资产私有化被你说成这么高大上。lol
[-] tuzhixuePhd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9:57:28
当年贵国打倒了所有资本家,于是开始大家换着孩子吃……看这位蜘蛛的发言,八成是馋人肉了,毕竟食人族基因,几十年不吃人肯定是不行的。
[-] XianZhongIsAMyth | 1 points | Jul 30 2021 20:07:25
资本家没错。如果中国有真正的资本家那就太好了。不过中国眉头资本家,从来没有。美国的资本家可以压迫其他国家,民族。补贴自己国民。中国的"资本家"连资本家都算不上。因为资本家是一定要争取海外市场,去博弈,为自己国家的货币地位,商品定价权做斗争的。中国目前只有白人资本家仆人。说是买办都太中和了
[-] AbbreviationsPlane70 | 1 points | Jul 30 2021 22:52:14
中国没有资本家确实是没有,只有支本家,而且这个最大的支本家还是支党。 支那人整天反什么马云,马化腾,王健林等富豪,殊不知他们只是白手套,没有支党背后推波助澜,发财?吃屎去吧,该老实上交给赤党你看他们敢叽声吗?支党靠农民起义收刮全支那财富土地粮食开始迷惑农民分发给他们,再以各种理由欺骗回收回来,支党可以说是支那最大的地主,它具备法律,军队,经济与一体。至于你说中国目前只有白人资本家的仆人,先看看支党定的劳动法,消费者法律有几条是实行的😅😅😅😅真把外国资本全部刚走,真的只能吃土了。
[-] XianZhongIsAMyth | 1 points | Jul 30 2021 23:11:11
反党你们只是业余,你们主要是反华。所以我来宣扬民族主义来了。
[-] tuzhixuePhd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5:16:31
全世界的共产运动散的散死的死,就你族人饿的一边吃孩子一边毛主席万岁,被铁拳压的稀烂还恨不能用自己被砸出来的肠子给铁拳绑个蝴蝶结证明自己人权比美国好五倍……福泽谕吉说你族无知自大寡廉鲜耻说的太轻了,反共的优先级原本就比反你族的劣等文化低得多。
[-] XianZhongIsAMyth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5:24:31
你必死
[-] tuzhixuePhd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5:58:02
low逼在野共支那猪,辩不过就开始学自己的支共主人那一套了,不灭你族天理难容了。
[-] XianZhongIsAMyth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6:25:29
你还没意思到自己为什么不属于人间。死也死的不明白太可悲了
[-] Leo-110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8:03:31
我说句实话,没有人拿你说的话当真
[-] XianZhongIsAMyth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8:45:21
我的听众不是你们这些无可救药的蛆。我是来拯救中毒不深的人的。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6:00:49
你的意思是中国资本主义比美国资本主义好?
[-] XianZhongIsAMyth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6:24:51
再读一次
[-] XianZhongIsAMyth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6:24:57
再读一次
[-] Jared_att | 1 points | Jul 31 2021 11:19:15
滚你妈,你让非洲和亚洲包括南美洲那些算不上资本家的中国资本家回来呗,然后你亲口告诉他们你们连资本家都算不上,看看人家笑不笑😂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5:58:25
这里是冲浪tv,没有人愿意去深究这些东西的,在现实中是什么样的人我就不评论了,而且马克思讲的价值是商品的价值,没有商品也没有价值,自然这种劳动也没有价值
[-] Responsible-Setting6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4:00:04
对马克思主义一点也不了解的魔症人。
[-] oiCasperoi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4:10:08
这图确实说明不了什么,如果把性服务说成一种服务也就是劳动,6个小时没让对方高潮只能说明你的劳动技能水平太低,远远低于社会平均劳动能力。
马克思说的商品中凝结的无差别劳动时间指的是社会的平均劳动时间,是一个宏观概念。
我奉劝反支的人士少反些共,当然我说的这个共不是支共,而是指马克思主义。应该循循善诱西方左翼告诉他们支那是极右纳粹不是共,团结文明世界的左右一起反支,而不是把西方的左翼当成你们的敌人,那样只会必然失败。
[-] I5R2ew1Wez12fsnw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4:27:38
马列共产蛆们死妈吧。
[-] zhijun110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4:54:42
先嘴了再说
他的宏观理论建立在可视的市场上,但是个不可算的抽象概念,跟经济不搭边
[-] oiCasperoi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5:14:19
&rt;这图确实说明不了什么,如果把性服务说成一种服务也就是劳动,6个小时没让对方高潮只能说明你的劳动技能水平太低,远远低于社会平均劳动能力。
为何不可算?宏观问题通常不需要太精确。通常取主流工作时间即可。比如生产一台iPhone需要多少劳动时间富士康一定清楚的很。
[-] zhijun110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5:19:13
取主流工作时间,哪里有主流?同样的产量不同的生产投入比例
比如更多的劳动强度,或更多的先进工具,或平衡的劳动与工具
马克思有可取之处,但一元论完全是犯蠢
[-] oiCasperoi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5:23:08
这些变化当然可以都考虑,也都可以算出来啊,这么点变量都处理不了,还要经济学家干什么?预测天气的计算模型都比这复杂多了。
[-] zhijun110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5:25:11
可是低配马列毛人士不懂啊,你真没机会跟这帮人说话
全世界的无产阶级联合起来!杀!
