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irRemake | 1 points | May 01 2021 02:00:02

这次chonglangtv大事记真的完美重演1912-2021支那各种大乱斗

以前读历史书永远也不明白,为什么支那比日本还早进入民主社会,最后出来这么一个贵物。

现在看着不到两万的小社群,明白了,有些东西真的是骨髓里的。

[-] 80000000_ | 37 points | May 01 2021 02:06:34

一个小小的反贼聚集地都能闹出这种笑话 只能说疑似是刻在骨子里的支人基因作祟了

[-] AnyAirRemake | 21 points | May 01 2021 02:07:03

从来没什么反贼和粉红,只有献忠和更魔怔的献忠

[-] Sad_Progress4776 | 4 points | May 01 2021 03:13:51

只是走進了蜘蛛的堡壘

[-] Round_Skirt_3669 | 36 points | May 01 2021 02:00:41

一次伟大的社会实验,不亚于欧文和他的空想社会主义实验

[-] AnyAirRemake | 48 points | May 01 2021 02:02:07

支那的特点就是社团发展到一定的规模,没有外力影响下,都会自然产生森严等级制度,然后出来一个威权逼,告诉大家“因为xxx,所以早该管管了,不听话的都是傻狗”。

[-] Round_Skirt_3669 | 22 points | May 01 2021 02:05:33

我觉得也可以看到好的一面,不愿受管理的🐭人还能向外移民,形成新社区

[-] AnyAirRemake | 35 points | May 01 2021 02:06:27

这不就是“下南洋”“大逃港”“货舱偷渡美国”么..完全历史重演了

[-] Axashanco | -19 points | May 01 2021 04:40:31

看见什么都想指点总结一番,没有你们指点支那可混乱到人均傻逼了

[-] AnyAirRemake | 9 points | May 01 2021 04:42:49

不敢不敢 我赶紧run了

[-] heitorsnell | 6 points | May 01 2021 12:17:27

人均说不上,你肯定是

[-] TimWinnie8964 | 3 points | May 01 2021 13:33:46

人不人均我不太懂,但是你肯定是

[-] AnyAirRemake | 22 points | May 01 2021 02:08:46

当然,可能唯一的区别是reddit的特性,出走浪人新建subreddit更类似于盎撒人远渡海外开拓殖民地,所以或许这是和现实不太一样的地方。

我们看看这个实验能到什么程度,开放世界下浪人会不会表现出盎撒人的属性来来。

[-] AnyAirRemake | 16 points | May 01 2021 02:50:19

而且我看到的中文社团几乎都在几番清洗和转折之后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党代会”制度的缩影,不管品葱,china_irl,还是chonglangtv,现在都只剩下一个小型“委员会”来规范一套运作秩序。

[-] Round_Skirt_3669 | 9 points | May 01 2021 02:55:09

对抗思想的是另一种思想,要摆脱党代会,人们需要的是哲学,是r/philosophy

[-] AnyAirRemake | 8 points | May 01 2021 02:59:05

需要哲学,但是更需要对哲学理解的直觉,对普通人来说,哲学本身的解构太过复杂,而来自生活的直觉更直接。要的是彻底改变支人的生活方式,以及生活环境。

我非常肯定如果当年大英没有大航海,而是闷在小岛上疯狂造人,造它个两亿,绝对今天比支更支,天天献忠日日献忠。然而大英把潜在的献忠都流放到澳大利亚和南非挖矿了。

[-] AnyAirRemake | 7 points | May 01 2021 03:01:47

而在这之后,大航海时代开始之后,才有了现在我们都知道欧洲哲学。

[-] Redefinitions | 5 points | May 01 2021 04:43:32

思想即权力,另一种哲学即另一种权力。

[-] AnyAirRemake | 3 points | May 01 2021 02:57:52

r/philosophy

[-] Round_Skirt_3669 | 1 points | May 01 2021 02:55:47

…怎么才能at另一个sub啊…

[-] AnyAirRemake | 1 points | May 01 2021 02:57:38

r/chonglangtv

[-] Xenon1898 | 2 points | May 01 2021 03:05:23

2008年创建的r/China到现在还比较正常,不知道是怎么维持的

[-] AnyAirRemake | 14 points | May 01 2021 03:06:51

r/China 里一堆真盎撒人...你想想香港之前怎么维持的?