你能跟这帮纳粹说什么?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6:11:45
资本论后面讲商业资本生息资本,你理解的马克思和马克思本意有差异
[-] zhijun110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6:14:37
对,我明白他的水平,我只是在简单的攻击tankie
[-] poclee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5:29:00
但問題是:決定一臺iPhonec會可能有多少價值的是市場,不是勞動。馬克思的理論實質上是把所有商品的成本都簡化成勞動成本--所以自然所謂的"資本家"就都是剝削者了,但這其實本身就不合理--除非這個理論的受眾本身對商品製造以外的環節缺乏經驗。
注意,這裡的意思並不是說所謂的剝削並不存在。比方說,像貴國那樣的環境就不是一個正常的勞動環境,因為正常的工人在被逼到這個程度之前是會直接走人或是翻桌的(對照例子就是去年把臺廠砸了的印度工人)。
[-] distantfiction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7:24:16
馬克思有區分交換價值跟大寫V的價值,你指的iphone有多少「價值」在馬克斯主義裡應對應交換價值。這裡談的是大寫V的價值,指在某個社會當中生產某商品或服務的必要勞動時間。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6:07:36
马克思区分了价值和使用价值,而且在价值上衍生出了生产价格和价格,生产价格长期偏离价值,价格围绕生产价格上下波动(供需关系),这也使得你在现实中看不到价值,但这不是否定政治经济学的理由。 如果苹果手机供需平衡了,值6000人民币,苹果的供需也平衡了,值5人民币一斤,那你怎么样解释这个现象?
[-] poclee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6:12:16
呃,蘋果手機跟拿來吃的蘋果比?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6:46:45
这是边际主义啊,,,
[-] [deleted]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7:06:47
[deleted]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6:14:02
政治经济学的数理化正在进行,你说劳动价值论不可量化(很难但不是不能),其实主流经济学也没办法在描述经济的同时预测经济
[-] zhijun110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6:17:38
我们在探测经济,但是劳动价值论忽视了寻求的非普遍性
政治经济学的数理化正在进行?如果你是说社会学的财富,权利,声望这些划分的话,那不平衡交易(就是所有权权差)的问题仍不能被解决,因为这是一个规则
[-] zhijun110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6:18:39
我们在探测经济,但是劳动价值论忽视了寻求的非普遍性
政治经济学的数理化正在进行?如果你是说社会学的财富,权利,声望这些划分的话,那不平衡交易(就是所有权权差)的问题仍不能被解决,因为这是一个规则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6:50:28
数理化不是你说的那些。
另外不平衡交易存在的话那自由平等的市场准则还有什么合法性
[-] zhijun110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7:51:00
自由平等的市场是指没有政府的限制,但市场上的不平衡交易是双方固有的
你的数理化指什么?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8:17:10
即使没有政府,垄断企业也是处于获取高额利润率的不平衡状态上,政府不是唯一造成不平衡的因素。另外这种不平衡算不算剥削,是依靠更高层级背书的,例如武力
是指政治经济学中G,W,V的量化。或许你自己找些论文看会比我讲的更清楚
[-] zhijun110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8:20:49
政治经济学中G,W,V的量化,那你说的仍然是max的想法,请问这东西有用吗?
这种不平衡算不算剥削,你去看看跟max一起玩过的魏,施这些人对所有权的论述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8:29:27
问题是主流经济学也没有完全驳倒政治经济学,经济危机还爆发,你这么说那主流经济学有什么用,政治经济学不仅研究资本主义还要为社会主义服务,研究g,w,v 当然有意义
我知道从mrax的角度看这不是剥削,但我想说的是市场也造成不平衡,而且他的本能要求他制造不平衡
[-] zhijun110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8:41:51
哪来的主流经济学,又哪来的政治经济学?哪里有驳斥?
生活就是经济的战场,这上头有G,W,V的量化吗?只有他们的形象,生话就是量化,max他们提取出来,是想探究在人类生活之中被摸索出的经济生活大体是什么样,而某些人却想把抽出来的东西变成现实而不是从现实中去看
他者之所有权就是掠夺,就是不可忤逆的太阳
他者就是压迫,就是地狱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8:50:46
从现实去看,我们看不到复数也看不到负数,所以这部分是没有意义的。同理,从现实看,我们看不到g,v,w,所以马克思这部分是没有意义的。
[-] zhijun110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8:53:03
不是他做的的无意义,而是借他去做的事无意义
负数是可视,复数也是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8:56:18
不是gvw没有意义,而是借着gvw去做的事无意义,不是复数负数无意义,是借着他们去做的事无意义
gvw也是可视的。
[-] zhijun110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9:01:41
请你提出你的做的事,我想这次讨论陷入稻草人陷阱了
[-] SuitEnvironmental543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5:34:35
去你妈的鹿克斯,看共产党会不会被九族诛光就完事了
[-] 1145141919810893931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6:36:52
呃,冷战不是左派被打压最惨的时候吗?麦卡锡,各种cia海外刺杀,民众因为苏联也对任何“左倾”的东西感到恐惧。那时候一提红色就和在中国一提境外势力就高潮的反应差不多。
[-] SuitEnvironmental543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1:28:43
白左和赤左又不一样,赤左是一直被压制的,白左原本就是个边缘流派,60年代借着黑人民权运动火了一波,那时候是冷战最危险的时刻,肯尼迪政府觉得文化多元与小群体权利的旗号可以用来打击苏联,于是把白左统战到自由主义这一边了
[-] Traditional-Olive-71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5:57:14
我只问学马列的一个问题,教师跟医生劳动产生的商品是啥?人吗?
[-] 1145141919810893931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6:18:32
教育资源不是商品?如果不是,那怎么国内一打压课外辅导班一堆人就哭爹喊娘呢?商品不是得一个你手上拿到的东西才算,服务也是工作的一种。
[-] Swan9624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6:25:58
其实这个问题中最关键的因素是:
由医生教师提供的社会服务是无法准确量化的,也就是说根本没有任何经济学模型,能计算这些行业的准确产出和经济影响。所以社会主义国家一定要垄断这些产业,将它们隔绝在体制内部。
康米面对自己经济学模型的bug,想出的解就是禁止学生接受私教,禁止女士到美容院美容。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6:37:39
主要是现在人类社会还没有进入社会主义(中特就是资本主义,这点共识没有达成的话就不要讨论了),政治经济学似乎还停留在批判资本主义社会的阶段。在毛时代知识分子的工资都比较高(听中共话的),老师也是受人尊重的,而当下老师的工资都只能拖欠了
[-] Swan9624 | 1 points | Jul 31 2021 12:21:41
你认同了“历史决定论”,实际上就已经在马教的意识形态怪圈里了,谁规定人类一定要走社会主义的路,谁规定人类的发展方向和终极目的一定是共产主义?人类社会身为最复杂的混沌系统,难道能如此轻易地被盖棺定论吗?实际上至今为止的社会主义国家全部都是皇权+威权的怪胎,没有一个符合蛋头博士们描述的社会主义社会。因此马教只能说是一个牵涉众多利益的自称科学的宗教,用它来指导现实是极度危险的。
最后吐槽下,毛时代的老师被尊重?你是指反右时代呢还是文化大革命时代呢?你对今天不满很正常,但你要是觉得过去的中共比今天的好,那我就只能流汗黄豆了。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12:53:43
人类是要走社会化大生产的道路而不是社会主义,如果社会主义做不到,那社会主义不要也罢。 另苏联的社会主义不是唯一的“标准答案”,毛时代的实践我只能说是比苏联好,但不够好