[-] sneakpeekbot | 1 points | May 01 2021 03:07:06

Here's a sneak peek of /r/China using the top posts of the year!

#1: A woman who spoke out on the use of rape against Uyghurs got a call from her sister back in China. But it wasn’t her face who appeared but this police officer who warned “your family & relatives are with us. You must think very carefully about that fact.” | 745 comments
#2: UN human rights lawyer claims UN is sharing names of uyghur dissidents with China. Horrible if true | 397 comments
#3: After crying nonstop about how "racist" it is for the West to say "Chinese Virus", China's official TV & newspaper are now calling the new epidemic in Kazakhstan the "Kazakhstan Pneumonia" | 852 comments


^^I'm ^^a ^^bot, ^^beep ^^boop ^^| ^^Downvote ^^to ^^remove ^^| ^^Contact ^^me ^^| ^^Info ^^| ^^Opt-out

[-] AnyAirRemake | 5 points | May 01 2021 03:07:49

Good bot

[-] AutoModerator | 2 points | May 01 2021 03:07:49

谢谢鼠人夸奖,诶嘿(´▽`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B0tRank | 1 points | May 01 2021 03:08:04

Thank you, AnyAirRemake, for voting on sneakpeekbot.

This bot wants to find the best and worst bots on Reddit. You can view results here.


^(Even if I don't reply to your comment, I'm still listening for votes. Check the webpage to see if your vote registered!)

[-] Xenon1898 | 0 points | May 01 2021 03:21:04

我还以为以海外不会中文的二代华裔为主......

[-] AnyAirRemake | 10 points | May 01 2021 03:27:46

不是, r/china 最早一批人是海外来支国工作的洋人,现在恐怕也是

[-] plarq | 1 points | May 01 2021 16:37:28

真洋大人才客观,我们支人自己看自己要客观很难。

话说回来美帝人看美帝也挺客观的,虽然大部分人有不同的偏见,合起来还是能看出全貌的,我们支人就算把大部分人不同的偏见合起来都无济于事。说到底,人坏只是一方面,制度坏放大了人性的坏

[-] AnyAirRemake | 20 points | May 01 2021 02:04:44

而且不得不说,支那的历史基本上就是这种状态的反复重演,混沌自由-极权专制。唯一的区别就是可能有的魔怔威权逼聪明一点,不会大杀特杀,杀到一片白地,于是这就是支那人嘴里的好皇帝,这个时代就成了“治世”。如果魔怔威权逼恰好又脑瘫或者有献忠癖好,那就是尸横遍野,遍地饿殍。这就是支那人嘴里说的“暴君”。

然而其实这种区分毫无意义,这两个完全是同一种人。

[-] Xenon1898 | 1 points | May 01 2021 03:29:25

不过台湾的民主制维持的还不错,而且是靠自己建立的

[-] AnyAirRemake | 7 points | May 01 2021 03:33:25

台湾因为早期天高皇帝远,管不着,所以很早就有自治习惯。当地影响最大的是道家和各种鬼神(妈祖),儒家影响很弱。而且台湾本身又是被反复各种殖民之后的国家,算是和支那有些地方不太一样。

然而台湾人很多时候表现的一样很支。台湾的民主很大程度上算是身份政治下玩出来的一个妥协产品,现在又开始暴露独裁倾向了。不过会不会滑回历史轨迹变成和支那一样,还要再看。我非常不希望这个发生,但是台湾也有和支那一样自我封闭的倾向,一个文明一旦自我封闭,民主就无法维持了。威权在封闭环境下压碎一切反对者有绝对优势。