文革时期老师被不被尊重不是看有多少老师被打成右派,而且看这些老师有多大比例的学生是尊重老师的,社会是否是尊重老师的。 另外文革老红卫兵,保皇派,造反派的简单区分你又明白吗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12:55:10
我只能说,社会主义实验第一次失败了,这真不算什么
[-] Swan9624 | 1 points | Jul 31 2021 13:14:49
😅😅😅那我只好祝您实验愉快了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13:17:39
说过了社会主义不行那不要也罢
[-] Traditional-Olive-71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8:42:39
主要这些行业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也不可能找到吧,他那套放在原来就单纯的工厂生产东西还行,现在科技突飞猛进,就举个例子,程序员是劳动者,你怎么算程序员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医生更没办法算了,人什么时候病谁知道。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6:32:22
很多人把马克思的商品概念错认当成了一个永恒的概念了,就像商品不是天生就有的一样,商品也要灭亡。人类需要生产,生产先是共同的生产,比如原始社会的共同生产共同消费,但生产的发展在客观上本来就需要分工,分工产生私有制,即劳动产品的所有权属于生产资料所有者,这样一来就产生一个矛盾,人类需要吃喝,但食物又在别人手上,那怎么才能吃到?这时候劳动产品他需要变成商品,这样一来其他人才不至于饿死,而商品生产者也不至于吃自己生产的单一的食物而营养不均衡而死。所以劳动产品天生不是商品,商品天生是劳动产品(注意商品对生产者来说没用直接的使用价值)。本质上商品的交换是劳动的交换(你生产食物我生产衣物),而资本主义就是采用商品的交换形式交换劳动。回到你的问题上来,教师产生什么商品?按照马克思的理论,那应该是劳动力商品,也就是说无论你是211还是985也只不过是一个高级打工仔(人类客观上需要科学素养高的劳动者),这很容易得到社会事实的确证。而且这个劳动力要比一般的工人要贵,这样很容易理解,这得把教育支出算进去嘛。医生这个不好说,因为你按照医生生产劳动商品和生产劳动产品的角度去理解都可以,很难笃定医生生产的就是商品。
[-] Traditional-Olive-71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7:50:16
问题这样就没法量化劳动就解释不了谁剥削谁了,教师医生付出劳动创造的价值根本没办法量化,但能肯定的是肯定是比学生和患者支付的商品(也就是钱)多的,按照剩余价值理论,难不成是学生剥削老师,患者剥削医生,那这也太扯了,如果是开私人诊所的医生那就更解释不通了,总不能自己剥削自己。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8:11:10
私人诊所的医生在马克思那里就是小资产阶级,是自己剥削自己自己雇佣自己,普通教师和医生是雇佣劳动者
[-] Traditional-Olive-71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8:28:28
那到了列宁提的社会主义里都是国家办医院学校不就更做实了这群人被国家剥削,就算真共产主义,没有国家概念,物质极大丰富,那药品可不会极大丰富的,人跟自热界疾病的竞赛中,人可总是要慢很多步的,不少专业从事科学研发的科学家究其一生才勉强是现在这结果,到了共产主义,人上午可以是渔民,晚上可以批判,时间就这么多,搞啥啥不精,科学技术方面更要完蛋,估计又是旧欧洲那种一有新疾病又是一死一片的状态,况且疾病一来,其他社会生产必要受影响,连锁反应下,你这社会结构抗风险能力也太差了。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8:37:40
后面全是你臆想的因为你的前提就有问题。都说了商品是历史范畴,要在社会主义继续革命中消亡,剥削仅仅是一种社会关系,不是说你老师教学生就是剥削和被剥削,而是在资本主义社会的教育是为了让劳动力更好地被资本家剥削。不是说劳动者生产产品就叫剥削,而是劳动产品被无常占有这是剥削,社会主义阶段生产资料公有化产品不是你个人的而是全体的,你无权占有他人也无权占有,怎么样分配这要到社会主义才能解答。况且人类客观上本来就需要教育,你后面的逻辑我实在看不懂,不想深究了。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8:12:50
无法衡量劳动价值这不是否定劳动价值论的理由,即使在资本家剥削无产阶级的模型里你也找不到具体量化的劳动量,因为在现实中根本看不到价值
[-] Pickle_Z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5:59:53
今天星期五,我是左逼,所以我同意他说的话
[-] Used-Ad-8388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6:03:41
同意
[-] Swan9624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6:12:20
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同样的商品对于不同的个体、在不同的环境具有不同的价值,这么简单的道理猪克思主义者们到现在还想不明白。
天天念叨什么宏观、格局、计划,脑子里满是高处不胜寒,如果真生在了hardcore康米社会,你也只能沦为被体制支配的一只小虫罢了。可怜可叹。
[-] Pickle_Z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6:14:53
现在星期六了,我是右逼,所以我反对他
[-] Pickle_Z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6:15:46
一三五左逼,二四六右逼,星期天休息
[-] Used-Ad-8388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6:19:35
什么996
[-] Swan9624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6:27:45
跟着总路线一起癫痫是吧
[-] Pickle_Z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7:04:49
噗噗熊的任务罢了
[-] _Newdkmf_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7:39:01
来来来,有请左师来讲一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马克思正统社会主义的区别
[-] PolicyAgreeable7287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6:39:49
中特是资,比美国好的资(菟语),中特是资,是官僚资本主义,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
[-] AharaShiori | 1 points | Jul 30 2021 23:55:37
鹿逼总觉得自己可以用理论解释混沌的经济系统被打脸也不认错,你一定很喜欢活在支那吧?反正也是鹿克斯的“实践者”
[-] oiCasperoi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9:01:10
呵呵,支逼反驳不了客观事实就只能瞎骂了,十分好笑\~
[-] Xi-Jinping1953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4:13:41
反转了,干了一天射了24次
[-] laroueggrice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4:27:09
马克思被当代马克思破菊了
[-] maorenzhijianglin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4:56:02
燕妮:小屌子滚
[-] 1024fujihara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6:34:23
形象
[-] Sad_Progress4776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8:12:23
都吵了幾個世紀 贏家最後還是帝制
[-] Swan9624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9:05:05
谁是赢家不好说,但输家一定是社会主义劳改营里的鼠民们。
[-] Curious_Community937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8:31:35
一线是劳动,管理和决策同属脑力劳动。关键在于社会作为一个整体对于劳动价值的预期。个人认为在科技大幅度发展的未来50年,如果市场存在一线劳动者生产者是不会消失的,人口下降但个体平价购买力会大幅度提高。作为重要的消费群体,这类人的消费会有一部分被用来购买和维护提高生产力的设备上。
[-] tuzhixuePhd | 1 points | Jul 30 2021 19:55:03
这里哪混进来这么多蜘蛛找骂?不被骂不舒服斯基?怎么还有这么贱的种族?
[-] FlightCai | 1 points | Jul 30 2021 22:07:08
生产了6小时都没个结果,这下得没收生产工具了。
[-] FritzKolaClubMate | 1 points | Jul 30 2021 23:18:30
推荐一下你姨梳理的马克思从保守派出发的心路历程
https://youtu.be/h2XrzOGVBo0?t=2587
[-] MycologistWeary5135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2:20:58
别的不说,这个SUP怎么回事,另立中央了?
[-] Big-Blacksmith-5073 | 1 points | Jul 31 2021 03:59:44
笑
[-] loneliness_tim21 | 1 points | Aug 03 2021 09:14:44
也祇有你鹿佛祖的理論基礎建立在客觀價值論了 現在大都是主管價值論
[-] RoCCrusader94EU | 2 points | Jul 30 2021 18:45:49
去你媽的資本勞動資本家商品勞動吧本資產階級反動野爹盲動地用形而上學的形式邏輯歸納演繹法瓦解你媽辯證唯物主義世界觀和馬列經濟學黑屁就這種不被實證弱智民科還他媽科學命題殊不知波普爾大爹證偽法操翻你媽婊子逼的客觀性真理你是個雞巴無產階級科學真理去你媽個逼的資本剩餘價值野爹我一邊割裂馬恩一遍割裂你婊子媽的爛逼你也只能在你那被門夾過的核桃腦裡意淫你的唯物主義民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