[-] Xenon1898 | 5 points | May 01 2021 03:48:46

这倒也是,如果民进党利用民粹把不同政见的人都打成“共党渗透”,那民主制真是危险了。不过当年美国的麦卡锡主义也这么搞,后面也恢复正常了

[-] AnyAirRemake | 4 points | May 01 2021 03:51:02

美国麦卡锡真没那么大动静。而且美国当年的社会也玩不了大规模民粹,麦卡锡很多程度上是制度性要靠法律进行的,顶多打擦边球。反倒是这回大规模政治正确迫害传统价值因为完全不是用法律程序,而是靠twitter动员,有可能最终葬送美国。

台湾的情况和这个很类似。

[-] plarq | 1 points | May 01 2021 16:38:48

麦卡锡主义的“清洗”就是真清洗,把亲共分子赶出政治岗位;苏联的“清洗”就是屠杀,株连九族,祸及亲友家人属下同学等。

[-] AnyAirRemake | 7 points | May 01 2021 03:34:34

只要台湾还允许人随便run出去,那应该就没事。如果哪天民进党也魔怔了,以“年轻人不得随便run,要好好留下来抗支保台为祖国福尔摩沙尽忠”,那台湾估计也就民主完结了。

[-] AnyAirRemake | 18 points | May 01 2021 02:23:37

我敢说,支人哪怕只剩下三个,也会成立党委,确立核心,论资排辈,然后里边在人格分裂出轮友,浪友,兔友,高华,鼠人,晶哥等等,继续重复数千年光辉文明历史,天天玩肃反屠支流亡cosplay的

[-] Round_Skirt_3669 | 4 points | May 01 2021 02:34:18

我认为这只是表象,肃反本身不是可怕的事情,而是支人能不能建立自发秩序,会不会破坏/尊重这种秩序。不同的人有不同见解,进而争执,是正常现象,但是会不会有一个人宣称自己是最强的,进而把自己的见解强加给对方。这是在破坏秩序,是最糟糕的情况,我认为不应该有一种力量强行介入自发秩序

[-] AnyAirRemake | 12 points | May 01 2021 02:42:47

chonglangtv本来是混沌性质的自治社区,直接来一个威权人大清洗肯定会引起反弹。

但是并不是说威权一定糟糕,只不过chonglangtv的性质本来就不是China_irl,非要强行给一个解构文化立传统设规矩本来就很奇怪。

chonglangtv对标的其实是历史上各种安那其团体,强行China_irl,这个社区也就失去本来的混沌中立性质了

[-] Xenon1898 | 5 points | May 01 2021 03:11:47

说起来冲浪社区的mod除了reddit的官方基本规则以外就不应该管别的,中华文化既然成天讲无为而治,为什么从来就没有实现呢?

[-] AnyAirRemake | 9 points | May 01 2021 03:13:57

老子哲学在西方被黑格尔非常推崇,甚至称之为中国唯一的哲学,而孔子则被黑格尔嗤之以鼻。

然而在老子的老家,他的学说被当成了玄学,当成了没人应该懂,或者疯子才去搞的东西。孔子被封为圣人,还成了现在支国海外文化宣传部门的代称,你说为什么没人懂无为而治?

[-] Xenon1898 | 1 points | May 01 2021 03:22:52

汉武帝刘彻可真是贻害无穷啊

[-] AnyAirRemake | 3 points | May 01 2021 03:16:19

即便是支国前些年很多人怀念的胡温时期,讲的依然是孔子的“和谐社会”“天下大同”,而不是无为而治。很多民运,轮友,葱友也是这种看法

换句话来说,他们都觉得“总之还是得管管”,除了浪人算是无师自通了老子的混沌哲学之外,然而浪人又被以上的”高等支人”们当成“无组织无纪律”的精神病...

[-] Xenon1898 | 11 points | May 01 2021 03:25:59

chonglangTV成天嘲笑墙内“早该管管了”,结果2年时间就空降mod“早该管管了”,这真是比墙内的翻车新闻还有节目效果

[-] AnyAirRemake | 7 points | May 01 2021 03:29:33

这下兔友赢麻了

[-] plarq | 1 points | May 01 2021 16:41:10

翻车竟是我自己!

[-] plarq | 2 points | May 01 2021 16:40:38

要说,幸好冲浪tv是挂在红迪下面,受红迪运维节制,不能为所欲为;隔壁新品葱直接关键字过滤发言替换,支得没边了。

[-] Round_Skirt_3669 | 2 points | May 01 2021 02:35:42

如果出现了这种状况,还有人懂得反抗,那就还有希望

[-] AnyAirRemake | 11 points | May 01 2021 02:48:09

而且这次更糟糕的是,这次的大清洗和肃反甚至没有严格意义的方向和标准,这就是支国历史上的无法制大清洗,随意拉清单的直接反应。

苏联和纳粹大清洗为了符合法律程序(欧洲文明),没有证据也得好歹拼命捏造一个出来,防止以后国家正常化之后法制被践踏难以恢复。虽然这种行为看起来掩耳盗铃毫无意义也阻止不了大清洗,但是会把后边的人继续滥用规则的路堵死。然而支国的清洗从来都是“君主的话就是最高的法律”,所以说..

[-] Kaowui | 36 points | May 01 2021 02:01:52

chonglangTV大屠杀后也没看见发帖素质有所提升,还是那个样子

[-] AnyAirRemake | 29 points | May 01 2021 02:05:38

屠完之后还是支,然后不得不继续屠,越屠越支,越支越屠

[-] somethin4nonthing | 22 points | May 01 2021 02:03:17

9⃣️友怎么能随意评论s皇的伟大功绩😅

[-] AnyAirRemake | 15 points | May 01 2021 02:05:08

这下完美重演支那轮回了

[-] forever-cqqc | 10 points | May 01 2021 02:27:48

這句爆擊了

[-] Curious_Community937 | 6 points | May 01 2021 03:21:45

阳痿男主席要大造❤梗

[-] Kaowui | 4 points | May 01 2021 03:22:26

9友梗吗

[-] zzzzhi147258 | 3 points | May 01 2021 03:18:44

甚至我觉得封了很多人之后给人一种死气沉沉的感觉,就想微博,虽然看着好像人挺多,但还是一种死气沉沉,可能是很重要的一点,大家说的东西太相似了,没有不一样的声音存在了

[-] plarq | 1 points | May 01 2021 16:41:53

微博经过那么多次整肃,恐怕活人没有机器人和晶哥多了

[-] zzzzhi147258 | 1 points | May 01 2021 17:40:38

还有一堆假人

[-] plarq | 1 points | May 01 2021 17:46:33

僵尸粉,我随便注册一个微博号,马上就几百个僵尸粉围上来了,二话不说就把我关注了

[-] zzzzhi147258 | 2 points | May 01 2021 17:47:12

什么丧尸围城

[-] [deleted] | 1 points | May 01 2021 09:45:42

[removed]

[-] JumpWaveWave | 24 points | May 01 2021 02:34:53

这件事真把我搞麻了,我原来没在意管理层这件事,那次选举也没说什么,候选人是不是随机抽出的也没关心,现在想想D皇说得没错,就这?香港选举不比这公开透明多了,上面那几位搁这演戏呢,是不是骗骗我们这群支那人很有成就感,杨威曼这魔怔权狗过来我都没想理他,还搞什么筛选纯种浪人,你玩宠物配种呢,自己标榜节目效果,当场造几个chonglanguage给浪人们看看啊。

[-] stockings_kat | 1 points | May 01 2021 06:42:01

chonglanguage谁发明的

[-] JumpWaveWave | 2 points | May 01 2021 07:36:12

上次有个帖子求鼠人们给自己毕业论文的算法取个名字,要求跟冲浪相关的,我当时没想算法而是想到golang这个语言,chonglang也有个lang就发出去了,等一个编程老嗨把它写成编程语言

[-] Curious_Community937 | 21 points | May 01 2021 02:43:30

我就因为坚决相应阳痿男主席的号召,号召大家大造❤梗结果就被ban掉了。

[-] AnyAirRemake | 15 points | May 01 2021 02:44:43

艸,什么苏联笑话。

我是因为反对阳痿主席被抓进来的,

我是因为大力支持阳痿主席被抓进来的,

我就是阳痿主席

[-] AnyAirRemake | 11 points | May 01 2021 02:45:31

快进到阳痿主席因为违反冲浪国安法跑到浪人新家高强度对线,也被清洗,被迫流亡

[-] fengfubuffalo | -3 points | May 02 2021 01:24:33

意淫穷蛆滚

[-] ValuableAd584 | 8 points | May 01 2021 05:25:27

点upvote,顺便溜条狗 /u/youngwaveman

[-] fengfubuffalo | -5 points | May 02 2021 01:24:20

翻墙穷蛆滚

[-] Glittering-Oil1587 | 6 points | May 01 2021 06:43:03

然而chonglangtv的节目效果丝毫没有提升

[-] AnyAirRemake | 5 points | May 01 2021 06:47:09

甚至都没有什么人发帖了

[-] fengfubuffalo | -4 points | May 02 2021 01:24:12

酸蛆滚

[-] Glittering-Oil1587 | 2 points | May 02 2021 02:16:13

r爹您吉祥

[-] fengfubuffalo | 1 points | May 02 2021 02:25:58

引流蛆滚

[-] TheKeyToSchool | 6 points | May 01 2021 08:28:19

冲浪tv现在似乎已经全面实行先审后发了。我最近在冲浪TV发的几个回复全被 remove 了(红迪 mod 删贴不会提醒发贴人,且发贴人还能看到贴子。可以去 r/shadowban 发个贴子问 bot 之前的贴子有没有被删)。之前从没发生过这种事。

[-] Lio_Fotia_Promare | 5 points | May 01 2021 08:58:18

真行 这下比irl进步了😊

[-] fengfubuffalo | -1 points | May 02 2021 01:23:46

酸蛆滚

[-] tough_leek | 1 points | May 01 2021 11:10:18

每一個回覆都被remove?

[-] TheKeyToSchool | 1 points | May 01 2021 11:11:53

今天发的仨回复都被remove了,但是没封我号。

[-] tough_leek | 1 points | May 01 2021 11:13:57

我这2天只发一个新帖一个评论都被remove了

[-] fengfubuffalo | 2 points | May 02 2021 01:23:56

翻墙穷蛆滚

[-] Sager_emperor | 3 points | May 01 2021 02:34:18

腾飞说过这片土地只能出刘邦和朱元璋了。

怎么解决?

[-] AnyAirRemake | 13 points | May 01 2021 02:40:02

出这俩还是这片土地上的“好事”,按照鲁迅说,属于“坐稳奴隶的时代”,屠完几波之后虽然还是一群支畜垃圾,但是好歹不用继续屠了,算是能当那么几十年几百年的太平犬(养猪)。 糟糕的情况就是来一个傻逼又魔怔又脑瘫的mod(这个就不举例了,支国历史这种反而是大多数),屠完一波又一波发现越屠越拉垮,越屠越稳定不下来了,最后自己也被屠了,这种就是鲁迅说的“奴隶都没得做的时代”。

支国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早发性扩张把地理环境里能占的宜居地都占满了,而北方荒漠,东边的海洋,还有支国文化内卷化之后阻止了进一步扩张。海禁之后更是加剧了这种问题。解决办法恐怕只有像欧洲人一样大航海,把矛盾输出到外部,这样支性造成的问题就会削弱,同时一个开放式环境,来去自由,也直接削弱了魔怔人mod(献忠,大佐,刘邦)的威权。

也因此,我支持多多开分sub,疯狂分流。

[-] NeyGorChowHai | 2 points | May 01 2021 06:08:47

cltv,shuren,shouchongtv,s2, 再欢迎一些新建的反威权逼的sub,组成联盟sub,这个sub氛围不适合就跳到联盟其他sub

[-] plarq | 1 points | May 01 2021 16:42:55

其实东南亚华人那些run出去得还经常发表一堆支味爆表得言论

[-] Round_Skirt_3669 | 3 points | May 01 2021 02:49:12

要么拒绝权威要么run

[-] AnyAirRemake | 12 points | May 01 2021 03:10:56

Run是最好的,支人以前反抗威权结果总搞成大屠支。也不是说反抗威权的错,而是这片土地上的威权逼何很多人心里其实都没逼数,都用力过猛,不会因为鼠人广场上聚集抗议,威权逼就会自行退让,一般都会暴屠,然后鼠人要么沉默,要么被逼急了也变成严密组织,找一个大佐出来反屠兔友,最后变成一片暴屠之后大佐又名正言顺成了下一个Mod...

[-] fengfubuffalo | 1 points | May 02 2021 01:26:57

恁永远都是,都是支那翻墙穷蛆

[-] brmsport | 3 points | May 01 2021 06:43:18

當初矛盾還沒那麼激烈時 大家好好說話還一致同意不要魔征覆讀 甚至有港友灣友搬了幾個港台典中典來活絡氣氛
到現在這樣子 如果說真要維持原住民氛圍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但若是想保持節目效果那是適得其反了

[-] AnyAirRemake | 5 points | May 01 2021 06:45:42

而且清洗到最后基本上港友湾友看到冲浪文革估计直接就run了

[-] waiting_YOU | 1 points | May 07 2021 14:43:50

这不已经run来cltv了

[-] AnyAirRemake | 2 points | May 01 2021 06:45:01

已经屠太多了,本来mod如果真的忍不住浑身发痒想要指捣指捣,自己发帖就行了。结果直接大清洗,这下彻底刑平了

[-] fengfubuffalo | 0 points | May 02 2021 01:24:02

傻狗滚

[-] NeyGorChowHai | 1 points | May 01 2021 02:20:52

海南都没有变成一个岛国,多少沾点人种问题了

[-] birdlive | 1 points | May 01 2021 02:31:31

汁性的完美演绎

[-] plarq | 1 points | May 01 2021 16:34:56

日本宪法1889年出的,比你大清立宪早二十年,比民国约法早20多年

[-] fengfubuffalo | -1 points | May 02 2021 01:23:37

傻狗滚

[-] FuckCantonese | 1 points | May 03 2021 04:41:43

社群小实验

[-] fengfubuffalo | -2 points | May 02 2021 01:09:22

翻墙穷蛆滚

[-] changchengchingchong | 2 points | May 02 2021 01:15:47

R蛆滚

[-] AutoModerator | 2 points | May 02 2021 01:15:48

翻墙穷蛆滚!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contact the moderators of this sub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 fengfubuffalo | 0 points | May 02 2021 01:16:16

酸蛆滚

[-] changchengchingchong | 2 points | May 02 2021 01:18:31

火把特穷蛆滚

[-] fengfubuffalo | 1 points | May 02 2021 01:23:19

傻狗滚

[-] changchengchingchong | 2 points | May 02 2021 01:26:14

复读蛆滚

[-] fengfubuffalo | 1 points | May 02 2021 01:29:49

穷蛆滚

[-] changchengchingchong | 2 points | May 02 2021 01:30:19

复读蛆滚

[-] fengfubuffalo | 1 points | May 02 2021 01:30:41

盗版蛆滚